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0
0
[
玻璃吧
]
8.7盘前布局思路玻璃2601;玻璃供给收缩,市场预期好转,玻璃库存连续消化。短
沧澜点评
08-06 18:12
08-06 18:12
89
1
[
聚丙烯吧
]
7085的多单,想赚30个点这么难么
喜娃实盘
08-06 10:37
08-06 18:12
175
6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到头了
滚石投资
08-06 17:41
08-06 18:12
9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慢牛,己全仓杠杆
股姐挺你
08-06 18:11
08-06 18:11
109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在下来3358目标到位,3377/3376两个空单底仓可以走了,今天就做了
金市令狐冲
08-06 17:59
08-06 18:11
88
0
[
黄金/美元吧
]
做多的兄弟们挂旗杆上凉快吗
买哪哪跌卖啥
08-06 18:11
08-06 18:11
112
1
[
玻璃吧
]
焦煤涨停
股友728vI936
08-06 17:58
08-06 18:11
165
3
[
黄金/美元吧
]
到4小时中轨60了,真快
反趋势作手
08-06 17:49
08-06 18:10
141
1
[
焦煤吧
]
今晚高开多少?
Junkang
08-06 17:41
08-06 18:10
121
2
[
玉米吧
]
平仓了,还是来喷一下玉米,坑货
日内止损保本
08-06 15:09
08-06 18:10
10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又开始走昨天的老套路了,我要再告诉你们一次,不要看到回撤了就害怕,现在335
云开雾散dfyg
08-06 18:09
08-06 18:09
50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360已经破位,现在我们的第一目标已经到位,3374空下来3358给到16
彭苗zmq0902s
08-06 18:00
08-06 18:09
4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我的决策是没有错的吧?早间在3373做多,这个位置已经是早间最低的位置,但是
彭苗zmq0902s
08-06 18:08
08-06 18:08
208
0
[
小型纳指吧
]
日盘累一天,微绿!夜盘9点半,直直的拱上去!老M怎可能看着大∧连涨不眼红!
股友w3086w07
08-06 18:08
08-06 18:08
91
0
[
玻璃吧
]
从众者众,论非者非,守拙藏锋隐智,气达运满、临机而发,有鸿鹄冲天、龙腾四海之势。
登高长啸
08-06 18:07
08-06 18:07
10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下跌还在延续,短线跌破3360,目前4小时形成死叉往下运行,从盘面看下方还有
解盘米娜
08-06 18:07
08-06 18:07
1092
8
[
焦煤吧
]
昨天下午1058不卖,这账户翻倍了,今天亏6240正反差18600唉心里不舒服啊
二零二六一路
08-06 15:26
08-06 18:07
105
1
[
A50期指吧
]
明天怎么走还有悬念吗!
泸州老酒
08-06 17:59
08-06 18:06
1820
29
[
玻璃吧
]
因为上午发现这种连续下跌行情,认沽期权时间价值兑现比认购还要吃力,料想1050应
洛洛AN
08-05 13:39
08-06 18:06
125
0
[
尿素吧
]
尿素2509合约1740--1750附近北目标1780-1790(个人建议仅供参
扬帆论期
08-06 18:05
08-06 18:05
113
0
[
沪银吧
]
做空亏200点,9130止损了,看来是明智的,下跌趋势参考做空吧,现在做多胜率大
剑剑的威力
08-06 11:31
08-06 18:05
179
2
[
NYMEX原油吧
]
不下来了?8点半之前跳水,习惯了
狮行天下1
08-06 17:24
08-06 18:05
105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来个暴涨啊,5层仓位
一切随风ZS88
08-06 18:04
08-06 18:04
111
0
[
沪铜吧
]
牛啊,三天亏了三分之二
涅槃翻身
08-06 18:04
08-06 18:04
112
0
[
纸浆吧
]
诱多,再次套一批小散,小散真是不够用
一等姐
08-06 18:04
08-06 18:04
160
0
[
焦煤吧
]
焦煤2601合约1185--1200附近北目标1250--1260(个人建议仅供
扬帆论期
08-06 18:03
08-06 18:03
136
3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不会暴跌吧
古古古德白
08-06 17:37
08-06 18:03
112
0
[
对二甲苯吧
]
对二甲苯2509合约6740--6760附近北目标6830-6840(个人建议仅
扬帆论期
08-06 18:03
08-06 18:03
146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前面3373多单位置进的不是很好,回落下来已经被打了保本损~现在靠近3365
陈陈C1C25678
08-06 16:23
08-06 18:02
141
0
[
硅铁吧
]
硅铁2509合约5840--5860附近北目标6000--6020(个人建议仅供
扬帆论期
08-06 18:02
08-06 18:02
173
1
[
氧化铝吧
]
【玄知妙谈】:氧化铝2509合约8.7盘前策略氧化铝窄幅震荡,多单继续持有中,需
玄知妙谈
08-06 15:55
08-06 18:02
85
0
[
小型纳指吧
]
卖麻批
股友1210615T
08-06 18:02
08-06 18:02
554
5
[
焦煤吧
]
夜盘注意,又得下来了。。。
绝处逢生998
08-06 15:56
08-06 18:02
121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这个走法把磨期权演绎的淋漓尽致
股友5g552V25
08-06 18:02
08-06 18:02
424
9
[
碳酸锂吧
]
今天结算价68300,意味着明天可以到62开头,也可以到73开头,如果到了,末日
只做工业硅
08-06 15:38
08-06 18:02
102
0
[
棉花吧
]
棉花2509合约13650--13670附近北目标13760-13780(个人建
扬帆论期
08-06 18:01
08-06 18:01
124
0
[
豆粕吧
]
豆粕2509合约3000-3010附近北目标看3030-3040(个人建议仅供参
扬帆论期
08-06 18:01
08-06 18:01
385
7
[
玉米吧
]
6月碰壁转南下,8月筑底望天明。玉米2511简析
宇辉投资无影
08-06 16:35
08-06 18:00
148
1
[
玻璃吧
]
国泰的空单不仅不移仓,还加仓了
北京朝阳炒家
08-06 17:26
08-06 18:00
172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510合约3250--3240附近南目标3210-3200(个人建议仅供
扬帆论期
08-06 18:00
08-06 18:00
105
0
[
黄金/美元吧
]
3371短多多单严格损在3363,3385/80空继续持有中,破3350见333
dubs李姐bhs9
08-06 18:00
08-06 18:00
365
2
[
螺纹钢吧
]
等了个寂寞
股友1R6689p3
08-06 15:24
08-06 18:00
98
0
[
COMEX黄金吧
]
现在又可以梭哈多啦!干就完事了呗!
lywxm
08-06 18:00
08-06 18:00
148
1
[
氧化铝吧
]
2509氧化铝小时线;短线来看目前继续偏多看待。短线操作建议:3250-3150
Q爱吃麻辣烫
08-06 16:30
08-06 18:00
94
0
[
小型纳指吧
]
又来这一出
否极的栾缊
08-06 17:59
08-06 17:59
97
0
[
碳酸锂吧
]
动不动就说杀期权,你杀哪头?我的350杀到670了
鹰眼
08-06 17:59
08-06 17:59
150
0
[
焦煤吧
]
小时线走的太好了让我不敢空啊,单看小时线感觉可破前高。但是我就不相信他本周能过1
绝不碰铁矿白
08-06 17:59
08-06 17:59
157
0
[
焦煤吧
]
再来个五连板吧。天下苦秦久矣,需要一个总舵主引领市场
股友h93E3682
08-06 17:59
08-06 17:59
130
1
[
焦煤吧
]
正在构筑一个复杂的多头顶或是三头顶。
股友Z5IBxW
08-06 14:51
08-06 17:59
97
0
[
小型纳指吧
]
逃命!害!
八方大展的张
08-06 17:58
08-06 17:58
191
4
[
玉米吧
]
晚上直接高开50个点
龙腾四海Sxxy
08-06 15:00
08-06 17:58
176
2
[
纯碱吧
]
这几天都没有打下去,说明多方还是有能量的,多方横盘吸筹呢,诱空,今晚要见分晓了
怕刺就别吃鱼
08-06 16:58
08-06 17:58
215
2
[
焦煤吧
]
有利空消息了吗?我的多单尾盘走了,坐等大跌再进场!
精辟的陈念3
08-06 16:45
08-06 17:57
206
5
[
焦煤吧
]
晚上一阴包三阳
纯真质朴的小
08-06 15:16
08-06 17:57
122
1
[
焦煤吧
]
1239.5,今晚这个价位无脑做空。不骗人
我的2不可替
08-06 17:48
08-06 17:55
239
7
[
纯碱吧
]
冲呀,涨停
股友1o625809
08-06 14:22
08-06 17:55
150
0
[
COMEX黄金吧
]
十二连胜轻松拿下,顺势轻飘飘、逆势乱糟糟,手里3378/3377/3367空单今
jin56158
08-06 17:55
08-06 17:55
100
4
[
碳酸锂吧
]
68320暂时止盈五成空仓
中国下下个股
08-06 10:32
08-06 17:55
6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这波回落力度有点强了~前面在3368的多已被损出局~空仓的可在3358这里接
慧儿29870171
08-06 17:55
08-06 17:55
134
0
[
COMEX黄金吧
]
早盘提到3379空,现在剩余空,3358撤,大赚200点
jxz7137
08-06 17:55
08-06 17:55
247
0
[
硅铁吧
]
$硅铁509(CZCE|SF509)$
热情的星辰花
08-06 17:54
08-06 17:54
116
0
[
COMEX黄金吧
]
这孩子在等5日线的啊
富贵钵满得段
08-06 17:54
08-06 17:54
295
1
[
玻璃吧
]
逆市压盘,机遇来了
只想喝碗汤2
08-06 17:15
08-06 17:54
83
0
[
小型纳指吧
]
又调皮了,无所谓。记得9.30分拉起来就行
紧盯低价股
08-06 17:53
08-06 17:53
118
0
[
多晶硅吧
]
龙蛇帮带头大哥做空了,明示方向
否极泰来恩
08-06 17:53
08-06 17:53
155
2
[
焦煤吧
]
原油起飞了,晚上不会继续涨停吧真吓人
遛鸟人马拉卡
08-06 17:13
08-06 17:53
116
1
[
A50期指吧
]
这个指数已经脱离实际了,无参考价值
股友98q9F806
08-06 17:26
08-06 17:53
233
4
[
A50期指吧
]
看看历史低位板块房地产,建筑,钢铁,煤炭,光伏,锂矿,酿酒等等,你会发现指数空间
半导体板块5
08-06 16:49
08-06 17:53
111
2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跌一下
股友25Yy0829
08-06 17:26
08-06 17:52
159
4
[
小型纳指吧
]
现在你就三步一回头慢慢往上推,推到23450附近收盘就可以,一天保持300-40
道隐儒显
08-06 10:22
08-06 17:52
191
0
[
黄金/美元吧
]
现价3358位置重新把多接回来,继续上看3385位置不变的
金油大钊MA8S
08-06 17:52
08-06 17:52
255
1
[
纯碱吧
]
子落点评:8.7盘前纯碱主力合约思路!纯碱01合约:终端回稳整理,需求支撑一般。
子落点评001
08-06 15:48
08-06 17:51
240
4
[
玻璃吧
]
国泰玻璃的操盘手不一般。
基民URGtMZ
08-06 17:02
08-06 17:50
418
1
[
纯碱吧
]
【玄知妙谈】:纯碱2601合约8.7盘前策略纯碱09合约1250附近多完美兑现,
玄知妙谈
08-06 15:51
08-06 17:49
146
2
[
多晶硅吧
]
赚钱没走还以为能上去这下亏麻了,希望明天别低开
婀娜妩媚的陈
08-06 16:13
08-06 17:49
186
12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在收回去大概率要冲一下3400这个强度了,周三一般都是变盘的节奏
反趋势作手
08-06 16:59
08-06 17:49
116
0
[
COMEX黄金吧
]
金荣投资:8月6日,金价震荡上涨日内关注下方3404-3422压力预期
金荣投资
08-06 17:49
08-06 17:49
537
4
[
多晶硅吧
]
一个处于产能逃脱的工业品,按近期合约计算综合利润居然超过15%,按远期合约计算利
资本贪婪行情
08-06 16:58
08-06 17:47
118
1
[
焦煤吧
]
举报吧,谁举报了,我给登记一下
股友15188866
08-06 17:36
08-06 17:47
109
0
[
小型纳指吧
]
下来吧你
天马黄金圣斗
08-06 17:47
08-06 17:47
共有帖子数
16521453
篇
首页
上一页
30233
30234
30235
30236
30237
30238
30239
30240
30241
30242
3024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