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7
0
[
玻璃吧
]
抄底人多,多散等着抬轿子吧,主力是慈善家
努力的陈泽哈
08-06 15:20
08-06 15:20
187
7
[
玻璃吧
]
焦煤今天涨了这么多,玻璃还是跟昨天一样,
账户已注销
08-06 14:58
08-06 15:20
88
1
[
纸浆吧
]
下午拉升又套了一批多单
敬畏永远正确
08-06 14:56
08-06 15:19
87
0
[
多晶硅吧
]
恭喜空头们,又跌停了,坚持住,以后每个收盘日都是跌停
一百万翻五倍
08-06 15:19
08-06 15:19
78
0
[
玻璃吧
]
跟这生猪,一地鸡毛的资本表演,真是个炒作的资本期货市场?毫无交易性!
你的妖怪在找
08-06 15:18
08-06 15:18
81
0
[
碳酸锂吧
]
做空爆你头
账户已注销
08-06 15:18
08-06 15:18
89
0
[
生猪吧
]
能涨的吧
股友uJG8
08-06 15:18
08-06 15:18
89
1
[
铁矿石吧
]
折腾,下午应该有一波大涨,810以上
萍萍如意子
08-06 11:15
08-06 15:18
89
0
[
黄金/美元吧
]
朋友们,目前空单已经浮盈6M中了,把握不住的朋友可以先走了,激进的朋友可以重新带
金石长阳Lxu9
08-06 15:18
08-06 15:18
116
1
[
玻璃吧
]
反内卷是一波。九月降息预期又是一波,大放水大宗商品被动起飞。拿住了各位。空君于情
夕阳战士
08-06 15:12
08-06 15:17
84
0
[
玻璃吧
]
焦煤不破前高会回调,可能吗?哪天你看到严重缩量上涨了,第二天才有可能回调。
星力奔宝2937
08-06 15:17
08-06 15:17
75
0
[
玻璃吧
]
焦煤尾盘要是涨停,这货尾盘估计冲上天压太久了
只想喝碗汤2
08-06 15:17
08-06 15:17
113
7
[
玻璃吧
]
怎么这些黑色系,都跟不上焦煤多晶硅的步伐了
北京朝阳炒家
08-06 09:48
08-06 15:17
6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大扫荡还在上演,我认为这种大扫荡行情依然会持续;关税/降息两方面对黄金构成利
dubs李姐bhs9
08-06 15:17
08-06 15:17
86
0
[
COMEX黄金吧
]
前面黄金3378进的空,现在来到3371~两dan稳稳拿下开门红140点~稳健的
雪baoxue1699
08-06 15:17
08-06 15:17
86
0
[
豆粕吧
]
晚上高开
乳男小小
08-06 15:17
08-06 15:17
116
2
[
多晶硅吧
]
来个痛快吧,直接涨停算了,不想受折磨了,
水长流666999
08-06 12:25
08-06 15:17
179
3
[
碳酸锂吧
]
尾盘诱多?
别买临期主力
08-06 14:48
08-06 15:16
100
0
[
焦煤吧
]
上升趋势,只做多,不做空
乳男小小
08-06 15:16
08-06 15:16
72
0
[
玻璃吧
]
我多了就跌,真尼准
执着的夏美波
08-06 15:16
08-06 15:16
73
0
[
NYMEX原油吧
]
晚上中东富豪哥要暴力拉升了
股友FgfT1u
08-06 15:16
08-06 15:16
138
3
[
工业硅吧
]
7手空单,他么的一平他就下来了,
AAABBBCC
08-06 14:33
08-06 15:16
1150
11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目前的调整是健康的,幅度尽可能的大一些,最好是在5-10%的区间,调整的时间
股友Q0F8CK87
08-06 12:37
08-06 15:16
320
5
[
多晶硅吧
]
尾盘全是多平割肉的散户,主力空平都没用了,期权归零已成定局,主力没有理由再托住期
壹本道
08-06 15:00
08-06 15:16
128
1
[
焦煤吧
]
下午三缺一麻将
冠军桃宝北丐
08-06 11:11
08-06 15:16
115
0
[
多晶硅吧
]
多工业硅空多晶硅,最稳妥的套利策略。--2025.8.6
手执烟火以谋
08-06 15:16
08-06 15:16
166
0
[
红枣吧
]
经调查,亩产550以上的仅仅20%,还有很多亩产不足250的,按现在情况,今年亩
有判断力的柯
08-06 15:16
08-06 15:16
113
2
[
玻璃吧
]
要是跌起来玻璃应该是一马当先的。
断线刺客
08-06 15:08
08-06 15:15
87
0
[
焦煤吧
]
赚的就是那些想抄底做空的人的钱,继续做多,还没有出现变盘信号
老股民二号
08-06 15:15
08-06 15:15
85
0
[
玻璃吧
]
尾盘有资金进来,
只想喝碗汤2
08-06 15:15
08-06 15:15
422
0
[
多晶硅吧
]
8月6日交易报告,合计盈亏10300元,(不定期更新,请移步某某hao查看每日交
有妹_8888w
08-06 15:15
08-06 15:15
92
0
[
螺纹钢吧
]
开往80的慢车
火萤IV型
08-06 15:15
08-06 15:15
245
3
[
豆油吧
]
外资在拉升抬高豆油价格,中国豆油价格抬高后,他们可以出手自己国外低价的豆油,粮商
望山赏流水
08-06 12:46
08-06 15:15
101
0
[
多晶硅吧
]
绝对绝对要跌了,上午仓位115%不平,下午109%,中信期货开始强平空单了。之前
一手到千万
08-06 15:15
08-06 15:15
171
2
[
鸡蛋吧
]
非常好缩量底部拉起来上涨!明天再来个现货涨个两三毛的助攻直接盘面起飞!月底380
拒不做韭菜
08-06 15:02
08-06 15:15
77
0
[
玻璃吧
]
晚上焦煤调头向下的话,就有好戏看了
高高的KKK
08-06 15:15
08-06 15:15
127
2
[
焦煤吧
]
今晚下杀
挖宝酱牛肉
08-06 15:03
08-06 15:15
61
0
[
黄金/美元吧
]
依托1小时布林带中轨支撑转压力,老叶现价3373空,。目标3365-3363日内
老叶短线1
08-06 15:14
08-06 15:14
145
0
[
黄金/美元吧
]
精准入场点两胜
看Wikn1000
08-06 15:14
08-06 15:14
470
13
[
多晶硅吧
]
哥哥继续用力,我还没平完呢。
别慌技术调整
08-06 11:00
08-06 15:14
88
0
[
豆粕吧
]
这波基本完事了!换品种,这就是别扭就对了,天天买天天赚日内不隔夜都是伪科学
iii狐脸iii
08-06 15:14
08-06 15:14
136
0
[
股指期货吧
]
明天8月7号关税到期,今晚美股调整概率大,不可不慎重!
每日一手69
08-06 15:14
08-06 15:14
81
1
[
多晶硅吧
]
又收盘了,空军又可以出来喊了。拿起手中电话。天天举报。总有一天会跌。
八方来财聚宝
08-06 15:05
08-06 15:14
181
7
[
多晶硅吧
]
空头要是团结一点也不至于被这样打,一下去全是空平拉上来。
心想事陈女士
08-06 15:04
08-06 15:14
356
11
[
PVC吧
]
呵呵,不管你怎么看怎么说怎么想,结果就在那里,反正我是开始减仓了,为下次万一大跌
逗乐多头大魔
08-05 15:00
08-06 15:13
102
0
[
硅铁吧
]
本想格局过夜,尾盘这么搞,只能走了。
十年磨剑的K
08-06 15:13
08-06 15:13
83
0
[
COMEX黄金吧
]
下波行情五点后做,现在可以空仓休息
李敏gaoss579
08-06 15:13
08-06 15:13
75
0
[
COMEX黄金吧
]
下一波行情五点以后再做,现在可以空仓休息
李敏gaoss579
08-06 15:13
08-06 15:13
59
0
[
黄金/美元吧
]
8.6二连胜
股友10167V11
08-06 15:13
08-06 15:13
349
0
[
焦煤吧
]
Mysteel煤焦:近期市场普遍关注的“某煤业关于下发276工作日生产组织方案试
煤焦老李
08-06 15:13
08-06 15:13
85
1
[
多晶硅吧
]
趋势已经形成,明天继续上涨1000点
股友03lK7596
08-06 15:09
08-06 15:13
93
0
[
焦煤吧
]
晚上高开2个点,收盘预计1234
封板就没有流
08-06 15:13
08-06 15:13
77
0
[
NYMEX原油吧
]
大涨
只玩豆粕螺纹
08-06 15:13
08-06 15:13
95
0
[
COMEX黄金吧
]
下一波行情五点以后做,想一起做的。。。
李敏gaoss579
08-06 15:13
08-06 15:13
193
3
[
小型标普吧
]
破位了一个月内5800
听床师说
08-05 23:32
08-06 15:13
70
0
[
黄金/美元吧
]
老铁们,今天没啥行情,早盘看见的时候一直在3376这里震荡,最低3370,最高3
股友A97P8999
08-06 15:12
08-06 15:12
88
0
[
COMEX黄金吧
]
老铁们,今天没啥行情,早盘看见的时候一直在3376这里震荡,最低3370,最高3
股友A97P8999
08-06 15:12
08-06 15:12
91
0
[
COMEX黄金吧
]
第二波行情五点好开始做,
李敏gaoss579
08-06 15:12
08-06 15:12
84
3
[
欧线集运吧
]
被我天天搞的上涨了,我天天喊多多多!!!!!厉害厉害厉害厉害厉害
趋势王一
08-06 10:03
08-06 15:12
130
3
[
A50期指吧
]
大盘红有什么用,散户一样亏钱,这个指数已经提前计划好了
捕封的汉子
08-06 14:35
08-06 15:12
310
0
[
多晶硅吧
]
明天估计又是在50000到52000之间反复磨,股票市场太强了,情绪高涨,应该在
水军之首
08-06 15:12
08-06 15:12
76
0
[
焦煤吧
]
不涨停,涨不停。
别慌技术调整
08-06 15:12
08-06 15:12
98
3
[
多晶硅吧
]
真硬的,还能硬多久
目标一万点
08-06 14:38
08-06 15:12
92
0
[
COMEX黄金吧
]
第二波行情5点以后操作
李敏gaoss579
08-06 15:12
08-06 15:12
125
0
[
鸡蛋吧
]
今天08,09都创了上市以来历年合约的最低价,08交割25手,貌似要涨价了
还是要低调一
08-06 15:12
08-06 15:12
116
0
[
焦煤吧
]
[图片]
搬山道人做交
08-06 15:11
08-06 15:11
81
0
[
焦煤吧
]
明显多头,唱空的的害人,自己暴仓就好!做个善良的人
执着的夏美波
08-06 15:11
08-06 15:11
79
0
[
玻璃吧
]
太墨迹了,就是不涨
销户才是幸福
08-06 15:11
08-06 15:11
180
2
[
纯碱吧
]
发两条消息都被屏蔽了,别空了赶紧多
逛逛华而街
08-06 14:31
08-06 15:11
86
1
[
多晶硅吧
]
主力抽资金准备去啦锂了
股友ISwiao
08-06 14:54
08-06 15:11
235
5
[
碳酸锂吧
]
68460空单全部接回!!!
中国下下个股
08-06 14:40
08-06 15:11
168
6
[
焦煤吧
]
已经连续反弹三天了,兔子的尾巴长不了了。
股友Z5IBxW
08-06 14:48
08-06 15:11
81
1
[
玻璃吧
]
现在这货很难做,庄比猴精猴精的
股友37a0028O
08-06 15:03
08-06 15:11
89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昨天65.7附近的空单还在手里,这9月增产,加上懂王要控制价格在64左右~昨
陶子taozi11i
08-06 14:38
08-06 15:11
82
0
[
焦煤吧
]
晚上要杀猪了
经纶纳福de兰
08-06 15:11
08-06 15:11
72
1
[
玻璃吧
]
一天,原地打转转
股友97T681R0
08-06 14:56
08-06 15:11
236
4
[
尿素吧
]
1732附近继续低吸做多2601合约
韭天猫神
08-06 11:22
08-06 15:11
40
0
[
黄金/美元吧
]
86,二连胜如约而至,市场的脉搏在指尖跳动。每一次决策,都是与未来的对话。...
股友10167V11
08-06 15:11
08-06 15:11
220
1
[
焦煤吧
]
看看08,远月的接下来继续回调
股友U991027U
08-06 15:04
08-06 15:10
91
1
[
甲醇吧
]
弱成什么了
趋势王叁
08-06 14:25
08-06 15:10
共有帖子数
16520853
篇
首页
上一页
30234
30235
30236
30237
30238
30239
30240
30241
30242
30243
3024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