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0
0
[
焦煤吧
]
加多还会涨停的
炒的是一种心
08-06 14:01
08-06 14:01
87
2
[
红枣吧
]
农产品只要稍微上去一点就只能做空,涨不了
目标翻倍3457
08-06 13:54
08-06 14:01
110
0
[
20号合成胶吧
]
$20号合成胶当月连续(SGX|TF00Y)$
基民dQSdGS
08-06 14:01
08-06 14:01
66
0
[
多晶硅吧
]
工业硅都起飞了,猛啊
涛神独尊
08-06 14:01
08-06 14:01
84
1
[
玻璃吧
]
空头溃逃
视破惊天
08-06 13:53
08-06 14:01
74
0
[
豆二吧
]
空!做空!空!农作物收割了!不需要尿素了!开空!
京朝阳
08-06 14:01
08-06 14:01
67
0
[
多晶硅吧
]
尾盘再来个突袭,可以连搞3次
张大口袋
08-06 14:01
08-06 14:01
76
0
[
玻璃吧
]
这个老六,原本还想空纯碱,多你的,现在还是资金盘,快点换月01吧,09还是太多了
乔牌的迈克特
08-06 14:00
08-06 14:00
70
0
[
工业硅吧
]
这是不打算做小弟了吗
基民HEKwwQ
08-06 14:00
08-06 14:00
88
0
[
多晶硅吧
]
要毁
股友9879X26q
08-06 14:00
08-06 14:00
80
0
[
螺纹钢吧
]
还太早还是要退下明天启动才好
男人简单僦好
08-06 14:00
08-06 14:00
80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个主力没有实力,没有能力而且格局太小又很坏!
股友80W0920R
08-06 14:00
08-06 14:00
79
1
[
玻璃吧
]
想套散空单结果自己被套了!
青山在有柴烧
08-06 13:56
08-06 14:00
68
0
[
纯碱吧
]
空!做空!空!农作物收割了!不需要尿素了!开空!
京朝阳
08-06 14:00
08-06 14:00
85
0
[
工业硅吧
]
小作文是真的
牛牛牛牛牛最
08-06 14:00
08-06 14:00
99
0
[
焦煤吧
]
远离期货珍爱生命
默默做好自己
08-06 14:00
08-06 14:00
99
1
[
沪银吧
]
恶心内苟
浪人情歌
08-06 13:34
08-06 14:00
75
0
[
对二甲苯吧
]
焦煤目标1345位置是本次一个波段顶部,对二甲苯要到6880
huantuzuche
08-06 14:00
08-06 14:00
64
0
[
多晶硅吧
]
横盘必跌
心中有浪东山
08-06 14:00
08-06 14:00
87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跌
吵股哇
08-06 14:00
08-06 14:00
66
0
[
焦煤吧
]
要坏事
股友9879X26q
08-06 14:00
08-06 14:00
146
3
[
焦煤吧
]
这位置又该看多了吧
fjcudjc
08-01 10:26
08-06 14:00
72
0
[
工业硅吧
]
什么小作文?
李0889
08-06 14:00
08-06 14:00
438
9
[
小型纳指吧
]
盘后amd跌6个点超微电脑跌16个点难道能无视吗大盘
韭0后操盘手
08-06 13:10
08-06 14:00
85
0
[
多晶硅吧
]
md工业柜后来居上
爱的音箱
08-06 14:00
08-06 14:00
89
1
[
纸浆吧
]
纸浆又一次抄底成功
期货炼金者
08-06 13:57
08-06 14:00
59
0
[
多晶硅吧
]
跌停吧
股友3708YJ16
08-06 14:00
08-06 14:00
67
0
[
焦煤吧
]
焦煤目标1345位置是本次一个波段顶部
huantuzuche
08-06 13:59
08-06 13:59
81
0
[
白糖吧
]
空!做空!空!农作物收割了!不需要尿素了!做空!
京朝阳
08-06 13:59
08-06 13:59
79
1
[
多晶硅吧
]
见好就收吧,明天要绿了
谷事小六忙
08-06 13:54
08-06 13:59
72
0
[
LPG吧
]
宝子们加多啊!整治一下肿牲
江恩传奇
08-06 13:59
08-06 13:59
74
0
[
玻璃吧
]
……
行者无疆2765
08-06 13:59
08-06 13:59
84
2
[
尿素吧
]
中东迎和平!原油大跌!尿素要大跌!速平多!开空!做空
股友7m8676g5
08-06 11:26
08-06 13:59
104
1
[
菜粕吧
]
这货也太能折腾了,,,,,,,来来回回下不来
九菲特短线王
08-06 13:54
08-06 13:59
68
0
[
多晶硅吧
]
你特么跌一下啊
股友3708YJ16
08-06 13:59
08-06 13:59
71
0
[
纯碱吧
]
空!做空!空!农作物收割了!不需要尿素了!做空!
京朝阳
08-06 13:59
08-06 13:59
78
0
[
红枣吧
]
真给洗下车了,那就等做多机会吧,这个很磨磨唧唧
相信比持有更
08-06 13:59
08-06 13:59
66
0
[
红枣吧
]
就是不肯拉起来,反复压着
百一损
08-06 13:59
08-06 13:59
70
0
[
焦煤吧
]
百分之百回调。涨停就空。我来送钱
人间丨使徒
08-06 13:59
08-06 13:59
189
3
[
纸浆吧
]
今天5146又加了一点,目前加到5成仓位了,赌一把反弹
期货炼金者
08-05 22:19
08-06 13:59
80
0
[
焦煤吧
]
要求不高,砸个15点就行了
银荡的很啊
08-06 13:59
08-06 13:59
80
0
[
多晶硅吧
]
现货暴涨,现在很多人还不知道,开始诱空了。
扛着麻袋买大
08-06 13:59
08-06 13:59
100
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这个鬼样子,看来是把期权全杀了。。。
股友Fic21i
08-06 13:43
08-06 13:59
101
3
[
尿素吧
]
尿素:速做空!农作物收割了!不需要尿素了!空!做空!空!
股友7m8676g5
08-06 11:30
08-06 13:59
64
0
[
多晶硅吧
]
反内卷,反来个加大力度生产
八方来财聚宝
08-06 13:59
08-06 13:59
112
2
[
橡胶吧
]
橡胶与豆油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等待回调中
股友10X1507A
08-06 13:49
08-06 13:59
72
0
[
鸡蛋吧
]
干3个点就好了
东方一凡SPOR
08-06 13:58
08-06 13:58
69
0
[
工业硅吧
]
赚钱变成亏钱
股友oUhnpG
08-06 13:58
08-06 13:58
187
4
[
鸡蛋吧
]
大声告诉我有多少人被期神附体坑了进来空的?
看淡一切m
08-06 13:39
08-06 13:58
75
0
[
LPG吧
]
价格最低,跌得最多,长得最少,纯粹
股友9D539339
08-06 13:58
08-06 13:58
77
1
[
沪镍吧
]
昨晚平了就涨,也无所谓了,上去就空了。没接上多,估计没机会了
佰仟翻
08-06 13:47
08-06 13:58
129
2
[
豆粕吧
]
外盘大涨
吕小白
08-06 13:45
08-06 13:58
73
0
[
甲醇吧
]
还是01长的多涨得稳
好运常来哈哈
08-06 13:58
08-06 13:58
67
0
[
多晶硅吧
]
心中有信,中信大哥上班吧。把它按在地上摩擦。空头的我扛了2万多点了。难受难受
股友798vf138
08-06 13:57
08-06 13:57
73
0
[
欧线集运吧
]
短空的好机会。
逆人性的期货
08-06 13:57
08-06 13:57
111
1
[
多晶硅吧
]
现货价格就是铁底,前几天调整,是空头离场的时机。
土8888888
08-06 13:54
08-06 13:57
73
0
[
玻璃吧
]
震得你T嘛谁都不认识了
见龙在黔
08-06 13:57
08-06 13:57
81
0
[
豆二吧
]
怎么回事?资金进场?
卖金毛的小原
08-06 13:57
08-06 13:57
71
0
[
不锈钢吧
]
完全没波动
股友2R1Q6398
08-06 13:57
08-06 13:57
80
0
[
焦煤吧
]
真牛B
股友kqjE3I
08-06 13:57
08-06 13:57
67
0
[
纸浆吧
]
终于起来了
期货炼金者
08-06 13:57
08-06 13:57
774
0
[
原油吧
]
截至8月2日当周日本商业原油库存环比下降948753千升
原油资讯
08-06 13:57
08-06 13:57
199
4
[
燃油吧
]
原油上涨无力,燃油空起来
恒心的车言秋
08-05 22:11
08-06 13:57
77
0
[
燃油吧
]
一一一一一再讲一遍,09现在2829开空,晚上破2800就可以吃30个点以上
我只是个小期
08-06 13:56
08-06 13:56
81
1
[
玻璃吧
]
一口气1145
街头吴彦祖
08-06 13:42
08-06 13:56
77
0
[
工业硅吧
]
大胆生产,锁定今年目标
生意多谋的关
08-06 13:56
08-06 13:56
101
1
[
玉米吧
]
估计没什么散户玩,多动能太小,纯空怕是不大敢
股友90U88M71
08-06 13:50
08-06 13:56
69
0
[
多晶硅吧
]
让我回点血吧
股友7328N95V
08-06 13:56
08-06 13:56
64
0
[
碳酸锂吧
]
高空真爽,这玩意就是机构对冲风险的品种
生机发财的周
08-06 13:56
08-06 13:56
72
0
[
LPG吧
]
47闪了,晚上见兄弟们
梭哈_了
08-06 13:56
08-06 13:56
163
4
[
欧线集运吧
]
有种莫名其妙的预感,下午主力合约会大涨,去追赶次主力涨幅
取个拉风的网
08-06 11:45
08-06 13:56
70
0
[
PVC吧
]
涨的太墨迹了,看看上周跌的多么的丝滑流畅
只做日内波动
08-06 13:56
08-06 13:56
73
0
[
焦煤吧
]
别去万主次合约,来11
涨的快感
08-06 13:56
08-06 13:56
67
0
[
工业硅吧
]
该跳水了
股友Hg6qWj
08-06 13:56
08-06 13:56
80
0
[
豆粕吧
]
豆粕强劲上行
股友683oF306
08-06 13:55
08-06 13:55
79
0
[
玻璃吧
]
垃圾泰
春风吹村落
08-06 13:55
08-06 13:55
131
4
[
纯碱吧
]
1380空了,赌一把尾盘瀑布
慢慢来再慢点
08-06 13:47
08-06 13:55
90
0
[
鸡蛋吧
]
09作为主力还有几天,作为次主力还有几天
学学习习聪明
08-06 13:55
08-06 13:55
78
0
[
焦煤吧
]
杀!不做空对不起你!
南迦巴瓦峰88
08-06 13:55
08-06 13:55
88
1
[
燃油吧
]
一一美原油竟然爆跌到65.24美元了!国内燃油反弹你就开空做空
我只是个小期
08-06 12:31
08-06 13:55
共有帖子数
16519856
篇
首页
上一页
30232
30233
30234
30235
30236
30237
30238
30239
30240
30241
3024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