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9
0
[
PVC吧
]
加油啊,争取破了5060,只要破了就可以短期看5100,中期看5140了,加油~
我168888888
08-06 10:06
08-06 10:06
65
0
[
焦煤吧
]
冲锋妹
股友0557990W
08-06 10:06
08-06 10:06
55
0
[
多晶硅吧
]
美国要停光幅补贴了还涨
股友7K336I98
08-06 10:06
08-06 10:06
57
0
[
多晶硅吧
]
别碰多晶硅了,让这次吸血鬼自己玩吧
不能输日本
08-06 10:06
08-06 10:06
70
0
[
焦煤吧
]
焦煤是真的强
搪瓷杯
08-06 10:06
08-06 10:06
59
0
[
玻璃吧
]
这么压盘,不怕天打雷噼吗
天韭哥
08-06 10:06
08-06 10:06
74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绝对到底了,可以放心多了
股友vpyhQu
08-06 10:06
08-06 10:06
54
0
[
烧碱吧
]
烧碱要完蛋了
股友605979CL
08-06 10:06
08-06 10:06
57
0
[
多晶硅吧
]
多头永不失望
砖纸各种不服
08-06 10:06
08-06 10:06
57
0
[
豆二吧
]
不想看盘就对了
一手小第爱
08-06 10:06
08-06 10:06
70
1
[
红枣吧
]
没意思走了,太弱了,除了震荡还是震荡,多也不是空也不是,有这时间不如做其他品种去
头被打歪了
08-06 09:50
08-06 10:06
48
0
[
多晶硅吧
]
交易所降点手续费也好啊,太贵了
股友I8eBC6
08-06 10:06
08-06 10:06
71
1
[
橡胶吧
]
别怕只是技术调整那哥们呢,涨这么点就不见人了
股友10X1507A
08-06 09:06
08-06 10:06
63
0
[
焦煤吧
]
又要板咯
天堂长红
08-06 10:06
08-06 10:06
49
0
[
焦煤吧
]
涨停涨停涨停
巴菲特专用另
08-06 10:06
08-06 10:06
53
0
[
LPG吧
]
大家狠劲开多不平多,消灭万鳄的盅性。。。
江恩传奇
08-06 10:05
08-06 10:05
60
0
[
螺纹钢吧
]
上坡路确实费劲,还是下坡路丝滑。。。
股友3x0965K5
08-06 10:05
08-06 10:05
50
0
[
碳酸锂吧
]
别害怕连续回调后已经具备价值
股友9879X26q
08-06 10:05
08-06 10:05
79
0
[
焦煤吧
]
今天别空,空了两次,被抓了两次,做多四五次都赚到钱。今天是1238.5板,对他来
养殖人
08-06 10:05
08-06 10:05
56
0
[
尿素吧
]
现在国内商品看煤,
微笑直销店
08-06 10:05
08-06 10:05
49
0
[
多晶硅吧
]
啥时候追涨都能赚
一手到千万
08-06 10:05
08-06 10:05
51
0
[
多晶硅吧
]
跌停吧,下来吧
股友7328N95V
08-06 10:05
08-06 10:05
242
8
[
纸浆吧
]
救救我吧,期货把我卖了5368多35手
yeye9802
08-05 11:26
08-06 10:05
58
0
[
焦煤吧
]
空头又跑了吗?
股友88590ZO8
08-06 10:05
08-06 10:05
57
0
[
南华期货吧
]
老铁们坐稳扶好,我准备卖100股,他们会涨的。
翡翠生财地周
08-06 09:56
08-06 10:05
56
0
[
焦煤吧
]
高抛为主,不可能再涨停了
David999
08-06 10:05
08-06 10:05
49
1
[
纸浆吧
]
纸浆快退市了吧10个点蹦跶两天
股友2W179512
08-06 09:42
08-06 10:05
72
2
[
焦煤吧
]
昨晚感觉01不行了。结果早上开盘拉09。
股友0000000
08-06 09:52
08-06 10:05
60
1
[
焦煤吧
]
爽
人覺非常麏
08-06 09:58
08-06 10:04
56
0
[
纯碱吧
]
空头莫慌,你泰哥哥会来救你们的;
北方的老狼
08-06 10:04
08-06 10:04
78
0
[
焦煤吧
]
上车空单一手
小叶闹期货
08-06 10:04
08-06 10:04
73
1
[
玻璃吧
]
玻璃可以囤货了,比媒便宜100多块!!!
xjxy520
08-06 09:53
08-06 10:04
69
1
[
焦煤吧
]
加仓加仓让利润奔跑,这一次能做到千万不
航发动力目标
08-06 09:57
08-06 10:04
67
0
[
焦煤吧
]
涨得稳健,边拉边洗,这种才涨得长久,主力威武
金色梧桐树
08-06 10:04
08-06 10:04
234
3
[
豆油吧
]
恭喜空头明早吃肉
抄底摸顶专业
08-05 23:14
08-06 10:04
57
0
[
烧碱吧
]
平空,开多了,记录一下
微不足道一粒
08-06 10:04
08-06 10:04
341
6
[
焦煤吧
]
仅仅只是反弹!还是会跳水的。趋势是下坡路
冠军桃宝北丐
08-06 09:25
08-06 10:04
102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日黄今于3382一线承压回落,触及3350附近企稳反弹,并上破日内高点来到33
黄博财hbcwjr
08-06 10:04
08-06 10:04
56
0
[
焦煤吧
]
空平出了仓到01
诗意远方的
08-06 10:04
08-06 10:04
288
1
[
苹果吧
]
附件2郑州商品交易所鲜苹果期货业务细则修订案(征求意见稿)拟对《郑州商品交易所鲜
我心即宇宙阳
08-06 08:58
08-06 10:04
62
0
[
生猪吧
]
每个交割月都是做多的噩梦
钱程似錦
08-06 10:04
08-06 10:04
51
0
[
碳酸锂吧
]
这货和工业硅一样跟跌不跟涨
赚它600万
08-06 10:03
08-06 10:03
70
0
[
橡胶吧
]
泰胶和马来胶,劳工价格低廉,成本低廉,无利好!利好国民
圈中圈套中套
08-06 10:03
08-06 10:03
50
0
[
玻璃吧
]
生产成本高了,检修吧
山59698
08-06 10:03
08-06 10:03
76
1
[
玉米吧
]
又拉起来一点多卖多送了,只好笑纳了,玉米必将跌到1000以下
金银钵满地宁
08-06 09:48
08-06 10:03
53
0
[
玻璃吧
]
压的死死的,能不能涨涨啦兄弟
富贵必胜
08-06 10:03
08-06 10:03
51
0
[
碳酸锂吧
]
头肩顶形态颈线跌破,回到6万左右。
提壶灌顶555
08-06 10:03
08-06 10:03
50
0
[
碳酸锂吧
]
最弱品种碳酸锂、玻璃,最强品种多晶硅、焦煤
改善提升自我
08-06 10:03
08-06 10:03
61
0
[
黄金/美元吧
]
等下肯定会起来
股友569816c7
08-06 10:03
08-06 10:03
60
2
[
碳酸锂吧
]
还有不服的吗,顺国泰者昌
股友bCMUy820
08-06 09:34
08-06 10:03
50
0
[
纯碱吧
]
锁仓,你随便折腾吧!
只会做不会吃
08-06 10:03
08-06 10:03
50
0
[
多晶硅吧
]
远月是控得最牛逼的,溢价给得太高了
股友55Xi9015
08-06 10:03
08-06 10:03
54
0
[
玻璃吧
]
出生一样
内盘品种是真
08-06 10:03
08-06 10:03
66
0
[
黄金/美元吧
]
等下肯定会起来
股友569816c7
08-06 10:03
08-06 10:03
65
0
[
焦煤吧
]
这还是我们认识的焦煤吗?已经变异了
时间和概率
08-06 10:03
08-06 10:03
55
0
[
A50期指吧
]
小心麦当劳。
佛山街赌徒
08-06 10:02
08-06 10:02
68
0
[
花生吧
]
入秋了,震荡下跌
黑龙胡二哥
08-06 10:02
08-06 10:02
78
1
[
玉米吧
]
致敬散户的一封信:赚钱的时候没有你,亏钱的时候次次有你!
专心的章栩苹
08-06 09:54
08-06 10:02
82
3
[
碳酸锂吧
]
典型的诱空,择机高空
中国下下个股
08-06 09:50
08-06 10:02
60
2
[
碳酸锂吧
]
可以高空了
沉浮有生
08-06 09:44
08-06 10:02
95
0
[
焦煤吧
]
焦煤真成龙头了
回本一半销户
08-06 10:02
08-06 10:02
77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早上盯着3378那口气儿就说有压力,这会儿稳稳落到73——趋势这东西,看
金熵说
08-06 10:02
08-06 10:02
79
0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实时进场3382空,目标暂时看3370~3362这个区间短线见好就收,趋势反
自在的谷南
08-06 10:02
08-06 10:02
6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延续高位震荡,短期k线小阳小阴交替,暂时围绕3370/82区间震荡消耗,空仓
彭苗zmq0902s
08-06 10:02
08-06 10:02
56
0
[
焦煤吧
]
这09狠恶心,昨天1054下午买的涨,然后晚上止损了,今天做空他要大涨,这就是韭
平常心要有耐
08-06 10:02
08-06 10:02
62
0
[
焦煤吧
]
禁言了,说多
诗意远方的
08-06 10:02
08-06 10:02
56
0
[
焦煤吧
]
这泡烂天天涨送都没人要
异样的希羽岚
08-06 10:02
08-06 10:02
94
0
[
碳酸锂吧
]
多晶硅和焦煤,多头主力品种,这货是空头品种主力
紫气东来or_8
08-06 10:01
08-06 10:01
117
0
[
沪镍吧
]
维哲论期:沪镍暂时维持震荡
维哲论期2号
08-06 10:01
08-06 10:01
108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底部多
jxz7137
08-06 10:01
08-06 10:01
52
0
[
沪镍吧
]
这么猛?
股友26H7e277
08-06 10:01
08-06 10:01
92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现在3374美元,黄金3385-3388美元空单获利,稳健可以出局
金都财神
08-06 10:01
08-06 10:01
57
0
[
焦煤吧
]
今天又摸涨停板了
只做单边永不
08-06 10:01
08-06 10:01
80
3
[
纸浆吧
]
纸浆还在高位,还有两百点下跌空间,欢迎各位散多抄底送钱
一等姐
08-06 09:38
08-06 10:01
61
0
[
焦煤吧
]
昨天拉05今天拉0809笑死我了妥妥的操纵,
股友AxhHKD
08-06 10:01
08-06 10:01
55
0
[
焦煤吧
]
09合约瞬间就强过了61合约,差了足足2%差不多20个点
冰鸟火虎
08-06 10:01
08-06 10:01
49
0
[
碳酸锂吧
]
钱多的去做空
股友9879X26q
08-06 10:01
08-06 10:01
6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在3374美元,黄金3385-3388美元空单获利,稳健可以出局
金都财神
08-06 10:00
08-06 10:00
56
0
[
焦煤吧
]
就问你们服不服
卡片丶
08-06 10:00
08-06 10:00
60
0
[
沪金吧
]
一到白天就跌?
最可爱的任
08-06 10:00
08-06 10:00
共有帖子数
16517353
篇
首页
上一页
30224
30225
30226
30227
30228
30229
30230
30231
30232
30233
3023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