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5
0
[
股指期货吧
]
天津:超长期特别国债项目提前启动改造老旧管网改善生活用水环境。
股友KDgK8j
08-13 17:11
08-13 17:11
80
0
[
纯碱吧
]
两天内补下方缺口
南郊豺狗
08-13 17:11
08-13 17:11
406
5
[
多晶硅吧
]
今日仓单210
股友7976kQ01
08-13 16:09
08-13 17:11
304
7
[
红枣吧
]
今年新疆红枣减产五到六成,12月期货会上16000
堆金满腹de陈
08-13 13:39
08-13 17:10
164
2
[
焦煤吧
]
08合约的结算价是不是离谱了点
世界末日都会
08-13 16:54
08-13 17:10
161
0
[
小型道指吧
]
该轮到道指创新高了吧
炒股赚钱不是
08-13 17:10
08-13 17:10
102
0
[
NYMEX原油吧
]
哪有赌土天天输
美纳40倍
08-13 17:10
08-13 17:10
218
5
[
焦煤吧
]
焦煤早上就说小心秒杀,还是秒了
账户已注销
08-13 16:18
08-13 17:09
101
0
[
碳酸锂吧
]
哈哈哈2万多吨仓单等着给你们
神笔马梁
08-13 17:09
08-13 17:09
226
0
[
焦煤吧
]
感觉机构还是挺无辜的
有条理的处理
08-13 17:09
08-13 17:09
168
3
[
纯碱吧
]
一开始的亏损,往往是最少的。有盈有亏,盈大于亏就行
审时顺势
08-13 15:25
08-13 17:09
144
2
[
多晶硅吧
]
工业硅都跳水3个点,这个怎么这么强硬
静谧悠然的南
08-13 15:38
08-13 17:09
113
1
[
菜粕吧
]
开空不可取,追高更没必要,01合约大冬天的冰天雪地鱼都睡觉了,价格太高时不买总行
花花很花
08-13 16:54
08-13 17:08
303
3
[
多晶硅吧
]
今晚会不会广期所的下一道令牌就到了啊!2510-2601合约全部限仓500,加上
股友CBN6b0
08-11 12:30
08-13 17:08
316
1
[
焦煤吧
]
2601焦煤小时线;短线来看目前震荡多头看待。短线操作建议:1250重点关注点位
Q爱吃麻辣烫
08-13 16:59
08-13 17:08
142
0
[
A50期指吧
]
如果要大回条。明天开盘要拉一下直接低开表示这不是高点哦
股友V6323H52
08-13 17:07
08-13 17:07
93
0
[
国债期货吧
]
看债市情绪,基金在大量抛售,情绪已达冰点
快起来啊
08-13 17:07
08-13 17:07
85
0
[
小型纳指吧
]
你好,新高
生机勃发得阿
08-13 17:07
08-13 17:07
271
0
[
碳酸锂吧
]
当前最主要的事尽快处理国内矿端问题,见下窝的矿端停产已经没法改变,尽快办理相关手
财经诸葛
08-13 17:07
08-13 17:07
80
0
[
玻璃吧
]
涨的时候零点几,跌的时候分分钟1.2个点。
skyzhcyj
08-13 17:07
08-13 17:07
90
0
[
玻璃吧
]
蓄谋已久的下跌
股友115P52M3
08-13 17:07
08-13 17:07
91
0
[
菜油吧
]
摩根没输过,跟老大走就好了
如意宝郎君
08-13 17:07
08-13 17:07
1174
29
[
焦煤吧
]
今晚是喝汤还是陪裤衩子啊,刚才翻红准备点平仓了,结果就回去了
这春光无限好
08-13 15:07
08-13 17:06
100
0
[
焦煤吧
]
睡过头了,错过了大好行情
股友1930wn27
08-13 17:06
08-13 17:06
86
0
[
碳酸锂吧
]
今天这个结算价好低啊~看来明天没什么行情了。
人覺非常麏
08-13 17:06
08-13 17:06
167
0
[
黄金/美元吧
]
8月底站稳3400,9月冲击3500
万物铟你而生
08-13 17:06
08-13 17:06
112
0
[
螺纹钢吧
]
哪来的反内卷,煤矿都复产了
好运300099牛
08-13 17:06
08-13 17:06
100
0
[
螺纹钢吧
]
今晚大概率低开……
收破烂的老江
08-13 17:06
08-13 17:06
92
0
[
小型纳指吧
]
24000
河北蓝宝4专
08-13 17:06
08-13 17:06
86
0
[
棕榈油吧
]
弄个外盘一点参考价值没有,经济那么不好,非要强拉
股友3L6F1133
08-13 17:06
08-13 17:06
117
0
[
焦煤吧
]
尾盘砸到进场机会,在1230位置轻仓进了一点多单,今晚看1280,要不是忍着9月
股市学习者A
08-13 17:05
08-13 17:05
112
0
[
碳酸锂吧
]
散多们出来走两步,上午说了这走势就是钓鱼线,怎么样,上午追高的全部一网打尽,下午
dy豪道投资
08-13 17:05
08-13 17:05
406
5
[
纯碱吧
]
纯碱要爆涨
股友683oF306
08-13 07:22
08-13 17:05
85
0
[
纯碱吧
]
这一网下去也没捞到大家伙!
提篮小卖
08-13 17:05
08-13 17:05
344
0
[
铁矿石吧
]
这外盘什么情况连万手大单都出来了,都是大佬
俺一直都在
08-13 17:05
08-13 17:05
8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在不断试探3360上方阻力,这波走势实在给我当头一棒,多头力量还真是顽强,早
李愿论金aa
08-13 17:05
08-13 17:05
152
2
[
玻璃吧
]
意志不坚定,上午反复摩擦我1241空单成本位,愣是上午收盘前止损,下午就崩了
归来一瞬
08-13 16:51
08-13 17:04
106
1
[
NYMEX原油吧
]
成品油准备调整!
南宁二代战神
08-13 16:41
08-13 17:04
106
1
[
氧化铝吧
]
仓单连续几天加那么多是干嘛
福多多多多多
08-13 16:28
08-13 17:04
538
12
[
碳酸锂吧
]
多次操作交易和高频交易不是同一个意思嘛?
创世皇龙少
08-13 15:15
08-13 17:03
117
0
[
黄金/美元吧
]
南一交易:各大财经网早盘公开3345区域多继续获胜,恭喜跟上的粉丝朋友,有多的3
南一交易
08-13 17:03
08-13 17:03
80
0
[
国债期货吧
]
剧情完美
股友1380Pz77
08-13 17:02
08-13 17:02
157
3
[
玻璃吧
]
期货市场操控太严重,没人监管
股友55196C19
08-13 16:57
08-13 17:02
217
1
[
螺纹钢吧
]
焦炭提涨,晚上行情拭目以待
账户已注销
08-13 16:45
08-13 17:02
77
0
[
国债期货吧
]
痛不痛?
股友1380Pz77
08-13 17:02
08-13 17:02
81
0
[
国债期货吧
]
哈哈哈哈牛逼,真的牛逼
股友671O6p57
08-13 17:02
08-13 17:02
111
0
[
玻璃吧
]
做空玻璃连续两个星期了,就今天空仓,看到这几天上涨是主力诱多,下跌趋势还不变,继
你的专属天使
08-13 17:02
08-13 17:02
79
0
[
NYMEX原油吧
]
我一手都亏了500美金日
浴血抢烧鸭饭
08-13 17:02
08-13 17:02
84
0
[
纯碱吧
]
夜盘一定要挺住啊,挺住空头就得减仓!
诚恳的马锦
08-13 17:01
08-13 17:01
161
0
[
NYMEX原油吧
]
赶紧到6块5,我急着抄它老底
汪汪队又立大
08-13 17:01
08-13 17:01
105
2
[
NYMEX原油吧
]
慢慢地跌,一定要跌到月底!加油老美!加油一定软下去!
股友3797120U
08-13 16:45
08-13 17:01
75
0
[
A50期指吧
]
这货,港指涨疯了
杰哥一路常红
08-13 17:01
08-13 17:01
98
0
[
NYMEX原油吧
]
最近最差多少印度跟油气板块,全押对了。反指妥妥的
账户已注销
08-13 17:01
08-13 17:01
73
0
[
沪金吧
]
云杰:美指弱势黄金盘中3350-3355多持有,做空取消
云杰黄金札记
08-13 17:01
08-13 17:01
82
0
[
玻璃吧
]
暴跌马上开始
CHG
08-13 17:01
08-13 17:01
134
0
[
棉花吧
]
2601棉花小时线;短线来看目前继续偏多看待。短线操作建议:14000-1425
Q爱吃麻辣烫
08-13 17:00
08-13 17:00
136
0
[
豆粕吧
]
以过往每次大涨或大跌后都回狠狠回调的经验来说,这次也不例外,晚上开盘最高点不会超
要想富多吃素
08-13 17:00
08-13 17:00
141
1
[
LPG吧
]
唉?不是庄家对手,盈小亏大,没开空时总跌,刚一开空成交了没到2分钟跳涨十几个点止
股友r1TIQw
08-13 15:30
08-13 17:00
84
0
[
玻璃吧
]
移仓过来,血亏。
爆仓2次了
08-13 17:00
08-13 17:00
152
0
[
小型纳指吧
]
拥有娜娜,稳稳的幸福
素颜七分姿色
08-13 17:00
08-13 17:00
86
0
[
A50期指吧
]
赚个鸟丢头牛
基民nGgWdL
08-13 17:00
08-13 17:00
81
0
[
国债期货吧
]
尾盘不演了
基民9tap7B
08-13 17:00
08-13 17:00
177
0
[
生猪吧
]
2511生猪小时线;短线来看目前继续偏多看待。短线操作建议:14000-1440
Q爱吃麻辣烫
08-13 17:00
08-13 17:00
89
0
[
黄金/美元吧
]
行,漂亮,玩不起就砸盘是吧?前面的3350空和3356空在3362止损18个点出
p24410190
08-13 16:59
08-13 16:59
87
0
[
菜粕吧
]
牛,这也算一个涨停。高空的有福。
股友X49HrF
08-13 16:59
08-13 16:59
278
5
[
焦煤吧
]
有多头出来现身说法吗,1300是铁底的
卢安寒573
08-13 15:59
08-13 16:58
285
13
[
菜油吧
]
唉,曾经的战友,老法师已经很久没有出来发言了,不过我自己确实打不过,提前跑路了不
期货翻倍计划
08-13 15:10
08-13 16:58
169
1
[
焦炭吧
]
涨的时候没有焦煤猛,跌的时候比焦煤跌的多
北京朝阳炒家
08-13 14:26
08-13 16:58
82
0
[
A50期指吧
]
收家伙,不干了
闲钱价格低熬
08-13 16:58
08-13 16:58
92
0
[
NYMEX原油吧
]
大A收盘就瀑布流,晚上大暴雨怎么办怎么办.
平平庸庸
08-13 16:58
08-13 16:58
201
0
[
纯碱吧
]
2601纯碱小时线;短线来看目前小区间震荡看待。短线操作建议:1350-1300
Q爱吃麻辣烫
08-13 16:58
08-13 16:58
10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回踩3353-3355继续做多,防3345,看15-20美金
金小芳ryc618
08-13 16:58
08-13 16:58
80
0
[
黄金/美元吧
]
坐等八点半
KCZD多看少动
08-13 16:58
08-13 16:58
14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回踩3353-3355继续做多,防3345,看15-20美金
金小芳ryc618
08-13 16:58
08-13 16:58
158
0
[
塑料吧
]
2601塑料小时线;短线来看目前区间震荡看待。短线操作建议:7400-7300重
Q爱吃麻辣烫
08-13 16:57
08-13 16:57
114
3
[
A50期指吧
]
心累,钱没赚多少,指数轻轻松松就过了3674
望穿秋水10
08-13 16:20
08-13 16:57
77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抵达3360!多单顺利拿下!接下来回撤3352-3350附近可多,看3365
laozhang206
08-13 16:06
08-13 16:57
212
7
[
菜粕吧
]
往事不堪回首去年和今年,每一次的菜粕拉板我的仓单都是空仓配置上帝给我打开了累积智
天汇九宫守月
08-13 14:57
08-13 16:57
159
0
[
棕榈油吧
]
2509棕榈小时线;短线来看目前震荡偏多看待。短线操作建议:9100-9500重
Q爱吃麻辣烫
08-13 16:57
08-13 16:57
84
0
[
棕榈油吧
]
哪位有经验的大师给过建议,此位多还是空好?
老江不辣
08-13 16:57
08-13 16:57
共有帖子数
16550903
篇
首页
上一页
30082
30083
30084
30085
30086
30087
30088
30089
30090
30091
3009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