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5
0
[
小型纳指吧
]
牛逼牛逼
唱多做空选手
08-13 20:51
08-13 20:51
141
3
[
纯碱吧
]
低开多少?
账户已注销
08-13 20:42
08-13 20:51
166
1
[
A50期指吧
]
6000信的赚大钱,不信踏空看别人赚大钱,做空赔大钱
韭菜王子1009
08-13 20:36
08-13 20:50
204
2
[
焦煤吧
]
人性就是这样,尾盘加速逃离,也能去幻想空平拉升。这明显要开始逼多了。今天挣了1万
股友Km929625
08-13 20:37
08-13 20:50
97
1
[
A50期指吧
]
确实牛逼,今晚能到14200明天必上3700
开心就好1688
08-13 20:35
08-13 20:50
287
2
[
菜粕吧
]
多头,进口菜仔关税保证金,空头库存65万吨,实际需求,每月25万吨左右,加拿大进
賞金獵人
08-13 19:43
08-13 20:50
208
1
[
NYMEX原油吧
]
跌破60势不可挡,等打爆多头来个巨阴反手做多
AK龙卷风
08-13 20:30
08-13 20:50
17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又在走震荡了,行情又在上蹿下跳的。前面有在3360左右做多的,行情不明朗,这
陈陈C1C25678
08-13 20:49
08-13 20:49
87
1
[
A50期指吧
]
明天3700
文静秀气的夏
08-13 20:45
08-13 20:49
370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干机器人
阳一春路三长
08-13 20:42
08-13 20:49
132
0
[
焦煤吧
]
碳酸锂前几天不也限仓了,天天搞这些有的没的
yuo_jddjhx
08-13 20:49
08-13 20:49
13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又开始上碰下跳了。内盘一开始。立马急杀
豪放不羁的千
08-13 20:49
08-13 20:49
198
2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WTI原油$黄金日内最高3366,美盘一会就开了,晚间的话还是先行
陈鸢24418160
08-13 20:16
08-13 20:49
234
4
[
纯碱吧
]
能不能冲个涨停~~
六一叁舞373
08-12 12:49
08-13 20:49
441
3
[
纯碱吧
]
暴涨,涨停
期股招财
08-06 10:59
08-13 20:48
134
0
[
玻璃吧
]
初升多散不要以为期权过了就没事了。特别是09比仓的可能性非常大。09一手多单也不
多散不亖空头
08-13 20:48
08-13 20:48
421
5
[
焦煤吧
]
尾盘来个急跌,苟主力
期海纵横之T
08-13 15:29
08-13 20:48
83
0
[
纯碱吧
]
马上涨停了,最后的机会
太阳出来喜洋
08-13 20:48
08-13 20:48
442
1
[
焦煤吧
]
仔细想想为什么限仓旧事重提,很明显最近主力合约切换,焦煤的小动作因此不断,不过不
诚实的少恋飘
08-13 20:35
08-13 20:48
164
1
[
焦煤吧
]
这品种算是废了,只能做空,不能做多的,限非会员,不限会员,机构大部分都是会员,而
股友ENNbv3
08-13 20:22
08-13 20:48
256
1
[
棕榈油吧
]
8月11号。特朗普说要中国三倍价格采购大豆。棕榈油和豆油都有支撑。震荡上行。棕榈
期货期权配合
08-13 19:54
08-13 20:47
93
0
[
纯碱吧
]
涨多了,前期一直是焦煤的跟屁虫,晚上只要风向标稍微跌一丢丢就是瀑布
直接做空
08-13 20:47
08-13 20:47
204
1
[
焦煤吧
]
一个反卷,被多头搞成了比股票拉的还猛,不是涨停就是涨停的路上。真牛逼。高位套现只
sincecarry
08-13 20:40
08-13 20:47
178
2
[
玻璃吧
]
三大家人全部在玻璃和纯碱上加多.机构疯狂做空,哈哈。真的要避开三大家人。家人们怎
股友19Q9521N
08-13 17:06
08-13 20:46
387
3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经理管理,亏了补仓都补不了。早点割肉清仓,记住这家,不要
把握当下OK
08-13 02:42
08-13 20:46
472
13
[
焦煤吧
]
一直在等涨停开空,它就是不涨停,最终1324空了,收盘前在1313平仓了,知足啦
A涟漪
08-12 15:13
08-13 20:46
1681
12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最新消息,由于市场价格与盘面倒挂,市场贸易商均在收购出厂不到二个月的交割
A風雲A
08-13 12:31
08-13 20:46
101
0
[
焦煤吧
]
直接改明抢了,
君莫笑自逍遥
08-13 20:46
08-13 20:46
112
0
[
COMEX黄金吧
]
8.13周三晚间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q285543915
08-13 20:46
08-13 20:46
478
5
[
焦煤吧
]
上次限仓跌停,这次还会继续吗
身价涨一涨
08-13 20:25
08-13 20:46
313
5
[
多晶硅吧
]
价格倒是拉上去了减产的事情一件也没听说都活得好好的甚至增产了
神笔马梁
08-13 20:08
08-13 20:45
99
1
[
焦煤吧
]
还又抄底的呢。不怕再暴跌搞跌停,晚上低开继续暴跌一路暴跌收割啊。今天盘后发文抄底
在春天52劳动
08-13 14:24
08-13 20:45
114
0
[
菜粕吧
]
前期空头谁也经不住百分之八的涨幅,必死无疑,高位换手就是机构之间和新散之间的博弈
花花很花
08-13 20:44
08-13 20:44
239
9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天开盘赚0.5个点就卖出半仓
山已出冰海
08-13 19:38
08-13 20:44
230
2
[
鸡蛋吧
]
看这架势要砸到3000以下啊
熊来了快跑啊
08-13 18:06
08-13 20:44
159
2
[
螺纹钢吧
]
没有利空消息居然这么跌,难道周五的房地产市场报告会低迷吗
股友jmUXyB15
08-13 20:22
08-13 20:44
123
2
[
沪银吧
]
每当需要压砸金价的时候,庄家就熟练的拉起了白银
账户已注销
08-13 13:19
08-13 20:44
132
4
[
苹果吧
]
8240的空,你拉爆我啊
股友ojSgaN
08-13 11:29
08-13 20:44
127
3
[
A50期指吧
]
大A都突破去年10月高点了,你还在半山腰,何时到去年高点?
金融链金术
08-13 20:30
08-13 20:44
186
3
[
A50期指吧
]
天天新高,各位钱都回来了吗?反正我没有
陆慢慢113
08-13 20:32
08-13 20:43
276
4
[
焦煤吧
]
明天又限仓了…又是连续跌停的节奏…
生鲜小王子
08-13 19:43
08-13 20:43
85
0
[
氧化铝吧
]
做空氧化铝从来没亏过
抄底摸顶专业
08-13 20:43
08-13 20:43
237
0
[
股指期货吧
]
上证指数2015年8月21日至今最高点为3731,2025年8月13日收3683
老股民玩期指
08-13 20:43
08-13 20:43
187
0
[
COMEX黄金吧
]
恐慌指数猛跌黄金猛涨逻辑是
爱的音箱
08-13 20:43
08-13 20:43
158
0
[
焦煤吧
]
一直都是轻仓做一个方向,小赚不亏。心态平静做单思路清晰--这是还能活着的根本。
致富118
08-13 20:43
08-13 20:43
85
0
[
低硫燃油吧
]
硫燃油
股友0121L0h9
08-13 20:43
08-13 20:43
164
4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你凭什么涨?
财神到了呀哦
08-13 19:04
08-13 20:43
372
25
[
玻璃吧
]
新手不懂就问。玻璃2601我在1210加仓,收盘成交价为1214,结算价为123
可怜的小熊猫
08-13 18:12
08-13 20:43
862
9
[
玻璃吧
]
就按照这个价位开盘吧
水长流666999
08-13 19:17
08-13 20:43
87
0
[
20号胶吧
]
胶
股友0121L0h9
08-13 20:42
08-13 20:42
109
2
[
小型纳指吧
]
新一代美股散户:没有熊市记忆,只有“抄底”的甜蜜和“一夜暴富”的艳羡!市场终会教
浙江蓝宝
08-13 19:37
08-13 20:42
91
0
[
棕榈油吧
]
哪位大神求教一下,为什么东财和文华的净持仓数据不一样呢,那个是准确的
修理工233
08-13 20:42
08-13 20:42
1014
7
[
焦煤吧
]
这是涨停要来了
理性的炒股人
08-13 20:06
08-13 20:42
233
0
[
COMEX黄金吧
]
昨天看多,今天看空。兵无常势,水无常形
账户已注销
08-13 20:42
08-13 20:42
109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5100就进来躲牛市了。怎么可能吃两个点就跑。
周jay伦
08-13 19:53
08-13 20:42
124
2
[
玻璃吧
]
机构和散户多单都在减,你们不减,国泰海通净空2万都平不掉。
登高长啸
08-13 18:14
08-13 20:41
97
1
[
菜粕吧
]
国泰中信就是靠资金硬扛啊
基民URGtMZ
08-13 19:40
08-13 20:41
210
8
[
A50期指吧
]
空仓的每天心如刀绞呀
主力轻点砸
08-13 20:15
08-13 20:41
92
0
[
菜粕吧
]
这算天灾吗。
渔夫老石
08-13 20:41
08-13 20:41
141
0
[
瑞达期货吧
]
明天一定要全仓进!!!
股友9573OD95
08-13 20:20
08-13 20:41
81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明天高开应该没有问题了,等着吃人了
股友7558f5C7
08-13 20:28
08-13 20:41
603
1
[
小型纳指吧
]
一点回调都没有,逼空行情
财经刘眼
08-13 19:57
08-13 20:41
100
0
[
COMEX黄金吧
]
白银都不如的垃圾
在路上的苏小
08-13 20:40
08-13 20:40
182
1
[
纯碱吧
]
1320上方的多单1420一线止盈出局,反手少仓布局空,目标看1380一线,防守
睿婕123
08-12 21:37
08-13 20:40
110
0
[
碳酸锂吧
]
一群人在那边找理由找借口怎么涨多少钱之类的说明要大跌了但是我认为不会跌很多未来也
拒不做韭菜
08-13 20:40
08-13 20:40
248
7
[
A50期指吧
]
后天股指期货交割,明天这帮人是不是要直接砸盘了?如果明天继续大涨,这帮人爆仓就爽
西落夕
08-13 16:57
08-13 20:40
135
1
[
纯碱吧
]
纯碱必跌理由:1持续累库,2交割仓单续增,3主力资金大举做空。
复利作手1207
08-13 18:06
08-13 20:40
138
2
[
不锈钢吧
]
东财上榜,估计要涨也要到周五去了。
请叫我华英雄
08-12 16:48
08-13 20:40
171
3
[
PVC吧
]
5170的空啊!可怎么办???
戮力挣钱
08-13 11:36
08-13 20:39
298
3
[
焦煤吧
]
今天一看跌了百分之三,直接限制开仓,啥意思?不让跌?
安详的龚艳娥
08-13 20:13
08-13 20:39
125
1
[
原油吧
]
外盘又破位,不死不休直奔50美元的节奏了,内盘原油系,化工系都没戏。今晚清理一下
期市道民
08-13 18:22
08-13 20:39
171
2
[
碳酸锂吧
]
看看五分钟级别k线就知道一堆抄底的人!明天这些止损位置全部打掉等着看
拒不做韭菜
08-13 17:18
08-13 20:39
98
0
[
COMEX黄金吧
]
预期降息,这家伙怎么遮遮掩掩不敢冒头!
太阳望地球
08-13 20:39
08-13 20:39
234
6
[
玻璃吧
]
我感觉我病了,胸闷呼吸不上来气,没有zc骗人我不会这么高价格接玻璃的。我好恨
新国脉新征程
08-13 19:47
08-13 20:38
200
1
[
玻璃吧
]
期待周五的大阳线
冠军桃宝北丐
08-13 17:00
08-13 20:38
118
1
[
纯碱吧
]
谁哑巴了?看看跌了没有[捂脸][捂脸][捂脸]
博尔术
08-13 20:32
08-13 20:38
591
9
[
焦煤吧
]
短期回调。
冠军桃宝北丐
08-13 16:07
08-13 20:38
299
5
[
纯碱吧
]
做空晚上发财了
碱王之王
08-13 18:20
08-13 20:38
220
10
[
螺纹钢吧
]
还扛着空单的兄弟们还有多少呢?????我还扛着稳稳的
往事随风股
08-12 15:28
08-13 20:38
7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起飞
股友96593a28
08-13 20:38
08-13 20:38
共有帖子数
16551693
篇
首页
上一页
30082
30083
30084
30085
30086
30087
30088
30089
30090
30091
3009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