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3
1
[
玻璃吧
]
601越来越像09了,龙虎榜也一模一样跟09五六月份时候还不明显吗?
足智多谋得雁
08-13 17:40
08-13 18:44
222
0
[
多晶硅吧
]
现在多晶硅就剩杭州帮在那杵着了,浙商偷偷地减了1500手,市场就这样了,反正后边
木华黎
08-13 17:17
08-13 18:44
89
0
[
NYMEX原油吧
]
在原油躲牛市
幸运52000
08-13 18:43
08-13 18:43
195
1
[
鸡蛋吧
]
我怀疑是09合约空单主力要移仓,所以把价格打下来了。明天10合约应该能涨一点,0
张水财
08-13 18:29
08-13 18:43
90
0
[
小型纳指吧
]
大A估计这波科技牛也快到顶了国家各种大项目高科技明显已经超出市值都在融资炒股估计
豪放不羁的谢
08-13 18:43
08-13 18:43
112
1
[
焦煤吧
]
晚上买进去吗?
ok棒
08-13 17:21
08-13 18:42
119
1
[
菜粕吧
]
比豆粕贵了谁还买 不是自己找死吗
我在想着呢
08-13 18:14
08-13 18:42
277
4
[
螺纹钢吧
]
晚上会大涨,
成长喜洋洋定
08-13 15:54
08-13 18:42
249
6
[
焦煤吧
]
感觉空头比多头文明点,不知道是不是信心不足,群里怎么没看到喊拉爆多头,拉爆多头
想静静了没
08-13 17:41
08-13 18:42
170
4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开盘又得加仓了大牛
国家队在里面
08-13 17:39
08-13 18:42
119
3
[
小型纳指吧
]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
有礼貌的少云
08-13 17:38
08-13 18:42
104
1
[
NYMEX原油吧
]
晚上空单继续吃肉,跌破61开始减仓,到60.5左右可以分批建仓多单
恐龙抗浪抗浪
08-13 17:43
08-13 18:41
170
2
[
碳酸锂吧
]
今天下午突然冒出来一批日内小散,发生了什么?
期货首席操盘
08-13 15:51
08-13 18:41
157
1
[
菜粕吧
]
2601准确来看,应该是从2500起算,到今天涨停涨了188,晚上再来个50,也
赚点钱真难丶
08-13 18:27
08-13 18:41
97
0
[
鸡蛋吧
]
卧龙凤雏特么跟鸡蛋杠上了?
AAABBBCC
08-13 18:41
08-13 18:41
365
3
[
红枣吧
]
红枣今天有400点盈利了,止盈了一半,继续砸11000全部止盈。周末给了三个做空
专攻逆趋势
08-13 15:42
08-13 18:41
142
0
[
螺纹钢吧
]
长三角区域部分企业率先通知上调水泥价格水泥都提高价格了,螺纹作为建材的一个关键产
不骄不躁888
08-13 18:41
08-13 18:41
93
0
[
棕榈油吧
]
今天黑4⃣明天黑5⃣小心
机灵俏皮的山
08-13 18:40
08-13 18:40
115
1
[
纯碱吧
]
晚上跳空高开,评论区会不会傻眼?
禁忌之路
08-13 18:12
08-13 18:40
103
0
[
玻璃吧
]
这几天肯定有游资进来抄底,今天都被吓跑了,胆小龟。
登高长啸
08-13 18:40
08-13 18:40
175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510(SHFE|rb2510)$
余生珍重1
08-13 18:39
08-13 18:39
271
7
[
碳酸锂吧
]
老是亏钱,就换个思路玩,比如拿一百万进来,你的任务就是让这一百万亏完。
鋫0121
08-13 17:12
08-13 18:39
109
1
[
焦煤吧
]
大A都破3674了,牛市来了?
煦风入怀
08-13 18:00
08-13 18:39
297
4
[
焦煤吧
]
晚上100%低开,会不会摸跌停?
把酒吻7天l1l
08-13 17:46
08-13 18:39
94
2
[
棕榈油吧
]
以后每次创新高,都会跌一跌,短线机会出现,反复做空也行,反复做多也行。
寂莫如雪岁月
08-13 14:46
08-13 18:39
299
0
[
玻璃吧
]
$玻璃601(CZCE|FG601)$
余生珍重1
08-13 18:39
08-13 18:39
7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减了一半,凎
她不一样uu
08-13 18:39
08-13 18:39
119
0
[
螺纹钢吧
]
最大利空就是美俄会谈,等着吧,这波要死很多人
收破烂的老江
08-13 18:38
08-13 18:38
467
15
[
焦煤吧
]
大家别忘了总持仓71万,是空头大于多头,空多6:4,为啥不能拉跌停,主要方向还是
帷幕贾诩
08-13 14:38
08-13 18:38
187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看多
十年作手
08-13 18:23
08-13 18:38
460
2
[
碳酸锂吧
]
924行情已启动,市场2万亿,要搞一把以小博大看看这个。新股己暂停发行,下半年最
直接下场太失
08-13 17:16
08-13 18:38
117
2
[
焦煤吧
]
涨涨的时候看涨,跌的时候看跌,不可取,涨多了要空,跌多了要涨
股友3N39H921
08-13 17:33
08-13 18:38
424
0
[
焦煤吧
]
$焦煤2601(DCE|jm2601)$
余生珍重1
08-13 18:38
08-13 18:38
584
1
[
碳酸锂吧
]
新汽车环比大幅下跌
RHZC1705培期
08-13 17:17
08-13 18:38
999
12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今天没操作,没达到做t标准(拉2000点加空,跳1500点止盈),明天再往
专攻逆趋势
08-13 16:57
08-13 18:37
331
5
[
菜粕吧
]
,结算价就是收盘价,也就是说如果今天晚上继续涨停板,开盘的话,价格直接变成2
豆粕3000随便
08-13 17:52
08-13 18:36
266
7
[
小型纳指吧
]
全球资金大迁徙!非美股市7月吸金136亿美元创纪录美股连续三月被抛售!美股暴跌就
浙江蓝宝
08-13 17:33
08-13 18:36
203
2
[
红枣吧
]
为什么苹果没有减产,不是一个地区?
捡漏人
08-13 14:12
08-13 18:36
90
0
[
欧线集运吧
]
周四周五来了
股友k56i0960
08-13 18:36
08-13 18:36
1718
12
[
碳酸锂吧
]
看图说这波到12万没有问题吧?
氧化一万金
08-13 16:23
08-13 18:36
135
4
[
玻璃吧
]
新手不懂就问。我玻璃2601在1210加仓。收盘成交价为1214,结算价为123
可怜的小熊猫
08-13 18:10
08-13 18:35
125
0
[
欧线集运吧
]
唯一不敢过夜的品种,欧线,这玩意开盘太影响个人情绪,动不动几十点的大低开或大高开
梭哈_了
08-13 18:35
08-13 18:35
110
1
[
棕榈油吧
]
4手亏了一万多唉,总是亏服了。
反幞归真
08-13 18:04
08-13 18:34
98
1
[
NYMEX原油吧
]
月、周、日全是空头排列,再见40下方
股友96dc8772
08-13 18:22
08-13 18:34
200
1
[
鸡蛋吧
]
鸡蛋期货这样炒下去迟早会炒废的,废了就好,再也不会害养鸡人了。
友好的文沁觞
08-13 17:51
08-13 18:34
160
3
[
多晶硅吧
]
你在把东方希望架在火上烤呀。
股友ymhk7u
08-13 18:03
08-13 18:34
111
4
[
燃油吧
]
又当了韭菜开了多
账户已注销
08-13 16:46
08-13 18:34
91
0
[
COMEX白银吧
]
操作,
hwb8624
08-13 18:34
08-13 18:34
82
0
[
燃油吧
]
,跌停跌停跌停
无奈ing
08-13 18:33
08-13 18:33
235
0
[
国债期货吧
]
3点15分期货收盘后,1.96,晚上18点30后,显示16.5。涨0.5bp。明
玩弄于股涨之
08-13 18:33
08-13 18:33
178
3
[
焦煤吧
]
今晚多头别哭哈
拿不住了
08-13 17:34
08-13 18:33
108
1
[
A50期指吧
]
先把期权开通,准备做一波反杀
随波逐流飞上
08-13 18:13
08-13 18:33
85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又是做空费的一天,估计要到88附近了
股友63693I98
08-13 18:32
08-13 18:32
95
0
[
烧碱吧
]
根本没人玩了,跌跌不下去,涨涨不上去。要死不活了
股友733385gi
08-13 18:32
08-13 18:32
90
0
[
玻璃吧
]
应该有一些大点资金这两天想进来抄底,今天都被吓跑了。
登高长啸
08-13 18:32
08-13 18:32
484
1
[
焦煤吧
]
无忧论期焦煤2601布局8月14日中蒙边境口岸焦煤供应下降,产地煤环保限产影响产
无忧论期
08-13 16:16
08-13 18:32
148
4
[
红枣吧
]
都八月中旬了,多头准备吃下一万张仓单吗?
股友7976kQ01
08-13 12:10
08-13 18:32
510
3
[
A50期指吧
]
黑色星期四!!!
年报不及预期
08-13 18:07
08-13 18:32
104
1
[
纯碱吧
]
每次逛股吧,看这些人说的,全是胡说八道,没几个人正确的,
财运如意de玉
08-13 17:31
08-13 18:32
99
1
[
棕榈油吧
]
外围涨还是跌
当年今日
08-13 18:14
08-13 18:32
316
9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跌跌不休,明天可以吃上一口吗
股友T8N55235
08-13 00:10
08-13 18:30
121
0
[
菜粕吧
]
今晚扩板,一字子涨停概率相当大,做多赚翻了
金色梧桐树
08-13 18:30
08-13 18:30
301
4
[
欧线集运吧
]
恐怖啊,还好昨天割了,破1000肯定了
害羞de苏菲亚
08-13 15:15
08-13 18:30
156
1
[
瑞达期货吧
]
终于发利空了,尾盘抄底,明天涨停。
冰山上的雄鹰
08-13 17:48
08-13 18:29
80
0
[
小型纳指吧
]
还寄吧涨呢,明天又收米了
波段稳赚
08-13 18:29
08-13 18:29
94
0
[
海通期货-灵曜1号固收增强吧
]
海通期货换了管理人也不通知投资者,管理人后业绩比之前差太多了。到期赎回。
jiankangkuai
08-13 18:27
08-13 18:27
91
0
[
玻璃吧
]
国泰这只极限做空
年收益5倍
08-13 18:27
08-13 18:27
102
0
[
沪银吧
]
这个逼每次拉升都跟吃药了似的,一根筋射
禅定三生
08-13 18:27
08-13 18:27
121
2
[
大豆吧
]
我现在已经远离农产品了,也远离东才的评论区了,今天又没忍住下载动才进来说两句~千
股友P79665A1
08-13 16:22
08-13 18:27
596
1
[
碳酸锂吧
]
早上很多人木有看到这个资讯,
马上成功的我
08-13 17:30
08-13 18:27
181
4
[
菜粕吧
]
晚上如果高开,会有人追高买入吗?我认为多单会获利了结一部分,空头会高空一部分,高
基民903581I1
08-13 16:38
08-13 18:26
146
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目前是强势做多阶段,行业协会防内卷挺价,后续还有很多利好,只希望空头弃暗投
马上成功的我
08-13 17:28
08-13 18:26
583
3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昨天满仓,今天有事情早盘卖了血亏
国家队在里面
08-13 17:46
08-13 18:26
153
1
[
黄金/美元吧
]
李槿:黄金看多思路坚定不变,早盘已明确提示今作以多为主。早盘给出回落3340
李槿黄金
08-13 18:08
08-13 18:25
100
0
[
玻璃吧
]
感觉期货市场最大的利空就是"我做多了"和"我平空了"
没感情的投资
08-13 18:25
08-13 18:25
119
1
[
菜粕吧
]
现货顶多2880,主力不愿意上,看今天这个价位,主力比较认可2700,现在是价值
股友X49HrF
08-13 17:04
08-13 18:25
111
1
[
多晶硅吧
]
这次多晶硅不算很厉害。消灭了很多一年半载的新手,期货老饕基本上都活着。
光伏协会刘大
08-13 09:13
08-13 18:24
234
5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调整刚开始,这一波恒科要调整到5000点以下,信不信由你吧
JamesWest刘
08-12 17:29
08-13 18:24
116
1
[
玉米吧
]
东证这小子在玉米上做了一把倒T,昨天的加仓今天滚了
就会两下
08-13 17:46
08-13 18:24
99
0
[
鸡蛋吧
]
每个相领交割月的差价都精准的控制的控制在100点左右,你品你细品,空就完了
无证驾驶肇事
08-13 18:23
08-13 18:23
共有帖子数
16550903
篇
首页
上一页
30077
30078
30079
30080
30081
30082
30083
30084
30085
30086
3008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