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4
2
[
COMEX黄金吧
]
中金黄金友情提示:夜盘升3%
PSR股市观察
08-13 17:47
08-13 18:05
94
0
[
COMEX黄金吧
]
年底500050000
有教养云梦泽
08-13 18:05
08-13 18:05
118
0
[
焦煤吧
]
自8月13日起,市场的虾,香蕉,腰果等物品,必须拉直了才能出售,否则将收到处罚。
无敌风火轮xo
08-13 18:04
08-13 18:04
139
0
[
鸡蛋吧
]
东莞现货2.68/斤批发价货卖不掉做空的坚定持有合约可以看到2900-3000
发财的小强
08-13 18:04
08-13 18:04
112
0
[
菜粕吧
]
晚上涨停板开可以放心空了,今天晚上涨停板价格都和豆粕差不多价格,空菜粕多豆粕
豆粕3000随便
08-13 18:04
08-13 18:04
289
4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什么利好
n68701330529
08-13 17:49
08-13 18:04
116
0
[
碳酸锂吧
]
这个行情做的好的两头挣钱,这样吸引人气。做不好的两个巴掌最后总有一次接盘的发现不
海不扬波1969
08-13 18:04
08-13 18:04
103
0
[
股指期货吧
]
lM即将进入空单踩踏平仓止损场面,不排除有lM涨停板出现。。。
灵活的柳欣儿
08-13 18:04
08-13 18:04
88
0
[
苹果吧
]
苹果多少年没行情了
股友W260583y
08-13 18:04
08-13 18:04
104
0
[
股指期货吧
]
lM即将进入空单踩踏平仓止损场面,不排除有lM涨停板出现
灵活的柳欣儿
08-13 18:04
08-13 18:04
102
0
[
NYMEX原油吧
]
现在就怕固态电池突破技术就没石油什么事了?
WHHH
08-13 18:03
08-13 18:03
86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港哥带带俺呗!
股友i6b7I9
08-13 17:49
08-13 18:02
117
3
[
沪金吧
]
08快到期了,这是要交割9000手吗
期友一只
08-13 13:37
08-13 18:02
112
0
[
NYMEX原油吧
]
演的多辛苦!下来吧
什么都不懂先
08-13 18:01
08-13 18:01
7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我了个豆啊,要是破3万的话,绝对要破新高才调整了吧!
知识的康港
08-13 18:01
08-13 18:01
107
1
[
豆粕吧
]
筑底完成,逢低加多!
柔弱的墨夜2
08-13 17:45
08-13 18:00
100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359反手做的空,下去3352没跑掉~现在反而冲上来了,不过现在还没打破震
陶子taozi11i
08-13 17:52
08-13 18:00
89
0
[
碳酸锂吧
]
消息太多反而不利于上涨
遠離顛倒夢想
08-13 18:00
08-13 18:00
289
4
[
纯碱吧
]
大概率多方炮形态
冠军桃宝北丐
08-13 16:34
08-13 18:00
1109
14
[
A50期指吧
]
今年的股市太好挣钱了吧,我这种都能盈利
观尽天下夜
08-13 16:41
08-13 17:59
15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向上打破昨日震荡区间,3365也已经到位了。前面手里还有多单没走完的可以走完
陈陈C1C25678
08-13 17:59
08-13 17:59
113
1
[
沪银吧
]
晚上认输走人了人要学会认输
股友iqMyCd
08-13 17:31
08-13 17:59
138
0
[
COMEX黄金吧
]
美债已经37万亿了
春华夏至
08-13 17:59
08-13 17:59
83
0
[
纯碱吧
]
这个品种就是跑得快亏的少
股神cl
08-13 17:58
08-13 17:58
145
3
[
小型纳指吧
]
今年能到25000吗?
小韭菜学习赚
08-13 16:23
08-13 17:58
104
1
[
棕榈油吧
]
晚上是不是能跌了
逍遥子1
08-13 17:51
08-13 17:58
349
7
[
碳酸锂吧
]
泰迪开始加多了,净多6千多了,这榜就是龟的复制呀
ZLYJ
08-13 16:30
08-13 17:58
188
5
[
南华期货吧
]
缩量上涨,感觉明天还能涨,本周能涨3%就满足
白上咲花
08-11 19:01
08-13 17:57
164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今天刚卖了500份
股友62p8a652
08-13 17:34
08-13 17:57
358
8
[
豆粕吧
]
这个跳空缺口大概率会回补,突发事件,黄毛太自信了,国内不可能大量采购,能采购也是
道法自律
08-13 15:03
08-13 17:57
77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终于涨了,看到一万点
汤姆猫二堂主
08-13 12:36
08-13 17:57
165
3
[
玻璃吧
]
平开一个让我跑吧
佑一一一
08-13 17:31
08-13 17:57
1017
6
[
碳酸锂吧
]
早5点新闻,看到低位抄底的都赚钱了
马上成功的我
08-13 17:34
08-13 17:57
131
0
[
玻璃吧
]
十分感谢昨晚提醒我的宝子,焦煤可能要下杀,带动玻璃南下,我在1240把多单平了一
能否赚点化妆
08-13 17:56
08-13 17:56
906
10
[
多晶硅吧
]
,根据消息因为新增二个品牌用于交割,东方希望据悉早已提交修改后的资料申请交割资质
A風雲A
08-10 08:08
08-13 17:56
220
1
[
菜粕吧
]
到底是01涨停封死,掩护其它合约出货。还是其它合约故意下跌,让01吸货呢。
基民903581I1
08-13 17:34
08-13 17:55
107
1
[
NYMEX原油吧
]
怎么又上去了?上得去吗?
股友9f21932i
08-13 17:47
08-13 17:54
102
0
[
棕榈油吧
]
马棕又跳水了
股友可爱的大
08-13 17:54
08-13 17:54
132
1
[
COMEX白银吧
]
今晚有直接到40可能………
小宁波W
08-13 17:11
08-13 17:54
81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怎么连恒科都跑不过
八个亿定投长
08-13 17:44
08-13 17:54
127
3
[
A50期指吧
]
今天钱没赚到,明天反倒要吃到大跌了
西海饺子
08-13 17:08
08-13 17:54
132
1
[
花生吧
]
涨不起来的,风调雨顺了,又加上扩产
年轻老王
08-13 14:51
08-13 17:54
134
1
[
焦煤吧
]
晚上低开高走创新高
股友810783TG
08-13 17:40
08-13 17:53
105
0
[
COMEX白银吧
]
这是怎么了
玉皇天帝888
08-13 17:53
08-13 17:53
155
0
[
黄金/美元吧
]
8.13晚间黄金走势分析
金油神策8
08-13 17:53
08-13 17:53
169
2
[
玻璃吧
]
那些今天移仓01的就是大傻被套了还顺着主力套路去移仓09如果不能到1130这个玻
股友0211111l
08-13 17:29
08-13 17:52
386
5
[
棕榈油吧
]
换算RMB7000,
勤奋的尘林海
08-13 16:57
08-13 17:52
136
0
[
COMEX黄金吧
]
昨日提到低多思考,黄金3341的多单,现在3366-70可以止盈了
jxz7137
08-13 17:52
08-13 17:52
102
2
[
氧化铝吧
]
也不知道今天家人是加多还是加空了
东方钽途
08-13 15:56
08-13 17:52
111
0
[
苹果吧
]
台风对苹果有影响吗
股友W260583y
08-13 17:51
08-13 17:51
83
0
[
COMEX黄金吧
]
朋友们!十四连胜的列车突然急刹,3356空单在震荡里反复摩擦终是破防~~欧盘就像
jin56158
08-13 17:51
08-13 17:51
112
0
[
黄金/美元吧
]
金宏对于今天的趋势一直让你们去减仓模式操作,最高上涨3366位置,连续两波多就问
金宏财富
08-13 17:51
08-13 17:51
89
0
[
焦煤吧
]
今天跌停,惩罚多头
守着你翻倍
08-13 17:51
08-13 17:51
265
2
[
焦煤吧
]
焦煤总导演今晚开盘预计1239.5,快速冲高1249.5左右快速下杀1225附近
西郊蛇主
08-13 17:24
08-13 17:51
113
1
[
碳酸锂吧
]
台风来了,矿山休息
股友AM705580
08-13 17:16
08-13 17:50
97
1
[
黄金/美元吧
]
看来有是小单边啊,突破就不拿了,别扛!同学们,机会一直都有,跟着老胡不在乎损那么
老胡LH26uu
08-13 17:46
08-13 17:50
91
2
[
NYMEX原油吧
]
今天破63应该问题不大了
恐龙抗浪抗浪
08-13 14:22
08-13 17:50
187
5
[
工业硅吧
]
8940的多单还能拿吗
我是春和景明
08-13 14:55
08-13 17:49
124
4
[
A50期指吧
]
明天星期四了,怎么办?
股友i6b7I9
08-13 17:07
08-13 17:49
128
1
[
玻璃吧
]
今晚继续跌,多头不死,空头不止
愉快的肥永昌
08-13 17:38
08-13 17:49
452
2
[
焦煤吧
]
神华停牌时间不超过10天估计快开盘了。看港股趋势复盘当天肯定是涨停开盘。
浪天涯2003
08-13 16:46
08-13 17:48
85
1
[
COMEX黄金吧
]
前面黄金3346进的多,现在来到3358可以撤了~多出来后可以在附近进个空,目标
雪baoxue1699
08-13 15:22
08-13 17:48
104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给出的策略单不多。3345两次多以及3353多。说了企稳3358先去3365
李岚Lilan250
08-13 17:48
08-13 17:48
162
1
[
COMEX黄金吧
]
美元贬值,黄金白银就是往上走的方向
在路上的涅槃
08-13 17:35
08-13 17:48
96
0
[
菜粕吧
]
晚上一字跌停板,把你们玩疯了
机灵的盛芝蔓
08-13 17:47
08-13 17:47
399
8
[
国债期货吧
]
不应该啊!!!三点隔壁大水牛结束,这边是1.8BP,然后四点后一路下跌,目前0.
范x海辛
08-13 16:39
08-13 17:47
96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盘面上涨趋势很明显,手上还留有一半仓位3345-50多单的朋友耐心持有,短线
解盘米娜
08-13 16:48
08-13 17:47
95
1
[
工业硅吧
]
东财在里边,还要跌!
股友56W065p7
08-13 16:48
08-13 17:47
544
4
[
玻璃吧
]
空头大哥我错了,能不能涨到1300让我出来,我真知道错了
水长流666999
08-13 14:50
08-13 17:47
15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日做的没有以往的顺利,虽然我们今日早间的空已经拿下一波,苗苗也说了行情陷入
彭苗zmq0902s
08-13 17:47
08-13 17:47
94
0
[
豆二吧
]
多头庄家吸血鬼,太可恶了!
股友519198A7
08-13 17:47
08-13 17:47
113
0
[
A50期指吧
]
突破走势
稳健的老K
08-13 17:46
08-13 17:46
10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前面3352空进去还是激进了一点,一波拉上来直接被打,咱们14连胜也是被断了
秦璐97019025
08-13 17:46
08-13 17:46
7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明天恒科跳空高开高走
赵博弘
08-13 17:46
08-13 17:46
86
1
[
玻璃吧
]
感觉还有一根大绿棒子
年年钵满de司
08-13 14:52
08-13 17:46
7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又开始拉吗
n68701330529
08-13 17:45
08-13 17:45
926
9
[
碳酸锂吧
]
87400接的空单85000再次止盈,严格执行每一步,拉高就再拿捏一次。
专攻逆趋势
08-13 14:24
08-13 17:45
98
0
[
铁矿石吧
]
我是服了操盘手,把我摔下车了
熊来了快跑啊
08-13 17:45
08-13 17:45
318
1
[
铁矿石吧
]
无忧论期铁矿石2601布局8月14日供应端,本期铁矿全球发运环比小幅下降,同比强
无忧论期
08-13 16:18
08-13 17:45
126
1
[
黄金/美元吧
]
南一交易:谨慎做空,黄金站稳3360还要去摸高测试3380甚至再去3400关口,
南一交易
08-13 17:36
08-13 17:44
共有帖子数
16550903
篇
首页
上一页
30079
30080
30081
30082
30083
30084
30085
30086
30087
30088
3008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