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6
1
[
小型纳指吧
]
现在最害怕的就是下个月已经其后的通胀指数。毕竟库存也快见底了。其他的没发现什么下
凑合着
08-13 17:42
08-13 18:11
7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今天中午卖飞啦!
股友898M1F
08-13 18:11
08-13 18:11
331
10
[
欧线集运吧
]
加仓进行时,就知道昨天会震荡让你们抄底成功今天我加,完美
点滴的戚
08-13 09:15
08-13 18:11
526
2
[
多晶硅吧
]
【本周在产多晶硅企业数量维持在9家,按当前排产计划,8月份国内多晶硅产量预计在1
壹本道
08-13 17:55
08-13 18:11
318
0
[
纯碱吧
]
2025年前七个月社会融资规模增量累计为23.99万亿元,比上年同期多5.12万
春播了
08-13 18:11
08-13 18:11
428
4
[
多晶硅吧
]
还是没抗住,跑早了,少赚不少。
定期过度交易
08-13 15:23
08-13 18:11
89
0
[
碳酸锂吧
]
跟机构一起做多吃肉
股友63L965C8
08-13 18:10
08-13 18:10
102
1
[
股指期货吧
]
上证第一目标位4000
左右开弓
08-13 17:58
08-13 18:10
126
1
[
菜粕吧
]
哪个出的馊主意,人家愿意便宜卖,你不愿意便宜买,那就出台个国内限购进口量不
天汇九宫守月
08-13 17:09
08-13 18:10
88
0
[
多晶硅吧
]
35000等你,不见不散
股友tObiiv
08-13 18:10
08-13 18:10
93
0
[
铁矿石吧
]
不一定会跌,白完在空头那边
生命法廷
08-13 18:10
08-13 18:10
271
0
[
股指期货吧
]
2025年前七个月社会融资规模增量累计为23.99万亿元,比上年同期多5.12万
春播了
08-13 18:10
08-13 18:10
108
1
[
玻璃吧
]
开了200手10合约的期权单子,不知道对不对,不太信它还能再回3位数的价格
股友066o738n
08-13 17:57
08-13 18:10
121
2
[
菜粕吧
]
这个利好和锂停产哪个大?
花花很花
08-13 15:18
08-13 18:10
209
3
[
焦煤吧
]
一直理解不了,家人们是怎么精准的凑到一起的,明明没有商量过啊
远古妖王
08-13 17:24
08-13 18:10
122
2
[
氧化铝吧
]
拿了一天在32出掉赔了一万,每次赔钱一直扛赚几百就出掉,不出能赚一万,每次赚钱不
股友rPmJZE
08-13 15:03
08-13 18:09
98
0
[
PTA吧
]
主力是真给力
福拉哥
08-13 18:09
08-13 18:09
92
0
[
NYMEX原油吧
]
破位破位,如果,不能企稳,就起不来了,内盘化工,原油系都废了
期市道民
08-13 18:09
08-13 18:09
171
4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im6950空的。短期能解套吗
sunflower436
08-13 15:56
08-13 18:09
147
0
[
COMEX黄金吧
]
金荣投资:8月13日,金价反弹日内关注上方3369-3389压力预期
金荣投资
08-13 18:09
08-13 18:09
86
0
[
原油吧
]
很好,等期权到期就大跌,这期货操控得可以。
小韭菜真可爱
08-13 18:07
08-13 18:07
129
0
[
海通期货-海新2号吧
]
你是来跟股市对冲的吗
基遇暴富
08-13 18:07
08-13 18:07
104
0
[
焦煤吧
]
期货被当成股票炒了
重生这一世当
08-13 18:07
08-13 18:07
115
1
[
A50期指吧
]
牛市来了
回本就跑路了
08-13 17:48
08-13 18:07
248
7
[
小型纳指吧
]
伪科技给创业板提鞋都不配
深圳三套房
08-13 14:14
08-13 18:07
110
2
[
玻璃吧
]
老子做多你跌,做空你涨,太牛了
阿弥陀佛128
08-13 16:03
08-13 18:07
89
0
[
橡胶吧
]
晚上要跌麻了
基民H2FSWl
08-13 18:07
08-13 18:07
139
0
[
多晶硅吧
]
有人开始说多晶硅不一样,反内卷不一样。我想说纯碱,玻璃,猛硅,氧化铝,烧碱等等一
金币君
08-13 18:06
08-13 18:06
103
0
[
A50期指吧
]
黑色星期四!!!
年报不及预期
08-13 18:06
08-13 18:06
100
7
[
黄金/美元吧
]
跟上节奏,多单54平步青云
反趋势作手
08-13 16:48
08-13 18:06
308
4
[
COMEX白银吧
]
感觉还是白银强过白银肯定一大部分原因是白银这几年根本就没涨多少黄金从1920涨到
招财满斗de苗
08-12 17:18
08-13 18:06
8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我可是压上所有了,场内场外30万,你让我吃一天肉我就走
山已出冰海
08-13 18:06
08-13 18:06
125
0
[
焦煤吧
]
焦煤着波反内卷结束了,最大的利好已经消化,后期维持中性震荡陆陆续续出台多一些小刺
股友702Fx589
08-13 18:06
08-13 18:06
101
2
[
股指期货吧
]
im为啥不跌?这是要去7000吗
星际浪子东
08-13 13:12
08-13 18:06
153
0
[
沪金吧
]
笑话又来了
林圣康
08-13 18:05
08-13 18:05
172
1
[
纯碱吧
]
巩固资本市场回稳向好势头
股友L385C935
08-13 17:50
08-13 18:05
126
2
[
焦煤吧
]
仓单成本在1000左右,正常交割会在950上下。近月多头一般不敢接货,除非接上月
兴高采烈的洪
08-13 16:05
08-13 18:05
124
2
[
COMEX黄金吧
]
中金黄金友情提示:夜盘升3%
PSR股市观察
08-13 17:47
08-13 18:05
94
0
[
COMEX黄金吧
]
年底500050000
有教养云梦泽
08-13 18:05
08-13 18:05
118
0
[
焦煤吧
]
自8月13日起,市场的虾,香蕉,腰果等物品,必须拉直了才能出售,否则将收到处罚。
无敌风火轮xo
08-13 18:04
08-13 18:04
139
0
[
鸡蛋吧
]
东莞现货2.68/斤批发价货卖不掉做空的坚定持有合约可以看到2900-3000
发财的小强
08-13 18:04
08-13 18:04
112
0
[
菜粕吧
]
晚上涨停板开可以放心空了,今天晚上涨停板价格都和豆粕差不多价格,空菜粕多豆粕
豆粕3000随便
08-13 18:04
08-13 18:04
289
4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什么利好
n68701330529
08-13 17:49
08-13 18:04
116
0
[
碳酸锂吧
]
这个行情做的好的两头挣钱,这样吸引人气。做不好的两个巴掌最后总有一次接盘的发现不
海不扬波1969
08-13 18:04
08-13 18:04
103
0
[
股指期货吧
]
lM即将进入空单踩踏平仓止损场面,不排除有lM涨停板出现。。。
灵活的柳欣儿
08-13 18:04
08-13 18:04
88
0
[
苹果吧
]
苹果多少年没行情了
股友W260583y
08-13 18:04
08-13 18:04
104
0
[
股指期货吧
]
lM即将进入空单踩踏平仓止损场面,不排除有lM涨停板出现
灵活的柳欣儿
08-13 18:04
08-13 18:04
102
0
[
NYMEX原油吧
]
现在就怕固态电池突破技术就没石油什么事了?
WHHH
08-13 18:03
08-13 18:03
86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港哥带带俺呗!
股友i6b7I9
08-13 17:49
08-13 18:02
117
3
[
沪金吧
]
08快到期了,这是要交割9000手吗
期友一只
08-13 13:37
08-13 18:02
112
0
[
NYMEX原油吧
]
演的多辛苦!下来吧
什么都不懂先
08-13 18:01
08-13 18:01
7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我了个豆啊,要是破3万的话,绝对要破新高才调整了吧!
知识的康港
08-13 18:01
08-13 18:01
107
1
[
豆粕吧
]
筑底完成,逢低加多!
柔弱的墨夜2
08-13 17:45
08-13 18:00
100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359反手做的空,下去3352没跑掉~现在反而冲上来了,不过现在还没打破震
陶子taozi11i
08-13 17:52
08-13 18:00
89
0
[
碳酸锂吧
]
消息太多反而不利于上涨
遠離顛倒夢想
08-13 18:00
08-13 18:00
289
4
[
纯碱吧
]
大概率多方炮形态
冠军桃宝北丐
08-13 16:34
08-13 18:00
1109
14
[
A50期指吧
]
今年的股市太好挣钱了吧,我这种都能盈利
观尽天下夜
08-13 16:41
08-13 17:59
15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向上打破昨日震荡区间,3365也已经到位了。前面手里还有多单没走完的可以走完
陈陈C1C25678
08-13 17:59
08-13 17:59
113
1
[
沪银吧
]
晚上认输走人了人要学会认输
股友iqMyCd
08-13 17:31
08-13 17:59
138
0
[
COMEX黄金吧
]
美债已经37万亿了
春华夏至
08-13 17:59
08-13 17:59
83
0
[
纯碱吧
]
这个品种就是跑得快亏的少
股神cl
08-13 17:58
08-13 17:58
145
3
[
小型纳指吧
]
今年能到25000吗?
小韭菜学习赚
08-13 16:23
08-13 17:58
104
1
[
棕榈油吧
]
晚上是不是能跌了
逍遥子1
08-13 17:51
08-13 17:58
349
7
[
碳酸锂吧
]
泰迪开始加多了,净多6千多了,这榜就是龟的复制呀
ZLYJ
08-13 16:30
08-13 17:58
188
5
[
南华期货吧
]
缩量上涨,感觉明天还能涨,本周能涨3%就满足
白上咲花
08-11 19:01
08-13 17:57
164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今天刚卖了500份
股友62p8a652
08-13 17:34
08-13 17:57
358
8
[
豆粕吧
]
这个跳空缺口大概率会回补,突发事件,黄毛太自信了,国内不可能大量采购,能采购也是
道法自律
08-13 15:03
08-13 17:57
77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终于涨了,看到一万点
汤姆猫二堂主
08-13 12:36
08-13 17:57
165
3
[
玻璃吧
]
平开一个让我跑吧
佑一一一
08-13 17:31
08-13 17:57
1017
6
[
碳酸锂吧
]
早5点新闻,看到低位抄底的都赚钱了
马上成功的我
08-13 17:34
08-13 17:57
131
0
[
玻璃吧
]
十分感谢昨晚提醒我的宝子,焦煤可能要下杀,带动玻璃南下,我在1240把多单平了一
能否赚点化妆
08-13 17:56
08-13 17:56
906
10
[
多晶硅吧
]
,根据消息因为新增二个品牌用于交割,东方希望据悉早已提交修改后的资料申请交割资质
A風雲A
08-10 08:08
08-13 17:56
220
1
[
菜粕吧
]
到底是01涨停封死,掩护其它合约出货。还是其它合约故意下跌,让01吸货呢。
基民903581I1
08-13 17:34
08-13 17:55
107
1
[
NYMEX原油吧
]
怎么又上去了?上得去吗?
股友9f21932i
08-13 17:47
08-13 17:54
102
0
[
棕榈油吧
]
马棕又跳水了
股友可爱的大
08-13 17:54
08-13 17:54
132
1
[
COMEX白银吧
]
今晚有直接到40可能………
小宁波W
08-13 17:11
08-13 17:54
81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怎么连恒科都跑不过
八个亿定投长
08-13 17:44
08-13 17:54
127
3
[
A50期指吧
]
今天钱没赚到,明天反倒要吃到大跌了
西海饺子
08-13 17:08
08-13 17:54
132
1
[
花生吧
]
涨不起来的,风调雨顺了,又加上扩产
年轻老王
08-13 14:51
08-13 17:54
134
1
[
焦煤吧
]
晚上低开高走创新高
股友810783TG
08-13 17:40
08-13 17:53
共有帖子数
16550702
篇
首页
上一页
30076
30077
30078
30079
30080
30081
30082
30083
30084
30085
3008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