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1
1
[
碳酸锂吧
]
就是8个证陆续到期,一个证一个涨停板~
氧化一万金
08-13 18:27
08-13 19:17
88
0
[
沪银吧
]
恭喜跟我做多白银的兄弟们,躺着数钱吧
风一样的男人
08-13 19:17
08-13 19:17
202
4
[
菜粕吧
]
国产菜粕崛起
股友2950Q9R7
08-13 18:35
08-13 19:17
95
0
[
COMEX黄金吧
]
日内第三波已经顺势拿下。前面分析日内新高3367,现价已经3361,没有数据的支
股友A97P8999
08-13 19:17
08-13 19:17
112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第三波已经顺势拿下。前面分析日内新高3367,现价已经3361,没有数据的支
股友A97P8999
08-13 19:16
08-13 19:16
118
2
[
黄金/美元吧
]
3325-3365
无尘因
08-13 05:26
08-13 19:16
158
5
[
A50期指吧
]
天天涨,没有回调的日子
戴sir
08-13 18:50
08-13 19:16
77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3345/46/53都到了3365~~看的目标迟到了但是上来判断就是没错的,
李岚Lilan250
08-13 19:16
08-13 19:16
94
0
[
菜粕吧
]
看来大家忘记没到交割前,期货本质就是资金盘,只拉01也不是不行
麦子_David
08-13 19:16
08-13 19:16
89
0
[
多晶硅吧
]
反内卷反的什么,价格胡上胡下的,就是为了割韭菜么
灵动机敏的丁
08-13 19:16
08-13 19:16
95
0
[
沪银吧
]
本周直接破9600,,下周干到10000,多头的兄弟们躺着数钱吧
风一样的男人
08-13 19:15
08-13 19:15
186
5
[
COMEX黄金吧
]
按理说,黄金在高位儿,纳斯达克也上涨,全球股市都在上涨,黄金失去了避险功能,涨了
胆小如兔兔
08-13 18:47
08-13 19:14
193
4
[
橡胶吧
]
晚上要跌麻了
基民H2FSWl
08-13 18:07
08-13 19:14
99
0
[
COMEX白银吧
]
白银已经超过黄金了哈哈慢慢来今年80美金不急
招财满斗de苗
08-13 19:14
08-13 19:14
116
0
[
NYMEX原油吧
]
到一个点再说
sucksid
08-13 19:14
08-13 19:14
246
4
[
多晶硅吧
]
今天又三家增加仓单,还有10手这种最小交割单位的,应该就是为了后边大批量生产做准
股友CBN6b0
08-13 16:22
08-13 19:13
143
4
[
多晶硅吧
]
无脑做多,不用想的,做空的都是韭菜
股友3U57008f
08-13 12:31
08-13 19:13
122
1
[
焦煤吧
]
看评论区咋没人找利空了?
动人的温皓轩
08-13 18:37
08-13 19:13
90
0
[
纯碱吧
]
晚上加空单,晚上加空单
津药药业88
08-13 19:13
08-13 19:13
148
2
[
欧线集运吧
]
1420的多单咋整,这么低了还能砸这么狠。。。
归零糕001
08-13 14:55
08-13 19:12
92
0
[
菜粕吧
]
菜粕主要还是国产的吧,豆粕又能完全替代,强大的压制,今天高开空
基民903581I1
08-13 19:12
08-13 19:12
8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突破3360一线并企稳3360上方,慢涨逼空的行情,晚上不空了,回踩3358
陈宝看金市
08-13 19:12
08-13 19:12
99
0
[
燃油吧
]
急啥?才7点外盘才跌1个点不到。
candon
08-13 19:11
08-13 19:11
134
1
[
棕榈油吧
]
空头别着急进场,三大油脂菜油起飞了,除非菜油崩盘不然,棕榈油不会跌的不说破一万9
四会小韭菜
08-13 18:24
08-13 19:11
939
9
[
南华期货吧
]
8月12日:上周谈的“时——8.12说到就到”的事,今日开盘前的8点全球公告了—
火山热海w
08-12 21:55
08-13 19:10
139
1
[
玻璃吧
]
水泥也涨价了,说亏得受不了,就纯碱和玻璃不怕亏是吧。
登高长啸
08-13 18:39
08-13 19:08
238
4
[
氧化铝吧
]
王子介入!夜盘长阳!明日早盘巨阳!王子市场风向标!太神秘了!粉丝暴涨300!
无极生道
08-13 17:03
08-13 19:07
249
4
[
焦煤吧
]
今晚继续抄底,这次起码1500,这只是回调
股友232cd015
08-13 18:24
08-13 19:07
102
0
[
NYMEX原油吧
]
等等快反弹了
宝贝向前冲
08-13 19:07
08-13 19:07
102
0
[
焦煤吧
]
守了这么多天的跌就今天看股指涨没做结果狂泄百点,唉,天天是狼来了假摔结果今天是真
材大经济学人
08-13 19:06
08-13 19:06
105
1
[
NYMEX原油吧
]
硬抗了,总有一天回到70
天天赚钱等买
08-13 19:02
08-13 19:06
95
0
[
黄金/美元吧
]
都开启降息模式了绝对先爆拉在砸现在砸盘空头不是起飞
股友p232c008
08-13 19:05
08-13 19:05
369
4
[
多晶硅吧
]
又来小作文了
高洁之沈浪
08-13 18:19
08-13 19:05
157
3
[
玻璃吧
]
没人买多吗,是不看好,还是不想挣钱
韭菜哥哥1212
08-13 17:33
08-13 19:04
86
2
[
瑞达期货吧
]
看看人家九鼎投资
嗨起来啊
08-13 15:09
08-13 19:04
971
1
[
A50期指吧
]
牛来了,明天继续吃肉没毛病吧
复利游戏满仓
08-13 15:06
08-13 19:04
85
0
[
COMEX黄金吧
]
来老铁们,晚上再来一波,黄金现价3366,可在3366-3368短线空一波,33
股友A97P8999
08-13 19:04
08-13 19:04
99
0
[
黄金/美元吧
]
来老铁们,晚上再来一波,黄金现价3366,可在3366-3368短线空一波,33
股友A97P8999
08-13 19:04
08-13 19:04
9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白银的补涨已经开启,这时候不追更待何时啊
独立的春飘语
08-13 19:04
08-13 19:04
185
1
[
焦煤吧
]
怎么看都不像要转势的样子,难道说晚上真要。。。
扛单让你飞起
08-13 18:36
08-13 19:03
169
0
[
焦煤吧
]
空头一日游。我是买早了,收盘前几分钟,最后一批在1265做空,睡觉去了。哦豁,醒
海底漫步01
08-13 17:39
08-13 19:03
175
9
[
股指期货吧
]
继续多IM,空IH,已盈利十八万
权哥win666
08-13 12:11
08-13 19:00
92
1
[
沪银吧
]
早知道就做白银2511了,不应在犹疑不定的豆二上看盘-浪费时间
有名有姓的ma
08-13 16:14
08-13 18:59
722
1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WTI原油$黄金短线走势发生改变,调整思路转换方向是必然,3358
陈鸢24418160
08-13 16:53
08-13 18:59
236
4
[
弘业期货吧
]
翠微和这,选择了这个1.1的
股友10998i0E
08-12 23:17
08-13 18:58
111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华宝偷吃dog,今天全部卖出,dog东西,指数都跑不过,好意思叫精选????
财神到了呀哦
08-13 18:09
08-13 18:57
125
0
[
沪金吧
]
黄金周三的走势符合昨晚预判,临近目标点位,仅一步之遥
股圣点金
08-13 18:57
08-13 18:57
128
3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疯牛来了,就是一直涨。不回头
股友675c99U1
08-13 18:11
08-13 18:57
104
0
[
多晶硅吧
]
各个厂家都在注册仓单,暴利啊
wwcty
08-13 18:57
08-13 18:57
391
0
[
黄金期货吧
]
黄金周三的走势符合昨晚预判,临近目标点位,仅一步之遥
股圣点金
08-13 18:57
08-13 18:57
110
0
[
弘业期货吧
]
T王
精准的江大哥
08-13 18:56
08-13 18:56
96
0
[
烧碱吧
]
3000,可以看到
要美丽
08-13 18:55
08-13 18:55
238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预计今晚腾讯在2025年第二季度将延续稳健的游戏和广告增长势头,总收入及调整后E
灵鼠掘金0
08-13 15:15
08-13 18:55
113
1
[
豆粕吧
]
本轮豆粕迟早到3500
我是二舅
08-13 18:06
08-13 18:54
155
0
[
小型道指吧
]
美元下跌我也要上五万点!
股友133D500d
08-13 18:54
08-13 18:54
86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跟焦煤的,不跟有色
抄底摸顶专业
08-13 18:53
08-13 18:53
374
1
[
焦煤吧
]
工信部公布的十大稳增长行业包括:钢铁、有色金属、石化、化工、建材、机械、汽车、电
万事钵满的无
08-13 17:48
08-13 18:53
106
1
[
小型纳指吧
]
米股今夜大涨2%创新高。
有礼貌的少云
08-13 17:31
08-13 18:52
102
0
[
鸡蛋吧
]
今天做空小赚,下单两板鸡蛋吃
心不欲
08-13 18:51
08-13 18:51
352
3
[
氧化铝吧
]
做多的计划是3008点试多,止损放在20点!目标先200点!
本三达叔
05-24 15:35
08-13 18:51
101
0
[
NYMEX原油吧
]
无脑空
冬虫夏冰
08-13 18:50
08-13 18:50
98
0
[
纯碱吧
]
今天焦煤碳酸锂多晶硅都小跌,所以纯碱玻璃多单跟跑,不看人家涨多少了。
登高长啸
08-13 18:49
08-13 18:49
473
7
[
焦煤吧
]
大家讨论这么激烈,晚上增仓上涨就回去了,要真的跌不会在最后几分钟砸盘,可以参考6
三三六六九
08-13 17:18
08-13 18:49
101
1
[
弘业期货吧
]
这股一整天都在潜水!
等风的金鳞
08-13 18:06
08-13 18:49
94
0
[
股指期货吧
]
六亲不认了,空单来一个爆一个
材大经济学人
08-13 18:49
08-13 18:49
177
0
[
股指期货吧
]
中证1000指数这波牛市我感觉会涨到12000点中间也许会出现下跌震荡,但总体会
人覺非常麏
08-13 18:48
08-13 18:48
99
1
[
LPG吧
]
原油跌的很凶,晚上能撑住吗?
股友TspONr
08-13 18:11
08-13 18:48
74
2
[
多晶硅吧
]
有A杀吗?
打枣英雄
08-13 10:42
08-13 18:47
103
0
[
棕榈油吧
]
说做空的麻烦你们别光说啊发出来啊什么必空什么肯定赚钱你们买了嘛主力给钱了咋的这情
股友w620392w
08-13 18:47
08-13 18:47
85
0
[
A50期指吧
]
长期慢牛坚定坚决起来了!!!!!!!
股友OGyMPT
08-13 18:47
08-13 18:47
165
6
[
A50期指吧
]
忍不了了,明天开空单冲了,不管了
牛了无级别啊
08-13 17:02
08-13 18:46
219
4
[
小型纳指吧
]
没事慢慢涨,今年还能再涨十个点就行了
股友a3188782
08-13 17:37
08-13 18:46
102
1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能涨几个点?
端庄秀丽的耿
08-13 18:17
08-13 18:46
1094
3
[
碳酸锂吧
]
机构空转多,散户多转空,很明显要拉爆散户了,可以无限涨了!希望空头坚持住哦
碳酸锂期权10
08-13 17:32
08-13 18:46
86
0
[
氧化铝吧
]
怪不得跌的厉害,凤雏多一,昨晚平空,跌了100点
AAABBBCC
08-13 18:46
08-13 18:46
122
4
[
A50期指吧
]
明天a股低开
六年磨一剑终
08-13 17:04
08-13 18:45
170
1
[
多晶硅吧
]
空头别跑,今天怎么猫狗板多头还增仓下跌了
欧线大师
08-13 18:12
08-13 18:45
339
3
[
焦煤吧
]
小作文真猛,听讲去总部谈论管焦煤猛涨的事情。参考当年的动力煤。
别怕只是技术
08-13 18:05
08-13 18:45
297
14
[
小型纳指吧
]
月底接回月中绝对有波跌最少8个点
豪放不羁的谢
08-13 17:05
08-13 18:45
123
1
[
玻璃吧
]
601越来越像09了,龙虎榜也一模一样跟09五六月份时候还不明显吗?
足智多谋得雁
08-13 17:40
08-13 18:44
共有帖子数
16550902
篇
首页
上一页
30076
30077
30078
30079
30080
30081
30082
30083
30084
30085
3008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