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9
0
[
棕榈油吧
]
看这几天趋势加菜油行情,尾盘用一个月工资全仓买入认购.刚才看了外盘应该是低开,意
翡翠满堂地雨
08-13 20:58
08-13 20:58
106
0
[
菜油吧
]
摩根09出清,将近5w手在01,这个位置要出货了吗?这几天加仓的筹码还是比较贵的
发帖要有个名
08-13 20:58
08-13 20:58
119
1
[
A50期指吧
]
我在散户集中营,快解套了,这回解套了我就走!绝不逗留!!!
天下只有蠢无
08-13 20:45
08-13 20:58
108
1
[
A50期指吧
]
明天继续加速了
基民nGgWdL
08-13 20:46
08-13 20:58
85
0
[
焦煤吧
]
今天不会跌停吧。买了多啊。
浙江炒股
08-13 20:58
08-13 20:58
116
0
[
豆粕吧
]
漂亮资本搞事情,快收获了给一个种植面积缩小了的报告,就是趁着巴西豆卖
判阴阳断富贵
08-13 20:58
08-13 20:58
128
3
[
纯碱吧
]
空头榜太吓人了
起势维稳
08-13 19:30
08-13 20:58
96
0
[
玻璃吧
]
家人加了这么多,要干啥,又要完爆主力?
谦虚谨慎之丁
08-13 20:57
08-13 20:57
113
0
[
股指期货吧
]
牛市的期指灭了很多大神,一直看空的,都爆了吧,趋势都不懂,咋敢做期货
股友802A281c
08-13 20:57
08-13 20:57
332
4
[
焦煤吧
]
限仓政策一出,直接确定双头顶,真的涨见识了
济河焚舟
08-13 20:42
08-13 20:57
124
1
[
淀粉吧
]
夜盘低开低走概率较大……进一步探底。
天懋投资
08-13 20:43
08-13 20:57
105
1
[
棕榈油吧
]
又拉美豆油,反正只要主力不想跌,哪个涨就跟哪个
股友5w95n225
08-13 20:42
08-13 20:57
83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起飞,开盘大涨0.5,新手第一次见
股友76P3D515
08-13 17:27
08-13 20:57
296
3
[
氧化铝吧
]
坐等,今天的龙虎榜数据有价值
东方钽途
08-13 16:08
08-13 20:57
544
2
[
焦煤吧
]
天天说这个说那个,多头不变
安详的龚艳娥
08-13 19:58
08-13 20:57
115
0
[
沪银吧
]
2510合约的多头持仓前三强多仓远多于空仓,轻易不会跌
期货哲
08-13 20:48
08-13 20:57
99
2
[
A50期指吧
]
别涨啊,刚减仓啊
自信的游杰1
08-13 20:09
08-13 20:56
105
1
[
A50期指吧
]
全球都在涨,明天稳了
柔情似水的冉
08-13 20:34
08-13 20:56
200
2
[
焦煤吧
]
某氧企做空巨亏,把这个给告了,继续低多不要怕
一天2个点胜
08-13 20:48
08-13 20:56
129
1
[
菜粕吧
]
菜粕两千时不说倾销,现在两千六时说是倾销不过是对加拿大施压而已,加拿大随时会跪,
花花很花
08-13 20:41
08-13 20:56
116
1
[
焦煤吧
]
哥哥昨天,今天多次提前提醒不要抄底,有些家伙就是不听。盘后发文整顿了吧。一路暴跌
在春天52劳动
08-13 20:41
08-13 20:56
129
0
[
小型纳指吧
]
#收盘点评##复盘记录#
股友hame6607
08-13 20:56
08-13 20:56
119
0
[
小型纳指吧
]
大a要超过你了
陈发888
08-13 20:56
08-13 20:56
127
0
[
鸡蛋吧
]
泰君竟然多头,太阳打西边出了
实盘求是
08-13 20:56
08-13 20:56
259
5
[
纯碱吧
]
为啥我1279挂单买多,竟然是赚钱的
辛勤的孔莎3
08-13 19:50
08-13 20:56
220
0
[
焦煤吧
]
大家都在说是限仓导致的暴跌,我觉得不是,这次上涨本来就是前面几次的小作文,早一点
鲲鹏说期是马
08-13 20:55
08-13 20:55
372
8
[
沪银吧
]
我的妈呀,外盘跌停了。今天晚上空头要吃大肉了
股友996027f5
08-13 19:40
08-13 20:55
83
1
[
纯碱吧
]
反弹空空空,跟着赚钱
股友9Zu98811
08-13 20:17
08-13 20:55
104
2
[
沪金吧
]
黄金每次该涨不涨,庄家就熟练的拉起了白银
账户已注销
08-13 20:35
08-13 20:55
401
4
[
焦煤吧
]
涨停不限制,一跌就限制,提高手续费
灵动机敏的丁
08-13 20:23
08-13 20:55
141
2
[
欧线集运吧
]
不知道台风“杨柳”对上海港口作业及远洋运输有木有影响?请懂行的人说说。
股市小命
08-13 17:17
08-13 20:55
140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看这样子,美股开盘就容易跳水
我还没上车y
08-13 20:43
08-13 20:55
314
7
[
焦煤吧
]
我一直想不通为什么涨就要各种限制.跌可以一直阴跌都没事呢
新国脉新征程
08-13 19:51
08-13 20:54
102
0
[
小型纳指吧
]
加油
坚韧的乐里月
08-13 20:54
08-13 20:54
97
0
[
焦煤吧
]
限仓就空吗?
euro0007
08-13 20:54
08-13 20:54
86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只要你们不怕追高还要涨
你哇得都对
08-13 20:29
08-13 20:54
117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科有点规律。要涨几天最少
股友V6323H52
08-13 20:39
08-13 20:54
95
1
[
纯碱吧
]
倒车接人
深蹲入多急拉
08-13 19:43
08-13 20:54
95
0
[
焦煤吧
]
只空不多,无脑空都随便赚钱,跌大半年没有限,涨两个月不到一个月限一次,该做哪边还
全体牛回速归
08-13 20:54
08-13 20:54
85
0
[
纯碱吧
]
长吧
股友683oF306
08-13 20:54
08-13 20:54
133
1
[
焦煤吧
]
提手续费加上限仓绝对大涨
股友232cd015
08-13 20:50
08-13 20:54
194
3
[
玉米吧
]
今晚上2300
乐观的兰若11
08-13 20:02
08-13 20:54
84
0
[
COMEX黄金吧
]
九月降息的概率又提高了
有勇有谋的牛
08-13 20:53
08-13 20:53
148
2
[
碳酸锂吧
]
卧槽,下午冲高空,没拿住,刚才半山腰多,还好跑的快,折腾一天,竟然没赚
AAABBBCC
08-12 15:06
08-13 20:53
92
2
[
LPG吧
]
原油系都在跌,就LPG不跌,挺妖。
空者无双
08-13 09:13
08-13 20:53
128
1
[
焦煤吧
]
哪里看手续费增加了?
赌狗不赌
08-13 20:33
08-13 20:53
134
1
[
菜粕吧
]
菜粕601今晚提保证金了吗?
悦悦诗雨
08-13 20:47
08-13 20:53
134
3
[
菜粕吧
]
也不去看看菜粕库存那么高,供应充足啊
基民903581I1
08-13 19:13
08-13 20:53
137
2
[
焦煤吧
]
再次摸完1300+感觉没啥目标价了,1266买回来早了,感觉可以先离场观察几天,
小灰灰594288
08-13 15:08
08-13 20:53
193
1
[
黄金/美元吧
]
【晚间回踩现车北上】回踩现车3355-3353直接北上,防守3345,目标上看3
金Lu1500771
08-13 20:35
08-13 20:53
92
0
[
玻璃吧
]
09还有73万手
熊来了快跑啊
08-13 20:53
08-13 20:53
139
0
[
NYMEX原油吧
]
不科学啊不科学
股友9f21932i
08-13 20:53
08-13 20:53
90
1
[
纯碱吧
]
国泰牛到不管加空单还是减空单都跌,成牛魔王了,好多人心里有阴影。
登高长啸
08-13 20:26
08-13 20:52
175
1
[
纯碱吧
]
【7】纯碱纯碱30分钟支撑1374/1349。可结合次级别在支撑位考虑多单机会,
期股点石成金
08-13 20:19
08-13 20:52
168
0
[
小型纳指吧
]
还要高开吗?太刺激了
股友99k67k56
08-13 20:52
08-13 20:52
84
0
[
黄金/美元吧
]
头铁的都给我冲,黄金3357-3360附近直接空,防守3368,目标看3340。
李愿论金aa
08-13 20:52
08-13 20:52
713
6
[
焦煤吧
]
19:42:21【大商所调整焦煤期货JM2601合约交易限额】财联社8月13日电
股友356RH628
08-13 19:55
08-13 20:52
82
0
[
纯碱吧
]
开盘诱多,空它
牛魔王之强者
08-13 20:52
08-13 20:52
100
0
[
焦煤吧
]
今晚焦煤开心空
发财发财进宝
08-13 20:52
08-13 20:52
98
0
[
欧线集运吧
]
今日止损1270我会再来
好运来123
08-13 20:51
08-13 20:51
144
1
[
纯碱吧
]
焦煤限仓了,这货晚上估计得下来了,别抄底了,先看看焦煤啥情况再说吧
宁武子邦
08-13 20:31
08-13 20:51
402
2
[
焦煤吧
]
如果从换合约这个角度看确实是双头顶
诚实的少恋飘
08-13 20:03
08-13 20:51
186
3
[
玻璃吧
]
到处都在说要涨价了,不知道是真是假
股友7827TK77
08-13 20:32
08-13 20:51
95
0
[
小型纳指吧
]
牛逼牛逼
唱多做空选手
08-13 20:51
08-13 20:51
141
3
[
纯碱吧
]
低开多少?
账户已注销
08-13 20:42
08-13 20:51
166
1
[
A50期指吧
]
6000信的赚大钱,不信踏空看别人赚大钱,做空赔大钱
韭菜王子1009
08-13 20:36
08-13 20:50
204
2
[
焦煤吧
]
人性就是这样,尾盘加速逃离,也能去幻想空平拉升。这明显要开始逼多了。今天挣了1万
股友Km929625
08-13 20:37
08-13 20:50
97
1
[
A50期指吧
]
确实牛逼,今晚能到14200明天必上3700
开心就好1688
08-13 20:35
08-13 20:50
287
2
[
菜粕吧
]
多头,进口菜仔关税保证金,空头库存65万吨,实际需求,每月25万吨左右,加拿大进
賞金獵人
08-13 19:43
08-13 20:50
208
1
[
NYMEX原油吧
]
跌破60势不可挡,等打爆多头来个巨阴反手做多
AK龙卷风
08-13 20:30
08-13 20:50
17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又在走震荡了,行情又在上蹿下跳的。前面有在3360左右做多的,行情不明朗,这
陈陈C1C25678
08-13 20:49
08-13 20:49
87
1
[
A50期指吧
]
明天3700
文静秀气的夏
08-13 20:45
08-13 20:49
370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干机器人
阳一春路三长
08-13 20:42
08-13 20:49
132
0
[
焦煤吧
]
碳酸锂前几天不也限仓了,天天搞这些有的没的
yuo_jddjhx
08-13 20:49
08-13 20:49
13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又开始上碰下跳了。内盘一开始。立马急杀
豪放不羁的千
08-13 20:49
08-13 20:49
198
2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WTI原油$黄金日内最高3366,美盘一会就开了,晚间的话还是先行
陈鸢24418160
08-13 20:16
08-13 20:49
234
4
[
纯碱吧
]
能不能冲个涨停~~
六一叁舞373
08-12 12:49
08-13 20:49
441
3
[
纯碱吧
]
暴涨,涨停
期股招财
08-06 10:59
08-13 20:48
134
0
[
玻璃吧
]
初升多散不要以为期权过了就没事了。特别是09比仓的可能性非常大。09一手多单也不
多散不亖空头
08-13 20:48
08-13 20:48
421
5
[
焦煤吧
]
尾盘来个急跌,苟主力
期海纵横之T
08-13 15:29
08-13 20:48
共有帖子数
16552025
篇
首页
上一页
30086
30087
30088
30089
30090
30091
30092
30093
30094
30095
3009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