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4
3
[
玻璃吧
]
泰迪又加5万多手
熊来了快跑啊
08-13 16:45
08-13 16:56
165
0
[
豆粕吧
]
2601豆粕小时线;目前震荡偏多看待。短线操作建议:3100-3200重点关注目
Q爱吃麻辣烫
08-13 16:56
08-13 16:56
291
8
[
玻璃吧
]
今天龙虎榜怎么还不更新啊,是不是系统坏了,,,
神仙吃蚊子的
08-13 16:39
08-13 16:56
574
6
[
碳酸锂吧
]
再说一遍做碳酸锂,看国泰动态,同时关注浙商。昨天只是猜测,今天猫狗榜出来后我就确
期市不同于股
08-13 16:33
08-13 16:55
118
1
[
豆粕吧
]
等大趋势会战就告诉你们了!别整天小打小闹的也天天做梦五千八千的!小战机不会捕捉就
iii狐脸iii
08-13 16:16
08-13 16:55
415
5
[
焦煤吧
]
我做的空,但是看龙虎榜吓人,多单少了很多,但是空单没加,今晚如果再加空单,可能会
动人的温皓轩
08-13 16:14
08-13 16:55
176
0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空单兑现260点!8.13盘前给的思路是8860附近进场空单,今日盘中工业
小北说期3
08-13 16:55
08-13 16:55
731
0
[
豆二吧
]
豆粕龙虎榜 | 主力合约增仓上行 多头进场意愿弱于空头
豆二资讯
08-13 16:55
08-13 16:55
79
0
[
玻璃吧
]
龙虎榜还没编好吗
qwertyuizv
08-13 16:54
08-13 16:54
107
2
[
原油吧
]
吃相难看,09期权一天腰斩一次,今晚一字板跌停封死!
要清楚游戏规
08-13 16:43
08-13 16:54
232
0
[
氧化铝吧
]
2601氧化铝小时线;短线来看目前继续震荡偏多看待。短线操作建议:3250-34
Q爱吃麻辣烫
08-13 16:54
08-13 16:54
165
0
[
A50期指吧
]
大A。沪深300全部新高,。他还在这个位置,但这段时间好像大A不跟他了。好几次他
股友V6323H52
08-13 16:54
08-13 16:54
146
0
[
橡胶吧
]
2601橡胶小时线;短线来看目前继续震荡偏多看待。短线操作建议:15600-16
Q爱吃麻辣烫
08-13 16:53
08-13 16:53
180
0
[
黄金/美元吧
]
昨天就说过了行情反复震荡会洗掉不坚定的人先,一直都保持回踩低位反复多,也说了今天
李岚Lilan250
08-13 16:53
08-13 16:53
70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又大阳
黄金十万两
08-13 16:52
08-13 16:52
209
2
[
焦煤吧
]
神华没有开盘之前都是假摔,诱空!只做低多!!!1200以下分批多。
武汉来财姐
08-13 16:25
08-13 16:52
92
0
[
黄金/美元吧
]
这黄金开始慢涨,回踩的力度不大,这种情况一旦延续上去那么做多的位置将会更难选择,
灵ZLLJ012
08-13 15:16
08-13 16:51
203
2
[
NYMEX原油吧
]
黄金多单3360自行把握了,拿下今日线上第五单,今天线上没单了
hhb8163霍
08-13 16:43
08-13 16:51
12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今天表现抗跌,多头还是强,震荡上涨的行情。做短线行情变,思路变~不能一根筋~
陈陈C1C25678
08-13 16:51
08-13 16:51
109
1
[
碳酸锂吧
]
结算价多少
基民Md0WYe
08-13 16:45
08-13 16:51
236
0
[
螺纹钢吧
]
2510螺纹小时线:短线来看暂时区间震荡偏多看待。短线操作建议:3280-320
Q爱吃麻辣烫
08-13 16:51
08-13 16:51
8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今天比较抗跌,震荡上涨的行情。现在换线回落下来3352左右跟多一次,防守日内
陈陈C1C25678
08-13 16:12
08-13 16:50
89
0
[
黄金/美元吧
]
提示:黄金现报3363一线,建议3353附近多单,短线10美金减持!反弹66/6
金油神策8
08-13 16:50
08-13 16:50
81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没有卖,明天感觉要还回去了
自信的游杰1
08-13 16:50
08-13 16:50
98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多单3360自行把握了,拿下今日线上第五单,今天线上没单了
hhb8163霍
08-13 16:43
08-13 16:50
311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多单3360自行把握了,拿下今日线上第五单,今天线上没单了
hhb8163霍
08-13 16:43
08-13 16:50
151
4
[
豆二吧
]
一个连续跌了3年的农产品居然还有人做空,不可思议
等式的摩
08-13 09:32
08-13 16:50
109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3357-60空,3352-51全部获利,黄金3351-48多,止损3343
hhb8163霍
08-13 16:03
08-13 16:50
91
1
[
白糖吧
]
到顶了,涨不上去了
股友lDXJi9
08-13 10:59
08-13 16:50
97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多单3359-60获利
hhb8163霍
08-13 16:38
08-13 16:50
114
3
[
NYMEX原油吧
]
黄金3357-60空,3352-51全部获利,黄金3351-48多,止损3343
hhb8163霍
08-13 16:03
08-13 16:50
85
0
[
黄金/美元吧
]
【第一单超短收米600$】【白天行情波动不大,超短线为主】早盘依托1小时中轨支撑
肖欢短线
08-13 16:49
08-13 16:49
560
3
[
螺纹钢吧
]
失之螺纹,收之焦煤焦煤每天搞个六七千,螺纹拿到交割,随便你怎么玩
爱赌才会赢人
08-12 21:59
08-13 16:49
110
2
[
NYMEX原油吧
]
黄金多单3359-60获利
hhb8163霍
08-13 16:38
08-13 16:49
114
0
[
玻璃吧
]
我没钱做了,但是这个行情要我做的话尾盘这样子我肯定做空,你们自己品
RETALIATION
08-13 16:49
08-13 16:49
79
0
[
玻璃吧
]
不跌到800????换主力了,该刷新下新低了。
东吴环城北路
08-13 16:49
08-13 16:49
112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357-60空,3352-51全部获利,黄金3351-48多,止损3343
hhb8163霍
08-13 16:03
08-13 16:49
167
0
[
COMEX白银吧
]
白银比黄金还牛,带头大哥
执着55555555
08-13 16:49
08-13 16:49
98
0
[
小型纳指吧
]
就没点技术含量么?
我是第一次买
08-13 16:45
08-13 16:49
83
0
[
COMEX白银吧
]
拉你们
股友3956c78R
08-13 16:49
08-13 16:49
108
4
[
LPG吧
]
就等3600反弹吧
暗号来了
08-13 15:35
08-13 16:49
210
5
[
碳酸锂吧
]
主要是现货还有库存,得消耗一波以后才能拉升
夜色里的烟花
08-13 15:34
08-13 16:49
178
1
[
黄金/美元吧
]
好累亏200刀
盈盈盈盈小陈
08-13 16:47
08-13 16:48
92
0
[
小型道指吧
]
五万点!
股友133D500d
08-13 16:48
08-13 16:48
509
5
[
焦煤吧
]
今天结算价对多头很有利,开盘就是负四厘米,估计多头主力想洗一下跟随的散多然后拿低
遛鸟人马拉卡
08-13 16:33
08-13 16:48
97
1
[
碳酸锂吧
]
明天写不出小作文可咋办哈哈
股友61X5980K
08-13 16:40
08-13 16:48
106
9
[
黄金/美元吧
]
55,接着空
隔壁灬老李
08-13 14:20
08-13 16:48
209
7
[
氧化铝吧
]
尾盘满仓进了!感觉胜利就在前方!!
东方钽途
08-13 15:05
08-13 16:47
192
1
[
螺纹钢吧
]
螺纹就是调控大宗节奏的,螺纹要是破位下去,反内卷走弱现实,焦煤焦炭就要拉胯,焦煤
水军之首
08-13 15:28
08-13 16:47
687
1
[
A50期指吧
]
明天来个千股涨停好吗
旗开得盛i
08-13 16:45
08-13 16:47
143
1
[
棕榈油吧
]
今明两天可能有300点左右回调多头注意安全!哪有小孩一直哭
盆满钵满元宝
08-13 16:42
08-13 16:47
91
0
[
菜粕吧
]
涨停板开的空单,晚上有机会跑出来吗
基民903581I1
08-13 16:47
08-13 16:47
78
2
[
豆二吧
]
不按套路出牌
给我个面子
08-13 09:07
08-13 16:47
57
1
[
黄金/美元吧
]
上方阻力还是不容小觑3358短空下来,风控3365,目标3348...
舍得先生Z
08-13 15:40
08-13 16:46
408
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多头是想拉到10万附近,空头是想赶紧再砸下去解套,还有争夺。上次拉涨,空头
马上成功的我
08-13 16:39
08-13 16:46
80
0
[
A50期指吧
]
麻了,今天买入的明天全套住了
常山北明123
08-13 16:46
08-13 16:46
170
7
[
纯碱吧
]
有谁知道哪家期货公司保证金低吗
股友0v58g382
08-13 14:02
08-13 16:46
8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直接上来,这波如果还没跟上,那就别做了,所谓事不过三,已经提示两遍了。全部3
金宏财富
08-13 16:45
08-13 16:45
82
0
[
纯碱吧
]
龙虎榜还编不出来嘛
西北锤王prom
08-13 16:45
08-13 16:45
132
5
[
小型纳指吧
]
159509明天溢价跌倒7%以下,我再考虑进!!!
不吃香菜要彩
08-13 16:19
08-13 16:45
143
1
[
股指期货吧
]
【一路涨停金融研究】2025.08.13上证指数日分时何时何价研究反馈神了,又是
一路涨停delt
08-13 15:40
08-13 16:45
301
4
[
焦煤吧
]
看来全网就我一个人看懂了趋势,夜盘反弹,明天早盘继续。
浪天涯2003
08-13 15:09
08-13 16:45
86
0
[
纯碱吧
]
榜单估计不好造假啊现在还没出来
我也很奇怪呀
08-13 16:45
08-13 16:45
113
2
[
玻璃吧
]
我转空了。
摸顶大于抄底
08-13 14:55
08-13 16:45
86
0
[
鸡蛋吧
]
已经半年不吃鸡蛋了
无证驾驶肇事
08-13 16:45
08-13 16:45
109
1
[
焦煤吧
]
给过空方机会了,这波再拉回去就不是简单的新高了~
乡下来的韭菜
08-13 14:30
08-13 16:45
117
1
[
鸡蛋吧
]
任何品种,只要东财散户是榜一大哥的,基本上都是单边行情进入交割月,对手盘机构要吃
红色海岸啊
08-13 16:30
08-13 16:44
88
0
[
碳酸锂吧
]
这东西走势和股票会一样吗?如果一样这走势明天还要涨啊
布林线指标选
08-13 16:44
08-13 16:44
90
0
[
焦煤吧
]
散户统一看多就是头了
否极泰来恩
08-13 16:44
08-13 16:44
350
7
[
玻璃吧
]
今天05换到01,看了半天,以为要突破,1245多,刚刚买完,就跌,1235补了
股友6079I98U
08-13 16:11
08-13 16:44
112
0
[
焦煤吧
]
晚上应该还有回调,上去一会儿,再下去
钱难赚史好吃
08-13 16:44
08-13 16:44
181
1
[
沪金吧
]
赚六万多没跑,现在只剩一半不到……
定期过度交易
08-13 14:53
08-13 16:44
99
1
[
COMEX白银吧
]
只盼望涨得快一点,我好空
账户已注销
08-13 16:22
08-13 16:44
427
0
[
碳酸锂吧
]
多空双方干的真激烈,全是加仓
北京朝阳炒家
08-13 16:44
08-13 16:44
133
3
[
A50期指吧
]
当你相信牛市的时候牛走了
战神19821982
08-13 16:14
08-13 16:44
86
0
[
COMEX黄金吧
]
总攻即将来临
股友063M17x5
08-13 16:43
08-13 16:43
80
0
[
国债期货吧
]
看全价涨跌幅度,今天很难收涨
我是聪哥
08-13 16:43
08-13 16:43
369
4
[
股指期货吧
]
买早了点,但是已经很开心了,记录一下在这边的最后一次交易,能转出的全转了,被手续
上海滩美少女
08-13 12:06
08-13 16:43
159
3
[
焦煤吧
]
是能力问题吗?为什么看指标能看出他是在回调?很明显还会涨上去?
免兎兔鬼
08-13 11:18
08-13 16:43
83
0
[
燃油吧
]
又要砍掉了往60去了
纸浆主力无线
08-13 16:43
08-13 16:43
共有帖子数
16551061
篇
首页
上一页
30085
30086
30087
30088
30089
30090
30091
30092
30093
30094
3009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