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3
0
[
焦煤吧
]
跟泰君走,准没错
尊重每一克黄
08-18 21:09
08-18 21:09
12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说了我们看空方向肯定是没有问题的,早上3358的空减仓还持有的,晚上也是布局
陈宝看金市
08-18 21:09
08-18 21:09
213
4
[
玻璃吧
]
晚上高开高走,涨停走起
太阳出来喜洋
08-18 18:47
08-18 21:09
79
0
[
玻璃吧
]
突破40就不能空了
熊来了快跑啊
08-18 21:09
08-18 21:09
80
0
[
淀粉吧
]
空空如也
马上封猴
08-18 21:09
08-18 21:09
84
0
[
玻璃吧
]
趋势为王,位置为辅。进的点位不好没事,要让利润顺着趋势奔跑
你的专属天使
08-18 21:09
08-18 21:09
144
2
[
焦煤吧
]
尾盘多了两手,能给条活路吗
炒股亏八万
08-18 20:59
08-18 21:09
84
0
[
玻璃吧
]
拉这么高什么意思
富贵必胜
08-18 21:09
08-18 21:09
311
8
[
A50期指吧
]
。。。我办公室的人今天开户入场了
股市的韭菜王
08-18 17:00
08-18 21:09
103
0
[
玻璃吧
]
没有骗大家吧
涛子什么时候
08-18 21:08
08-18 21:08
76
0
[
小型纳指吧
]
涨涨涨,冲冲冲,跌少,涨多,巴菲特也不过如此
创新的耿芝菲
08-18 21:08
08-18 21:08
122
1
[
甲醇吧
]
甲醇3元一升,为何空头还拼命做空,不怕爆仓吗?
水墨江
08-18 20:26
08-18 21:08
84
0
[
棉花吧
]
品种,天天半死不活
新手操作123
08-18 21:08
08-18 21:08
79
0
[
玻璃吧
]
扯到蛋了
华尔街老鳄鱼
08-18 21:08
08-18 21:08
91
0
[
焦煤吧
]
如图所示
家友兴隆
08-18 21:07
08-18 21:07
102
1
[
玉米吧
]
做期货一年多发现一个规律,只要是粮食,无脑空就对了
Fate2320
08-18 14:00
08-18 21:07
93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金熵说:不破40看苝,40附近北京,防护带5。会议zh1b00o中!#腾
金熵说
08-18 21:07
08-18 21:07
84
0
[
棕榈油吧
]
主力来吧,你就是冲到12000我也不会割肉,跟你死扛到底
股友3L6F1133
08-18 21:07
08-18 21:07
81
0
[
纯碱吧
]
纯碱到顶了,弱
做空兔子
08-18 21:07
08-18 21:07
81
0
[
菜油吧
]
快买跌了…9880
菜油小王子
08-18 21:07
08-18 21:07
123
1
[
焦煤吧
]
今晚继续跌1130-1150
账户已注销
08-18 20:49
08-18 21:07
77
0
[
纯碱吧
]
多空随便开
向前看期货
08-18 21:06
08-18 21:06
93
0
[
螺纹钢吧
]
下午3222号抄底成功,当时就设置的3218止损以小博大成功上岸
钢铁铭钰
08-18 21:06
08-18 21:06
94
0
[
沪银吧
]
散户心理敢逆势做空缺不敢做多原因就是价格高
智盈人生a
08-18 21:06
08-18 21:06
81
0
[
纯碱吧
]
行情走的乱七八糟万一进错方向了跑都跑不掉
大奉万古如长
08-18 21:06
08-18 21:06
96
0
[
玉米吧
]
最低目标2350点
股友18G9V087
08-18 21:06
08-18 21:06
80
0
[
玻璃吧
]
晚上能不能补下缺口?各位
只买买买科技
08-18 21:06
08-18 21:06
119
0
[
COMEX黄金吧
]
前面黄金3352进的空,现在来到3342稳稳拿下100点~前面56减仓的也可以一
雪baoxue1699
08-18 21:06
08-18 21:06
131
0
[
COMEX黄金吧
]
8.18周一晚间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q285543915
08-18 21:06
08-18 21:06
86
0
[
玉米吧
]
易跌难升
三万变一百万
08-18 21:05
08-18 21:05
83
0
[
玻璃吧
]
多空双杀
股友9E3206w2
08-18 21:05
08-18 21:05
9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反弹力度不大,手里拿着两个47的多单,现在给到3342这里加一次多~防守放在
陶子taozi11i
08-18 21:05
08-18 21:05
91
1
[
燃油吧
]
现在竞猜,今晚是高开还是低开?
芸芸众声
08-18 20:54
08-18 21:05
127
2
[
A50期指吧
]
不好意思我要抢跑了等下一波
橱窗vv牛
08-18 19:37
08-18 21:05
97
0
[
纯碱吧
]
先拉一下,然后砸,熟悉套路
期神大作手
08-18 21:05
08-18 21:05
96
0
[
小型纳指吧
]
哟早?
股友NETuJB
08-18 21:05
08-18 21:05
124
2
[
鸡蛋吧
]
鸡蛋什么时候反内卷,现在一天吃三颗,顶不住了
惠天大获全胜
08-18 20:38
08-18 21:05
102
0
[
小型纳指吧
]
4连跌!
八方大展的张
08-18 21:05
08-18 21:05
131
2
[
玻璃吧
]
满仓空了
股友55196C19
08-18 20:40
08-18 21:05
117
0
[
NYMEX原油吧
]
我
股友313x2q72
08-18 21:05
08-18 21:05
87
0
[
玻璃吧
]
气死我了下午开车没时间,不然平了的,现在又涨这么多了
啥也不是也有
08-18 21:05
08-18 21:05
101
0
[
纯碱吧
]
按趋势指标低多。震荡无所谓。大方向是上
冠军桃宝北丐
08-18 21:05
08-18 21:05
94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冲至3358之后上升动能减弱,后面还是会回落下去,那么建议反抽3353-33
laozhang206
08-18 16:01
08-18 21:05
86
0
[
鸡蛋吧
]
大A这几天大涨,改善一下伙食多炒几个鸡蛋。
有决策力的常
08-18 21:04
08-18 21:04
79
0
[
玻璃吧
]
玩的真溜啊!这小波段做的厉害
坚持翻倍就出
08-18 21:04
08-18 21:04
201
2
[
南华期货吧
]
明天召开全球期货大会,南华总裁将主讲!
卫星测控
08-18 17:55
08-18 21:04
85
0
[
PVC吧
]
静静地看你表演,大忽悠
有毅力的棒棒
08-18 21:04
08-18 21:04
86
0
[
棕榈油吧
]
内资接盘了
股友767a67h1
08-18 21:04
08-18 21:04
82
0
[
玻璃吧
]
看来,我是对的,空头受不了了吧
水长流666999
08-18 21:04
08-18 21:04
81
0
[
纯碱吧
]
又是跷跷板的一天
追求卓越之琴
08-18 21:04
08-18 21:04
98
1
[
氧化铝吧
]
仓单又加5000
梦想飞延
08-18 19:55
08-18 21:04
97
0
[
螺纹钢吧
]
亏100点止损,然后它就拉上去了
股友p2g39686
08-18 21:04
08-18 21:04
82
0
[
玻璃吧
]
跟上个交易日一样,上涨一整天,下跌半小时
强18888
08-18 21:04
08-18 21:04
89
0
[
甲醇吧
]
看到没,涨得时候不跟,跌的时候双倍的跟无脑空就行
股友02909z0m
08-18 21:04
08-18 21:04
104
1
[
NYMEX原油吧
]
跌到30有可能
富有生财得陈
08-18 20:46
08-18 21:04
376
17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纳指大涨,明天大A低开低走洗盘,银行托盘,今天卖掉纳纳已经追了大A的有福了
满仓丑的亏麻
08-18 18:42
08-18 21:04
138
0
[
玻璃吧
]
开会说支持房地产止跌回声
安详的龚艳娥
08-18 21:04
08-18 21:04
99
1
[
豆粕吧
]
东证不平空,多头就没有涨的一日
马刺邓肯哥
08-18 17:58
08-18 21:03
83
0
[
焦煤吧
]
增仓上涨,散户韭菜缺平多加空了,哈哈哈哈。
是倩儿呀呀呀
08-18 21:03
08-18 21:03
79
0
[
玻璃吧
]
真娘的恶心我
tim4258
08-18 21:03
08-18 21:03
81
0
[
淀粉吧
]
垃圾粉
碱王重出江湖
08-18 21:03
08-18 21:03
85
0
[
烧碱吧
]
主力合约是不是搞错了
邱博藕片批批
08-18 21:03
08-18 21:03
84
0
[
玻璃吧
]
日盘把东财徽商小散吓一部分出局了,晚上就开始上涨,剧本会照样演
内盘品种是真
08-18 21:03
08-18 21:03
84
0
[
玻璃吧
]
看看你们这些初升,死活要买09补09,
多散不亖空头
08-18 21:03
08-18 21:03
89
0
[
甲醇吧
]
2388送钱花,多。
Mr567
08-18 21:03
08-18 21:03
94
0
[
沪金吧
]
直线了
A股的长期股
08-18 21:03
08-18 21:03
89
0
[
LPG吧
]
怎么还不换主力合约,搞笑吗?
永远敬畏市场
08-18 21:03
08-18 21:03
92
0
[
棕榈油吧
]
天天涨啊这
辣椒炒红
08-18 21:03
08-18 21:03
88
0
[
甲醇吧
]
奔2200了
孟德本德
08-18 21:02
08-18 21:02
303
1
[
PVC吧
]
无忧论期pvc2601布局8月19日目前pvc最近一周的走势偏弱运行,一方面是库
无忧论期
08-18 16:22
08-18 21:02
87
0
[
玻璃吧
]
玻璃国泰完美移仓,做空位置反而高了200个点?太6了
股友ZG2TaX06
08-18 21:02
08-18 21:02
92
0
[
沪铝吧
]
外盘大跌,居然不跌停?
分时多空操作
08-18 21:02
08-18 21:02
86
0
[
玻璃吧
]
这货神经病吗
一颗白瓜
08-18 21:02
08-18 21:02
81
0
[
纯碱吧
]
又可以空了,来回做真爽
股友aH751875
08-18 21:02
08-18 21:02
81
0
[
玻璃吧
]
不是说反内卷吗,怎么不反了
财神来我家来
08-18 21:02
08-18 21:02
87
0
[
棕榈油吧
]
还是多头控盘,一天跌不了一百点,分分钟拉上来
股往金来一片
08-18 21:01
08-18 21:01
248
0
[
焦煤吧
]
只要不急,很对解咒,都是能赚钱的。
我的2不可替
08-18 21:01
08-18 21:01
78
0
[
玻璃吧
]
有毛病吧?
玻璃850
08-18 21:01
08-18 21:01
99
0
[
A50期指吧
]
大力刺激消费己提上日程,板块低位轮动上涨即将上演,做好潜伏双创两融标关联概念股的
随波逐流飞上
08-18 21:01
08-18 21:01
134
2
[
永安期货吧
]
有一股力量在操纵
maygraphy
08-18 14:56
08-18 21:01
共有帖子数
16568334
篇
首页
上一页
29986
29987
29988
29989
29990
29991
29992
29993
29994
29995
2999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