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6
0
[
纸浆吧
]
闭眼空,期货多头走完了
淡定得腊梅
08-18 19:36
08-18 19:36
135
2
[
碳酸锂吧
]
中信还是不行呀
哎呦喂666888
08-18 18:17
08-18 19:35
232
6
[
多晶硅吧
]
这是我们入门时候都听过一句话-高位不多,低位不空。大家自己掂量一下。
金币君
08-18 18:34
08-18 19:35
12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3347-48附位空单进场止损3358目标看下方3338
志远盘金油ZY
08-18 19:35
08-18 19:35
137
1
[
COMEX黄金吧
]
西湖的水,我的泪。黄金你一去不复回,哎呀啊啊啊啊黄金落股市升
云鼎观潮
08-18 18:54
08-18 19:35
370
5
[
鸡蛋吧
]
现在买鸡蛋肯定是左侧交易啊,仓位好重要的。一般不左侧交易,但鸡蛋今年相对反常,现
白鱼赤Woo先
08-18 16:06
08-18 19:35
73
0
[
A50期指吧
]
前高14376好难突破啊
国服鲁班七号
08-18 19:34
08-18 19:34
80
0
[
小型纳指吧
]
应该大跌了,不跌哪里有上涨动力
股市如狼哦
08-18 19:34
08-18 19:34
87
0
[
A50期指吧
]
大家都不要慌,4000点才是牛市的开始
沧海桑田难为
08-18 19:34
08-18 19:34
83
0
[
烧碱吧
]
站上20日均线,还得涨
只做20日均线
08-18 19:33
08-18 19:33
84
0
[
烧碱吧
]
这庄就是符合我的胃口,下午空又吃30个点,希望晚上来个大跌,吃它个百来个点,舒服
贝拉老朱
08-18 19:31
08-18 19:31
121
1
[
铁矿石吧
]
再次警告大家,做多铁矿石会死得很惨
宝华三新太韶
08-18 15:54
08-18 19:31
87
0
[
NYMEX原油吧
]
跌破61开多
账户已注销
08-18 19:30
08-18 19:30
699
9
[
多晶硅吧
]
抓人了兄弟们!!!!上次抓人还是氧化铝!!!!!
李潮生
08-18 17:32
08-18 19:30
140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最大的敌人是美元指数,若美元指数持续走强,对原油价格简直是毁灭性的打击
骁勇的延缍
08-18 17:07
08-18 19:29
811
2
[
多晶硅吧
]
8月18日多晶硅龙虎榜及操作策略
森林1380721
08-18 18:56
08-18 19:28
172
2
[
焦煤吧
]
反正晚上不是大跌,就是跌停,剩下你们看着办。
凤毛麟剿
08-18 17:44
08-18 19:28
7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要么大涨,要么给我下来,留着明天大阳线
你哇得都对
08-18 19:27
08-18 19:27
129
2
[
玻璃吧
]
玻璃纯碱,反弹就做空,不接受任何反驳
Ctiantian
08-18 19:05
08-18 19:26
305
6
[
小型纳指吧
]
亚狗真够恶心的
Jessie888
08-18 14:57
08-18 19:26
165
0
[
期货吧
]
孤雨晚间(08.18)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08-18 19:26
08-18 19:26
104
0
[
NYMEX钯金吧
]
别再假惺惺的了,一旦上市,你还指望有人做套保吗?
科兰黎
08-18 19:25
08-18 19:25
86
0
[
碳酸锂吧
]
看来泰君又要被狩猎了
大道至简随机
08-18 19:25
08-18 19:25
100
1
[
鸡蛋吧
]
家人们啥时候减仓我就来抄底
熊来了快跑啊
08-18 18:46
08-18 19:25
526
14
[
焦煤吧
]
不懂就问,这种不是典型的双头顶吗?为什么还有人做多,不懂技术的人这么多吗
空头旗帜手
08-18 14:49
08-18 19:25
496
0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SH603093中国网|2025中国(郑州)国际期货论坛对外开放分论
有才de荭草
08-18 19:15
08-18 19:24
265
1
[
焦煤吧
]
8月18日下午,中国炼焦行业协会市场委员会召开专题市场分析会,与会人员根据当前焦
找一口饭吃
08-18 18:19
08-18 19:23
216
5
[
股指期货吧
]
把我拉爆就开始跌,就差我这一手吗?我真不想爆粗口
星际浪子东
08-18 13:56
08-18 19:22
93
0
[
鸡蛋吧
]
亏了就亏了,以后还是轻装上阵吧
宏图成金的李
08-18 19:21
08-18 19:21
6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不演了,开跳
恒科永远584
08-18 19:21
08-18 19:21
854
0
[
螺纹钢吧
]
以下是2025年最新整理的国内期货手续费一览表,按交易所分类,包含主要品种的固定
账户已注销
08-18 19:20
08-18 19:20
124
3
[
PVC吧
]
追多了,晚上高开就止盈
执著追月
08-18 14:55
08-18 19:20
98
0
[
A50期指吧
]
你现在每天绿一点我都开心的很,那条绿0.6我都赚,你小绿,市场都是4000上涨,
Mr铭
08-18 19:19
08-18 19:19
213
0
[
小型纳指吧
]
早晚还是要回来的
账户已注销
08-18 19:18
08-18 19:18
67
1
[
锰硅吧
]
今天再不红就割肉
期界巴菲龙
08-18 09:05
08-18 19:18
90
0
[
小型纳指吧
]
连续跌两三天了,今晚该反包了吧
管住手割了会
08-18 19:17
08-18 19:17
176
3
[
纯碱吧
]
这货现在一句话都不敢说了//@股友1761l821v8:在诱多都看不出来?真实一
小鲨鱼aaa
08-18 14:55
08-18 19:17
89
0
[
多晶硅吧
]
这波感觉套的多是多头
上海股名30
08-18 19:16
08-18 19:16
149
1
[
南华期货吧
]
中国网|2025中国(郑州)国际期货论坛对外开放分论坛8月19日举行
有才de荭草
08-18 19:12
08-18 19:16
210
4
[
纯碱吧
]
大家可以把北丐期公拉黑了骗你们接多
碱王之王
08-18 17:20
08-18 19:16
142
0
[
COMEX黄金吧
]
老阳:暂时实盘2连胜130点
阳Lyangv190
08-18 19:15
08-18 19:15
330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510(rb2510)综合分析报告一、技术分析(多周期交叉验证)周期趋势
账户已注销
08-18 15:58
08-18 19:15
347
6
[
纯碱吧
]
家人们两万两千多手跑完了
浅凝半夏
08-18 17:19
08-18 19:15
395
1
[
鸡蛋吧
]
家人们真踏马猛啊
韭菜割家人
08-18 18:46
08-18 19:15
306
0
[
多晶硅吧
]
远期都不跌,还5.9,近期更不可能跌了?
股友r0576U19
08-18 19:14
08-18 19:14
102
1
[
烧碱吧
]
主力做多烧碱空了氧化铝信不信由你们
精辟的何秀娟
08-18 19:02
08-18 19:14
9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今天又加了一点半导体一点恒生科技
灵鼠掘金0
08-18 19:14
08-18 19:14
732
11
[
鸡蛋吧
]
鸡蛋被错杀了,全线上涨了。
恭喜发财啊96
08-18 18:11
08-18 19:13
106
0
[
黄金/美元吧
]
晚上好,目前黄金是在震荡,没有太大波动,石盘等待下一步提示。【】
志远盘金油ZY
08-18 19:13
08-18 19:13
199
7
[
棕榈油吧
]
又减仓了碳酸锂。棕榈油可以搞搞大,赚不赚钱,关键是自己的能力
血盔甲
08-18 17:24
08-18 19:12
827
15
[
玉米吧
]
五年了,放弃股票做期货五年了,啥也没学会,什么也没得到。。。需要很大的勇气才能坚
派大星重庆分
08-13 00:28
08-18 19:12
157
3
[
小型纳指吧
]
去哪里都逃不了被割,怎么肥事
小白呐
08-18 18:00
08-18 19:11
189
5
[
玻璃吧
]
在期市摸爬滚打四年,家底败光了,还欠了20个,走了,再也不来了,愿留下的兄弟姐妹
市场小卡拉米
08-18 13:28
08-18 19:11
153
1
[
多晶硅吧
]
小作文警告,不服?再来一条,超级加倍
股友6E29357l
08-18 18:57
08-18 19:11
706
3
[
焦煤吧
]
8月18日下午,中国炼焦行业协会市场委员会召开专题市场分析会,与会人员根据当前焦
找一口饭吃
08-18 18:19
08-18 19:11
121
0
[
A50期指吧
]
十倍做空的人这几天不叫了,估计爆仓了,虽然我不看大涨,但也不做空,看戏。
日进斗金一路
08-18 19:11
08-18 19:11
126
3
[
COMEX黄金吧
]
等美元降息黄金上5000美元再买进去不迟
有洞察力的武
08-18 16:52
08-18 19:11
117
0
[
焦煤吧
]
回抽到1199开空单,止损1208。1130开多单,1120继续加多单,止损11
股友88U97662
08-18 19:11
08-18 19:11
255
1
[
豆粕吧
]
8.19盘前布局思路豆粕2601;巴西大豆进口成本持续上升,创近一年来新高,限制
沧澜点评
08-18 18:18
08-18 19:10
101
1
[
沪铜吧
]
老套路,白天跌,晚上高开
黑龙胡二哥
08-18 14:35
08-18 19:10
7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
恒科永远584
08-18 19:10
08-18 19:10
228
0
[
股指期货吧
]
[图片]
啦啦啦啦啦啦
08-18 19:10
08-18 19:10
7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有本事美股开盘你不跳水
恒科永远584
08-18 19:10
08-18 19:10
149
1
[
焦煤吧
]
5手多单晚上要低开多少?
赚够小目标就
08-18 18:55
08-18 19:09
132
1
[
烧碱吧
]
机构和大户拉近月那么高结果发现没人接盘。赶紧出小作文说短期供应冲击。笑死人啦,互
candon
08-18 18:39
08-18 19:08
165
2
[
螺纹钢吧
]
我现在满脑子都是唐山停产减产完了抑郁了
回本一半销户
08-18 18:10
08-18 19:08
304
1
[
氧化铝吧
]
【小北说期】8/19氧化铝2601盘前思路:逢高进空,3170-3180附近进场
小北说期3
08-18 18:57
08-18 19:08
89
0
[
欧线集运吧
]
来行情啊大哥
漫漫长路啊
08-18 19:08
08-18 19:08
86
0
[
丁二烯胶吧
]
这个会不会跌破一万哦
期货就是要做
08-18 19:07
08-18 19:07
127
0
[
小型纳指吧
]
善始者众,善终者寡。不用老是看的,十年大计不在乎这一天两天
基民Pc2eJh
08-18 19:07
08-18 19:07
89
0
[
国债期货吧
]
还好上周5卖了不然又要亏差不多1千
股友5011a01Y
08-18 19:05
08-18 19:05
130
0
[
NYMEX原油吧
]
先到一吧
sucksid
08-18 19:05
08-18 19:05
194
6
[
鸡蛋吧
]
我有那么多钱,今天这点钱还不够买个手包呢,你可真是穷人见识短!可笑!鄙视 //@
许仙天天进入
08-18 16:46
08-18 19:05
332
7
[
碳酸锂吧
]
年底150000,新增库存萎缩,预期需求爆发。非洲矿商普遍看好150000以上。
江东坚心永生
08-18 18:11
08-18 19:04
654
4
[
焦煤吧
]
现货明天又要涨价了吗?
股友77u53523
08-18 18:13
08-18 19:03
87
1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探底回升后,目前围绕3350附近窄幅震荡;持有3348/41空等待美盘很多朋
a静茹
08-18 17:54
08-18 19:03
118
0
[
鸡蛋吧
]
难怪庄家今天砸得凶,原来东财小散加了几千手多,凡是散户席位集中一个方向,庄家都是
股友2HBCEg
08-18 19:03
08-18 19:03
204
0
[
花生吧
]
花生
股友0002z151
08-18 19:03
08-18 19:03
154
0
[
瓶片吧
]
瓶片
股友0002z151
08-18 19:02
08-18 19:02
208
1
[
鸡蛋吧
]
别整天看泰君。泰君不是万能的。他在碳酸锂焦煤上亏了几个亿。鸡蛋民生的东西。现在炒
账户已注销
08-18 18:50
08-18 19:02
共有帖子数
16568387
篇
首页
上一页
29991
29992
29993
29994
29995
29996
29997
29998
29999
30000
3000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