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37
3
[
纯碱吧
]
多头趋势依旧低吸
冠军桃宝北丐
08-18 15:24
08-18 19:48
307
4
[
氧化铝吧
]
今晚开盘位置3150左右,最低到3130左右。今晚计划:3130短多,止损310
高山上的雪松
08-18 18:14
08-18 19:48
99
0
[
白糖吧
]
白糖最后一涨已经结束,接下来就是跌跌跌
iiil
08-18 19:47
08-18 19:47
425
7
[
多晶硅吧
]
谁还有那个通知,仔细研究一下,发一下看看
股友k56i0960
08-18 18:46
08-18 19:47
101
0
[
TSI铁矿石(62%)吧
]
你算哪根葱竟然敢红
机灵的章古力
08-14 09:30
08-18 19:46
104
0
[
小型纳指吧
]
没救了
炽刃樊霜
08-18 19:46
08-18 19:46
78
0
[
小型纳指吧
]
感觉不太妙啊,诶哟
Belieber2
08-18 19:45
08-18 19:45
65
0
[
COMEX黄金吧
]
下午在3345/3350多单,现在有点“卡壳”了——价格横在中间不动弹,像是在等
jin56158
08-18 19:45
08-18 19:45
139
6
[
棕榈油吧
]
昨晚上梦见棕榈油涨了一个月波澜壮阔的行情
买在突破见好
07-31 08:36
08-18 19:44
372
6
[
南华期货吧
]
中报要几点出来啊?
炒股养家买A8
08-18 17:18
08-18 19:44
105
0
[
黄金/美元吧
]
我们看空一波,3347-49空一个,止损3358,目标待定。
老胡LH26uu
08-18 19:44
08-18 19:44
186
0
[
NYMEX原油吧
]
各国都在谈判,打不起来继续买空单
斗人胜利
08-18 19:44
08-18 19:44
250
5
[
多晶硅吧
]
220仓单算少?仓单没杠杆的,实打实的,相当于2200手资金占用量了,要硬承接的
和光同尘0616
08-18 17:06
08-18 19:44
481
16
[
玉米吧
]
兄弟们,如何应对?!
红绿吉利
08-14 21:21
08-18 19:44
131
0
[
股指期货吧
]
完善低价倾销的认定、规范市场价格秩序、治理“内卷式”竞争,营造健康可持续的国家产
股友KDgK8j
08-18 19:43
08-18 19:43
1014
19
[
螺纹钢吧
]
各位大哥,我3200的空10手,怎么走,请指教
山高水长不悔
08-16 21:47
08-18 19:43
162
1
[
小型纳指吧
]
低开高走是吗!
金玉大展的江
08-18 19:30
08-18 19:43
83
0
[
黄金/美元吧
]
啥玩意不上不下
加油加油哦里
08-18 19:42
08-18 19:42
1008
9
[
碳酸锂吧
]
看明天了…
小小荒
08-18 15:11
08-18 19:42
181
0
[
黄金/美元吧
]
有时候挺苦恼的!!行情走的很纠结,很及时的提醒大家多单在3351位置止盈!奈何帖
修金之路ZM01
08-18 19:42
08-18 19:42
157
0
[
黄金/美元吧
]
晚上好,黄金短线陷入了震荡,空仓的可以在3344-47做多,止损统一放在3338
解盘米娜
08-18 19:42
08-18 19:42
87
0
[
小型纳指吧
]
本来想全仓躺到达子出财报的,结果又要加税,鲍鲍还要出来讲话,不全仓了,风险有点大
纳夜依然范德
08-18 19:42
08-18 19:42
78
0
[
NYMEX原油吧
]
油也着急了吗
指标养股
08-18 19:42
08-18 19:42
843
12
[
焦煤吧
]
加空了!听天由命!要是能拉上去继续加!
小小荒
08-14 21:39
08-18 19:41
142
2
[
甲醇吧
]
追空的怕是要自求多福了。焦炭第七轮提涨来了,8月19号0时起效!
退休玩期货
08-18 17:47
08-18 19:40
157
3
[
烧碱吧
]
主力合约是看成交量吗?不是看持仓量?持仓这么大的不是主力合约。11合约要搞事啊
candon
08-18 18:56
08-18 19:39
93
0
[
多晶硅吧
]
可以打开格局了
SZ我来人间看
08-18 19:39
08-18 19:39
113
3
[
A50期指吧
]
房地产还没涨呢,牛市远远还没结束
西海饺子
08-18 18:14
08-18 19:39
425
2
[
多晶硅吧
]
广期三个品种,原来多晶硅真是好似设计好的一个套,都知道LIANGHUA助涨助跌,
沙场垫沙人
08-18 17:51
08-18 19:38
162
3
[
鸡蛋吧
]
发现个规律,情绪激动,容易怼人的一般活不过一个月。活在期吧其实挺寂寞的,感觉一个
白鱼赤Woo先
08-18 17:11
08-18 19:37
99
0
[
沪银吧
]
沽9千档会归O不,今天买了100手,还有4个交易日…………
又一个小散户
08-18 19:37
08-18 19:37
9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在3350上下荡几个小时了,不过老张这边还是保持看空态度,位置合适可以考虑空
laozhang206
08-18 19:37
08-18 19:37
106
0
[
鸡蛋吧
]
弱预期强现实现货涨140期货跌80现货价格不过4000期货难有起色
老汉憨憨1985
08-18 19:37
08-18 19:37
96
0
[
纸浆吧
]
闭眼空,期货多头走完了
淡定得腊梅
08-18 19:36
08-18 19:36
135
2
[
碳酸锂吧
]
中信还是不行呀
哎呦喂666888
08-18 18:17
08-18 19:35
232
6
[
多晶硅吧
]
这是我们入门时候都听过一句话-高位不多,低位不空。大家自己掂量一下。
金币君
08-18 18:34
08-18 19:35
12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3347-48附位空单进场止损3358目标看下方3338
志远盘金油ZY
08-18 19:35
08-18 19:35
137
1
[
COMEX黄金吧
]
西湖的水,我的泪。黄金你一去不复回,哎呀啊啊啊啊黄金落股市升
云鼎观潮
08-18 18:54
08-18 19:35
370
5
[
鸡蛋吧
]
现在买鸡蛋肯定是左侧交易啊,仓位好重要的。一般不左侧交易,但鸡蛋今年相对反常,现
白鱼赤Woo先
08-18 16:06
08-18 19:35
73
0
[
A50期指吧
]
前高14376好难突破啊
国服鲁班七号
08-18 19:34
08-18 19:34
80
0
[
小型纳指吧
]
应该大跌了,不跌哪里有上涨动力
股市如狼哦
08-18 19:34
08-18 19:34
87
0
[
A50期指吧
]
大家都不要慌,4000点才是牛市的开始
沧海桑田难为
08-18 19:34
08-18 19:34
83
0
[
烧碱吧
]
站上20日均线,还得涨
只做20日均线
08-18 19:33
08-18 19:33
84
0
[
烧碱吧
]
这庄就是符合我的胃口,下午空又吃30个点,希望晚上来个大跌,吃它个百来个点,舒服
贝拉老朱
08-18 19:31
08-18 19:31
121
1
[
铁矿石吧
]
再次警告大家,做多铁矿石会死得很惨
宝华三新太韶
08-18 15:54
08-18 19:31
87
0
[
NYMEX原油吧
]
跌破61开多
账户已注销
08-18 19:30
08-18 19:30
699
9
[
多晶硅吧
]
抓人了兄弟们!!!!上次抓人还是氧化铝!!!!!
李潮生
08-18 17:32
08-18 19:30
140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最大的敌人是美元指数,若美元指数持续走强,对原油价格简直是毁灭性的打击
骁勇的延缍
08-18 17:07
08-18 19:29
811
2
[
多晶硅吧
]
8月18日多晶硅龙虎榜及操作策略
森林1380721
08-18 18:56
08-18 19:28
172
2
[
焦煤吧
]
反正晚上不是大跌,就是跌停,剩下你们看着办。
凤毛麟剿
08-18 17:44
08-18 19:28
7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要么大涨,要么给我下来,留着明天大阳线
你哇得都对
08-18 19:27
08-18 19:27
129
2
[
玻璃吧
]
玻璃纯碱,反弹就做空,不接受任何反驳
Ctiantian
08-18 19:05
08-18 19:26
305
6
[
小型纳指吧
]
亚狗真够恶心的
Jessie888
08-18 14:57
08-18 19:26
165
0
[
期货吧
]
孤雨晚间(08.18)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08-18 19:26
08-18 19:26
104
0
[
NYMEX钯金吧
]
别再假惺惺的了,一旦上市,你还指望有人做套保吗?
科兰黎
08-18 19:25
08-18 19:25
86
0
[
碳酸锂吧
]
看来泰君又要被狩猎了
大道至简随机
08-18 19:25
08-18 19:25
100
1
[
鸡蛋吧
]
家人们啥时候减仓我就来抄底
熊来了快跑啊
08-18 18:46
08-18 19:25
526
14
[
焦煤吧
]
不懂就问,这种不是典型的双头顶吗?为什么还有人做多,不懂技术的人这么多吗
空头旗帜手
08-18 14:49
08-18 19:25
496
0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SH603093中国网|2025中国(郑州)国际期货论坛对外开放分论
有才de荭草
08-18 19:15
08-18 19:24
265
1
[
焦煤吧
]
8月18日下午,中国炼焦行业协会市场委员会召开专题市场分析会,与会人员根据当前焦
找一口饭吃
08-18 18:19
08-18 19:23
216
5
[
股指期货吧
]
把我拉爆就开始跌,就差我这一手吗?我真不想爆粗口
星际浪子东
08-18 13:56
08-18 19:22
93
0
[
鸡蛋吧
]
亏了就亏了,以后还是轻装上阵吧
宏图成金的李
08-18 19:21
08-18 19:21
6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不演了,开跳
恒科永远584
08-18 19:21
08-18 19:21
854
0
[
螺纹钢吧
]
以下是2025年最新整理的国内期货手续费一览表,按交易所分类,包含主要品种的固定
账户已注销
08-18 19:20
08-18 19:20
124
3
[
PVC吧
]
追多了,晚上高开就止盈
执著追月
08-18 14:55
08-18 19:20
98
0
[
A50期指吧
]
你现在每天绿一点我都开心的很,那条绿0.6我都赚,你小绿,市场都是4000上涨,
Mr铭
08-18 19:19
08-18 19:19
213
0
[
小型纳指吧
]
早晚还是要回来的
账户已注销
08-18 19:18
08-18 19:18
67
1
[
锰硅吧
]
今天再不红就割肉
期界巴菲龙
08-18 09:05
08-18 19:18
90
0
[
小型纳指吧
]
连续跌两三天了,今晚该反包了吧
管住手割了会
08-18 19:17
08-18 19:17
176
3
[
纯碱吧
]
这货现在一句话都不敢说了//@股友1761l821v8:在诱多都看不出来?真实一
小鲨鱼aaa
08-18 14:55
08-18 19:17
89
0
[
多晶硅吧
]
这波感觉套的多是多头
上海股名30
08-18 19:16
08-18 19:16
149
1
[
南华期货吧
]
中国网|2025中国(郑州)国际期货论坛对外开放分论坛8月19日举行
有才de荭草
08-18 19:12
08-18 19:16
210
4
[
纯碱吧
]
大家可以把北丐期公拉黑了骗你们接多
碱王之王
08-18 17:20
08-18 19:16
142
0
[
COMEX黄金吧
]
老阳:暂时实盘2连胜130点
阳Lyangv190
08-18 19:15
08-18 19:15
330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510(rb2510)综合分析报告一、技术分析(多周期交叉验证)周期趋势
账户已注销
08-18 15:58
08-18 19:15
347
6
[
纯碱吧
]
家人们两万两千多手跑完了
浅凝半夏
08-18 17:19
08-18 19:15
395
1
[
鸡蛋吧
]
家人们真踏马猛啊
韭菜割家人
08-18 18:46
08-18 19:15
306
0
[
多晶硅吧
]
远期都不跌,还5.9,近期更不可能跌了?
股友r0576U19
08-18 19:14
08-18 19:14
102
1
[
烧碱吧
]
主力做多烧碱空了氧化铝信不信由你们
精辟的何秀娟
08-18 19:02
08-18 19:14
9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今天又加了一点半导体一点恒生科技
灵鼠掘金0
08-18 19:14
08-18 19:14
共有帖子数
16568334
篇
首页
上一页
29990
29991
29992
29993
29994
29995
29996
29997
29998
29999
3000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