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7
0
[
沪镍吧
]
都没波动还有人玩啊?
收万劫
08-18 21:42
08-18 21:42
120
1
[
焦煤吧
]
很弱,还不如焦炭
lewis1
08-18 21:39
08-18 21:42
121
0
[
菜油吧
]
多头非常强,不急着开空
Neoing
08-18 21:42
08-18 21:42
107
0
[
燃油吧
]
2700就来了
相信比持有更
08-18 21:42
08-18 21:42
115
0
[
焦煤吧
]
今晚不会跌了,股市那边没套完散户呢
账户已注销
08-18 21:42
08-18 21:42
108
0
[
PTA吧
]
做多pta
永远做空头
08-18 21:42
08-18 21:42
10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看着吧等等就砸下来了中概股坚持不了多久的
股友70y32670
08-18 21:42
08-18 21:42
138
0
[
玻璃吧
]
明天开盘能跟多晶硅拉一波,然后跳水
股友kaBIYs
08-18 21:42
08-18 21:42
98
1
[
纯碱吧
]
期货没跌多少,期权跌惨了
我叫马化云
08-18 21:23
08-18 21:42
13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完蛋
基民eKtxVc
08-18 21:41
08-18 21:41
107
2
[
棕榈油吧
]
不要急躁,等
天官赐福红云
08-18 21:21
08-18 21:41
103
0
[
纯碱吧
]
只差一个消息
涅丨槃
08-18 21:41
08-18 21:41
103
0
[
A50期指吧
]
不买来不及了,直接一路扶摇直上九万里4000不买?6000不买,等上证上1W后悔
韭菜王子1009
08-18 21:41
08-18 21:41
105
1
[
棕榈油吧
]
顶部悄然形成,多头溃败只是时间问题。一旦踩踏,飞流直下三千尺。
股友Z5IBxW
08-18 21:16
08-18 21:41
119
0
[
纯碱吧
]
玻璃近一两天可能会做假突破年线1231,目的拉纯碱。多单不要急追进去。因为玻璃1
星力奔宝2937
08-18 21:41
08-18 21:41
114
1
[
纯碱吧
]
这是全国都停止交易了吗?卡在这半小时了!
模范的范珊5
08-18 21:37
08-18 21:41
399
3
[
碳酸锂吧
]
今年上半年国内两轮电动车保有量已经攀上近4亿台,电池“铅改锂”替换需求有望突破1
勇敢做多
08-18 20:21
08-18 21:40
9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白天跳完晚上接着跳,属跳蚤的
恒跌清盘别害
08-18 21:40
08-18 21:40
109
0
[
苯乙烯吧
]
小品种,看着散户单子首歌,原油跌了快一个点,还还往上涨,真厉害
西北大汗子
08-18 21:40
08-18 21:40
220
5
[
沪锌吧
]
决大事,就在今晚
十算九错
08-18 09:52
08-18 21:40
111
0
[
COMEX黄金吧
]
炮架不倒,还有新高,按照市面上现在的价值,磨磨蹭蹭就又上去了
浒晨风
08-18 21:40
08-18 21:40
86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62.4位置空,防守63.4,看61。
laozhang206
08-18 17:25
08-18 21:40
101
0
[
纯碱吧
]
泰迪,无敌!
飘过飘过了09
08-18 21:40
08-18 21:40
8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那边一开盘,你又发抖了,怎么回事啊,你太软弱了吧
看古人
08-18 21:40
08-18 21:40
114
1
[
玻璃吧
]
弟兄们真牛逼,我已经被打残了,
捡漏人
08-18 21:36
08-18 21:40
127
3
[
玻璃吧
]
这行情一会跌,一会涨,做趋势的不好搞啊,高抛低吸挺好,我这傻多有点郁闷
抓抓主升浪
08-18 21:09
08-18 21:39
111
0
[
豆粕吧
]
快点涨
流浪的小燕子
08-18 21:39
08-18 21:39
89
1
[
PVC吧
]
连均价都没碰到,弱的不行,兄弟们,晚上怎么开?
zhuiaideli
08-18 19:14
08-18 21:39
808
7
[
多晶硅吧
]
看来产能还不够啊,还在进口。
行善积德不反
08-18 15:58
08-18 21:39
124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45的南京笋了,认笋,目前3:1
金熵说
08-18 21:39
08-18 21:39
97
0
[
原油吧
]
涨涨涨,不买,就想看吹牛的死
基民Mfu63m
08-18 21:39
08-18 21:39
511
9
[
国债期货吧
]
预计下周开始债市止跌回稳
樱木花道ii
08-17 22:50
08-18 21:39
95
1
[
多晶硅吧
]
有利空就空,有利好就多,我懂了
水8888888
08-18 20:55
08-18 21:39
113
1
[
沪锌吧
]
内盘跟不了150块钱。熊玩意
十算九不准
08-18 18:42
08-18 21:39
226
4
[
黄金/美元吧
]
金玉良策:8-18国际金价筑底反弹企稳顺势做多方向明朗!
金玉良策
08-18 15:05
08-18 21:39
103
0
[
焦煤吧
]
1136再来抄底
熊来了快跑啊
08-18 21:39
08-18 21:39
102
0
[
铁矿石吧
]
宝子们,空起来
从善如流嫉恶
08-18 21:39
08-18 21:39
1277
3
[
A50期指吧
]
对于大A明日走势预测(君哥)分析:高开高走。1,预计上证明日早盘高开3-5个点,
领君_2026
08-18 20:01
08-18 21:39
10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上止损多单,33413342反空一波,下看33303328位置。防守3349
金宏财富
08-18 21:38
08-18 21:38
103
0
[
玻璃吧
]
全场就玻璃是红的?这么吊?
股友21756Zi9
08-18 21:38
08-18 21:38
794
0
[
胶版纸吧
]
上期所就胶版印刷纸期货及期权,燃料油、石油沥青和纸浆期权上市相关问题答记者问
胶版纸资讯
08-18 21:38
08-18 21:38
94
1
[
菜油吧
]
现在就是9900开空,9800开多
股友w50L8003
08-18 21:14
08-18 21:38
104
1
[
菜油吧
]
不信你还能收复10333
熊来了快跑啊
08-18 21:32
08-18 21:38
103
0
[
玻璃吧
]
01砸二个点你必跌停
做空甲醇稳赢
08-18 21:38
08-18 21:38
100
0
[
PTA吧
]
宝子们,空起来
从善如流嫉恶
08-18 21:38
08-18 21:38
108
0
[
螺纹钢吧
]
又到了老太太下楼梯行情了
金陵副将马国
08-18 21:38
08-18 21:38
95
0
[
菜油吧
]
不到高位不空
Neoing
08-18 21:38
08-18 21:38
99
0
[
玻璃吧
]
必破1000你的时间不多了
做空甲醇稳赢
08-18 21:37
08-18 21:37
205
2
[
氧化铝吧
]
【波哥点评】8.19盘前氧化铝2601合约分析布局氧化铝短线震荡上行,大趋势震荡
BG波哥点评98
08-18 15:48
08-18 21:37
97
0
[
氧化铝吧
]
垃圾产品就是诱多,让企业都倒闭,让他们恶意扩产。
股友00T19u96
08-18 21:31
08-18 21:37
107
0
[
烧碱吧
]
换主力了
sea120145546
08-18 21:37
08-18 21:37
118
2
[
A50期指吧
]
明天到底怎么走?大盘也应该回调了吧
陪跑天团
08-18 21:10
08-18 21:37
399
3
[
A50期指吧
]
真丢人,满仓一只股,上午盈利17754元,激动的我快哭了;没想到下午收盘,只剩6
大牛看财经
08-18 19:41
08-18 21:37
95
0
[
纯碱吧
]
今晚下拉,上面有阻力
谁是明白人
08-18 21:37
08-18 21:37
105
1
[
铁矿石吧
]
不让跌,恶心的很
做符合预期不
08-18 21:27
08-18 21:37
109
0
[
菜油吧
]
9900以上随便空!
不追多不追空
08-18 21:36
08-18 21:36
9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重生之我在恒生躲牛市
执着搞钱每一
08-18 21:36
08-18 21:36
129
0
[
焦煤吧
]
这么高的手续费,这种走势多空都亏
股友kqjE3I
08-18 21:36
08-18 21:36
109
0
[
甲醇吧
]
2350看看吧
大股市小滑头
08-18 21:36
08-18 21:36
94
1
[
橡胶吧
]
金银到顶,一定要防止清一色
圈中圈套中套
08-18 13:58
08-18 21:36
103
0
[
焦煤吧
]
周末叫空叫的最欢的悟道什么,肯定是买的多
账户已注销
08-18 21:36
08-18 21:36
430
6
[
国债期货吧
]
有今天加仓的兄弟们吗
被白酒恒科套
08-18 09:17
08-18 21:36
112
0
[
沪金吧
]
就是跌呀,还看啥
小燕子穿花衣
08-18 21:36
08-18 21:36
359
1
[
甲醇吧
]
商品鲸期:甲醇注意颈线突破的动作
商品期货鲸期
08-14 11:09
08-18 21:36
1107
0
[
A50期指吧
]
希望大家珍惜当下行情,时间不多了
陪跑天团
08-18 21:36
08-18 21:36
112
0
[
焦煤吧
]
天量持仓,但同等时间交易额连高点的一半都没有,主力这是在等什么
扛单让你飞起
08-18 21:35
08-18 21:35
132
1
[
棕榈油吧
]
09合约摩根大通多头全部爆赚转空头,不出3天,摩根等外资的空头头寸又要大赚。国内
孝棉纺织
08-18 21:11
08-18 21:35
95
0
[
菜油吧
]
太妖了!高空你!
不追多不追空
08-18 21:35
08-18 21:35
110
0
[
A50期指吧
]
又红了,砸绿啊
豆腐老胡了胡
08-18 21:35
08-18 21:35
113
0
[
NYMEX原油吧
]
白天涨晚上跌
创新毒
08-18 21:35
08-18 21:35
280
1
[
焦煤吧
]
空单已平仓,后面怎么做
Taishan0114
08-18 21:28
08-18 21:35
105
0
[
焦煤吧
]
1213是它的重要压力
账户已注销
08-18 21:35
08-18 21:35
112
2
[
焦煤吧
]
今天必跌停,每次都这样。
农家小福女
08-18 21:15
08-18 21:35
101
0
[
棕榈油吧
]
看得出来一直在左手倒右手来回挂单撤单成交一小部分
螺纹加仓到三
08-18 21:35
08-18 21:35
105
0
[
小型纳指吧
]
牛
满仓丑的亏麻
08-18 21:35
08-18 21:35
9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跳水队开始表演
毛茸茸地丁香
08-18 21:35
08-18 21:35
97
0
[
菜油吧
]
大家都开多吧,薅他羊毛
股友w50L8003
08-18 21:34
08-18 21:34
111
0
[
鸡蛋吧
]
9月新规是个啥?
股友672fC982
08-18 21:34
08-18 21:34
142
1
[
COMEX黄金吧
]
美元涨你也涨今晚想玩真假美猴王?
新鲜的蓝韭菜
08-18 20:43
08-18 21:34
106
0
[
焦煤吧
]
杭州帮空单目标1060位置
奕票庄
08-18 21:34
08-18 21:34
共有帖子数
16568436
篇
首页
上一页
29983
29984
29985
29986
29987
29988
29989
29990
29991
29992
2999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