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0
0
[
棕榈油吧
]
兄弟们,做多,做多,还得涨5000点,棕榈油大减产,严重缺货
一等姐
08-18 21:34
08-18 21:34
119
0
[
纸浆吧
]
这玩意这种走势走了两天了,今天还V吗?再V就三天了,还能V我就买多了。
明天早上扔点
08-18 12:15
08-18 21:34
188
0
[
甲醇吧
]
这回真的是很可怕了!移仓上月球去了
日月星汉
08-18 21:34
08-18 21:34
8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今晚拉起来,
飘逸的孙昊祥
08-18 21:34
08-18 21:34
102
0
[
焦煤吧
]
主力不给我低多机会。。。。无语
没有时间炒股
08-18 21:34
08-18 21:34
357
5
[
玻璃吧
]
玻璃2509合约,今日跌破1030点位,那么后面应该还会有低点,1017估计得跌
账户已注销
08-18 19:29
08-18 21:33
95
0
[
菜油吧
]
多头碾压空头,不到高位不空
Neoing
08-18 21:33
08-18 21:33
105
1
[
玻璃吧
]
还压得住吗
x_xb
08-18 21:22
08-18 21:33
118
1
[
焦煤吧
]
1200以下每跌50入一张多单,1200以上不开多。。砸吧
假要听
08-18 21:26
08-18 21:33
112
0
[
豆粕吧
]
豆粕期权2601持续看涨
人覺非常麏
08-18 21:33
08-18 21:33
105
0
[
甲醇吧
]
妥妥的收割内资。
yglnet3598
08-18 21:33
08-18 21:33
110
1
[
玉米吧
]
目前看是有点反弹的意思,还不能确定,轻仓参与
微凉六月天
08-18 21:24
08-18 21:33
109
0
[
A50期指吧
]
牛市来了
低估值一千
08-18 21:33
08-18 21:33
97
0
[
甲醇吧
]
白天还好,晚上就一垃圾
库里北
08-18 21:33
08-18 21:33
101
0
[
碳酸锂吧
]
天天涨怎么不出来限仓啊还有没有天理了
豆问你还叼
08-18 21:33
08-18 21:33
88
0
[
焦煤吧
]
泰迪就是无敌的存在呀
飘过飘过了09
08-18 21:33
08-18 21:33
103
0
[
A50期指吧
]
怎么强的吗
大西瓜1111
08-18 21:33
08-18 21:33
92
0
[
原油吧
]
牛逼了,高开直线砸
AAABBBCC
08-18 21:32
08-18 21:32
99
0
[
鸡蛋吧
]
基本面有这么差吗?
股友61e02P62
08-18 21:32
08-18 21:32
129
0
[
A50期指吧
]
拉50了,明天大盘股领涨了
风轻云淡6376
08-18 21:32
08-18 21:32
8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起来
股友60123U72
08-18 21:32
08-18 21:32
100
0
[
甲醇吧
]
最近一个月甲醇的单子做的稀烂
寂寞的微笑
08-18 21:32
08-18 21:32
114
0
[
沪银吧
]
多头趋势,冲了,逢低加多
跟信哥的空投
08-18 21:32
08-18 21:32
100
0
[
PTA吧
]
这品种看出来跟涨不跟跌了,主力持仓肯定多单。
股友06312YF8
08-18 21:31
08-18 21:31
116
4
[
纯碱吧
]
上星期还在玻璃,结果纯碱嘎嘎涨,这星期在纯碱,结果轮到玻璃开始嘎嘎涨了,我服了,
小散格局就是
08-18 21:14
08-18 21:31
98
0
[
沪金吧
]
收割了
率真de爱莱塔
08-18 21:31
08-18 21:31
127
1
[
玻璃吧
]
国内的市场不要玩了,都是骗人的,消息都是他们放出来的,目的就是收割
尊重的王小达
08-18 21:19
08-18 21:31
95
0
[
焦炭吧
]
上涨趋势那么明显,犹豫什么
每周翻五倍的
08-18 21:31
08-18 21:31
318
0
[
焦煤吧
]
啥时候能块乐一下。
一卖就涨一买
08-18 21:25
08-18 21:31
94
0
[
燃油吧
]
赶紧跌赶紧跌,磨磨蹭蹭的
gsltwanghua3
08-18 21:31
08-18 21:31
93
0
[
玻璃吧
]
今晚踏上十日线!触底北上!!!
夕阳战士
08-18 21:31
08-18 21:31
105
0
[
COMEX黄金吧
]
多一手,看这架势也下不来,不到时候
聪颖的冷春燕
08-18 21:31
08-18 21:31
111
0
[
焦煤吧
]
这招有用吗?
家友兴隆
08-18 21:31
08-18 21:31
96
0
[
南华期货吧
]
真牛逼,难产了!
新的目标
08-18 21:31
08-18 21:31
91
0
[
氧化铝吧
]
天天跌
抄底摸顶专业
08-18 21:30
08-18 21:30
106
0
[
焦煤吧
]
还要杀跌一波,先看1145吧。
Junkang
08-18 21:30
08-18 21:30
62
1
[
沪锌吧
]
22200以下转多
小心刺客
08-18 10:13
08-18 21:30
1133
8
[
焦煤吧
]
这个要怎么操作
股友233I8q81
08-18 20:26
08-18 21:30
90
0
[
菜油吧
]
突破了?你
股友aOiMlj
08-18 21:30
08-18 21:30
185
3
[
焦煤吧
]
瀑布瀑布瀑布来了!
股友Z5IBxW
08-18 21:19
08-18 21:30
101
0
[
A50期指吧
]
就绿不了一点
就是不退
08-18 21:30
08-18 21:30
117
0
[
A50期指吧
]
2025年不炒股就相当于2015年不买房
战略投资者小
08-18 21:30
08-18 21:30
94
0
[
燃油吧
]
赶紧跌
gsltwanghua3
08-18 21:30
08-18 21:30
115
0
[
碳酸锂吧
]
明天08是不是交割啊
jttj春暖花开
08-18 21:30
08-18 21:30
159
6
[
COMEX黄金吧
]
注意!注意!黄金本周将迎来一波拉升,回调就是干多的机会,大家把握好机会,可以分批
rls6638
08-18 20:34
08-18 21:30
288
5
[
螺纹钢吧
]
川普又对铝和钢铁加征50%关税了,螺纹钢价格直接暴涨?
永远都是顺势
08-18 20:40
08-18 21:29
94
0
[
纯碱吧
]
什么时候这么磨叽了
微笑直销店
08-18 21:29
08-18 21:29
89
0
[
PVC吧
]
反手空!
执著追月
08-18 21:29
08-18 21:29
207
5
[
A50期指吧
]
今天尾盘全仓买入明天能吃点肉吗?
基民vwI9TK
08-18 20:41
08-18 21:29
171
2
[
棕榈油吧
]
做空的别着急,既然错过了多,那就等,不信你回头看,所有大涨的都会回到原点,现在就
东子割股
08-18 18:22
08-18 21:29
98
0
[
螺纹钢吧
]
能不能往上冲冲,让我被套的多单解套
股友bzEqWg
08-18 21:29
08-18 21:29
103
1
[
甲醇吧
]
看样子80都稳不住啊
孔雀孔雀东南
08-18 21:20
08-18 21:29
112
1
[
焦煤吧
]
有效跌破80就是跌停!!!
时空相对
08-18 21:14
08-18 21:29
100
0
[
焦煤吧
]
焦煤的,预示着大宗商品重回空头趋势
股友8x7A8239
08-18 21:29
08-18 21:29
133
4
[
小型纳指吧
]
不如大a
股友52M36295
08-18 20:29
08-18 21:29
141
0
[
小型道指吧
]
做多力量非常强势,根本跌不下去!
股友dhy238
08-18 21:29
08-18 21:29
89
0
[
纯碱吧
]
想当年的化工之姆已不复存在
熊来了快跑啊
08-18 21:29
08-18 21:29
100
0
[
玻璃吧
]
这个狗13,天天晚上开盘拉一波,一天下来
延陵布衣888
08-18 21:29
08-18 21:29
103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晚上好,欧美盘布局42/37/43/38附近多单,高位已经进场!耐心等待即可
金油神策8
08-18 21:28
08-18 21:28
97
1
[
玻璃吧
]
一个反内卷,散户都不敢做空了,结构人家该干嘛干嘛
捡漏人
08-18 21:17
08-18 21:28
89
0
[
菜油吧
]
深水炸弹,多头很强,别急着空
Neoing
08-18 21:28
08-18 21:28
93
0
[
甲醇吧
]
大机构都在做空,谁敢做多呀
看的挺准
08-18 21:28
08-18 21:28
95
0
[
玻璃吧
]
牛逼牛逼就剩9个交易日了,09合约还有50万手,多头还不认输
永不隔夜满仓
08-18 21:28
08-18 21:28
157
0
[
焦炭吧
]
大阳线大阳线!锤爆空狗
每周翻五倍的
08-18 21:28
08-18 21:28
115
0
[
鸡蛋吧
]
龙虎榜上东财牛X,感觉不是在抄底,而是越跌越补,赌的已经上头了
股友p6xq36
08-18 21:28
08-18 21:28
94
0
[
甲醇吧
]
2374阶段低点
股友050206KF
08-18 21:28
08-18 21:28
93
0
[
玻璃吧
]
不怎么怎么说了焦煤爆拉他涨一点点,焦煤点一点它一条直线,有点过分了
天天赚天天嗨
08-18 21:28
08-18 21:28
112
0
[
工业硅吧
]
主力大幅加空,明天惨了,哎
期界巴菲龙
08-18 20:55
08-18 21:28
98
0
[
鸡蛋吧
]
最低2700
熊来了快跑啊
08-18 21:27
08-18 21:27
84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夜盘如果能到1.5%我就吃了,耶稣都拦不住
股友516R329n
08-18 19:21
08-18 21:27
107
0
[
COMEX黄金吧
]
空单拿好300不是问题
KCZD多看少动
08-18 21:27
08-18 21:27
95
0
[
焦炭吧
]
还有13分钟拉!冲啊!
每周翻五倍的
08-18 21:27
08-18 21:27
196
2
[
国债期货吧
]
明天再跌我再加我不信了
被白酒恒科套
08-18 18:17
08-18 21:27
94
0
[
纯碱吧
]
快拉啊,拉到1450我好做空
常平赵老割
08-18 21:27
08-18 21:27
139
1
[
沪银吧
]
金银有所分化,白银偏强,可逢低做多
卖金毛的小原
08-18 21:20
08-18 21:27
95
0
[
沪银吧
]
银子的购权有毒,来回荡价格上去了,购权下去了,亏两个点又一刀秒了
股友97T681R0
08-18 21:27
08-18 21:27
847
6
[
碳酸锂吧
]
这个榜,看着跟暴跌似得
烟雨丶梦兮
08-18 18:00
08-18 21:27
99
0
[
玉米吧
]
空了
每天连班哥
08-18 21:27
08-18 21:27
110
0
[
瑞达期货吧
]
垃圾
峰模块
08-18 21:27
08-18 21:27
164
0
[
焦炭吧
]
九点40拉3个点!赶紧上车!等啥呢!!!
每周翻五倍的
08-18 21:26
08-18 21:26
共有帖子数
16568436
篇
首页
上一页
29984
29985
29986
29987
29988
29989
29990
29991
29992
29993
2999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