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4
5
[
原油吧
]
大音老师,快带我们空头反击!
kk916506
08-25 18:56
08-25 23:27
391
6
[
欧线集运吧
]
来吧我的好大儿@点滴的戚
股友38062G2N
08-25 15:27
08-25 23:27
203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波动不大给出三波单子都顺利落袋,低位多上去哪怕时间久一些,也不影响我们获利出
李岚Lilan250
08-25 23:27
08-25 23:27
354
2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2511(GFEX|si2511)$
艺术狼牙
08-25 19:50
08-25 23:25
177
2
[
A50期指吧
]
反正空仓多天坚决不接盘有种涨到5000点
金马门中贵人
08-25 22:41
08-25 23:25
175
2
[
A50期指吧
]
看看评论区,踏空的家伙不在少数
张大纲
08-25 23:03
08-25 23:23
173
1
[
多晶硅吧
]
焦煤都跌了,明天高开不了了吧。
打靶归来时
08-25 23:12
08-25 23:23
156
0
[
红枣吧
]
散户如果想让别人看上去比较专业,就少用那些模棱两可、留有余地的词,什么叫涨不高走
我慢故而我在
08-25 23:23
08-25 23:23
92
1
[
工业硅吧
]
美元要降息了,人民币要升值了。不利于出口
股友ZykNjm
08-25 18:12
08-25 23:23
169
2
[
焦煤吧
]
操盘手手打厉害!又套了一批散多
生鲜小王子
08-25 22:45
08-25 23:22
177
2
[
烧碱吧
]
空刚止损就下跌
怎么管住手
08-25 23:06
08-25 23:22
232
0
[
鸡蛋吧
]
鸡蛋期货的逻辑已经变化了,不要再相信所谓的旺季和高温产蛋量会减少了,因为淡季就存
势如破竹999
08-25 22:28
08-25 23:22
155
0
[
生猪吧
]
$生猪2511(DCE|lh2511)$
无法不立
08-25 23:22
08-25 23:22
16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回调33683371继续多,看33783380位置,防守3358位,分批加仓
金宏财富
08-25 23:22
08-25 23:22
298
3
[
烧碱吧
]
传统涨价旺季,谨慎做空,下半年360万吨氧化铝投产,出口2025年烧碱增长50%
股友3u31199M
08-25 22:01
08-25 23:21
159
1
[
氧化铝吧
]
都是量化在玩,没成交量
涨的快感
08-25 23:04
08-25 23:20
172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一日游吗不会吧
股S小星星
08-25 23:13
08-25 23:20
134
2
[
橡胶吧
]
天胶也就一个台风可炒了吗??
执牛耳的
08-25 14:34
08-25 23:20
378
3
[
多晶硅吧
]
小散们国泰的今天空单平仓是主力用来稳定价格。要不是国泰空平,今天早就绿了。现在没
股友6Z33A017
08-25 21:38
08-25 23:20
169
0
[
黄金/美元吧
]
【8月25日周一】总结:实时分享第一,二单:黄金3365和3370的空单在336
李mthgh6383
08-25 23:20
08-25 23:20
243
0
[
黄金/美元吧
]
尾盘黄金美元强,黄金也强势站稳3370上方,慢涨会继续去上探上攻,关注33803
金宏财富
08-25 23:19
08-25 23:19
174
4
[
黄金/美元吧
]
震荡一天给不到点位,晚上3373/75直接做空,防护3382即可目标3350
溪宁13166794
08-25 22:19
08-25 23:19
272
0
[
沪镍吧
]
沪镍
现在流行什么
08-25 23:19
08-25 23:19
159
0
[
黄金/美元吧
]
下不来还能继续加多
义为忠
08-25 23:19
08-25 23:19
167
0
[
焦煤吧
]
明天有好戏看了,
股友85P012m6
08-25 23:18
08-25 23:18
145
1
[
A50期指吧
]
等着明天跌呢,寸草不生
宣西路
08-25 23:04
08-25 23:18
100
2
[
纯碱吧
]
半个小时了,就三个点的波动!
股友12hR0913
08-25 21:35
08-25 23:18
158
1
[
A50期指吧
]
韭菜就是3200看空3800就开始看多,难怪天天被割
机会就在眼前
08-25 23:01
08-25 23:18
170
0
[
COMEX黄金吧
]
随着指数上攻,黄金窗口正在逐步打开。
抓妖阁主
08-25 23:18
08-25 23:18
166
0
[
多晶硅吧
]
有没有可能进口来的东西就是我们出口出去的呢,溜达了一圈,做了个数据又回来了呢。这
不对抗
08-25 23:18
08-25 23:18
153
1
[
A50期指吧
]
..
c64600139161
08-25 23:00
08-25 23:18
153
0
[
A50期指吧
]
明天该煤炭暴涨了
股友807A7227
08-25 23:18
08-25 23:18
61
0
[
COMEX黄金吧
]
四川黄金梭哈就行。底部滞胀筹码集中度高,底部牢固,黄金行情建议优先选择这种小盘绩
云鼎观潮
08-25 23:18
08-25 23:18
175
1
[
玉米吧
]
明早高开,继续多。否则相反
多次婉拒蔡虚
08-25 23:12
08-25 23:17
161
1
[
A50期指吧
]
一鲸落,万物死
宣西路
08-25 23:05
08-25 23:17
186
1
[
A50期指吧
]
还不起来?明天大盘。。
股友bTD5ge
08-25 23:06
08-25 23:17
572
5
[
纯碱吧
]
我们不耍嘴皮,年底变50万
zxdong159
08-25 22:34
08-25 23:17
152
1
[
A50期指吧
]
大家不用猜看了,明天权重下,中小盘上,黄线在上
森马R
08-25 23:05
08-25 23:17
288
10
[
多晶硅吧
]
特别不能理解为啥要执着于多晶硅,他横盘成这样,涨了,空头恐慌;跌了,多头恐慌;就
股友5rc9Ov
08-25 21:38
08-25 23:17
169
0
[
NYMEX原油吧
]
空
twdmy333
08-25 23:17
08-25 23:17
319
2
[
多晶硅吧
]
这个品种已经没有什么参与的性价比了…等在这里一个月,别的品种都赚大发了…还陪他在
股友3865572N
08-25 22:29
08-25 23:17
31
1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做多坚持下来,都很顺利数钱!
ZYJzyj_987婕
08-25 23:09
08-25 23:17
212
2
[
玻璃吧
]
明天收盘前09最后的抄底上车机会
西郊蛇王
08-25 23:06
08-25 23:16
246
2
[
螺纹钢吧
]
今晚27应该是底了
火萤IV型
08-25 22:43
08-25 23:16
203
3
[
黄金/美元吧
]
还有多少人在3370进空的,扣个:1
李mthgh6383
08-25 23:02
08-25 23:16
208
2
[
沪银吧
]
8.25盘前策略:整体偏暖
南山V辑势构
08-25 08:41
08-25 23:16
162
1
[
A50期指吧
]
明天终于要大跌了,可以加大仓位了
常山北明123
08-25 23:05
08-25 23:16
181
2
[
A50期指吧
]
各位放心,93之前总体趋势都是向上的
有礼貌的琳花
08-25 22:41
08-25 23:16
175
5
[
COMEX黄金吧
]
四川黄金:还没上车的建议持有四川黄金,主力收集底部筹码,酝酿行情。山东黄金:建议
云鼎观潮
08-25 22:42
08-25 23:16
403
1
[
COMEX黄金吧
]
湖金停产!利好黄金!产量下降!加上降息双重利好!
聪慧的兰儿
08-25 23:06
08-25 23:16
120
2
[
烧碱吧
]
打了多少人的止损然后下来了
敬畏永远正确
08-25 22:13
08-25 23:16
156
0
[
棕榈油吧
]
跌到9200大家跑!
股友3797120U
08-25 23:16
08-25 23:16
98
1
[
橡胶吧
]
短空,短空,爽歪歪
圈中圈套中套
08-25 21:53
08-25 23:16
156
0
[
黄金/美元吧
]
【8月25日周一实时分享】第三单:黄金3370的空单在3375手动止损50个点。
李mthgh6383
08-25 23:15
08-25 23:15
100
1
[
烧碱吧
]
纯资金盘啊。证监会要求降低举报。我看烧碱是不太听话。
adolphsan
08-25 22:12
08-25 23:15
14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在3376附近做空,止损:3386,目标:3367-60,总体还是小幅震荡
天安点金tian
08-25 23:15
08-25 23:15
17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现在3376附近做空,止损:3386,目标:3367-60,总体还是小幅震荡
天安点金tian
08-25 23:15
08-25 23:15
152
0
[
丁二烯胶吧
]
氧化铝
现在流行什么
08-25 23:14
08-25 23:14
151
0
[
烧碱吧
]
空单没拿住,伤心了
AAABBBCC
08-25 23:14
08-25 23:14
163
0
[
大豆吧
]
1052.70
微凉六月天
08-25 23:14
08-25 23:14
138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天亮涨停。
基民22Uc8589
08-25 22:45
08-25 23:14
156
0
[
A50期指吧
]
这个是权重股占多,但是现在不需要看它了
深深的笑容
08-25 23:14
08-25 23:14
236
1
[
鸡蛋吧
]
感觉随着玉米下跌现在鸡蛋应该还会有一轮暴跌,直到那轮暴跌结束后才会开始筑底,我猜
股友270Wu633
08-25 22:28
08-25 23:14
144
0
[
LPG吧
]
真恶心,3820的空干到3920止损,现在又回来了。多空双杀。
花开富贵噶
08-25 23:13
08-25 23:13
239
2
[
烧碱吧
]
实盘量化,这个托,真是丧良心,啥钱都赚
生当灿烂
08-25 22:58
08-25 23:13
121
1
[
工业硅吧
]
估计8650左右开盘地点在8400
基民19733q7w
08-25 22:06
08-25 23:13
160
0
[
焦煤吧
]
太乱了没方向,还是休息会来
不贷套
08-25 23:12
08-25 23:12
183
1
[
焦煤吧
]
交易所什么时候打开限仓
账户已注销
08-25 23:03
08-25 23:12
177
4
[
鸡蛋吧
]
你们空吧,我才买一手死拿到中秋节
股友868u0N06
08-25 21:31
08-25 23:12
152
0
[
烧碱吧
]
此品种大家不要交易,控盘太严重
抄期养家
08-25 23:12
08-25 23:12
347
4
[
多晶硅吧
]
国泰肯定提前知道了消息,不然今天不会跑这么多手空单的
王得才期货养
08-25 21:21
08-25 23:12
171
0
[
焦煤吧
]
明早开盘又是加速下跌,卖一大于买一开盘必跌,反之必涨
金色梧桐树
08-25 23:12
08-25 23:12
158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
现在流行什么
08-25 23:11
08-25 23:11
95
1
[
沥青吧
]
会不会又是一个大行情
當頓頓16歲時
08-25 15:47
08-25 23:11
129
1
[
氧化铝吧
]
都在跟着焦煤吗
顺势者昌AA
08-25 22:35
08-25 23:11
162
1
[
沪金吧
]
煤炭结束了这里马上就要拉了
股友6X2w7866
08-25 22:51
08-25 23:10
143
0
[
黄金/美元吧
]
都没有做空的,全是多
股友9pLb9I
08-25 23:10
08-25 23:10
198
0
[
燃油吧
]
从3373跌到2684,超跌了。又从2881假摔到2684后,又从2684一口焖
带着高压锅吃
08-25 23:10
08-25 23:10
173
1
[
COMEX黄金吧
]
25年一直高位接盘黄金卖给国内大妈这是什么操作?
股友h17Y9101
08-25 22:51
08-25 23:10
230
5
[
玻璃吧
]
开始试水,加仓3成仓位,持有时间20天左右,耐心等候,毕竟上方套牢盘不少,让做局
送钱给脏稼
08-25 22:04
08-25 23:10
共有帖子数
16538299
篇
首页
上一页
29046
29047
29048
29049
29050
29051
29052
29053
29054
29055
2905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