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现在3376附近做空,止损:3386,目标:3367-60,总体还是小幅震荡
天安点金tian
08-25 23:15
08-25 23:15
152
0
[
丁二烯胶吧
]
氧化铝
现在流行什么
08-25 23:14
08-25 23:14
151
0
[
烧碱吧
]
空单没拿住,伤心了
AAABBBCC
08-25 23:14
08-25 23:14
163
0
[
大豆吧
]
1052.70
微凉六月天
08-25 23:14
08-25 23:14
138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天亮涨停。
基民22Uc8589
08-25 22:45
08-25 23:14
156
0
[
A50期指吧
]
这个是权重股占多,但是现在不需要看它了
深深的笑容
08-25 23:14
08-25 23:14
236
1
[
鸡蛋吧
]
感觉随着玉米下跌现在鸡蛋应该还会有一轮暴跌,直到那轮暴跌结束后才会开始筑底,我猜
股友270Wu633
08-25 22:28
08-25 23:14
144
0
[
LPG吧
]
真恶心,3820的空干到3920止损,现在又回来了。多空双杀。
花开富贵噶
08-25 23:13
08-25 23:13
239
2
[
烧碱吧
]
实盘量化,这个托,真是丧良心,啥钱都赚
生当灿烂
08-25 22:58
08-25 23:13
121
1
[
工业硅吧
]
估计8650左右开盘地点在8400
基民19733q7w
08-25 22:06
08-25 23:13
160
0
[
焦煤吧
]
太乱了没方向,还是休息会来
不贷套
08-25 23:12
08-25 23:12
183
1
[
焦煤吧
]
交易所什么时候打开限仓
账户已注销
08-25 23:03
08-25 23:12
177
4
[
鸡蛋吧
]
你们空吧,我才买一手死拿到中秋节
股友868u0N06
08-25 21:31
08-25 23:12
152
0
[
烧碱吧
]
此品种大家不要交易,控盘太严重
抄期养家
08-25 23:12
08-25 23:12
347
4
[
多晶硅吧
]
国泰肯定提前知道了消息,不然今天不会跑这么多手空单的
王得才期货养
08-25 21:21
08-25 23:12
171
0
[
焦煤吧
]
明早开盘又是加速下跌,卖一大于买一开盘必跌,反之必涨
金色梧桐树
08-25 23:12
08-25 23:12
158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
现在流行什么
08-25 23:11
08-25 23:11
95
1
[
沥青吧
]
会不会又是一个大行情
當頓頓16歲時
08-25 15:47
08-25 23:11
129
1
[
氧化铝吧
]
都在跟着焦煤吗
顺势者昌AA
08-25 22:35
08-25 23:11
162
1
[
沪金吧
]
煤炭结束了这里马上就要拉了
股友6X2w7866
08-25 22:51
08-25 23:10
143
0
[
黄金/美元吧
]
都没有做空的,全是多
股友9pLb9I
08-25 23:10
08-25 23:10
198
0
[
燃油吧
]
从3373跌到2684,超跌了。又从2881假摔到2684后,又从2684一口焖
带着高压锅吃
08-25 23:10
08-25 23:10
173
1
[
COMEX黄金吧
]
25年一直高位接盘黄金卖给国内大妈这是什么操作?
股友h17Y9101
08-25 22:51
08-25 23:10
230
5
[
玻璃吧
]
开始试水,加仓3成仓位,持有时间20天左右,耐心等候,毕竟上方套牢盘不少,让做局
送钱给脏稼
08-25 22:04
08-25 23:10
176
0
[
焦煤吧
]
焦煤晚上相当低调,是在等明天日盘多晶硅大哥先表演吗?
蛇年翻十倍
08-25 23:09
08-25 23:09
201
0
[
焦煤吧
]
明天突破1235,比大跌,而且是一去不复返的跌,上破1235无论如何开空,现在还
股友M73857A7
08-25 23:09
08-25 23:09
268
1
[
COMEX黄金吧
]
湖南黄金:公司新龙矿业本部因员工死亡事故停产每经AI快讯,8月25日,湖南黄金(
PSR股市观察
08-25 22:54
08-25 23:09
153
0
[
碳酸锂吧
]
明天77000附近接手多单
股友61X5980K
08-25 23:09
08-25 23:09
14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375位置补个空进去,持有3370和3375空单,防守3380。
laozhang206
08-25 23:09
08-25 23:09
17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这波拉升上来3375这里也是有130点可以走了,这磨磨唧唧的走势耗人又耗时间
林鹰24451712
08-25 23:09
08-25 23:09
99
5
[
燃油吧
]
你敢涨停,我就敢加仓空你
股友62y585D7
08-25 10:51
08-25 23:08
170
0
[
COMEX黄金吧
]
投行央行大抢购黄金及金矿
a688688b
08-25 23:08
08-25 23:08
14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给我狠狠的砸今天赚的全部还给你
股友70y32670
08-25 23:08
08-25 23:08
170
0
[
小型纳指吧
]
有点危险啊
新韭菜鸡蛋汤
08-25 23:08
08-25 23:08
93
2
[
黄金/美元吧
]
有多少人在,集合点赞,不要潜水,看涨已经开多的朋友有多少?
ZYJzyj_987婕
08-25 20:44
08-25 23:08
243
2
[
玻璃吧
]
反弹到1186吧,我知道你成本在那里
四月友人A
08-25 22:43
08-25 23:08
166
2
[
沪银吧
]
下半年能下来不?
股友0c398132
08-25 22:19
08-25 23:08
158
0
[
淀粉吧
]
即将变为次主连。
天懋投资
08-25 23:08
08-25 23:08
16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没有给回落多机会酒拉升,参考4小时上轨压力现价3374做空,目标3365、3
知金小汐
08-25 23:08
08-25 23:08
149
0
[
纯碱吧
]
还能天天跌幅第一名,这能行
账户已注销
08-25 23:07
08-25 23:07
657
16
[
多晶硅吧
]
浙商席位很大可能出问题了,可以上广期所查一下,2511合约近一个星期浙商都不在成
圈子不同不必
08-25 17:43
08-25 23:07
196
6
[
玻璃吧
]
完全和我预测走势一样,不过我没有买和卖,我在思考问题,为什么不买入预测这么准,买
捡漏人
08-25 11:22
08-25 23:07
821
8
[
纯碱吧
]
多了不想说,直接说结论,国泰中信永安601上开了巨量空单,成本也就1400-15
李子道
08-25 22:37
08-25 23:07
152
0
[
黄金/美元吧
]
最低去到3362,格局了一波,反弹上来,无话可说!!黄金3375/76附近补个空
修金之路ZM01
08-25 23:06
08-25 23:06
158
1
[
焦煤吧
]
大哥你来个涨停吧带带玻璃小弟
牛顶天mk
08-25 22:43
08-25 23:06
162
1
[
纯碱吧
]
玩一晚上最低点收盘
桃花落影飞神
08-25 23:00
08-25 23:06
201
2
[
棕榈油吧
]
以前是随意拉,到后面尾盘拉,到现在硬不起来了!!!
成有面
08-25 22:47
08-25 23:06
189
0
[
沪铜吧
]
九W不见不散
PSR股市观察
08-25 23:06
08-25 23:06
386
4
[
多晶硅吧
]
8月1号开始,浙商在2511合约上就已经不上前20榜单了。31号广期所有限制客户
圈子不同不必
08-25 17:55
08-25 23:05
156
0
[
多晶硅吧
]
明天断头台了,多头一开盘就跑跑吧
股友61X5980K
08-25 23:05
08-25 23:05
180
11
[
A50期指吧
]
跟着中信十倍做空的人呢,出来走两步看看爆仓没。
日进斗金一路
08-22 10:01
08-25 23:05
283
4
[
棕榈油吧
]
尾盘怎么回事瀑布下跌?!?!
敬畏永远正确
08-25 22:59
08-25 23:05
169
0
[
苹果吧
]
现在苹果真不行了,犹记当年我做苹果的时候周五吃了个个涨停,周一就跌停跌回去了比现
星彡逸
08-25 23:04
08-25 23:04
165
4
[
玉米吧
]
从MACD来看,杀跌力度一天天变小,看来大反弹随时到来!
西里粮栈
08-25 21:46
08-25 23:04
157
0
[
铁矿石吧
]
我的730没什么机会了。下面那么大的缺口不赶紧下来补上。。。
俺一直都在
08-25 23:04
08-25 23:04
153
0
[
豆粕吧
]
就磨吧
冰原猎人
08-25 23:04
08-25 23:04
156
0
[
焦煤吧
]
[微笑]
股友92k56632
08-25 23:04
08-25 23:04
162
1
[
焦煤吧
]
……下跌还未开始,正为下跌做准备
方凝x
08-25 22:56
08-25 23:04
153
0
[
淀粉吧
]
震荡反弹过程中……
天懋投资
08-25 23:04
08-25 23:04
282
0
[
PVC吧
]
没对比就没伤害
抬抬泰太太
08-25 23:03
08-25 23:03
140
0
[
纯碱吧
]
明日,雄兔脚扑朔,雌兔眼迷离。
提篮小卖
08-25 23:03
08-25 23:03
168
1
[
焦煤吧
]
诱多?空平了几千手也没涨多少点,如果说弱,一晚上了也基本没怎么跌,早知道去空烧碱
散户嫩韭菜
08-25 22:53
08-25 23:03
86
1
[
纽约金TN12吧
]
等焦煤涨停了资金来这里
股友6X2w7866
08-25 21:02
08-25 23:03
134
1
[
氧化铝吧
]
量化在交易,我们和机器人玩
股友7z25w299
08-25 22:33
08-25 23:03
143
0
[
小型纳指吧
]
香槟开起来,起飞起飞,巴菲特也不过如此
创新的耿芝菲
08-25 23:03
08-25 23:03
267
4
[
纯碱吧
]
横盘了,都在看A股大戏了
如意宝郎君
08-25 22:52
08-25 23:02
216
5
[
豆二吧
]
豆一期货,珍惜4000以下的价格,一手一手的买,然后该上班就上班,千万别全职做股
等式的摩
08-22 10:36
08-25 23:02
156
1
[
原油吧
]
今晚上为什么外盘猛涨,内盘不涨
股友983C39q6
08-25 22:54
08-25 23:02
144
0
[
PVC吧
]
正常回调,继续北上,
全是你Money
08-25 23:02
08-25 23:02
113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亚欧盘黄金都是小区间波动,终于即将迎来美盘时间段了,目前日内行情基本运行33
wuyanbing668
08-25 20:12
08-25 23:02
145
0
[
燃油吧
]
最的是下午多了10空了01
股友W3n00572
08-25 23:02
08-25 23:02
165
0
[
多晶硅吧
]
好消息,浙商出不来了。明天早上就知道了。哈哈哈
光伏协会刘大
08-25 23:02
08-25 23:02
147
0
[
棕榈油吧
]
双顶出来了,今晚摸它赚钱了
冷若冰霜的陆
08-25 23:02
08-25 23:02
147
0
[
烧碱吧
]
缩量了,没人接盘了,必跌
股友YxBoyJ
08-25 23:02
08-25 23:02
148
0
[
烧碱吧
]
吗的,最开始想空你的,结果空了两次焦煤损两次选择大于努力
大佛移位我来
08-25 23:02
08-25 23:02
56
0
[
黄金/美元吧
]
周期性3375-80区间承压金价当前3375,已南下目标3361,风控3384.
账户已注销
08-25 23:01
08-25 23:01
193
2
[
棕榈油吧
]
一晚上跌不到50个点,空头你们是哪里来的自信,要跌早跌了还用等到现在吗?醒醒吧。
股友0Y776002
08-25 22:54
08-25 23:01
353
2
[
玻璃吧
]
3手都要亏?
东莞迷途小炒
08-25 22:41
08-25 23:01
580
0
[
碳酸锂吧
]
最多时挣3k没走,问题不大,明天会被这个二五仔带崩的
账户已注销
08-25 23:01
08-25 23:01
115
1
[
多晶硅吧
]
每天收盘都是空头天下。一开盘又是浙商天下
八方来财聚宝
08-25 22:13
08-25 23:01
共有帖子数
16538481
篇
首页
上一页
29049
29050
29051
29052
29053
29054
29055
29056
29057
29058
2905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