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3
1
[
烧碱吧
]
日线级别和周线级别双压力,这个位置先轻仓占个好位置,等做空信号出来再加仓,目标日
目标1千个W
08-25 14:43
08-25 14:50
137
0
[
烧碱吧
]
有点运气在身上,这个低摸的有点舒服
一打弥呀扛几
08-25 14:49
08-25 14:49
112
3
[
纸浆吧
]
多久能到5400
敬畏永远正确
08-25 10:50
08-25 14:49
68
0
[
玻璃吧
]
尾盘要不要飞流直下三百尺
能者隐于市
08-25 14:49
08-25 14:49
107
1
[
股指期货吧
]
下午又埋了不少空头!
诸葛2025
08-25 14:33
08-25 14:49
66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双三万亿,后天四万亿,一个月后十万亿成交额
韭菜王子1009
08-25 14:49
08-25 14:49
79
0
[
铁矿石吧
]
这个星期830
股友ShoKf0
08-25 14:49
08-25 14:49
90
0
[
焦煤吧
]
尾盘下来了,小作文没跟上
农家小福女
08-25 14:49
08-25 14:49
91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确实有点放量滞涨的,盘面有点疯狂,量放的过大了,需要谨慎看多了……
账户已注销
08-25 14:49
08-25 14:49
87
2
[
沪银吧
]
这个速度晚上可能到万了
有正义感的唐
08-25 14:33
08-25 14:49
77
0
[
焦煤吧
]
晚上再高开一下。空头投降。
一卖就涨一买
08-25 14:49
08-25 14:49
66
0
[
淀粉吧
]
跌了一年了,玩呢
股友G5u38231
08-25 14:49
08-25 14:49
105
2
[
烧碱吧
]
成功诱空 看高3500
LADYFIRST
08-25 14:42
08-25 14:49
80
0
[
A50期指吧
]
放心上15000。。。市场观察
杉杉246
08-25 14:49
08-25 14:49
72
0
[
玉米吧
]
这下跌动能很足呀哈哈哈哈继续空今天赚了18点这周估计继续延续空头趋势。
梦之期神
08-25 14:49
08-25 14:49
191
6
[
玉米吧
]
虽然没做过,但是忍不住吐槽下,如果农民不能控制农作物的价格,全是资本控制的话,那
亲切的爱艳
08-25 13:49
08-25 14:48
64
0
[
弘业期货吧
]
4.4左右可以建仓
股友L2ftgR
08-25 14:48
08-25 14:48
64
0
[
多晶硅吧
]
尾盘又要开始拉了
股友m5831861
08-25 14:48
08-25 14:48
177
6
[
棕榈油吧
]
这货就是吃了不该吃的利润空间所以要跌
窗边的小猫咪
08-25 10:54
08-25 14:48
79
0
[
焦煤吧
]
下来吧,求你了
快乐阿拉雷
08-25 14:48
08-25 14:48
97
0
[
焦煤吧
]
今晚多单继续吃肉,1260见
账户已注销
08-25 14:48
08-25 14:48
60
0
[
烧碱吧
]
抄底烧碱确实爽
大吉兴隆de芈
08-25 14:48
08-25 14:48
163
1
[
南华期货吧
]
杰克逊霍尔会议之后,市场可能面临的“危”与“机”
南华期货
08-25 14:41
08-25 14:47
201
2
[
焦煤吧
]
看来焦煤01今天是难涨停了,压力位刚好在涨停价附近!
账户已注销
08-25 14:32
08-25 14:47
87
1
[
多晶硅吧
]
这是个什么鬼?都说跌,一个月都没跌下来
股友0958377F
08-25 14:46
08-25 14:47
99
2
[
多晶硅吧
]
真的有买5完多的多晶硅吗?
神笔马梁
08-25 14:41
08-25 14:47
69
0
[
沪镍吧
]
120310多了一手,但愿今晚涨点。镍波动也太小了
佰仟翻
08-25 14:47
08-25 14:47
71
0
[
棕榈油吧
]
现在主力只有冲高出货了,都不敢拉了,到头了吗?
随便发表意见
08-25 14:46
08-25 14:46
38
0
[
黄金/美元吧
]
继续稳住吧
账户已注销
08-25 14:46
08-25 14:46
70
0
[
碳酸锂吧
]
空起来,吃肉两千点。
股友913H07V0
08-25 14:46
08-25 14:46
95
1
[
多晶硅吧
]
我不信什么横久必跌,因为横盘太久了
我不行我得再
08-25 14:37
08-25 14:46
82
2
[
烧碱吧
]
2750满仓空,悠哉
f07to400000
08-25 14:13
08-25 14:46
63
0
[
烧碱吧
]
看样子真是散户们做空的太多,主力舍不得
淡定的石佳玉
08-25 14:46
08-25 14:46
88
1
[
碳酸锂吧
]
都去股市了,期货没人玩了?
股友5263k859
08-25 14:40
08-25 14:46
362
7
[
鸡蛋吧
]
mark一下,鸡蛋2510合约盘中已超45万持仓,这种历史的持仓最终的走向是什么
勤奋的城光露
08-21 10:08
08-25 14:45
86
1
[
焦煤吧
]
爆拉了
从善如流嫉恶
08-25 14:38
08-25 14:45
98
0
[
沪锡吧
]
今天末日期权,花了15元买了一手虚值二档。果然所有期望都是基本上不可能,比彩票概
牛散的牛
08-25 14:45
08-25 14:45
72
0
[
菜粕吧
]
继续空
小小期货能手
08-25 14:45
08-25 14:45
199
0
[
玻璃吧
]
玻璃01的压力与支撑!
账户已注销
08-25 14:45
08-25 14:45
74
0
[
玻璃吧
]
下去吧丢人现眼的东西
股友OjYQEi
08-25 14:45
08-25 14:45
73
0
[
LPG吧
]
做空的好机会啊
K30丨weakpoo
08-25 14:45
08-25 14:45
76
0
[
碳酸锂吧
]
久横必跌
大蒜配茅台
08-25 14:45
08-25 14:45
81
0
[
苹果吧
]
上面有打手
天官赐福红云
08-25 14:45
08-25 14:45
94
0
[
焦煤吧
]
本来只想反弹调整一下。哪知道这一调整变成多头趋势了哈,这几个大佬又郁闷了。
股友87H0I607
08-25 14:44
08-25 14:44
69
0
[
A50期指吧
]
我接盘光模块人形机器人pcb
半导体板块5
08-25 14:44
08-25 14:44
68
1
[
南华期货吧
]
尾盘跌停
基民GAH1CA
08-25 14:26
08-25 14:44
65
0
[
鸡蛋吧
]
东财都是散户们,做多得哈哈,不是我对手
一天2个点胜
08-25 14:44
08-25 14:44
72
0
[
聚丙烯吧
]
该下来了
霂霖秋元
08-25 14:44
08-25 14:44
65
1
[
多晶硅吧
]
会议内容还不公布吗?都要收盘了~
氧化一万金
08-25 14:36
08-25 14:44
84
2
[
多晶硅吧
]
家人们用期权干进去,然后空单止盈,看庄家如何应对
又双叒叕叠
08-25 14:27
08-25 14:44
80
0
[
A50期指吧
]
我接盘机器人光模块
半导体板块5
08-25 14:44
08-25 14:44
253
9
[
南华期货吧
]
各位小散不用担心。今天尾盘会暴拉。明天开始涨停,立帖为证!
叫我贝者神
08-25 14:14
08-25 14:44
85
1
[
鸡蛋吧
]
跌停吧
一天2个点胜
08-25 14:39
08-25 14:44
76
0
[
玻璃吧
]
弱,跌,晚上大跌~
金银满堂得五
08-25 14:43
08-25 14:43
86
3
[
烧碱吧
]
2535
散蚂蚁啃大象
08-25 13:47
08-25 14:43
97
3
[
弘业期货吧
]
就问各位,辣不辣几
阳光的龚昊祥
08-25 11:11
08-25 14:43
129
5
[
烧碱吧
]
45的多还有救不
不破不立wh
08-25 14:25
08-25 14:43
68
0
[
玻璃吧
]
焦煤也带不动你了
股友913H07V0
08-25 14:43
08-25 14:43
69
1
[
南华期货吧
]
他说的尾盘涨停来了
景宸纳福
08-25 14:35
08-25 14:43
74
0
[
铁矿石吧
]
晚上只要站上795,这个星期800妥妥的
股友ShoKf0
08-25 14:43
08-25 14:43
84
1
[
焦煤吧
]
今天搞到涨停有没有可能
黑色一四五
08-25 14:32
08-25 14:43
73
0
[
多晶硅吧
]
小心又要拉尾盘
又双叒叕叠
08-25 14:43
08-25 14:43
75
0
[
沪锡吧
]
1手练期权,感觉赚钱不卖就归零。卖了又觉得钱太少。我观察了一个月。这个月总共花了
牛散的牛
08-25 14:43
08-25 14:43
60
0
[
红枣吧
]
这伙资本犊子还没骗够,做空小心做多也别接盘
股友637k2c27
08-25 14:43
08-25 14:43
94
1
[
焦煤吧
]
还不涨停
顺利的许意澄
08-25 14:34
08-25 14:43
78
0
[
碳酸锂吧
]
多头输了金钱,赢了信念!加油30万
来日没有方长
08-25 14:43
08-25 14:43
79
0
[
焦煤吧
]
我让你们开空?!
知行可以
08-25 14:43
08-25 14:43
84
1
[
多晶硅吧
]
砸总开始砸盘了
乐满仓
08-25 14:37
08-25 14:43
140
2
[
玻璃吧
]
有没有注意到1-9基差,高点已经达到193点了,所谓的反抽,其实是在对09空头最
朱小能
08-25 14:32
08-25 14:43
899
3
[
棕榈油吧
]
马来西亚8月1-25日的棕榈油出口量为1065005吨 环比增加16.4%
棕榈油资讯
08-25 14:25
08-25 14:43
83
0
[
PVC吧
]
速速做空,晚上点位5030反弹点位,然后反弹后继续空,我已经预知未来了
四月友人A
08-25 14:43
08-25 14:43
73
0
[
碳酸锂吧
]
全都在涨,偏偏买了这么个不争气的
股友061868cy
08-25 14:42
08-25 14:42
157
3
[
碳酸锂吧
]
今天做多。的情绪那么好,他都跌,大家知道为什么吧,还不空,更待何时,等双焦下跌,
我不是多头20
08-25 14:27
08-25 14:42
93
1
[
多晶硅吧
]
涨跌都是两难
水龙出渊
08-25 14:32
08-25 14:42
158
2
[
焦煤吧
]
产地:鄂尔多斯价格下跌。下游需求减少,电煤长协户履约节奏放缓,贸易商和洗煤厂采购
煤焦老李
08-25 14:24
08-25 14:42
63
0
[
烧碱吧
]
卧槽,牛逼啊
AAABBBCC
08-25 14:42
08-25 14:42
73
0
[
玻璃吧
]
涨停阿,再不拉涨停没机会了
惊鸿一瞥00
08-25 14:42
08-25 14:42
98
1
[
玻璃吧
]
真是绝了,外面都是大涨,09玻璃还在开盘价,主力一直开空,现货行情真的怎么差吗?
booy1
08-25 14:33
08-25 14:42
68
0
[
甲醇吧
]
只要焦煤不跌,它不会跌。
此期可待
08-25 14:42
08-25 14:42
71
0
[
聚丙烯吧
]
80这么难突破?
n33821382317
08-25 14:41
08-25 14:41
共有帖子数
16535029
篇
首页
上一页
29044
29045
29046
29047
29048
29049
29050
29051
29052
29053
2905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