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1
0
[
黄金/美元吧
]
3368空单可以进场了,先看3362以下。
老财37600550
08-25 14:35
08-25 14:35
89
0
[
红枣吧
]
我们需要涨价,涨价才有希望,我们等9月美联储降息后就会有动作。
我慢故而我在
08-25 14:35
08-25 14:35
59
0
[
碳酸锂吧
]
今天下去就能进多了
股友327301v1
08-25 14:34
08-25 14:34
162
4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是没未来的产品,一,库存太大。二,技术也烂大街了,印度越南都能生产,三,发
股友103292A9
08-25 14:12
08-25 14:34
92
2
[
纯碱吧
]
1338短空试试水
请叫我空仓哥
08-25 14:14
08-25 14:34
79
2
[
南华期货吧
]
我卖掉换中油资本了,这主力太无能,大家快跑,让主力自己玩去吧!
股友10pEqs
08-25 14:25
08-25 14:34
80
0
[
碳酸锂吧
]
一片大红硬压,盘面没多少多开,估计多头跑光了,a股起飞,黑色起飞,这里硬压哈哈
略略略了吕
08-25 14:34
08-25 14:34
89
1
[
玻璃吧
]
这叫骗泡,!非耍得你把裤子脱了。不管多空,被套的都是裤子都没了
小Q蚂蟥
08-25 14:22
08-25 14:34
85
0
[
黄金/美元吧
]
午盘波动有限,关注欧盘时段。无论多空都带好防守。
金宏财富
08-25 14:34
08-25 14:34
103
0
[
碳酸锂吧
]
操盘手,砸钱先拉个涨停,吸引一堆追多者,第二天再拉百分之七然后放小作文,说某某某
跟国泰作对的
08-25 14:34
08-25 14:34
60
1
[
纸浆吧
]
跌不动了吗?跌不动主力干活往上拉
股友zn769961
08-21 09:38
08-25 14:34
75
0
[
焦煤吧
]
诱空呢这是
我不行我得再
08-25 14:34
08-25 14:34
65
0
[
玻璃吧
]
都在泰迪手掌里
春风吹村落
08-25 14:33
08-25 14:33
64
0
[
PVC吧
]
有点诡异,不知道跟什么走了
股友115P52M3
08-25 14:33
08-25 14:33
69
0
[
玻璃吧
]
尾盘要拉升了
账户已注销
08-25 14:33
08-25 14:33
64
0
[
鸡蛋吧
]
能到2900,就抄底
宏图州鹤de小
08-25 14:33
08-25 14:33
77
3
[
鸡蛋吧
]
鸡蛋2500继续砸
陌晓妖
08-22 10:38
08-25 14:33
6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又是上下来回10美刀不到这样走,布局3364多单现在上来3369一线,有5美刀
陈宝看金市
08-25 14:33
08-25 14:33
237
8
[
焦煤吧
]
哈哈哈1212空,终于给我逮到机会了,这波1100绝对没问题
福建银森
08-25 09:55
08-25 14:33
74
0
[
玻璃吧
]
这都几号了还有29w持仓,到底要干嘛?是不想买还是不想卖,惊呆了
n14312341837
08-25 14:33
08-25 14:33
66
0
[
鸡蛋吧
]
空头一直加仓,不可能上涨,还是空头主导
屠城屠夫
08-25 14:33
08-25 14:33
225
2
[
国债期货吧
]
这里是下跌中的反弹,隔壁是上升中的回踩
股友Nt650373
08-25 14:22
08-25 14:33
195
3
[
燃油吧
]
这几天那几个经常叫多的也没出来喷了,估计也是亏哭了,你们的钱跟水一样亏,不懂得顺
冬虫夏冰
08-15 15:02
08-25 14:33
92
0
[
瑞达期货吧
]
去你大爷
纯瞎买
08-25 14:33
08-25 14:33
97
2
[
红枣吧
]
现在都不是你收获的季节,你拉这么高也只不过是资本家在作怪吧了!
股友zn769961
08-11 14:32
08-25 14:33
76
0
[
黄金/美元吧
]
时间来到8月的最后一周,亚盘黄金3367-70空,稳健可先轻仓做,下看3350附
wuyanbing668
08-25 11:21
08-25 14:33
77
1
[
纯碱吧
]
又到了横盘赌大小的时候,买定离手了喂,我直接观望不做
请叫我空仓哥
08-25 14:02
08-25 14:32
64
1
[
纸浆吧
]
不挣钱不会走的!随便你怎么完!
股友zn769961
08-20 10:32
08-25 14:32
70
0
[
黄金/美元吧
]
早间第一轮等预期点位没能上车,这一轮毫不犹豫3363多上来有6点,稳健的可以收割
金市令狐冲
08-25 14:32
08-25 14:32
80
0
[
工业硅吧
]
马上了,空头拿稳了
再等一会儿会
08-25 14:32
08-25 14:32
65
0
[
玻璃吧
]
如果今晚焦煤大回调的话,玻璃可能大跌一波了
期货翻倍计划
08-25 14:32
08-25 14:32
70
0
[
玻璃吧
]
我先买了,怕一会买不到了
跌不是目的
08-25 14:32
08-25 14:32
138
0
[
纯碱吧
]
坚决相信跳空必补,锁仓了,下个月交割了再回来看1200回来抄底,玩白银去了
学大神赚钱以
08-25 14:32
08-25 14:32
60
0
[
红枣吧
]
红枣一直喜欢尾盘偷袭
万元归华
08-25 14:32
08-25 14:32
222
2
[
玉米吧
]
傻多们被套了吧,嘻嘻。继续空。一波吃十二点,爽了
蝴蝶水槽
08-25 10:21
08-25 14:32
61
0
[
碳酸锂吧
]
又补了一手多
昵称登陆
08-25 14:32
08-25 14:32
76
0
[
玉米吧
]
反弹结束了,连跌五天起步。
魅力道路
08-25 14:31
08-25 14:31
107
2
[
燃油吧
]
3点押大还是押小
楚楚可怜的武
08-25 14:16
08-25 14:31
64
0
[
焦煤吧
]
打板的资金都去股市了
AAABBBCC
08-25 14:31
08-25 14:31
73
0
[
焦煤吧
]
.涨停我直播吃饭
熊来了快跑啊
08-25 14:31
08-25 14:31
60
0
[
焦煤吧
]
我等到1500重仓做空
相遇1990
08-25 14:31
08-25 14:31
64
0
[
多晶硅吧
]
两点半了,可以拉了
股友blued小
08-25 14:31
08-25 14:31
101
2
[
菜油吧
]
开多,跌不下去的
股友w50L8003
08-25 13:49
08-25 14:31
260
1
[
锰硅吧
]
【锰硅】要关注多头方向,上午闭市前正抵在下方阻力位(白色实线),多头上方有拉力(
百步疯
08-20 11:48
08-25 14:31
84
2
[
多晶硅吧
]
焦煤一往上拉,它就往上
Wither
08-25 14:20
08-25 14:30
84
0
[
焦煤吧
]
七十二万的持仓,今天增仓3万,牛批,大行情从来不遮遮掩掩
只做单边永不
08-25 14:30
08-25 14:30
71
0
[
原油吧
]
不突破496.1我是不敢视它为反转的
盘绿账红星期
08-25 14:30
08-25 14:30
90
1
[
A50期指吧
]
等指数过4000点,你拿大棒都拦不住他们冲进来。
基民jphSxh
08-25 14:16
08-25 14:30
108
2
[
橡胶吧
]
15915空了,希望能喝口汤
轻仓慢等
08-25 13:38
08-25 14:30
512
12
[
玻璃吧
]
这就叫做专业
亲切的爱艳
08-25 13:40
08-25 14:30
117
0
[
多晶硅吧
]
围着轨道玩吧
账户已注销
08-25 14:30
08-25 14:30
73
0
[
国债期货吧
]
硬生生被隔壁拉下来了,服了
苏景先生
08-25 14:30
08-25 14:30
71
0
[
多晶硅吧
]
就是不绿
期界巴菲龙
08-25 14:30
08-25 14:30
71
0
[
玉米吧
]
。一直跌,
play168
08-25 14:30
08-25 14:30
78
1
[
多晶硅吧
]
这走势感觉是跳水平台已经准备好了
水货一哥
08-25 14:25
08-25 14:30
83
1
[
工业硅吧
]
兄弟们赌一把多了
黑色一四五
08-25 14:18
08-25 14:30
84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方面;整体呈现多头上扬形态去走~K线指标金叉形态运行~整体盘面走势偏强~建议
慧儿29870171
08-25 10:20
08-25 14:30
67
0
[
燃油吧
]
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马上发大财了
勿忘星辰
08-25 14:30
08-25 14:30
6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步步为赢518
08-25 14:30
08-25 14:30
195
7
[
纸浆吧
]
保持警觉,只要是对外依存度大的产品,炒起来嗖嗖的
达达派
08-22 10:54
08-25 14:29
73
0
[
焦煤吧
]
走成上证指数了
期货小作手66
08-25 14:29
08-25 14:29
66
0
[
玉米吧
]
$玉米2511(DCE|c2511)$
股友2tAK6p
08-25 14:29
08-25 14:29
76
0
[
焦煤吧
]
今天不涨停是最好的,而且把均线拉上去,以后就能好往上涨
金银四海的吕
08-25 14:29
08-25 14:29
52
0
[
纽约金TN12吧
]
这种横盘结合布林线最好玩
流氓克星
08-25 14:29
08-25 14:29
76
0
[
玉米吧
]
玉米操盘手
期货之光
08-25 14:28
08-25 14:28
59
0
[
20号胶吧
]
最后半小时要直线拉升了
勤劳地佐助
08-25 14:28
08-25 14:28
143
1
[
多晶硅吧
]
还真行,破 0轴我就闪人,拼
账户已注销
08-25 14:16
08-25 14:28
120
2
[
棉花吧
]
按今天这个量价,棉花继续走高毫无悬念,逆势做空要小心了
荆楚晴天
08-25 11:26
08-25 14:28
76
0
[
鸡蛋吧
]
你想抄它的底,它想抄你的家,看你们谁硬
梁州韭皇
08-25 14:28
08-25 14:28
136
3
[
棕榈油吧
]
外盘晚上大涨,内盘一定跟,9800等你先
股友uJtDux
08-25 14:18
08-25 14:28
65
1
[
多晶硅吧
]
尾盘大阴线,空空空
佛活爱炒股
08-25 14:11
08-25 14:28
69
0
[
COMEX黄金吧
]
梭哈多,止损点3360,今天至少赚2-3倍
耕耘十年纵横
08-25 14:28
08-25 14:28
136
3
[
多晶硅吧
]
多头们快来开多,不要让他翻绿,让空头看我们笑话。直接全仓干多
万事如意啊
08-25 13:41
08-25 14:28
60
0
[
烧碱吧
]
第二浪下跌开启
厂长吧
08-25 14:27
08-25 14:27
73
1
[
氧化铝吧
]
要杀购
不三2
08-25 14:04
08-25 14:27
150
1
[
焦煤吧
]
焦煤3大利好,1福建检查煤矿2降息3上海房地产放松。
别怕只是技术
08-25 14:20
08-25 14:27
83
2
[
棕榈油吧
]
无脑空!
不追多不追空
08-25 14:11
08-25 14:27
76
0
[
多晶硅吧
]
撑不住了
行yyyv
08-25 14:27
08-25 14:27
115
1
[
沪银吧
]
今晚白银一飞冲天,,大家不要怕,白银下跌只是白银多头洗盘而已,洗完了继续冲,冲冲
风一样的男人
08-25 13:07
08-25 14:26
80
0
[
COMEX黄金吧
]
收盘开始拉
股友we666
08-25 14:26
08-25 14:26
共有帖子数
16534798
篇
首页
上一页
29043
29044
29045
29046
29047
29048
29049
29050
29051
29052
2905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