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63
2
[
小型纳指吧
]
【20250825】今天标科最新净值约5.4516 [上涨][上涨] $小型纳指
股市大割2100
08-23 18:31
08-25 15:06
187
0
[
豆粕吧
]
我挂的空单没成交,你们的空单应该稳了。向来都是我看对方向了才会成交不了
玩PVC玩的
08-25 15:06
08-25 15:06
75
0
[
焦煤吧
]
晚上跌停
认认真真地栾
08-25 15:06
08-25 15:06
94
1
[
沪银吧
]
晚上必冲9600,下周10000
风一样的男人
08-25 14:35
08-25 15:06
88
0
[
玻璃吧
]
今天这个走势,想冲冲不上去,夜盘有点悬。暂时多转空,先观望观望
期市小小小白
08-25 15:06
08-25 15:06
332
3
[
焦煤吧
]
犹豫了很久,虽然手上只有一手多单了。。看4小时线过中线稳住,不管涨跌,接下来摸顶
股友77u53523
08-25 14:47
08-25 15:06
80
3
[
燃油吧
]
2818先走40手,感谢主力!
財狼BC待时而
08-25 09:19
08-25 15:06
100
2
[
沪银吧
]
白银主打一个进来就别想走,这是有多缺客户
小旭001
08-25 14:14
08-25 15:06
123
7
[
沪银吧
]
赚140多个点不跑,一早晨损失40个点,我擦
消消气吧
08-25 11:53
08-25 15:06
115
2
[
玉米吧
]
玉米亏了200点了,主力,我走了,你拉吧
play168
08-25 14:54
08-25 15:05
69
0
[
红枣吧
]
这样最好,正常情况9月再新高。
我慢故而我在
08-25 15:05
08-25 15:05
68
0
[
LPG吧
]
纯纯就欺负散户呗,恶心至极,丑陋至极
炒期养家
08-25 15:05
08-25 15:05
75
0
[
沪银吧
]
今晚要回调了
新鲜的蓝韭菜
08-25 15:05
08-25 15:05
80
0
[
棕榈油吧
]
哪里消息多,就在这贴吧里。
股友可爱的大
08-25 14:33
08-25 15:05
313
1
[
焦煤吧
]
我就到处捡个漏哈哈。股票吃两个涨停,涡轮低价捡个漏,期货高空,指数恒指高空。一天
在春天52劳动
08-25 14:57
08-25 15:05
129
0
[
小型纳指吧
]
目前标科溢价率约为0.96%[微笑][微笑] //@股市大割2035 :【20
股市大割2100
08-25 15:05
08-25 15:05
98
0
[
红枣吧
]
我为啥能提前预测6月的低点?周期。
我慢故而我在
08-25 15:04
08-25 15:04
73
0
[
玉米吧
]
……
赚100就走
08-25 15:04
08-25 15:04
648
7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期货在目前位置,横盘个一两天,修复下均线,等8月27日的英伟达业绩。赌不赌达
股友Q0F8CK87
08-25 11:34
08-25 15:04
80
0
[
弘业期货吧
]
这庄整天瞎差眼子垃圾
股友14TFVc
08-25 15:04
08-25 15:04
92
4
[
氧化铝吧
]
看不懂了,周五晚上增仓涨,现在也是增仓一路下行,要么多头投降,要么就是搜集筹码继
敏敏姐姐
08-25 10:11
08-25 15:04
61
0
[
氧化铝吧
]
大盘涨的太猛了
股友33l51700
08-25 15:04
08-25 15:04
78
0
[
玻璃吧
]
加空等着多头给送钱
股友757G8639
08-25 15:04
08-25 15:04
77
0
[
鸡蛋吧
]
鸡蛋不好搞
Dragon_Slaye
08-25 15:04
08-25 15:04
71
0
[
沪银吧
]
兄弟生不逢时不然能拉到3万
账户已注销
08-25 15:03
08-25 15:03
103
2
[
股指期货吧
]
逢低捞,大胆捞,克服恐惧,拿到尾盘
股友191oZ750
08-25 11:05
08-25 15:03
72
0
[
碳酸锂吧
]
完犊子了明天又是下跌
yg66
08-25 15:03
08-25 15:03
370
4
[
纯碱吧
]
纯碱目前压力与支撑!
账户已注销
08-25 14:43
08-25 15:03
85
0
[
股指期货吧
]
尾盘拉上证,又来月有意思了
坚决不扛单
08-25 15:03
08-25 15:03
232
21
[
碳酸锂吧
]
现在还拿着多的是不是都靠信仰撑着呢…
眉清目秀的赵
08-25 13:45
08-25 15:02
102
0
[
多晶硅吧
]
虽然跟预想的结果不太一样,但是从盘面看,就开盘前5分钟一下。所以多金硅差不多
期市不同于股
08-25 15:02
08-25 15:02
77
0
[
A50期指吧
]
易中天拉的都冒烟了,涨的都是机构抱团的!
只为青春不留
08-25 15:02
08-25 15:02
83
0
[
黄金/美元吧
]
我们的策略又浮盈中,已经来到了3369!我们在下面3360-61附近位置多上来已
老胡LH26uu
08-25 15:02
08-25 15:02
79
0
[
股指期货吧
]
从次低点起来又是40个点真强,明天还来?
大吉发财的白
08-25 15:02
08-25 15:02
91
1
[
鸡蛋吧
]
今晚必须杀鸡,不吃鸡肉蛋不起来,该死的鸡
买包辣条压惊
08-25 14:58
08-25 15:02
70
0
[
南华期货吧
]
我就不信了,你明天不涨
景宸纳福
08-25 15:02
08-25 15:02
65
0
[
小型纳指吧
]
菜菜菜菜菜菜菜菜菜菜菜
财神到了呀哦
08-25 15:02
08-25 15:02
81
0
[
玻璃吧
]
上证3883牛市
股友5O3207w5
08-25 15:02
08-25 15:02
71
0
[
A50期指吧
]
没有赚钱效应的牛市
不想亏钱就得
08-25 15:02
08-25 15:02
106
2
[
股指期货吧
]
多IM,空IH
权哥win666
08-25 14:24
08-25 15:02
130
0
[
PVC吧
]
戒骄戒燥
制霸铃兰
08-25 15:02
08-25 15:02
1045
27
[
螺纹钢吧
]
8月1日开户,这水平算什么
花尔沫
08-21 22:37
08-25 15:02
112
1
[
鸡蛋吧
]
3000抄底10旺季,我就觉得肯定要大涨一波了
相互的陶娟5
08-25 14:54
08-25 15:02
79
0
[
沪锡吧
]
今天为什么没有外盘?
期海无涯121
08-25 15:01
08-25 15:01
71
0
[
鸡蛋吧
]
股市闭着眼睛赚钱啊
不小心赚了你
08-25 15:01
08-25 15:01
274
4
[
玻璃吧
]
等着
账户已注销
08-25 14:44
08-25 15:01
110
2
[
鸡蛋吧
]
双底已成,半仓买入,节后大赚
熊来了快跑啊
08-25 14:39
08-25 15:01
93
2
[
南华期货吧
]
我周五扒南华期货亏着卖了,全部买了中科曙光
基民MnUt2n
08-25 14:43
08-25 15:01
79
0
[
A50期指吧
]
涨得心惊肉跳
顺势长红波
08-25 15:01
08-25 15:01
197
3
[
燃油吧
]
兄弟们记住我的话财不入急门,现在空太危险了!第一现在油价是近几个月的低点。第二目
candon
08-25 14:44
08-25 15:01
80
0
[
螺纹钢吧
]
应该玩股市的
不小心赚了你
08-25 15:01
08-25 15:01
79
1
[
焦煤吧
]
涨停节奏
论成败在此一
08-25 13:47
08-25 15:01
75
0
[
永安期货吧
]
手机三个票三个拉
股友n02P1819
08-25 15:01
08-25 15:01
65
0
[
南华期货吧
]
里真有种,你有本事你天天跌,你爷爷我就天天加仓
景宸纳福
08-25 15:01
08-25 15:01
140
3
[
螺纹钢吧
]
都去搞股市了,期市没资金了
AAABBBCC
08-25 10:04
08-25 15:00
166
2
[
鸡蛋吧
]
举报,一个基本没有交割的品种居然持仓47万?
账户已注销
08-25 14:54
08-25 15:00
83
0
[
沪锡吧
]
感觉期权就是玩波动率,波动率没的时候潜伏,波动率大的时候找机会止盈,这样才有概率
牛散的牛
08-25 15:00
08-25 15:00
99
0
[
股指期货吧
]
尾盘中证1000这么多做空的呀,涨幅比现货还少,服了
快乐的小大人
08-25 15:00
08-25 15:00
112
1
[
LPG吧
]
这个09主力空头就是故意的,本来是要拉升09降10,无奈散户都在开多09,主力只
杨帆启程
08-25 14:53
08-25 15:00
71
0
[
氧化铝吧
]
尾盘透多,又套住套波人
木头人618
08-25 15:00
08-25 15:00
74
0
[
国债期货吧
]
时间到了15:00请开始你的表演
车位已满
08-25 15:00
08-25 15:00
77
0
[
纯碱吧
]
09损尽了,510到608所有合约今天全部涨了,就是09跌了
账户已注销
08-25 15:00
08-25 15:00
632
0
[
大成有色金属期货ETF联接C吧
]
这个基金坑死人
股友iuiieW
08-25 15:00
08-25 15:00
71
0
[
棕榈油吧
]
晚上破9400吧,皮卡丘
张婷实名看跌
08-25 14:59
08-25 14:59
133
5
[
燃油吧
]
都空了没
记住教训不能
08-25 14:20
08-25 14:59
67
0
[
烧碱吧
]
2800都上不去没意思垃圾品种
炒期养狗
08-25 14:59
08-25 14:59
70
0
[
碳酸锂吧
]
震一天还是个绿的,真弱
基民nFwyN0
08-25 14:59
08-25 14:59
129
0
[
纯碱吧
]
[图片]
稳健的冷睿博
08-25 14:59
08-25 14:59
68
2
[
LPG吧
]
真恶心,09合约3920空单割了一路下跌
花开富贵噶
08-25 09:12
08-25 14:59
68
0
[
南华期货吧
]
恶心。大盘都涨1。5个点了
一股败家
08-25 14:59
08-25 14:59
89
1
[
尿素吧
]
坐等涨停
赚钱的多头
08-25 13:58
08-25 14:59
84
0
[
焦煤吧
]
一句降息预期涨这么多,多头见好就收吧
大吉高升de黄
08-25 14:59
08-25 14:59
74
0
[
焦煤吧
]
打算尾盘买入了。
阿巴拉契
08-25 14:59
08-25 14:59
64
0
[
南华期货吧
]
真是nc小庄吐了
买的要早跑的
08-25 14:58
08-25 14:58
167
2
[
小型纳指吧
]
A股大牛市赶紧快进吧,不然越来越高了
东东好不好14
08-25 14:24
08-25 14:58
82
0
[
玻璃吧
]
增仓这么多,还是这么弱!1215就下来了,我还以为冲到1230!
临沂的牛
08-25 14:58
08-25 14:58
86
0
[
原油吧
]
别墨迹了,赶紧跳水下去吧
股友26H7e277
08-25 14:16
08-25 14:58
97
1
[
玉米吧
]
太能跌了,低开就低走,高开也低走,平开也低走,这算什么事
恭喜民丰的向
08-25 14:56
08-25 14:58
67
0
[
南华期货吧
]
涨不过大盘无语
股友86038l00
08-25 14:58
08-25 14:58
79
0
[
甲醇吧
]
等双焦回调,这又将是个大瀑布
孤影23
08-25 14:58
08-25 14:58
共有帖子数
16535029
篇
首页
上一页
29042
29043
29044
29045
29046
29047
29048
29049
29050
29051
2905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