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2
4
[
烧碱吧
]
夜盘烧碱冲2800点,静观其变!
股友00T19u96
08-25 15:18
08-25 15:28
255
16
[
工业硅吧
]
还能红多久开盘集合竞价8930加了2手空,8770踢掉了2手,8830接了回来,
道法自律
08-25 10:25
08-25 15:28
101
1
[
碳酸锂吧
]
今天做多亏了,盘后来唱下空。蔚来新车降价,吉利新车降价增配。消费贷款贴息取代高息
爱吃牛肉面12
08-25 15:25
08-25 15:28
167
4
[
多晶硅吧
]
股吧里都是轻仓的空,所以根本不怕主力拉高,都巴不得拉高
破千军
08-25 15:18
08-25 15:27
71
0
[
烧碱吧
]
晚上大瀑布
你的小韭菜哈
08-25 15:27
08-25 15:27
63
0
[
A50期指吧
]
做饭了,发货了,打针了,放饵料
HX9902094373
08-25 15:27
08-25 15:27
198
3
[
多晶硅吧
]
全合约走了6000手,保守估计浙商走了2000手
专心的芒和
08-25 15:02
08-25 15:27
69
0
[
多晶硅吧
]
最近没手感,折腾一天报了个手续费。吓,出金了几千
日内止损保本
08-25 15:27
08-25 15:27
93
0
[
纯碱吧
]
上海楼市新政,应该从中长期利好建材类估计螺纹玻璃会迎来一波中长期涨幅
八荒先生
08-25 15:27
08-25 15:27
97
0
[
鸡蛋吧
]
接着跌吧远期05转头了你们就抱着那些幻想跟多头一起爆仓吧(我只明白从7月14期现
顺顺当当666
08-25 15:26
08-25 15:26
108
1
[
A50期指吧
]
两融同创新高拉指数!健康?借的钱不用还嘛?均线,量能缺口全然不顾!能走多远?反而
鹘鸼猫
08-25 15:21
08-25 15:25
125
1
[
弘业期货吧
]
上面哪些挂单卖不掉的,价格不可能到哪里,要是能到哪里那就直接涨上了,现在业绩爆雷
股友L2ftgR
08-25 15:15
08-25 15:25
90
0
[
A50期指吧
]
这个到20000
战略投资者小
08-25 15:25
08-25 15:25
151
2
[
纯碱吧
]
晚上暴跌?
熊来了快跑啊
08-25 14:59
08-25 15:25
107
4
[
A50期指吧
]
我在环保躲牛市,你们在哪里躲??
不再拿一年做
08-25 14:25
08-25 15:25
93
1
[
碳酸锂吧
]
收盘了,多散们30万老师们,开始抓紧时间意念涨停吧!!!
来日没有方长
08-25 15:01
08-25 15:25
93
0
[
国债期货吧
]
似乎国债涨跌都影响不了A股继续大涨,下午只有汇率一波拉升,大A直接V回去收最高
a77233
08-25 15:25
08-25 15:25
88
1
[
淀粉吧
]
最后的5个交易日。
天懋投资
08-25 14:31
08-25 15:25
299
0
[
A50期指吧
]
节奏太快了,
会飞的鱼822
08-25 15:24
08-25 15:24
218
1
[
铁矿石吧
]
赶紧做空,星期一会到769补缺口
股友ShoKf0
08-22 22:21
08-25 15:24
84
0
[
NYMEX原油吧
]
还没调整完呢,需要来个大阴,然后夜盘半夜看涨。
twdmy333
08-25 15:24
08-25 15:24
320
8
[
焦煤吧
]
现在空进去,夜盘会不会被搞死
股友3k13573U
08-25 14:54
08-25 15:23
474
5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反弹200点,只是为了搭台跳水更爽。连续三日反弹,多方撤退,空方迅速增加
RGB818
08-22 15:18
08-25 15:23
159
2
[
铁矿石吧
]
现在在阴跌了,按照3小时线,下个星期应该会到740左右
股友ShoKf0
08-22 14:24
08-25 15:23
204
0
[
纯碱吧
]
上午赚了一波下午又进多了今晚会涨十个点也好
新人别搞
08-25 15:22
08-25 15:22
82
1
[
玉米吧
]
农产品普涨,玉米应该属于化工类别
花花很花
08-25 14:38
08-25 15:21
102
0
[
欧线集运吧
]
欧线量化0825,8月25日反弹属技术性修复,供需宽松+成本支撑下移主线未变。近
欧线量化
08-25 15:21
08-25 15:21
191
3
[
焦煤吧
]
尾盘疯狂逃窜
全体牛回速归
08-25 15:02
08-25 15:21
98
1
[
铁矿石吧
]
就石头这样的属性如果在国内会被砸到100一顿
豆问你还叼
08-20 21:22
08-25 15:21
8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股友6a853766
08-25 15:20
08-25 15:20
66
0
[
PVC吧
]
空了
股友115P52M3
08-25 15:20
08-25 15:20
81
0
[
小型道指吧
]
分时60正甚30稍好点
欢天喜地的蝴
08-25 15:20
08-25 15:20
76
0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今天大涨吗明天ETF怎么看
股友36Go6930
08-25 15:20
08-25 15:20
103
1
[
铁矿石吧
]
这是准备回600去了吗
慌鸡毛
08-19 15:10
08-25 15:20
118
3
[
多晶硅吧
]
下午爆拉,系好安全带
从善如流嫉恶
08-25 12:55
08-25 15:20
286
3
[
纸浆吧
]
为什么纸浆26年的合约比25年的高那么多?
小熊要赚钱
08-25 14:33
08-25 15:19
931
8
[
铁矿石吧
]
特朗普加关税了,周一钢铁跌停了。大家一起来数有几个跌停板
车库我爱你
08-16 10:56
08-25 15:19
352
1
[
沪铜吧
]
智利国家铜业公司(Codelco)董事会主席、首席执行官Rubnlvarado当
股友39v555O0
08-22 17:01
08-25 15:19
287
0
[
永安期货吧
]
下降通道打开了
遥遥领先的伟
08-25 15:19
08-25 15:19
162
1
[
铁矿石吧
]
730
渔夫老石
08-19 22:37
08-25 15:18
88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市场大部分人都在坚定空单,搞得我都有点慌了。我可不想成为二八定律的八,我可一
李mthgh6383
08-25 15:18
08-25 15:18
99
0
[
多晶硅吧
]
开盘跳空高开,然后缓慢出多单,多单出了不少,价格不降,这控盘确实牛啊。
红色海岸啊
08-25 15:18
08-25 15:18
295
2
[
PTA吧
]
【PTA】中长线依然看多,自8月5日夜盘空头抵住下方阻力位,未能有效突破,随即开
百步疯
08-11 15:43
08-25 15:18
77
1
[
A50期指吧
]
打爆空头
Vinge
08-25 15:07
08-25 15:18
236
2
[
沪铜吧
]
9W不见不散
PSR股市观察
08-22 22:25
08-25 15:18
107
2
[
玻璃吧
]
拿到交割最后一秒,一手不割,
股友O078952E
08-25 14:52
08-25 15:18
154
5
[
工业硅吧
]
这位置价格算高还是低
一棵成熟的韭
08-25 14:35
08-25 15:18
99
2
[
铁矿石吧
]
双顶已经形成,看来这一次要到670左右
股友ShoKf0
08-19 10:55
08-25 15:18
102
3
[
多晶硅吧
]
喊空没用,唯一能做的,就是举报
billy925
08-25 13:50
08-25 15:18
82
0
[
小型标普吧
]
最后几分钟还来个跳水,这亚洲狗真会玩
一切随风ZS88
08-25 15:17
08-25 15:17
10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目前在3360-70陷入了震荡,早上有做空的耐心持有,而没有做的可以区间高空
解盘米娜
08-25 15:17
08-25 15:17
104
1
[
焦煤吧
]
恭喜多头。喜提接近涨停大礼包。
一卖就涨一买
08-25 14:30
08-25 15:17
70
2
[
工业硅吧
]
8870的多单,今天又是陪的一天
我是春和景明
08-25 11:21
08-25 15:17
96
2
[
玻璃吧
]
利好出尽就要空了
豆粕之王
08-25 13:42
08-25 15:17
78
2
[
A50期指吧
]
这就是牛市吗
股友在悟道
08-25 15:03
08-25 15:16
757
5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上午55000接回了空单,下午跳水话53500止盈。往上拉57000继续加
专攻逆趋势
08-25 12:18
08-25 15:16
147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第二个多单,成功拿下60个点,双向交易,多空皆杀——在我的战场里,涨跌都是利
老财37600550
08-25 15:16
08-25 15:16
287
7
[
纯碱吧
]
焦煤的新高打开了相关品种的上升空间,纯碱只能多不能空,早上的回调仅仅是个一分钟级
盛世鳄鱼
08-25 10:43
08-25 15:16
112
2
[
多晶硅吧
]
小作文呢?一天不看几个小作文感觉心里空落落的
呃呃呃鹅鹅鹅
08-25 15:06
08-25 15:16
69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下来,我要加仓
宏图高升得唐
08-25 12:02
08-25 15:16
114
4
[
南华期货吧
]
我卖掉换中油了,这主力太无能,大家快跑,让主力自己玩去吧!
股友10pEqs
08-25 13:28
08-25 15:16
99
1
[
多晶硅吧
]
持仓量减少6174手,多头也开始离场了。
疯狂的石头12
08-25 15:10
08-25 15:16
88
0
[
黄金/美元吧
]
行情波动比较小,手上还有68附近的空单,不要慌,那好即可,慌的话可以下车观望,可
股友A97P8999
08-25 15:16
08-25 15:16
95
0
[
20号合成胶吧
]
沪胶都它吗收盘了你它吗还不敢涨吗?
股友djXBzk
08-25 15:16
08-25 15:16
73
0
[
COMEX黄金吧
]
行情波动比较小,手上还有68附近的空单,不要慌,那好即可,慌的话可以下车观望,可
股友A97P8999
08-25 15:16
08-25 15:16
78
1
[
南华期货吧
]
指数突破3900,应该还能再涨一分钱
blue868
08-25 14:20
08-25 15:15
157
5
[
多晶硅吧
]
现在孕育尾盘爆拉
nnnddnn124
08-25 14:32
08-25 15:15
749
12
[
A50期指吧
]
跳水有1%了,减了20手,拉高继续加,开始反复拿捏模式。
专攻逆趋势
08-25 13:14
08-25 15:15
75
0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3360多,上涨3368现在走了!不拿了。
ZYJzyj_987婕
08-25 15:15
08-25 15:15
94
2
[
股指期货吧
]
10月8再次上演
金融十八
08-25 11:31
08-25 15:15
112
0
[
鸡蛋吧
]
打不过就加入吧,上星期五我三千点做空的两天时间2500元。相信10月份会到280
每天赚三百五
08-25 15:15
08-25 15:15
93
1
[
工业硅吧
]
8870多单,明天再拿一天希望能回啦
我是春和景明
08-25 14:59
08-25 15:15
116
2
[
焦煤吧
]
你们知道今天有多少散户韭菜开空吗?
是倩儿呀呀呀
08-25 14:19
08-25 15:15
94
1
[
A50期指吧
]
我的票全是绿的
奖学金到手补
08-25 14:52
08-25 15:15
94
1
[
沪银吧
]
哈哈,将再次回踩9300点,吃完原告,晚上吃被告!
笙箫1314
08-25 15:03
08-25 15:14
146
4
[
A50期指吧
]
看不懂,指数越来越高,自己的个股越来越低……业绩也一点问题没有,真的自闭了。
不再拿一年做
08-25 14:58
08-25 15:14
374
10
[
纯碱吧
]
如果接下不再继续跌了,是做多玻璃合适,还是做多纯碱合适
涛子什么时候
08-25 14:11
08-25 15:14
165
2
[
焦煤吧
]
竟然涨停了,大家都开心了吧
包容的白泰成
08-25 15:10
08-25 15:14
143
3
[
焦煤吧
]
焦煤敢涨停吗?
巴菲特专用另
08-25 14:20
08-25 15:14
253
4
[
沪银吧
]
加空马上黄金暴跌
新鲜的蓝韭菜
08-22 21:55
08-25 15:14
共有帖子数
16534801
篇
首页
上一页
29037
29038
29039
29040
29041
29042
29043
29044
29045
29046
2904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