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4
1
[
沪银吧
]
黄金即将暴跌大A这波牛市不言顶黄金没有避险属性了
新鲜的蓝韭菜
08-25 15:47
08-25 16:25
80
0
[
A50期指吧
]
这可不是一千多支股票的时候,牛市都能普涨,现在可是接近6千支股票,不可能普涨,重
大牛看财经
08-25 16:24
08-25 16:24
69
0
[
A50期指吧
]
只要一跌全套死在山顶的
国色天香的公
08-25 16:24
08-25 16:24
76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可以发套吧,套回调两天继续上
恭喜满堂地雨
08-25 16:23
08-25 16:23
93
0
[
A50期指吧
]
你细品
新尝试新小号
08-25 16:23
08-25 16:23
77
0
[
对二甲苯吧
]
明天7150
阴阳平衡的99
08-25 16:23
08-25 16:23
86
0
[
A50期指吧
]
可怕现在量是3万亿,谁来接力。怕的就是获利盘踩踏
基民lVnjLb
08-25 16:23
08-25 16:23
92
1
[
氧化铝吧
]
几内亚到底有没有扰动?弱成这个样
天下第一碱
08-25 13:56
08-25 16:22
120
2
[
烧碱吧
]
有人会信我今晚跳空高开吗?
要美丽
08-25 16:10
08-25 16:22
86
0
[
玻璃吧
]
本周1140以下
阴阳平衡的99
08-25 16:22
08-25 16:22
92
0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3360多。黄金又开始磨破,3357先坐稳扶好,拿下7$行情。现在从盘面看布
达摩说金
08-25 16:22
08-25 16:22
92
0
[
多晶硅吧
]
量一天比一天少,当多晶硅没了炒作热度,基本上时候就要到来
静谧悠然的南
08-25 16:22
08-25 16:22
90
1
[
A50期指吧
]
十年一遇的牛,死了都要干
股力大神
08-25 16:19
08-25 16:22
743
3
[
焦煤吧
]
有啥影响不
本就一无所有
08-25 15:49
08-25 16:22
117
0
[
COMEX黄金吧
]
目前黄金整体处于小幅震荡走势,这种行情慢是慢,但是也是很好操作的~震荡行情在走出
雪baoxue1699
08-25 16:21
08-25 16:21
102
2
[
鸡蛋吧
]
跌呗又不只有我亏欠养殖户也亏钱
Alive100
08-25 14:38
08-25 16:21
93
1
[
A50期指吧
]
真的是牛市完美错过
爱家人的白羊
08-25 16:20
08-25 16:21
192
6
[
沪银吧
]
晚上下跌,别怪没有提醒多头,不要期望还会涨,给多头只有10分钟了
笙箫1314
08-25 14:48
08-25 16:21
424
1
[
多晶硅吧
]
早上T了5手,万把块钱利润先落袋了,本以为今天没有开仓点了,结果一看焦煤脉冲了,
总是晚睡
08-25 15:15
08-25 16:20
177
2
[
焦煤吧
]
晚上会高开二十个点的吧
干净的温睿博
08-25 16:03
08-25 16:20
92
1
[
燃油吧
]
高开低走涨停,散户卖的差不多了,先看3666。
吾乃老王
08-25 16:07
08-25 16:20
81
0
[
A50期指吧
]
完美躲过牛市
广聚财宝日进
08-25 16:20
08-25 16:20
74
0
[
黄金/美元吧
]
个人分享小结
账户已注销
08-25 16:19
08-25 16:19
91
0
[
黄金/美元吧
]
8.25北上是否延续
执笔画金kgnz
08-25 16:19
08-25 16:19
840
6
[
碳酸锂吧
]
年产量5000吨碳酸锂?啥概念
东郊龙王2号
08-25 16:01
08-25 16:19
704
8
[
焦煤吧
]
这张王炸一打多头手里的牌就没用了大商所:山西焦煤物流有限责任公司焦煤期货标准仓单
股友377K125Z
08-25 15:41
08-25 16:19
113
1
[
玻璃吧
]
晚上拭目以待,主力加仓空单,看跌
你的专属天使
08-25 16:10
08-25 16:19
374
2
[
焦煤吧
]
$焦煤2601(DCE|jm2601)$
股友890Ck858
08-25 16:12
08-25 16:19
795
6
[
欧线集运吧
]
全面开空!
小小荒
08-25 15:29
08-25 16:18
80
1
[
小型纳指吧
]
怎么了,要暴跌了吗
黄油阿拉蕾
08-25 15:32
08-25 16:17
203
4
[
螺纹钢吧
]
放开限购是不是坐实了房地产不给力?
慢慢变负中
08-25 14:24
08-25 16:16
87
1
[
碳酸锂吧
]
今天这走势,傻散应该还是加多,大阴线傻散才会强平走一批
期货养家0224
08-25 15:17
08-25 16:16
92
1
[
A50期指吧
]
一帮内资老鼠仓,一地鸡毛
点石纳福得阿
08-25 15:14
08-25 16:15
107
2
[
PVC吧
]
恒力期货是个什么玩意,敢和泰君大哥作对
股友115P52M3
08-25 15:32
08-25 16:15
201
2
[
鸡蛋吧
]
46万手了啊。空还有多大的胆敢继续?
活泼俏皮的舒
08-25 15:24
08-25 16:15
143
1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WTI原油$欧盘已经开启了,3368空单都做了没,进场的拿好等行情
陈鸢24418160
08-25 16:06
08-25 16:15
99
0
[
生猪吧
]
2511生猪小时线;短线来看目前继续偏多看待。短线操作建议:14100-1370
Q爱吃麻辣烫
08-25 16:15
08-25 16:15
124
5
[
A50期指吧
]
A50这次在9月份估计要上18000
听床师说
08-18 09:05
08-25 16:15
88
0
[
小型纳指吧
]
什么情况
基民MgYLbP
08-25 16:15
08-25 16:15
77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继续冲
老韭菜割不掉
08-25 16:15
08-25 16:15
70
0
[
黄金/美元吧
]
一:永远不要扛单这是规矩不是建议。二:控制欲望,当你欲望开始膨胀时,如果自己控制
刘雪LX013666
08-25 16:15
08-25 16:15
232
4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回本无望了,唉,gou资金盘
只买买买科技
08-25 14:47
08-25 16:15
290
4
[
焦煤吧
]
盘面有点意思哈哈。主力利用虚假09合约暴涨暴跌收割哈哈。碳酸锂,工业硅,玻璃等等
在春天52劳动
08-25 14:29
08-25 16:14
2727
0
[
原油吧
]
明晚 成品油价或迎今年以来第七次下调
原油资讯
08-25 13:20
08-25 16:14
101
0
[
玻璃吧
]
玻璃和任何品种都不一样,必须靠增量才行,现在所谓这些利好,全是存量做文章,这反而
年年钵满de司
08-25 16:14
08-25 16:14
92
2
[
多晶硅吧
]
目前空单1手,没拉5百个点补一手,算了了一下可以补到6万
宽慰的水静1
08-25 15:28
08-25 16:14
91
0
[
A50期指吧
]
后天就是交割日,价格会是多少?能不能到15555
樊无敌
08-25 16:14
08-25 16:14
81
0
[
小型纳指吧
]
最近是落后很多
孟婆你的汤太
08-25 16:14
08-25 16:14
87
0
[
A50期指吧
]
收评三大指数暴涨!!!超1500只个股涨幅1.5%
淡定的冷兰芳
08-25 16:14
08-25 16:14
73
0
[
生猪吧
]
2511生猪小时线;短线来看目前继续偏多看待。短线操作建议:14100-1370
Q爱吃麻辣烫
08-25 16:13
08-25 16:13
81
0
[
多晶硅吧
]
仓单增加190
补梦先生
08-25 16:13
08-25 16:13
169
5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别跳啊宝贝
善诗的韩琳
08-25 15:22
08-25 16:13
135
2
[
NYMEX原油吧
]
未来一个月,油价将会大幅上涨
程祥813
08-25 15:45
08-25 16:13
314
3
[
多晶硅吧
]
完了,今天增加了1000手仓单
专攻右侧交易
08-25 16:11
08-25 16:13
243
1
[
棕榈油吧
]
无忧论期棕榈油2601布局8月26日马来西亚8月棕榈油产量增加,但沿海棕榈油价格
无忧论期
08-25 16:08
08-25 16:13
685
17
[
小型纳指吧
]
有没有懂行的,纳斯达克可以入场了吗
股友99k67k56
08-25 11:42
08-25 16:13
168
0
[
纯碱吧
]
2601纯碱小时线;短线来看目前小区间震荡看待。短线操作建议:1350-1300
Q爱吃麻辣烫
08-25 16:13
08-25 16:13
160
2
[
多晶硅吧
]
今日仓单?
乳男小小
08-25 16:05
08-25 16:13
142
2
[
碳酸锂吧
]
收盘了,散多们有没有小作文继续嗨,明天好再来个高开低走!
不可不戒大师
08-25 15:59
08-25 16:12
234
7
[
氧化铝吧
]
3170的多单出了,不等了。找个机会开空吧
只做空单的多
08-22 21:06
08-25 16:12
247
1
[
螺纹钢吧
]
无忧论期螺纹钢2510布局8月26日短期出口暂无明显减量,表需数据维持韧性,宏观
无忧论期
08-25 16:06
08-25 16:12
248
1
[
氧化铝吧
]
无忧论期氧化铝2601布局8月26日8月政策与基本面交易博弈,氧化铝呈现出宽幅震
无忧论期
08-25 16:09
08-25 16:12
133
4
[
A50期指吧
]
慢牛?这样下去,又又又。。。
大道至简不求
08-25 15:58
08-25 16:12
98
1
[
A50期指吧
]
27日期权交割,28日A50交割,谨防大幅波动
R仔RC
08-25 16:09
08-25 16:12
273
8
[
棕榈油吧
]
完了,马来又出利多消息了,出口又是大涨
你坐马自达来
08-25 14:19
08-25 16:11
68
0
[
碳酸锂吧
]
这个不反内卷吗,天天跌呀
英姿飒爽的方
08-25 16:11
08-25 16:11
103
0
[
棕榈油吧
]
2509棕榈小时线;短线来看目前震荡偏多看待。短线操作建议:9750-9500重
Q爱吃麻辣烫
08-25 16:11
08-25 16:11
309
0
[
多晶硅吧
]
群众意见大
股友73653R3w
08-25 16:11
08-25 16:11
202
5
[
菜粕吧
]
天天喊空的人都是骗子,居然说现在是菜粕的淡季,没有一点常识吗。说跌破2100,2
把期货市场变
08-25 13:10
08-25 16:11
142
4
[
纯碱吧
]
小心焦煤尾盘涨停,别怪我没告诉你们
水长流666999
08-25 14:39
08-25 16:11
170
3
[
小型纳指吧
]
比特币大跌对这有没有影响
只要涨一点点
08-25 15:55
08-25 16:11
130
0
[
豆粕吧
]
2601豆粕小时线;目前震荡偏多看待。短线操作建议:3100-3200重点关注目
Q爱吃麻辣烫
08-25 16:10
08-25 16:10
88
1
[
焦炭吧
]
焦炭今天有啥机会嘛?大佬们出来说说呗
S沁颜
08-25 09:13
08-25 16:10
74
0
[
玉米吧
]
东财加仓还得跌
月688
08-25 16:10
08-25 16:10
124
0
[
焦煤吧
]
尾盘拉稀,晚上绝对低开低走
股友55823ia9
08-25 15:55
08-25 16:10
118
0
[
LPG吧
]
2510液化气小时线;目前区间震荡偏多看待。短线操作建议:4450-4350重点
Q爱吃麻辣烫
08-25 16:10
08-25 16:10
59
1
[
玉米吧
]
全部平空了,少卖好几百
西里粮栈
08-25 10:09
08-25 16:10
89
0
[
玉米吧
]
东财大战中粮,一眼望得到底,跌跌不休,不破2000止不住。
魅力道路
08-25 16:09
08-25 16:09
76
0
[
黄金/美元吧
]
100日均线连续两次踩稳上去,也是牛逼,这两次上升纯靠100日支撑线!!!
华尔街HJxauu
08-25 16:09
08-25 16:09
72
0
[
A50期指吧
]
还有空仓待购的吗?
热情的彭钊20
08-25 16:08
08-25 16:08
共有帖子数
16534802
篇
首页
上一页
29034
29035
29036
29037
29038
29039
29040
29041
29042
29043
2904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