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9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来一次酣畅淋漓的大跳水可以吗?
斐然为富地风
08-25 17:24
08-25 18:27
82
0
[
工业硅吧
]
散户做多机构做空,明显做空吃肉了
否极泰来恩
08-25 18:26
08-25 18:26
260
2
[
玻璃吧
]
1001空平1001手
沧海一粟1204
08-25 15:00
08-25 18:26
93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买了一堆红利,满仓了
小猫出溜一起
08-25 18:26
08-25 18:26
413
3
[
玻璃吧
]
509要提保了,那个反向平仓是啥意思阿
惊鸿一瞥00
08-25 17:55
08-25 18:26
92
1
[
碳酸锂吧
]
明天再来做多。早上开盘抛了,这盘面现在就是赌运
人覺非常麏
08-25 17:30
08-25 18:25
6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天生死难料啊
股友70y32670
08-25 18:25
08-25 18:25
111
4
[
氧化铝吧
]
什么情况?怎么又涨啦?
MTF摩诃
08-25 14:50
08-25 18:24
175
0
[
黄金/美元吧
]
8月25日现货黄金欧美盘分析
Mr黄hyy2705
08-25 18:24
08-25 18:24
7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怎么回事啊?
追涨大赚
08-25 18:24
08-25 18:24
133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WTI原油$黄金空仓的现在3367可以继续空下去,防依旧带3375
陈鸢24418160
08-25 18:24
08-25 18:24
8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
摩登地摩羯座
08-25 18:23
08-25 18:23
128
1
[
小型纳指吧
]
刚和阳阳姐打电话确认过了,她说是技术性调整,调整一天,明天再涨。
纳夜依然范德
08-25 18:01
08-25 18:23
129
0
[
COMEX黄金吧
]
说说一下
leehyi117
08-25 18:22
08-25 18:22
56
0
[
黄金/美元吧
]
说下
leehyi117
08-25 18:22
08-25 18:22
137
0
[
工业硅吧
]
尾盘这波砸空踢到钢板了,明碳中和,碳达峰的天下,对工业硅来说,提振需求,提高成本
新股猎人
08-25 18:22
08-25 18:22
87
0
[
铁矿石吧
]
只能做低多,钢厂说减产二个月了,结果个个增产量。
梦想飞延
08-25 18:21
08-25 18:21
77
0
[
NYMEX原油吧
]
这会涨没用,这会涨等会反而会跌
沐桐98
08-25 18:21
08-25 18:21
87
0
[
小型纳指吧
]
明天不会全部闷
股友98d72U32
08-25 18:21
08-25 18:21
125
2
[
A50期指吧
]
今天刚满仓了别搞晚上拉红
主力轻点砸
08-25 18:05
08-25 18:21
178
4
[
沪铜吧
]
有做空的被套的朋友吗?
四买十卖
08-25 15:07
08-25 18:21
84
0
[
小型纳指吧
]
又阴跌,没利好消息根本不会涨。无语
选择大于努力
08-25 18:20
08-25 18:20
267
0
[
豆粕吧
]
8.26盘前布局思路豆粕2601;国内因三季度大豆大量到港,油厂开机率持续维持高
沧澜点评
08-25 18:19
08-25 18:19
141
0
[
菜油吧
]
8.26盘前布局思路菜油2601;短线建议9850-9870一线参考多单,防守9
沧澜点评
08-25 18:19
08-25 18:19
144
1
[
碳酸锂吧
]
明天暴涨,大阳线,多单拿住!
趋势王一
08-25 15:27
08-25 18:18
95
0
[
A50期指吧
]
短线也该下跌调整了。好好跌几天比较好。这样才能上涨更远。
寒雾晨光
08-25 18:18
08-25 18:18
139
0
[
燃油吧
]
391*7.16=2799.56。算上溢价5%。大概在2940左右。目前只能说略
candon
08-25 18:17
08-25 18:17
181
0
[
棕榈油吧
]
8.26盘前布局思路棕榈2601:油脂涨势有所放缓,一方面受商品市场整体做多氛围
沧澜点评
08-25 18:17
08-25 18:17
141
0
[
纯碱吧
]
8.26盘前布局思路纯碱2601;晚盘建议轻仓试多,参考1325-1330一线多
沧澜点评
08-25 18:16
08-25 18:16
265
0
[
玻璃吧
]
8.26盘前布局思路玻璃2601;基本面上玻璃供需矛盾依旧较大,供应端玻璃供应窄
沧澜点评
08-25 18:15
08-25 18:15
705
3
[
焦煤吧
]
不错不错
北京养家
08-25 17:31
08-25 18:15
221
1
[
碳酸锂吧
]
固态电池百元成本千亿赛道:硫化物电解质降本90%引爆量产元年硫化物电解质成本断崖
勇敢做多
08-25 17:26
08-25 18:15
316
2
[
A50期指吧
]
很多人不适合牛市操作,因为总是担心高位站岗,不敢去参与强势股,我们会发现,在牛市
大牛看财经
08-25 17:58
08-25 18:15
204
0
[
氧化铝吧
]
8.26盘前布局思路氧化铝2601;库存继续累增,基本面过剩的格局未发生变化,但
沧澜点评
08-25 18:15
08-25 18:15
102
0
[
A50期指吧
]
你也就收盘敢跌一跌了
善良的章昀15
08-25 18:15
08-25 18:15
80
1
[
A50期指吧
]
涨这么快一般都是最后一波
丨八尺琼勾玉
08-25 17:50
08-25 18:15
109
2
[
A50期指吧
]
不玩,我就安安静静看着谁接最后一棒
花开满腹地张
08-25 17:53
08-25 18:15
236
2
[
多晶硅吧
]
不知道产业资本怎么想的,今天居然不套保。2606,2607,今天还减仓了。
股友7976kQ01
08-25 17:36
08-25 18:15
100
1
[
小型标普吧
]
明天如何?
大鲨鱼CF
08-25 16:50
08-25 18:15
268
0
[
螺纹钢吧
]
8.26盘前布局思路螺纹2510:上周价格下跌,主要是基本面压力导致的。周五夜盘
沧澜点评
08-25 18:14
08-25 18:14
291
0
[
多晶硅吧
]
很多人动不动说空头怂了,看个龙虎榜国泰跑了3500手就说国泰跑了投降了这种话。龙
顶级大户
08-25 18:14
08-25 18:14
87
0
[
黄金/美元吧
]
来,空仓的朋友们,控制好仓位,黄金3368/70附近先空,目标3355,防护33
修金之路ZM01
08-25 18:14
08-25 18:14
94
0
[
COMEX黄金吧
]
随着稳定币的推广比特必熊途漫漫
诺亚无形
08-25 18:14
08-25 18:14
110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251179800-80300空77300-76700(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此
扬帆论期
08-25 18:14
08-25 18:14
106
0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25118500-8550多8700-8750(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此为盘前策
扬帆论期
08-25 18:13
08-25 18:13
240
3
[
焦煤吧
]
降息+反内卷+限产+两个重要日子+57万亿基建狂潮来袭…焦煤=3800
仰望星空的猫
08-25 15:07
08-25 18:13
105
1
[
小型纳指吧
]
哈哈哈哈哈纳纳终于也一日游喽
浮光蛇影
08-25 17:41
08-25 18:13
650
7
[
纯碱吧
]
一手未动,什么时候可以拉爆我
zxdong159
08-25 16:01
08-25 18:12
91
0
[
A50期指吧
]
这两天盘面比前段时间好很多。前段时间只有科技在涨,其他多少票基本不动。一旦科技大
无名之辈2876
08-25 18:12
08-25 18:12
102
1
[
A50期指吧
]
明天黑周二
停新股救股市
08-25 17:55
08-25 18:11
102
0
[
烧碱吧
]
烧碱26012700-2710多2770-2780(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此为盘前策略
扬帆论期
08-25 18:11
08-25 18:11
108
0
[
橡胶吧
]
橡胶260115750-15800多16050-16100(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此为
扬帆论期
08-25 18:11
08-25 18:11
9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天一整天都在3360-3370区间徘徊,市场波动不大,整体呈横盘震荡,在如
老财37600550
08-25 18:11
08-25 18:11
7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又是一整天上下来回10美不到这样震荡,布局3362多单现在上来3367一线,
黄金导师6
08-25 18:10
08-25 18:10
986
0
[
A50期指吧
]
聪明的散户在等待回撤
陪跑天团
08-25 18:10
08-25 18:10
103
0
[
黄金/美元吧
]
现3368附近,3363/3365分批北上的,同步的朋友可先收3-5站去高留低,
金Lu1500771
08-25 18:10
08-25 18:10
95
0
[
PVC吧
]
PVC26015060-5080空4980-4950(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此为盘前策
扬帆论期
08-25 18:10
08-25 18:10
104
2
[
氧化铝吧
]
泰君真牛皮,又加空了
老韭菜割不掉
08-25 16:55
08-25 18:09
84
0
[
玻璃吧
]
先看多头踩踏。一盘散沙
八方来财聚宝
08-25 18:09
08-25 18:09
82
0
[
鸡蛋吧
]
做多,活抓反正
顺势而为7733
08-25 18:09
08-25 18:09
82
0
[
A50期指吧
]
妥妥的反向指标明天开盘就拉爆你
善良的章昀15
08-25 18:09
08-25 18:09
116
0
[
豆粕吧
]
豆粕26013120-3130空3100-3090(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此为盘前策略
扬帆论期
08-25 18:09
08-25 18:09
78
0
[
多晶硅吧
]
有句老话叫横久必跌
好一朵水中花
08-25 18:08
08-25 18:08
89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不涨0.5都得亏钱
股友99k67k56
08-25 18:08
08-25 18:08
172
5
[
多晶硅吧
]
浙商太贪了,金鸡独立,自弹自唱,其他品种主力都是双开,只有浙商庄股横盘
红尘炼心心更
08-25 12:33
08-25 18:08
97
0
[
鸡蛋吧
]
东方财富的散多,我哈哈笑,你们明天得哭
一天2个点胜
08-25 18:08
08-25 18:08
113
4
[
南华期货吧
]
看到了吗!
叫我贝者神
08-25 14:26
08-25 18:08
102
0
[
玻璃吧
]
玻璃26011200-1210空1175-1165(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此为盘前策略
扬帆论期
08-25 18:07
08-25 18:07
51
0
[
糖11吧
]
外盘为什么没有开?
股友C76673i0
08-25 18:07
08-25 18:07
113
0
[
焦煤吧
]
焦煤26011230-1240空1185-1175(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此为盘前策略
扬帆论期
08-25 18:07
08-25 18:07
141
0
[
甲醇吧
]
今晚见
日月星汉
08-25 18:07
08-25 18:07
79
0
[
多晶硅吧
]
吗?
股友dx115952
08-25 18:07
08-25 18:07
90
0
[
鸡蛋吧
]
看到东方财富的多头给我整笑了
一天2个点胜
08-25 18:07
08-25 18:07
146
4
[
燃油吧
]
100手空已干,发财
勿忘星辰
08-25 14:34
08-25 18:06
99
0
[
A50期指吧
]
准备收网了
股友91191Zu6
08-25 18:06
08-25 18:06
125
1
[
小型纳指吧
]
还是上周五的看法,纳指该跑了,换波动低的最起码也是标普或者道指,或者pe低的某些
期货糕手
08-25 17:56
08-25 18:06
92
1
[
A50期指吧
]
明天防守板块消费该来一波了
哈哈佩奇
08-25 17:53
08-25 18:06
8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第二波这不就上来了,3362进的多已有7点继续减仓,求稳也可以落袋为安,这一
金市令狐冲
08-25 18:06
08-25 18:06
97
0
[
COMEX白银吧
]
兄弟们,白银下跌是为了更好的上涨,兄弟们,该冲就要冲,买买买,做多白银赚大钱
风一样的男人
08-25 18:05
08-25 18:05
90
0
[
A50期指吧
]
不大跌就不买哈哈哈
股友q2e03296
08-25 18:05
08-25 18:05
共有帖子数
16536773
篇
首页
上一页
29053
29054
29055
29056
29057
29058
29059
29060
29061
29062
2906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