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4
3
[
焦煤吧
]
回调完成,1183就是底部了。闭眼开多就好
账户已注销
08-25 10:12
08-25 10:40
45
0
[
焦煤吧
]
看样子,家人们又被诱空了,哈哈哈,大盘涨的这么好,怎么能空呢!
扛着麻袋买大
08-25 10:39
08-25 10:39
75
0
[
螺纹钢吧
]
地产股都涨停了,你螺纹钢还在犹豫啥?
千万次奔赴生
08-25 10:39
08-25 10:39
74
1
[
纯碱吧
]
在破前低之前做空都是安全的,破前低之后可以开始建仓做多
云淡风沁888
08-25 09:35
08-25 10:39
52
0
[
焦煤吧
]
这是回调到位了吗
控制仓位_KZC
08-25 10:39
08-25 10:39
79
0
[
玻璃吧
]
这浓眉大眼的,玩战术,一早跳水洗盘,吓跑散户,狡猾狡猾
邕投资者
08-25 10:39
08-25 10:39
83
1
[
燃油吧
]
原油也没动啊,这就有点看不太懂
如意神牛
08-25 10:26
08-25 10:39
47
0
[
纯碱吧
]
反内卷加降息预期,直接多或者低多做差价
股友he60RR
08-25 10:39
08-25 10:39
168
3
[
焦煤吧
]
向上没有空间了,涨停更不可能,所以只有向下了
巴菲特专用另
08-25 10:08
08-25 10:39
52
0
[
沪铝吧
]
菜粕:正在形成头部!淡季来临,要大跌了!速做空!44
京朝阳
08-25 10:39
08-25 10:39
70
0
[
热卷吧
]
限产透支,库存大增啊
机灵的章古力
08-25 10:39
08-25 10:39
234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维持高位区间"箱体震荡",目前继续在2511合约前期55300下方震荡。
上山下海
08-24 10:39
08-25 10:39
44
1
[
多晶硅吧
]
今天不可能会跌的,大a都加速了,大盘4000都挡不住
JAZZ027
08-25 10:32
08-25 10:39
58
0
[
焦煤吧
]
好机会了,高空
愉悦的猎人
08-25 10:39
08-25 10:39
58
1
[
对二甲苯吧
]
坑,平空砸了近100
AAABBBCC
08-25 09:41
08-25 10:39
76
0
[
热卷吧
]
回归现实,限产透支了,库存大增
机灵的章古力
08-25 10:38
08-25 10:38
86
2
[
工业硅吧
]
符合预期,锁仓等待就行
一次机会就够
08-25 10:15
08-25 10:38
56
0
[
焦煤吧
]
如果多头还想继续拉,今天不会涨停,就这样震荡了,一涨停立马监管
內豿寿司
08-25 10:38
08-25 10:38
40
0
[
玻璃吧
]
你就适合给焦煤、纯碱提鞋,ccccc
晃晃悠悠的老
08-25 10:38
08-25 10:38
51
0
[
焦煤吧
]
涨停的概率很大呀
赌狗不赌
08-25 10:38
08-25 10:38
48
0
[
玻璃吧
]
房地产股大涨玻璃利好来了
股友9E3206w2
08-25 10:38
08-25 10:38
54
0
[
玉米吧
]
全红啦宝宝,别不好意思飞吧飞吧
股友nnwDe6
08-25 10:38
08-25 10:38
84
3
[
弘业期货吧
]
中油卖了,买个这死货
知乎1
08-25 10:00
08-25 10:38
40
0
[
纯碱吧
]
没跟疯效应
燃烧回忆
08-25 10:38
08-25 10:38
48
1
[
纯碱吧
]
美林时钟衰退期股市为王商品低迷
越来越强地袭
08-25 10:12
08-25 10:38
230
1
[
螺纹钢吧
]
维哲论期:螺纹钢暂时震荡
维哲论期2号
08-25 09:48
08-25 10:38
59
0
[
热卷吧
]
库存大增
机灵的章古力
08-25 10:37
08-25 10:37
45
0
[
多晶硅吧
]
焦煤马上涨停了
赌狗不赌
08-25 10:37
08-25 10:37
83
0
[
PTA吧
]
今天整个化工板块都走强了,pta是最弱的,但是大方向也是涨,
抄底摸顶123
08-25 10:37
08-25 10:37
39
0
[
多晶硅吧
]
任何时候空你都不怕
润一点
08-25 10:37
08-25 10:37
45
0
[
碳酸锂吧
]
这鸟玩意儿庄怎么又窜上来了,78500都不去么,今天要是吃不到,明天改挂7750
股友97T681R0
08-25 10:37
08-25 10:37
143
0
[
先融期货吧
]
先融期货上半年营收同比增长9.84% 净利同比增长96.08%
先融期货资讯
08-25 10:37
08-25 10:37
64
0
[
螺纹钢吧
]
勇敢忠诚的多方尖兵,冲啊!
守道顺市
08-25 10:37
08-25 10:37
38
0
[
玻璃吧
]
菜粕:正在形成头部!淡季来临,要大跌了!速做空!44
京朝阳
08-25 10:37
08-25 10:37
72
0
[
焦煤吧
]
有发生什么事情了,难啊,
不贷套
08-25 10:37
08-25 10:37
7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保持多头趋势不变,但注意强弱转换!
南北HJMHQ528
08-25 10:37
08-25 10:37
56
1
[
沪锌吧
]
菜粕:进入下跌趋势!空!淡季来了!跌向2100,做空!菜粕:期货进入下跌趋势!空
股友7m8676g5
08-25 09:50
08-25 10:36
51
0
[
鸡蛋吧
]
火箭弹点火成功了?
不铮最后一个
08-25 10:36
08-25 10:36
120
3
[
焦煤吧
]
猜到会跌,没想到跌这么多,30点,真狠。
只做单边永不
08-25 10:17
08-25 10:36
49
0
[
PVC吧
]
赚200走,现在倒亏啊
股友0Z321f58
08-25 10:36
08-25 10:36
61
2
[
焦煤吧
]
周五夜盘喝勇闯天涯的直接变崂山了吧
账户已注销
08-25 10:00
08-25 10:36
71
0
[
焦煤吧
]
家人们怎么都不说话了?该涨停就是涨停,傻眼了吧?准备中午强平涨停吧
遛鸟人马拉卡
08-25 10:36
08-25 10:36
44
0
[
红枣吧
]
不讲武德的交易游戏规则?
股友HpjTf1
08-25 10:36
08-25 10:36
56
0
[
鸡蛋吧
]
我真的服了,刚刚还挣100,现在直接倒亏60
乔木桥
08-25 10:36
08-25 10:36
48
0
[
南华期货吧
]
站稳5日10日就没问题,今天就看能否站上去了。
清新脱俗的张
08-25 10:36
08-25 10:36
74
0
[
豆粕吧
]
菜粕:正在形成头部!淡季来临,要大跌了!速做空!菜粕:正在形成头部!淡季来临,要
京朝阳
08-25 10:36
08-25 10:36
43
0
[
多晶硅吧
]
股市大涨,又拉起来了,商品不能空了
股友m5831861
08-25 10:36
08-25 10:36
42
0
[
纯碱吧
]
直线上升要跳水,空它家人了
熊来了快跑啊
08-25 10:36
08-25 10:36
64
0
[
焦煤吧
]
这浓眉大眼的,玩战术,一早跳水洗盘,吓跑散户
邕投资者
08-25 10:36
08-25 10:36
43
0
[
PVC吧
]
啊哈哈哈,PVC跑不过螺纹钢,真是进错品种了
山海_逍遥
08-25 10:35
08-25 10:35
49
0
[
焦煤吧
]
什么情况,还好空单跑的快
长线小王子88
08-25 10:35
08-25 10:35
66
2
[
燃油吧
]
一一一一我把小盈出来的资金去抄底鸡蛋去了,无法顾及燃油
我只是个小期
08-25 10:01
08-25 10:35
3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追涨杀跌手真
08-25 10:35
08-25 10:35
49
0
[
焦煤吧
]
焦煤行情!延续上周五行情,上周五止盈后,早上继续低位进多大吃一口
飞泽飞泽
08-25 10:35
08-25 10:35
40
0
[
焦煤吧
]
又干涨停了?
打枣英雄
08-25 10:35
08-25 10:35
44
0
[
焦煤吧
]
超级大牛市
赌狗不赌
08-25 10:35
08-25 10:35
63
0
[
螺纹钢吧
]
焦煤要涨停了,又可以带动你涨了
往事随风股
08-25 10:35
08-25 10:35
144
4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又跳水,怎么搞的,今天3个点起步啊
Double2A
08-25 09:20
08-25 10:35
74
0
[
焦煤吧
]
焦煤判定策略符合上涨预期…今天已经验证!
期道料理
08-25 10:35
08-25 10:35
134
0
[
焦煤吧
]
说了不听,非要炒作,免费送机会,空一手扔着。看短剧去。
在春天52劳动
08-25 10:35
08-25 10:35
100
4
[
燃油吧
]
一一一谁也无法准确预测这波反弹到那个位,我只是善意提个醒
我只是个小期
08-24 13:15
08-25 10:35
44
0
[
碳酸锂吧
]
现在空头肯定都离场了,就剩多头了,多头开仓喽向下空间有限,向上空间更大一些
自主思考复盘
08-25 10:35
08-25 10:35
38
0
[
氧化铝吧
]
这玩意日内就是玩心态动不动来回15-20个点。
美梦的越崠
08-25 10:35
08-25 10:35
47
0
[
焦煤吧
]
发癫了,又直接上去了
玉兔捣药007
08-25 10:35
08-25 10:35
54
0
[
弘业期货吧
]
板块指数涨这么多,还这么压着卖,什么玩意
股友76L5567r
08-25 10:35
08-25 10:35
42
0
[
焦煤吧
]
毫无疑问,今天涨停
取个拉风的网
08-25 10:35
08-25 10:35
42
0
[
PVC吧
]
天空才是尽头
制霸铃兰
08-25 10:35
08-25 10:35
98
1
[
螺纹钢吧
]
10:30准时一飞冲天
股友59P2595P
08-25 10:26
08-25 10:35
53
0
[
COMEX黄金吧
]
多头是没钱了吗,让空头这么猖獗;没钱跟我说一声
耕耘十年纵横
08-25 10:35
08-25 10:35
41
0
[
红枣吧
]
无量周线级别乱势交易K线运行?
股友HpjTf1
08-25 10:35
08-25 10:35
3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日的思路已经给出,没有思路的伙伴去翻阅查看,目前黄金处于中性位置,多空都不
彭苗zmq0902s
08-25 10:34
08-25 10:34
43
0
[
焦煤吧
]
黑子说话
善思考的游茹
08-25 10:34
08-25 10:34
90
1
[
焦煤吧
]
吸够筹码,要涨停了
股友913H07V0
08-25 10:32
08-25 10:34
467
9
[
玻璃吧
]
夜盘最后一小时减仓5万多手,做多等一等比较稳妥,毕竟趋势还是向下的。
玻璃850
08-23 22:17
08-25 10:34
45
0
[
焦煤吧
]
下来吧,我错了
黄长烽
08-25 10:34
08-25 10:34
62
0
[
弘业期货吧
]
垃圾没人弄,才暴涨套牢太近
知乎1
08-25 10:34
08-25 10:34
42
0
[
焦煤吧
]
空空空空空
大马哈飞鱼
08-25 10:34
08-25 10:34
43
0
[
纯碱吧
]
哦豁!王者归来
股友8x289772
08-25 10:34
08-25 10:34
46
0
[
多晶硅吧
]
要暴涨了
乳男小小
08-25 10:34
08-25 10:34
41
0
[
碳酸锂吧
]
事实证明焦煤根本带不动它
股友12f18715
08-25 10:34
08-25 10:34
共有帖子数
16531858
篇
首页
上一页
29022
29023
29024
29025
29026
29027
29028
29029
29030
29031
2903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