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3
1
[
锰硅吧
]
只要敢上去就敢空,这东西起不来的
牛牛哈哈
08-25 13:59
08-25 16:41
123
0
[
沥青吧
]
【波哥点评】8.26盘前沥青2510合约分析布局沥青短线震荡下行,大趋势震荡转多
BG波哥点评98
08-25 16:41
08-25 16:41
73
0
[
原油吧
]
我擦,外盘又拉起来了
AAABBBCC
08-25 16:41
08-25 16:41
738
4
[
综合锌03吧
]
伦敦金属交易所(LME):8月8日锌库存81500吨减少3450吨LME锌去库存速度,到本月底基本库存被清空
复福复
08-08 20:38
08-25 16:40
102
0
[
黄金/美元吧
]
建议跟上空单的伙伴止盈了!注意节奏把握,短线震荡预期!
Mr黄hyy2705
08-25 16:40
08-25 16:40
168
0
[
氧化铝吧
]
【波哥点评】8.26盘前氧化铝2601合约分析布局氧化铝短线震荡上行,大趋势震荡
BG波哥点评98
08-25 16:39
08-25 16:39
395
1
[
瑞达期货吧
]
行情好也不涨,只能做t降成本,哪天能涨
股友20E56139
08-25 15:02
08-25 16:39
115
7
[
烧碱吧
]
大盘都快3900点了,你怎么才2730啊,早知道去玩股票了
周卫东是股神
08-25 14:59
08-25 16:39
87
0
[
多晶硅吧
]
浙商占比太高,只要他不平,应该跌不下去,所有还得看浙商动向
静谧悠然的南
08-25 16:39
08-25 16:39
146
3
[
鸡蛋吧
]
3018抄底的发财了
熊来了快跑啊
08-25 14:55
08-25 16:39
119
0
[
黄金/美元吧
]
李槿:趋势多思路不改,3359多单继续持有!
李槿黄金
08-25 16:39
08-25 16:39
221
0
[
纯碱吧
]
【波哥点评】8.26盘前纯碱2601合约分析布局纯碱短线震荡下行,大趋势震荡转多
BG波哥点评98
08-25 16:39
08-25 16:39
82
0
[
碳酸锂吧
]
好你个泰迪
股友N01K2289
08-25 16:38
08-25 16:38
279
0
[
玻璃吧
]
【波哥点评】8.26盘前玻璃2601合约分析布局玻璃短线震荡下行,大趋势震荡转多
BG波哥点评98
08-25 16:38
08-25 16:38
160
0
[
纸浆吧
]
【波哥点评】8.26盘前纸浆2511合约分析布局纸浆短线震荡下行,大趋势震荡转多
BG波哥点评98
08-25 16:38
08-25 16:38
88
0
[
玻璃吧
]
收盘涨2块,这是真不给家人们留活路啊
谦虚谨慎之丁
08-25 16:38
08-25 16:38
181
2
[
纯碱吧
]
山东魏桥集团计划2025年底完成年200万吨生产改造,使用纯碱替代烧碱,使用烧结
稳健的冷睿博
08-25 09:13
08-25 16:37
110
1
[
多晶硅吧
]
哦呦国泰平的有点多
补梦先生
08-25 16:25
08-25 16:37
171
2
[
多晶硅吧
]
最新消息
多次爆仓选手
08-25 16:25
08-25 16:37
55
1
[
氧化铝吧
]
焦煤要涨停了,哎我的购权回本都难,你是真垃圾啊
苦海无涯526
08-25 10:54
08-25 16:37
220
0
[
螺纹钢吧
]
【波哥点评】8.26盘前螺纹2510合约分析布局螺纹短线震荡,大趋势震荡转多,上
BG波哥点评98
08-25 16:37
08-25 16:37
82
0
[
玻璃吧
]
求焦煤晚上继续拉吧?不然多单危险了
账户已注销
08-25 16:37
08-25 16:37
90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很好,这个星期连续保持五天
股友323Ro805
08-25 16:26
08-25 16:37
751
3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乐逍遥188
08-25 14:55
08-25 16:37
5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370/73开空看3330~多考虑3338/41多看3375~今天做区间,
灵ZLLJ012
08-25 10:19
08-25 16:36
87
2
[
小型纳指吧
]
纳纳是一生的爱人,隔壁才是小杉,这样的比喻大家接受吗
tyudcvuhdbvj
08-25 15:17
08-25 16:36
92
0
[
沪铜吧
]
LME休市,沪铜可以随便玩。
走在曲线之前
08-25 16:36
08-25 16:36
86
0
[
A50期指吧
]
18000
智能牛散盆满
08-25 16:36
08-25 16:36
79
1
[
鸡蛋吧
]
纯坑货,恶心的吐了
天保李凤祥
08-25 14:09
08-25 16:35
641
14
[
股指期货吧
]
股指期货好做,很流畅,60分钟K线,白色线多头开仓线,止损黄色线
多空搏杀
08-22 11:41
08-25 16:35
251
3
[
原油吧
]
原油预期已经改变,美元指数弱势若加速下跌,今夜大涨5%也正常
卖金毛的小原
08-25 16:19
08-25 16:35
92
2
[
鸡蛋吧
]
往下冲,2700
小小韭菜321
08-25 14:10
08-25 16:35
164
3
[
多晶硅吧
]
我想知道早上挤破脑袋买入的那批人现在心里是啥滋味
神笔马梁
08-25 15:38
08-25 16:35
153
1
[
鸡蛋吧
]
一小时横盘,总要选方向的
盒饭仙子
08-25 14:14
08-25 16:34
81
0
[
碳酸锂吧
]
小作文再不出来,浙商这波应该算翻车了吧
惠天大获全胜
08-25 16:34
08-25 16:34
151
2
[
焦煤吧
]
会有越来越多的煤矿会因为安全问题停产!可能没有安全问题,也会以安全问题被动停产!
扛着麻袋买大
08-25 11:51
08-25 16:34
6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日第二波在3368的空,现在行情再度回撤下来3363这个位置,短线再度给到
彭苗zmq0902s
08-25 16:34
08-25 16:34
245
2
[
焦煤吧
]
今天各地方焦厂开始陆续限产,对冲钢厂需求侧的陆续限产。
爱吃牛肉面12
08-25 16:04
08-25 16:33
191
2
[
鸡蛋吧
]
横盘增仓近4万手,要么暴涨,要么暴跌,买定离手
壹本道
08-25 14:20
08-25 16:33
201
1
[
焦煤吧
]
焦炭第8轮提涨邢台市场焦炭价格计划提涨,捣固湿熄焦上调50元/吨、捣固干熄焦上调
渡劫飞升太空
08-25 16:28
08-25 16:33
86
1
[
A50期指吧
]
爽死了,天天涨
凶悍的小车
08-25 15:55
08-25 16:32
81
0
[
黄金/美元吧
]
前面布局的黄金3367-70空单现已在浮盈中,继续耐心持有好,目标前面也已给出。
wuyanbing668
08-25 16:32
08-25 16:32
129
2
[
PVC吧
]
恒力期货什么鬼?
沧海211
08-25 16:10
08-25 16:32
275
0
[
焦煤吧
]
周一商品市场前瞻
菩提看个签
08-25 16:32
08-25 16:32
107
0
[
黄金/美元吧
]
搞起
看Wikn1000
08-25 16:32
08-25 16:32
78
1
[
鸡蛋吧
]
该死的鸡
买包辣条压惊
08-25 14:33
08-25 16:32
86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五老鲍的言论使黄金倾向多头趋势,市场对美联储9月降息情绪会逐渐升温,所以还是看
金市令狐冲
08-25 16:32
08-25 16:32
70
1
[
鸡蛋吧
]
这,这抄底
熊来了快跑啊
08-25 14:32
08-25 16:32
99
0
[
A50期指吧
]
到底什么是牛市思维
三哥2022
08-25 16:31
08-25 16:31
111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363多又也上涨3369一线,行情慢牛震荡上行,虽说经过周五大幅拉升没有再
李岚Lilan250
08-25 16:23
08-25 16:31
560
12
[
纯碱吧
]
又站岗了吗纯碱
水长流666999
08-25 13:42
08-25 16:31
206
6
[
焦煤吧
]
如果周五晚上开盘买多,然后刚刚最高点平仓,那该多好
账户已注销
08-25 14:37
08-25 16:30
165
1
[
焦煤吧
]
焦煤是面粉,焦炭是面包,现在焦炭行政限制产量,焦煤会怎么走?
富可亨通de孙
08-25 16:25
08-25 16:29
87
0
[
纯碱吧
]
龙虎榜看到的国泰,是要让纯碱跌的
虐焦炭
08-25 16:29
08-25 16:29
127
0
[
黄金/美元吧
]
南一交易:行情震荡整理,观mo账户实时全网公开,周期看涨大思路不改,这两月看涨获
南一交易
08-25 16:29
08-25 16:29
92
0
[
A50期指吧
]
现在都靠信仰炒股了,万一某天信仰崩了
基民lVnjLb
08-25 16:28
08-25 16:28
109
0
[
多晶硅吧
]
国泰空翻多,明天给个低开,我一定进一手~50500吧,我就进一手~
氧化一万金
08-25 16:28
08-25 16:28
94
0
[
A50期指吧
]
牛飞起来咯
扒韭特菜
08-25 16:28
08-25 16:28
99
2
[
A50期指吧
]
空头不死涨势不止啥时候评论区都一致看多了那行情也就到头了
股友6050H5k8
08-25 15:43
08-25 16:27
591
14
[
多晶硅吧
]
除了光伏这个链条外,我又衍伸了一下其它发电的方式,发电量的占比和成本。很明显的火
期市不同于股
08-24 21:54
08-25 16:27
83
0
[
A50期指吧
]
大盘全天收盘最高点,明天继续强攻突破3900
炒股养家沪口
08-25 16:27
08-25 16:27
9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大概率维持高位震荡,并略显强势。上方需要密切关注3380-3385的阻力区域
老财37600550
08-25 16:27
08-25 16:27
111
2
[
鸡蛋吧
]
这走势都不用看,东财一看就是又加多单了
股友Km929625
08-25 15:15
08-25 16:27
85
1
[
红枣吧
]
还能创新高吗
子书素昕
08-25 15:21
08-25 16:27
78
2
[
小型纳指吧
]
大A雄起来了
梭哈娜娜赢嘛
08-25 15:00
08-25 16:27
254
4
[
弘业期货吧
]
你这个中油和你之间我就咋选了你呢哎不争气啊老红
liumangqiang
08-23 15:21
08-25 16:27
99
2
[
烧碱吧
]
龙虎榜与盘面不符啊
空谷残声
08-25 15:55
08-25 16:27
100
0
[
焦煤吧
]
退出也许是一个好主意。
爱吃牛肉面12
08-25 16:26
08-25 16:26
625
8
[
焦煤吧
]
本来做多亏了近一万五,设置了止损差两个点没打止损周五直接回本倒赚一万多,(高兴炸
冯衍慕慕
08-25 12:21
08-25 16:26
84
0
[
小型纳指吧
]
咋的了
小小傻散
08-25 16:26
08-25 16:26
451
9
[
多晶硅吧
]
今天新增仓单190手,总计6730,大家算一下多少钱?
memegoo
08-25 16:13
08-25 16:26
684
9
[
焦煤吧
]
2025年8月25日,今天做多煤炭,收获还可以,继续保持。8月慢慢扭亏为盈,有所
宁颖说期888
08-25 15:22
08-25 16:26
211
2
[
多晶硅吧
]
今天才加190手仓单,哪里够我们多头兄弟们分,多头兄弟们房子都不住了,已经腾出来
万事如意啊
08-25 16:17
08-25 16:26
77
0
[
A50期指吧
]
去年你爱答不理,今年你高攀不起
股海割肉人
08-25 16:26
08-25 16:26
111
0
[
碳酸锂吧
]
中信跟国泰都加了点空,这是还想砸啊,也太狠了吧,再砸到成本价了,碳酸锂成本就七万
左侧投资
08-25 16:25
08-25 16:25
73
0
[
A50期指吧
]
连房地产酒都拉了差不多
国色天香的公
08-25 16:25
08-25 16:25
159
1
[
玻璃吧
]
河南省内焦企于8月25日-9月3日实行自主限产,初步预估限产幅度20-35%。今
潘宋泓
08-25 16:07
08-25 16:25
360
10
[
多晶硅吧
]
日增越来越少了,今天不足1万手就已经开始跑路了,还不明显?每天套认出货了。估计今
行善积德不反
08-25 16:09
08-25 16:25
122
0
[
铁矿石吧
]
铁矿和焦炭也看涨,上涨趋势已经形成,加速上行有希望
卖金毛的小原
08-25 16:25
08-25 16:25
96
0
[
焦煤吧
]
第八轮今天开始了
股友BNxpBD
08-25 16:25
08-25 16:25
共有帖子数
16534389
篇
首页
上一页
29027
29028
29029
29030
29031
29032
29033
29034
29035
29036
2903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