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0
0
[
菜油吧
]
怎么开都是低走
财不入急门等
08-25 21:05
08-25 21:05
89
0
[
焦煤吧
]
冲啊,涨停
黄长烽
08-25 21:05
08-25 21:05
72
0
[
烧碱吧
]
主力你进得去出得来吗?2769加空了,坐等暴跌
花花很花
08-25 21:04
08-25 21:04
85
0
[
玻璃吧
]
不知道国泰期货的老铁是怎么敢空的
剑剑的威力
08-25 21:04
08-25 21:04
79
0
[
焦煤吧
]
空单坚持住
姜小强
08-25 21:04
08-25 21:04
76
0
[
烧碱吧
]
千万别做空,散户越做空它越涨!
股友23EL0836
08-25 21:04
08-25 21:04
80
0
[
多晶硅吧
]
7月光伏出口数据什么时候有啊,8月组件排产是多少?哪个大哥知道
股友Clbq7j大
08-25 21:04
08-25 21:04
73
0
[
烧碱吧
]
提前布局空单,等待砸盘止盈
David999
08-25 21:04
08-25 21:04
80
0
[
氧化铝吧
]
3203挂了卖空没买到
木头人618
08-25 21:04
08-25 21:04
72
0
[
小型纳指吧
]
跌下来就是机会,加仓,拿稳了兄弟们,巴菲特也不过如此
吃根香蕉
08-25 21:04
08-25 21:04
251
6
[
A50期指吧
]
今天这个量就不正常
t宏远
08-25 17:55
08-25 21:04
227
1
[
多晶硅吧
]
国家发改委主任郑栅洁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十五五”时期扩内需稳就业意见建议
hhaaaaqq
08-25 20:55
08-25 21:04
78
0
[
PVC吧
]
不要吝啬你手里的空单,空到5030自然会继续下跌
四月友人A
08-25 21:04
08-25 21:04
86
0
[
焦煤吧
]
看来消息利空,先冲两手试试水,10点止损
只做单边永不
08-25 21:04
08-25 21:04
79
0
[
纯碱吧
]
继续空,不用说
期神大作手
08-25 21:03
08-25 21:03
87
0
[
纸浆吧
]
这也太废了,别的都高开,这货白天涨的最少怎么好意思低开的,尽是些散户在玩了
修改昵称修改
08-25 21:03
08-25 21:03
85
0
[
淀粉吧
]
淀粉2509散户还有最后4个交易日。
天懋投资
08-25 21:03
08-25 21:03
90
0
[
焦煤吧
]
两边消息满天飞,多看少动
扛单让你飞起
08-25 21:03
08-25 21:03
81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601(DCE|p2601)$
股友uJtDux
08-25 21:03
08-25 21:03
91
0
[
烧碱吧
]
4000左右到位,出口大增,供不应求
甜蜜的席羽君
08-25 21:03
08-25 21:03
85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放心好了同志们,明天低开高走不是皆大欢喜吗?
股友7558f5C7
08-25 20:45
08-25 21:03
97
0
[
焦煤吧
]
要涨停啦,快跑
黄长烽
08-25 21:03
08-25 21:03
92
0
[
小型纳指吧
]
礼拜五涨的今天全部回去吗
人是个命
08-25 21:03
08-25 21:03
88
0
[
棕榈油吧
]
今天晚上必大涨干就完了
股友uJtDux
08-25 21:03
08-25 21:03
225
4
[
多晶硅吧
]
资金盘把空头都搞疯了,没有耐心就不要碰这个,还有他可能突破前高,这不一定是高点
股友6E29357l
08-25 20:29
08-25 21:02
90
0
[
铁矿石吧
]
要涨停啦,快跑
黄长烽
08-25 21:02
08-25 21:02
88
0
[
棕榈油吧
]
涨还是要涨的,我开了200张多头期权,10800购,成本14.5,只要拉到980
疯笑而过
08-25 21:02
08-25 21:02
86
0
[
焦煤吧
]
空了
kkT1857
08-25 21:01
08-25 21:01
7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赚钱走了。
瑟琳娜1
08-25 21:01
08-25 21:01
84
0
[
玻璃吧
]
晚上会长
我是春和景明
08-25 21:01
08-25 21:01
79
0
[
氧化铝吧
]
的
一颗白瓜
08-25 21:01
08-25 21:01
84
0
[
焦煤吧
]
我还以为开盘要涨停了也没有
神笔马梁
08-25 21:01
08-25 21:01
117
1
[
PTA吧
]
pta大机构持仓多空比已经到了18:82,反转的节奏
温柔的舒顺昊
08-25 20:53
08-25 21:01
91
0
[
豆粕吧
]
我赌500空客,涨价
等着就好
08-25 21:01
08-25 21:01
7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才全满又跌
国色天香的公
08-25 21:01
08-25 21:01
107
0
[
黄金/美元吧
]
美盘开盘半个小时了,我们3368的空,现价3364。目前的波动不想多说什么,只有
修金之路ZM01
08-25 21:01
08-25 21:01
85
0
[
沪银吧
]
这里买涨至少赚100点
有正义感的唐
08-25 21:00
08-25 21:00
113
2
[
南华期货吧
]
大盘连涨4天它连跌4天,董事长秘书出来走动一下,为什么?
水汪汪的帖曼
08-25 16:28
08-25 21:00
463
5
[
燃油吧
]
留下悔恨的眼泪,昨晚成本价平了,少赚2个月工资
胜天半子_祁
08-22 23:44
08-25 21:00
76
0
[
小型纳指吧
]
,涨一天就迫不及待跌回去
炒股赚钱不是
08-25 21:00
08-25 21:00
115
3
[
A50期指吧
]
明天应该轮到北正大涨了吧?
阳一春路三长
08-25 20:49
08-25 21:00
195
5
[
焦煤吧
]
天天小作文那么点,都在吹嘘涨涨,都从底部拉起来涨了多少了。我做空的,大不了就多抗
一卖就涨一买
08-25 19:31
08-25 21:00
91
0
[
焦煤吧
]
跌停
RichRich
08-25 21:00
08-25 21:00
151
2
[
多晶硅吧
]
国泰空单走了这么多,什么情况
股友m5831861
08-25 20:50
08-25 21:00
101
1
[
A50期指吧
]
明天该轮到机器人大涨了吧
股友G9832799
08-25 20:55
08-25 21:00
6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挣你两天就回调了
荚先生
08-25 21:00
08-25 21:00
92
0
[
A50期指吧
]
低开一秒钟就能拉上去
小yifan
08-25 20:59
08-25 20:59
7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指先跌为警。外资先跑了
国色天香的公
08-25 20:59
08-25 20:59
78
0
[
棕榈油吧
]
都别比比反正150个点干两手空空弄死它
股友uJtDux
08-25 20:59
08-25 20:59
84
0
[
南华期货吧
]
差不多得了,明天再不涨,信不信把你F头草点了?
白上咲花
08-25 20:58
08-25 20:58
150
3
[
A50期指吧
]
今天5年亏的回本了,跑了,等回调再来开始赚钱
zhenglei1
08-25 19:32
08-25 20:58
134
1
[
股指期货吧
]
牛市玩这个真不如玩股票。
万手天
08-25 18:12
08-25 20:58
126
0
[
鸡蛋吧
]
10合约历史最低270011是2800按量来说明天可能反弹空的趋势还没变这帮杂草
椒盐蛋白
08-25 20:58
08-25 20:58
125
3
[
COMEX白银吧
]
内盘开盘前拉起来
恺0713
08-25 19:16
08-25 20:58
87
0
[
棕榈油吧
]
拉起来,两大外资就跑,今晚还有人来拉?
地平线上一抹
08-25 20:58
08-25 20:58
94
0
[
A50期指吧
]
都疯了都150
国色天香的公
08-25 20:58
08-25 20:58
258
4
[
豆油吧
]
开盘就跑了,不知道对不对,就一手
开心就好身体
08-25 09:10
08-25 20:58
141
1
[
焦煤吧
]
我还在1190的半山腰,能下来把我收走吗?
华庭装饰设计
08-25 20:38
08-25 20:58
115
2
[
A50期指吧
]
明日所有账户全仓开空梭哈各品种期指期权,多单全部平仓
韭菜很玄
08-25 19:34
08-25 20:58
916
5
[
焦煤吧
]
焦煤2510合约全部离场位1140不变,仓位大的可以减减仓,本人前面已经减过了,
专攻逆趋势
08-25 19:23
08-25 20:57
143
0
[
玻璃吧
]
集合竞价是低开。
来吧看热闹
08-25 20:57
08-25 20:57
367
4
[
纯碱吧
]
预告,晚上开始砸盘,哪来的回哪去,目标跌破前低后开始做多
云淡风沁888
08-25 19:25
08-25 20:57
96
2
[
A50期指吧
]
这种点,低开是好事,哪天高开就可以跑路了
盆满成章地段
08-25 20:39
08-25 20:57
627
7
[
纯碱吧
]
这个对今晚纯碱是利空还是利多?
做空纯碱
08-25 19:40
08-25 20:57
192
2
[
南华期货吧
]
总埋怨不涨,你也要看月K线,还有4天就收月线,5个月平均线在18.76元,乖离率
同行兄弟2661
08-25 17:34
08-25 20:57
102
2
[
烧碱吧
]
今晚有难得的高空机会,别错过了
花花很花
08-25 20:21
08-25 20:57
93
0
[
沪银吧
]
估计9340左右开盘
基民wRgLy9
08-25 20:56
08-25 20:56
93
0
[
A50期指吧
]
明吃陈克明生产的产品
顾盼的阚煜
08-25 20:56
08-25 20:56
195
6
[
焦煤吧
]
都说周一跌停,害我做空亏钱,又说晚上跌停,难道我要空回来?
抄底丶
08-25 19:14
08-25 20:56
96
0
[
A50期指吧
]
3400点见
不价投财神帮
08-25 20:56
08-25 20:56
95
0
[
A50期指吧
]
这个要准的话,每人能亏钱了
南京的天空
08-25 20:56
08-25 20:56
106
1
[
COMEX白银吧
]
不要怂,你敢跌我就敢加仓做多
风一样的男人
08-25 20:44
08-25 20:56
240
4
[
焦煤吧
]
今晚焦煤可能低开20块
陈06184
08-25 20:19
08-25 20:56
97
0
[
A50期指吧
]
大盘下!小盘上!哈哈哈
慢慢走678
08-25 20:55
08-25 20:55
82
0
[
A50期指吧
]
收网了么,从三千三踏空到三千九
狗汪做空赚钱
08-25 20:55
08-25 20:55
134
1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这个基本面差,然后该跌的时候都不大跌,看看其他几个品种有涨有跌,高点回落十
多行不义必自
08-25 20:37
08-25 20:55
86
0
[
A50期指吧
]
完了
我只是个投资
08-25 20:55
08-25 20:55
90
0
[
A50期指吧
]
涨不涨只需要看下车的多还是上车的多,看着底牌玩的。今天洗掉不少
多拉A猛
08-25 20:55
08-25 20:55
79
0
[
氧化铝吧
]
没有好
东方钽途
08-25 20:55
08-25 20:55
87
1
[
玻璃吧
]
明天大aa开始回调,要下来了
熊来了快跑啊
08-25 17:29
08-25 20:55
共有帖子数
16534687
篇
首页
上一页
29018
29019
29020
29021
29022
29023
29024
29025
29026
29027
2902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