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9
0
[
焦炭吧
]
众生皆苦,唯有你让我心安,是柴火点燃激情放飞梦想,一颗红奔向未来
談股論金
08-25 08:57
08-25 08:57
162
4
[
焦煤吧
]
空单割肉价已挂好1225割三分之一,1230割三分之一,人整个轻松了,一点也不不
元之达
08-25 08:49
08-25 08:57
77
1
[
氧化铝吧
]
跌停,跌停,跌停,严重供过于求
不加杠杆试试
08-25 07:29
08-25 08:57
1184
21
[
氧化铝吧
]
力拓集团:几内亚,SIMFERMine矿场所有作业目前已暂停。重大利好!
股友3337qN02
08-24 18:36
08-25 08:57
66
0
[
黄金/美元吧
]
趋势打开,现在都是调整。不过不知道过程会怎么走。还是多看少动手
跟在后面捡钱
08-25 08:57
08-25 08:57
209
5
[
永安期货吧
]
期货龙头,稳定币概念,新规即将公布,破发概念,即将连板。
快乐心情KL
08-22 09:03
08-25 08:57
47
0
[
多晶硅吧
]
喜欢看打脸,等着吧
股友55053Y93
08-25 08:57
08-25 08:57
56
1
[
多晶硅吧
]
三个连续跌停板走起!
不追多不追空
08-25 08:55
08-25 08:57
122
1
[
布伦特原油吧
]
美联储降息周期开启,主力建仓阶段估计狠狠的向下砸盘建仓。持续的时间不会久但是力度
张聪思
08-25 06:30
08-25 08:57
227
2
[
多晶硅吧
]
看看美国期货市场,美国降息刺激就一个晚上而已。多晶硅今天还想涨停?醒醒
股友7976kQ01
08-25 07:05
08-25 08:57
66
0
[
焦煤吧
]
巴菲特说,市场会乐观到疯狂,悲观到绝望…有时候太理智反而会出错,倒不如轻轻思考,
股友377K125Z
08-25 08:56
08-25 08:56
70
0
[
锰硅吧
]
看来锰硅硅铁要高开100多点
AAABBBCC
08-25 08:56
08-25 08:56
109
2
[
燃油吧
]
开盘砸还是等晚盘跳水
沪深韭菜收割
08-25 08:21
08-25 08:56
35
0
[
纯碱吧
]
冲呀今天1399能上吗?
多财亨通得李
08-25 08:56
08-25 08:56
462
13
[
股指期货吧
]
明天关注3780,如果开盘3780过不去向下回踩3761,3761撑住会直接向上
李无念Aurora
08-21 20:48
08-25 08:56
456
8
[
玉米吧
]
兄弟们,我又来逛大超市了!嗨嗨!
红绿吉利
08-24 11:48
08-25 08:56
202
1
[
聚丙烯吧
]
能不能上7120,套得都不想做这个了,最近股市的容错率很高
大哥明
08-22 22:13
08-25 08:55
51
0
[
碳酸锂吧
]
涨停价多少?
股友7l85716n
08-25 08:55
08-25 08:55
62
0
[
工业硅吧
]
9500
股友75QI9690
08-25 08:55
08-25 08:55
60
0
[
沪银吧
]
冲高就跑
账户已注销
08-25 08:55
08-25 08:55
88
1
[
多晶硅吧
]
记住了,多数人亏钱,少数人赚钱的定理是不会变的
股友91r90p59
08-25 08:20
08-25 08:54
86
1
[
A50期指吧
]
中阳
万事如意的李
08-25 08:53
08-25 08:54
1465
22
[
小型纳指吧
]
各位还在纳斯达克过熊市吗?我们都在A股过牛市
疯狂的白菜
08-22 14:15
08-25 08:54
52
0
[
焦煤吧
]
人从众。众人添柴火焰高
談股論金
08-25 08:53
08-25 08:53
90
1
[
多晶硅吧
]
我是空头,别看我周末喊得欢,其实我怕死了,赶快让我出去!别把车门焊死了
沉浮A股小散
08-25 08:40
08-25 08:53
66
0
[
沪银吧
]
很快就会到万点高空了
有正义感的唐
08-25 08:53
08-25 08:53
1546
15
[
氧化铝吧
]
好嘛,几内亚矿区又出大问题了,铝土矿供应有中断风险
空投大叔
08-23 10:57
08-25 08:53
64
0
[
COMEX黄金吧
]
美元指数那么高,汇率那么低,黄金那么高,看不透啊!
珠喜缦来
08-25 08:53
08-25 08:53
81
1
[
棕榈油吧
]
加仓空,全部空单
捡个金子
08-07 13:22
08-25 08:52
292
4
[
烧碱吧
]
烧碱提前高空,等待主力砸盘,多头已经趋弱,大跌在即
David999
08-22 22:43
08-25 08:52
326
0
[
弘业期货吧
]
[图片]
lkf3328
08-25 08:52
08-25 08:52
186
2
[
A50期指吧
]
4500可能是牛市的阶段顶,当下3800的位置,大量股票和ETF仍在底部,所以3
诚实的祝泽
08-25 08:43
08-25 08:52
189
2
[
纯碱吧
]
多单完了
一鼓作气周一
08-25 08:20
08-25 08:51
57
0
[
棕榈油吧
]
开盘就空,不信赚不到。
捡个金子
08-25 08:51
08-25 08:51
171
0
[
焦煤吧
]
无论周五的上涨逻辑是什么,今天都在杀逻辑。局部安检限产落地,美元指数回升。唯独不
闭门潜水
08-25 08:50
08-25 08:50
65
0
[
鸡蛋吧
]
$鸡蛋2510(DCE|jd2510)$
独臂香克斯
08-25 08:50
08-25 08:50
81
1
[
沪银吧
]
大家说今天会开多少
你是阴人
08-25 08:48
08-25 08:50
71
0
[
沪银吧
]
留下白银就是为了接力黄金的等着吧。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ok棒
08-25 08:50
08-25 08:50
80
0
[
COMEX黄金吧
]
每次大涨都能完美避开大A
迪克牛仔111
08-25 08:45
08-25 08:49
103
1
[
多晶硅吧
]
说真的。头头是道的喊多喊空的一直喊的到最后退潮了发现。一个月就一手的交易量。当时
啊活老师
08-25 08:42
08-25 08:49
84
0
[
焦煤吧
]
永不低头!
ok棒
08-25 08:49
08-25 08:49
379
4
[
沪银吧
]
给老铁们的忠告,别玩白银,去看看花生,近两日现货从8500涨至9300,期价还在
普渡众生苦
08-23 08:55
08-25 08:49
67
0
[
玉米吧
]
玉米抄底做多,已经见底
蝴蝶水槽
08-25 08:48
08-25 08:48
59
0
[
原油吧
]
好多托叫多啊
冬虫夏冰
08-25 08:48
08-25 08:48
59
0
[
铁矿石吧
]
给我大展宏图
从善如流嫉恶
08-25 08:48
08-25 08:48
66
0
[
焦煤吧
]
果然最看不起散户的永远都是散户
账户已注销
08-25 08:48
08-25 08:48
76
0
[
焦煤吧
]
开盘涨多少?给点力
从善如流嫉恶
08-25 08:47
08-25 08:47
80
2
[
多晶硅吧
]
一群托在里面唱空唱多的,这个时候还是观望为好,方向出来后再做
木子船
08-25 08:38
08-25 08:47
88
0
[
焦煤吧
]
高能预警,高能预警!1150抄的底开盘准备撤退~
生鲜小王子
08-25 08:46
08-25 08:46
95
2
[
COMEX黄金吧
]
月线,还是那句话大趋势向下
心宽_福_自来
08-25 08:29
08-25 08:46
79
1
[
沪银吧
]
主力上班了
随便玩吧
08-25 08:43
08-25 08:46
175
2
[
焦煤吧
]
开始又要玩涨停板了,空头有多绝望啊,突破前高,板上钉钉的事情,还想回1100,时
账户已注销
08-25 08:40
08-25 08:46
59
0
[
焦煤吧
]
多散空散,都是别人眼里的菜,相煎何太急啊
仰望星空的猫
08-25 08:46
08-25 08:46
74
0
[
A50期指吧
]
还有十五分钟直线跳水
股友75r369e1
08-25 08:45
08-25 08:45
66
0
[
焦煤吧
]
一堆喊涨停的,估计今天主力就割多散了,赶紧跑啊
认认真真地栾
08-25 08:45
08-25 08:45
205
4
[
碳酸锂吧
]
这个情况,6开头问题不大
天官赐福红云
08-25 08:36
08-25 08:45
798
6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遭遇黑天鹅!头条新闻!
账户已注销
08-25 08:13
08-25 08:45
4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恒科开局起飞2
基民QFu683
08-25 08:45
08-25 08:45
74
0
[
多晶硅吧
]
高开板上钉钉,高开,空头直接沉默,各种举报的情况,我仿佛看见了未来你们的嘴脸。
贪婪的投机客
08-25 08:45
08-25 08:45
105
0
[
橡胶吧
]
半个月前台风正面袭击海南,结果橡胶暴跌!今天一样
不败传说哥
08-25 08:44
08-25 08:44
59
0
[
黄金/美元吧
]
什么利好都救不了你了
只期待周末
08-25 08:44
08-25 08:44
86
1
[
多晶硅吧
]
开盘我一定集合竞价多一手空一手。要不对不起周末这么多评论
要么我没要么
08-25 08:29
08-25 08:44
65
0
[
玻璃吧
]
又会套一批傻多
小鲜肉夹馍馍
08-25 08:44
08-25 08:44
70
0
[
碳酸锂吧
]
周末有啥利好
基民YJvFh1
08-25 08:44
08-25 08:44
52
0
[
黄金/美元吧
]
美指爆涨啊?黄金要跌了
稳健的郑楠莉
08-25 08:44
08-25 08:44
64
0
[
焦煤吧
]
逢低做多,多头趋势
北半球的犹豫
08-25 08:44
08-25 08:44
85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8.25黄金日内观点!3360支撑,3376压力
金熵说
08-25 08:44
08-25 08:44
79
0
[
焦煤吧
]
今天涨停了
吉祥多金斗得
08-25 08:43
08-25 08:43
85
0
[
COMEX黄金吧
]
早上好!新的一周开始了,八月也即将结束,我们收好尾!
淘金者志新
08-25 08:43
08-25 08:43
60
0
[
多晶硅吧
]
达摩克利斯剑斩杀空头
别逞强啊
08-25 08:43
08-25 08:43
189
4
[
多晶硅吧
]
还有一小时,受死吧,多头!
股友D3325c65
08-25 07:51
08-25 08:43
751
5
[
小型纳指吧
]
这样
飞天扇贝
08-25 07:34
08-25 08:43
605
5
[
COMEX黄金吧
]
本周整体操作还是不错的!你操作如何?
淘金者志新
08-23 09:37
08-25 08:43
103
0
[
NYMEX原油吧
]
忍住看红
sucksid
08-25 08:42
08-25 08:42
58
0
[
多晶硅吧
]
达摩克利斯剑悬在头顶,今天誓斩龙头
别逞强啊
08-25 08:42
08-25 08:42
66
0
[
国债期货吧
]
又是废了的一天不看了
被白酒恒科套
08-25 08:42
08-25 08:42
79
0
[
A50期指吧
]
真多A50都开始跌了今天高开低走没跑了
股友U1025758
08-25 08:42
08-25 08:42
383
3
[
A50期指吧
]
寒武纪怎么走参考去年年底的常山北明,润和软件,2018年1月的360,工业富联怎
半导体板块5
08-24 22:23
08-25 08:42
114
1
[
玻璃吧
]
别听蛇皮袋胡咧咧,他说拿到最后一天2.59分,你放心,他肯定早就跑了,那些信他的
说一不二的雄
08-25 08:37
08-25 08:41
73
1
[
多晶硅吧
]
一群散空最后的希望就是高开低走了,笑死
一手到千万
08-25 08:28
08-25 08:41
共有帖子数
16530457
篇
首页
上一页
29020
29021
29022
29023
29024
29025
29026
29027
29028
29029
2903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