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3
0
[
沪银吧
]
购权在9400以上已经全部了结,感谢主力拉升
闪飞量化
08-25 09:05
08-25 09:05
53
0
[
A50期指吧
]
低开好啊
哈巴巴
08-25 09:05
08-25 09:05
155
6
[
焦煤吧
]
开盘秒涨停
佛活爱炒股
08-25 08:56
08-25 09:05
1063
18
[
纯碱吧
]
第一目标位1340到了
洛洛AN
08-22 21:23
08-25 09:05
58
0
[
A50期指吧
]
砸穿了
炒股养家88号
08-25 09:05
08-25 09:05
74
0
[
沪银吧
]
大家不要怕,有我在呢,我就是白银涨跌的风向标,现在我坚定做多白银,
风一样的男人
08-25 09:05
08-25 09:05
59
0
[
A50期指吧
]
没人
龙腾九州4
08-25 09:05
08-25 09:05
46
0
[
红枣吧
]
盘面,来来回回,无量控盘,短线投机倒把为主?
你的妖怪在找
08-25 09:05
08-25 09:05
83
1
[
甲醇吧
]
周五晚上空的,不知道今天能不能盈利
看的挺准
08-25 09:02
08-25 09:05
49
0
[
焦煤吧
]
1198满仓多,下午博涨停
账户已注销
08-25 09:05
08-25 09:05
54
0
[
烧碱吧
]
也没涨吗,开盘开了一手多,赚了个手续费撤了
不破不立wh
08-25 09:04
08-25 09:04
73
2
[
多晶硅吧
]
看来空头也就只有嘴
来财来财从四
08-25 09:02
08-25 09:04
78
2
[
A50期指吧
]
回调几天还有可能上4000,一直涨就危险了
转融通借出违
08-25 09:02
08-25 09:04
57
0
[
A50期指吧
]
晚上做多,白天做空,双杀股民!
谋士必能胜天
08-25 09:04
08-25 09:04
57
0
[
焦煤吧
]
都叫啊
账户已注销
08-25 09:04
08-25 09:04
55
0
[
玻璃吧
]
哪天交割日
股友638138l1
08-25 09:04
08-25 09:04
68
0
[
焦煤吧
]
那些吹涨停的,看明白没,没明白再去理理供需。在卖的品种是干嘛的,理清楚了再来搞他
一卖就涨一买
08-25 09:04
08-25 09:04
216
9
[
多晶硅吧
]
今天不开在50000以下我倒立吃
股友98D58g83
08-25 08:53
08-25 09:04
61
0
[
焦煤吧
]
跟那天挺像啊
账户已注销
08-25 09:04
08-25 09:04
61
0
[
沪银吧
]
只要上不去就不亏,怕什么
你是阴人
08-25 09:04
08-25 09:04
53
0
[
多晶硅吧
]
!就差几十点没拉到53000,没成交郁闷!
真实vs幻想
08-25 09:04
08-25 09:04
45
0
[
多晶硅吧
]
奶奶的,这个周末是要干嘛,小赚几千跑了。
要么我没要么
08-25 09:04
08-25 09:04
53
0
[
玉米吧
]
要跳水了
基民0P5892y9
08-25 09:03
08-25 09:03
96
2
[
棕榈油吧
]
开盘就空,不信赚不到。
捡个金子
08-25 08:53
08-25 09:03
83
1
[
多晶硅吧
]
是不是有病
股友97eV3073
08-25 09:01
08-25 09:03
59
0
[
A50期指吧
]
如果想慢牛,今天就要压一压才行,否则又又又
大道至简不求
08-25 09:03
08-25 09:03
49
0
[
多晶硅吧
]
看到45000
股友f2212329
08-25 09:03
08-25 09:03
73
1
[
COMEX黄金吧
]
放个屁也得臭到大A开盘吧
股友5661a962
08-25 08:36
08-25 09:03
76
1
[
A50期指吧
]
扶摇直上九万里
可靠的盛言秋
08-25 09:00
08-25 09:03
54
0
[
玻璃吧
]
来回玩
股友Aq7Nt8
08-25 09:03
08-25 09:03
85
0
[
棕榈油吧
]
外盘美豆油大涨,跟国内盘棕榈油有没有关系?嘴巴硬。靠
无敌风火轮gf
08-25 09:03
08-25 09:03
71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借机压盘和洗盘
老弟别说话
08-25 09:03
08-25 09:03
64
0
[
沪银吧
]
大家不要怕,白银没问题,,它敢跌,我们就敢加仓做多,,,本周白银冲击9600
风一样的男人
08-25 09:03
08-25 09:03
43
0
[
红枣吧
]
毫无量价关系?
股友HpjTf1
08-25 09:03
08-25 09:03
48
0
[
焦煤吧
]
逢低加多,满仓多起飞了。
跟信哥的空投
08-25 09:03
08-25 09:03
53
0
[
玻璃吧
]
$玻璃601(CZCE|FG601)$
基民抱富
08-25 09:03
08-25 09:03
60
0
[
多晶硅吧
]
早点干大胆干大胆干
小灰灰594288
08-25 09:03
08-25 09:03
65
0
[
焦煤吧
]
10个点先溜了,太狠了!
lewis1
08-25 09:03
08-25 09:03
93
2
[
焦煤吧
]
1198满仓多,上车了。每一次下跌都是上车好机会
账户已注销
08-25 09:01
08-25 09:03
60
0
[
焦煤吧
]
主力货都出完了,给追涨
见龙在黔
08-25 09:03
08-25 09:03
47
0
[
A50期指吧
]
跳水就好降降火
庄家陪练
08-25 09:02
08-25 09:02
50
0
[
焦煤吧
]
唉,起飞不了了
全线复苏
08-25 09:02
08-25 09:02
51
0
[
多晶硅吧
]
涨到你不得不相信为止
一手螺纹创业
08-25 09:02
08-25 09:02
58
0
[
A50期指吧
]
还期待你上证呢
股民真的伤不
08-25 09:02
08-25 09:02
51
0
[
焦煤吧
]
等啥,高空,等收钱
扛着扛着就习
08-25 09:02
08-25 09:02
85
3
[
A50期指吧
]
大涨来了
端庄秀丽的尹
08-25 08:53
08-25 09:02
51
0
[
红枣吧
]
这垃圾游戏,机构游资又抄底了?
股友HpjTf1
08-25 09:02
08-25 09:02
64
0
[
A50期指吧
]
这样下来吗
股民真的伤不
08-25 09:02
08-25 09:02
60
0
[
橡胶吧
]
整天想的涨停,做啥梦呢
搞笑的女孩子
08-25 09:02
08-25 09:02
56
0
[
玻璃吧
]
焦煤涨停了会上冲
顺利的许意澄
08-25 09:02
08-25 09:02
55
0
[
工业硅吧
]
。。。
相信比持有更
08-25 09:02
08-25 09:02
478
10
[
橡胶吧
]
散多怕不怕,台风没去海南,又套了,要割韭菜
圈中圈套中套
08-24 19:55
08-25 09:02
57
0
[
碳酸锂吧
]
坑死了,周五割肉在最低位
AAABBBCC
08-25 09:02
08-25 09:02
63
0
[
碳酸锂吧
]
四五千个点都没高开上,碳酸锂要熄火了
股友97T681R0
08-25 09:02
08-25 09:02
52
0
[
玻璃吧
]
玻璃表示反内卷与我无关
邕投资者
08-25 09:01
08-25 09:01
378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豆粕:隔夜美豆小幅收涨,连粕或反弹震荡-8月25日
小夏子2023
08-25 09:01
08-25 09:01
55
0
[
碳酸锂吧
]
稳住
股友8957Mw51
08-25 09:01
08-25 09:01
50
0
[
A50期指吧
]
看空的人很多啊,反着来就对了
账户已注销
08-25 09:01
08-25 09:01
197
1
[
棕榈油吧
]
跌破10线就是短空头入场时机,破21日线那就空到底
与虎谋皮4
08-24 21:01
08-25 09:01
60
0
[
菜粕吧
]
止盈咯,不拿咯,美滋滋去咯
远离七货
08-25 09:01
08-25 09:01
53
0
[
焦煤吧
]
太快了没接到10的空
一卖就涨一买
08-25 09:01
08-25 09:01
59
0
[
玻璃吧
]
国泰开始砸盘了
一起和气生财
08-25 09:01
08-25 09:01
74
1
[
多晶硅吧
]
这货天价是6W,往上空间非常有限了,钙钛矿出来了,估计要长期走下坡路了,最后退出
水龙出渊
08-25 08:57
08-25 09:01
55
0
[
多晶硅吧
]
空头应该闭嘴了吧,周末大利空呢
手持真理只在
08-25 09:01
08-25 09:01
73
0
[
A50期指吧
]
起飞吧
股民真的伤不
08-25 09:01
08-25 09:01
208
3
[
碳酸锂吧
]
应该大幅高开了吧
进来就是DAE
08-25 08:46
08-25 09:00
61
0
[
玉米吧
]
空单增仓了,要跌
play168
08-25 09:00
08-25 09:00
64
0
[
A50期指吧
]
准备跳水啦!
佛山街赌徒
08-25 09:00
08-25 09:00
67
0
[
沪银吧
]
没事,大家不要怕,冲冲冲,冲击9600
风一样的男人
08-25 09:00
08-25 09:00
4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么多看涨的那肯定会大涨
我始皇快打钱
08-25 09:00
08-25 09:00
73
0
[
碳酸锂吧
]
9月将顺利实施减产计划
嘻哈江湖
08-25 09:00
08-25 09:00
76
0
[
COMEX白银吧
]
不要怂,冲冲冲,冲击50美元
风一样的男人
08-25 08:59
08-25 08:59
68
0
[
焦煤吧
]
没什么好争论的,多单挂好止盈损,空单挂好止损,就完事了。剩下的交给市场。
大默默Lucky
08-25 08:59
08-25 08:59
259
1
[
COMEX黄金吧
]
上周操作记录收益不是太多,但是总体是盈利的。俗话说不亏就是赚。首先咱们要做的就是
朱哥50321429
08-25 08:54
08-25 08:59
59
0
[
A50期指吧
]
跳水马上开始
要买市梦率高
08-25 08:59
08-25 08:59
60
0
[
多晶硅吧
]
高开一千点
乳男小小
08-25 08:59
08-25 08:59
75
2
[
黄金/美元吧
]
日,周五晚上还不容易涨上去,周一就又跌了,大爷的
基民BOXriV
08-25 08:51
08-25 08:59
83
1
[
橡胶吧
]
跟上次台风一样,暴跌!
不败传说哥
08-25 08:43
08-25 08:59
314
1
[
沪锡吧
]
下周一,云南锡业检修真的吗?
大学生当主力
08-23 01:36
08-25 08:58
185
3
[
玻璃吧
]
今天没事,可以全天看盘!坐等暴跌!可惜只能手机看!不方便,盘口不好看。
君临天下先
08-25 08:05
08-25 08:58
共有帖子数
16530458
篇
首页
上一页
29019
29020
29021
29022
29023
29024
29025
29026
29027
29028
2902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