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7
1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主力真给力哈,运作闪飞神线追涨,爽歪歪
闪飞量化
09-05 09:20
09-05 09:23
109
1
[
淀粉吧
]
开始开火。兄弟们拿稳多,吃大肉
犀利的小马甲
09-05 09:21
09-05 09:23
58
0
[
玉米吧
]
终于抄底了,不容易,这波等暴涨
只买买买科技
09-05 09:23
09-05 09:23
48
0
[
鸡蛋吧
]
前天随便空哪个合约都是挣钱的!空到了个最硬的,解套难了!
股友P020969p
09-05 09:23
09-05 09:23
44
0
[
苹果吧
]
全天分时又是上下来回缩量交织?
股友HpjTf1
09-05 09:23
09-05 09:23
44
0
[
多晶硅吧
]
今天多半涨停二次上涨来了
谦虚的沈锐4
09-05 09:23
09-05 09:23
50
0
[
多晶硅吧
]
咋办呢,两部委都出来了
仙居竹海
09-05 09:23
09-05 09:23
50
0
[
A50期指吧
]
昨天的故事又来了
基民vwI9TK
09-05 09:23
09-05 09:23
67
1
[
多晶硅吧
]
新老空头被团灭了
股友7976kQ01
09-05 09:18
09-05 09:23
66
2
[
多晶硅吧
]
空头要爆了
布衣青山
09-05 09:10
09-05 09:23
96
1
[
多晶硅吧
]
相信庄家,硅价一定会超过铜价的
会唱歌的股神
09-04 12:30
09-05 09:23
53
1
[
烧碱吧
]
不装了开跌
什么叫追涨韭
09-05 09:17
09-05 09:22
52
2
[
A50期指吧
]
A50红,个股跌
足智万贯的止
09-05 09:15
09-05 09:22
44
0
[
鸡蛋吧
]
鸡蛋你就品吧,增仓就跌,减仓能涨点,全是空头说的算
慌忙的青漫
09-05 09:22
09-05 09:22
61
1
[
多晶硅吧
]
2万增仓了,真是不把空散拉爆不罢休
赚到3千万就
09-05 09:19
09-05 09:22
46
0
[
PVC吧
]
平空观望吧
执著追月
09-05 09:22
09-05 09:22
78
0
[
碳酸锂吧
]
存在即合理,赣锋老板认为没有一家企业可以操纵锂价,锂价低迷就是供应问题,供应大于
超级成长为皇
09-05 09:22
09-05 09:22
52
0
[
A50期指吧
]
一开盘你就开始砸了?
我等你2026
09-05 09:22
09-05 09:22
44
0
[
多晶硅吧
]
过会再拉,空头爆仓噼里啪啦声源源不断
无定飞环
09-05 09:22
09-05 09:22
210
0
[
永安期货吧
]
竞价的量..可怜呀...今天又完犊子了...没戏!!!!!!!
核弹911
09-05 09:22
09-05 09:22
106
1
[
A50期指吧
]
跳水回落迎大A开盘。
佛山街赌徒
09-05 09:15
09-05 09:22
85
3
[
COMEX黄金吧
]
8月央行又大举增持黄金两阳夹一阴赶紧来做多
PSR股市观察
09-05 09:11
09-05 09:22
51
0
[
焦煤吧
]
又是习惯的走势!晚上涨白天跌!
boshandameih
09-05 09:22
09-05 09:22
57
0
[
原油吧
]
跌,等待暴跌,耐心持有就行了,欧佩克增产的暴跌在星期一
冬虫夏冰
09-05 09:22
09-05 09:22
46
0
[
多晶硅吧
]
这是一个超级短波,必出新高哈,
闪飞量化
09-05 09:22
09-05 09:22
166
3
[
甲醇吧
]
这么多看多的,我就知道我的空单安全了
看的挺准
09-05 06:15
09-05 09:22
127
3
[
沪银吧
]
一一一一看看是高位追多的多单套死,还是高位做空的吃肉?
我只是个小期
09-04 21:28
09-05 09:22
53
0
[
多晶硅吧
]
广七所的功劳
股友vZPstb
09-05 09:22
09-05 09:22
51
0
[
欧线集运吧
]
暴跌开始,
拼命三郎447
09-05 09:22
09-05 09:22
48
0
[
鸡蛋吧
]
空头在组织力量反扑,这已经是强弩之末了。各位当坚守本心,切勿动摇,隧道尽头已经现
股友7k3778z8
09-05 09:22
09-05 09:22
67
0
[
尿素吧
]
期货市场的多变性,没有规律便是规律,1730-1735之下弱势结构对待。
先研究K线再
09-05 09:22
09-05 09:22
104
3
[
碳酸锂吧
]
看样子75000有戏,吓死我了,购74000留着搏一搏,60批啊
股友97T681R0
09-05 09:08
09-05 09:22
45
0
[
螺纹钢吧
]
快到碗里来
就要中国红
09-05 09:21
09-05 09:21
46
0
[
多晶硅吧
]
有本事拉爆顺飞爷爷
丶网友张顺飞
09-05 09:21
09-05 09:21
57
0
[
焦煤吧
]
连1115都冲不破,空
股友3708YJ16
09-05 09:21
09-05 09:21
65
3
[
A50期指吧
]
大跌三天,今天回本吧
风轻云淡6376
09-05 09:12
09-05 09:21
45
0
[
多晶硅吧
]
其他的基本都不跟,就这硅儿子猛有意思
Wither
09-05 09:21
09-05 09:21
49
0
[
鸡蛋吧
]
期货这套路确实玩的好呢?
赤道x
09-05 09:21
09-05 09:21
47
0
[
焦煤吧
]
每次都不过高,这是要爆拉?
反向节奏大师
09-05 09:21
09-05 09:21
42
0
[
碳酸锂吧
]
时刻准备着高空
日进多谋得陆
09-05 09:21
09-05 09:21
36
0
[
多晶硅吧
]
感谢多头末日起飞亏损全回来了爽
为国空矿
09-05 09:21
09-05 09:21
51
0
[
工业硅吧
]
反内卷题材能玩一年了
作手一新XJS
09-05 09:21
09-05 09:21
60
1
[
碳酸锂吧
]
车厂都减产,看你能演到什么时候!
娃娃韭菜
09-05 09:17
09-05 09:21
40
0
[
鸡蛋吧
]
周末是多头赌行情的快乐日子
勇气是路
09-05 09:21
09-05 09:21
94
0
[
沪金吧
]
9.5【刘仕奇】:黄金多头冲高未破,日内震荡待非农
刘仕奇1990
09-05 09:21
09-05 09:21
54
0
[
多晶硅吧
]
通用说了,又要涨停
我不行我得再
09-05 09:21
09-05 09:21
77
2
[
氧化铝吧
]
恐慌盘已经出了,到底了,多起来
一鼓作气周一
09-05 09:04
09-05 09:20
43
0
[
多晶硅吧
]
没想到期市还有可以做多的品种
日进多谋得陆
09-05 09:20
09-05 09:20
44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又拉高?????明着演是吧
Ars的右手
09-05 09:17
09-05 09:20
43
0
[
A50期指吧
]
开跳
基民5319A8r0
09-05 09:20
09-05 09:20
66
0
[
原油吧
]
今晚还有一波暴跌,看看能不能低开破475了,目前无脑空趋势
冬虫夏冰
09-05 09:20
09-05 09:20
42
0
[
焦煤吧
]
砸盘咯
坚定的公孙杰
09-05 09:20
09-05 09:20
57
0
[
多晶硅吧
]
别跟趋势作对
金玉斗金的苏
09-05 09:20
09-05 09:20
50
0
[
乙二醇吧
]
来大行情吧震荡有啥意思
高吸低抛868
09-05 09:20
09-05 09:20
57
0
[
玉米吧
]
2220多六十手挂2226平每天少吃点
稳住才能胜
09-05 09:20
09-05 09:20
4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开始跳了开始跳了
基民5319A8r0
09-05 09:20
09-05 09:20
44
0
[
多晶硅吧
]
用碳酸锂做套利,稳的一批
长期持续竞争
09-05 09:20
09-05 09:20
39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天天同样的套Lu
研究一下
09-05 09:15
09-05 09:20
53
0
[
A50期指吧
]
不用看了,白酒领涨,那么大的利好消费电子都没带起来
半导体板块5
09-05 09:20
09-05 09:20
50
0
[
碳酸锂吧
]
反抽太弱,又是5分钟级别的三卖,在创新低
亲钦随风
09-05 09:20
09-05 09:20
48
0
[
鸡蛋吧
]
久旱逢大雨
偷喝李白三斤
09-05 09:20
09-05 09:20
51
0
[
甲醇吧
]
港口的甲醇是谁在喝
科比直升机
09-05 09:20
09-05 09:20
54
0
[
氧化铝吧
]
有色三巨头都带不动,还是偏空啊
李伟66靖哥哥
09-05 09:20
09-05 09:20
39
0
[
A50期指吧
]
看这个干嘛!这个又不能预判
最烂啊烂的韭
09-05 09:19
09-05 09:19
40
0
[
多晶硅吧
]
轻仓不看才是王道
光伏协会刘大
09-05 09:19
09-05 09:19
60
3
[
A50期指吧
]
9点半以后砸!老一套儿!
基民189P308E
09-05 09:09
09-05 09:19
48
0
[
碳酸锂吧
]
,看跌73000,买少了,一倍多了
AAABBBCC
09-05 09:19
09-05 09:19
46
0
[
玻璃吧
]
涨上去就空,胜率80%
股友YM1Tdg
09-05 09:19
09-05 09:19
60
0
[
玻璃吧
]
纯碱玻璃继续空仓!
请叫我空仓哥
09-05 09:19
09-05 09:19
104
0
[
鸡蛋吧
]
至今还有人拎不清市场走向,纯的跟头猪一样,我再重复一遍。
时尚的尹致树
09-05 09:19
09-05 09:19
4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期货是个好东西,拉高做空赚大钱
恒科快冲2000
09-05 09:19
09-05 09:19
75
2
[
多晶硅吧
]
这只垃圾,又发癫了……一开盘就不断拉……
股友223z289O
09-05 09:10
09-05 09:19
4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踏马的一天天这样搞你能不能低开一天
股友E100M778
09-05 09:15
09-05 09:19
51
0
[
多晶硅吧
]
不叫唤了吧,跟着大资金浙商错不了,多吧,看到八万先
股友3U57008f
09-05 09:19
09-05 09:19
42
0
[
多晶硅吧
]
别担心,多龟儿早晚会崩盘的,别看现在炒作者那么狂。
股市小命
09-05 09:19
09-05 09:19
51
0
[
焦煤吧
]
希望大跌呀。都被套的心碎
叫啥都重复的
09-05 09:19
09-05 09:19
68
0
[
玉米吧
]
今天一步到位,空头建仓没有时间了!
西里粮栈
09-05 09:14
09-05 09:19
49
0
[
碳酸锂吧
]
这个位置做空,无异于黄金坑里找吃
万亿万亿万万
09-05 09:18
09-05 09:18
45
0
[
焦煤吧
]
说了高空,没人信
承诺一辈子
09-05 09:18
09-05 09:18
46
0
[
甲醇吧
]
下一目标突破2436
股市短线狙击
09-05 09:18
09-05 09:18
共有帖子数
16524710
篇
首页
上一页
28093
28094
28095
28096
28097
28098
28099
28100
28101
28102
2810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