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5
0
[
甲醇吧
]
加油干猛猛冲
股友czyNZW
09-05 09:56
09-05 09:56
53
1
[
多晶硅吧
]
下来做个多
九菲特负婆
09-05 09:45
09-05 09:56
136
2
[
鸡蛋吧
]
想死的心都有了买涨赔6千,马上反过来买跌赔2千,又反过来买涨又赔2千,太牛逼
股友rPmJZE
09-05 09:44
09-05 09:56
39
0
[
碳酸锂吧
]
没准又涨停咋办。
一般都对
09-05 09:56
09-05 09:56
35
0
[
多晶硅吧
]
要涨停了。我丢
生意万贯地段
09-05 09:56
09-05 09:56
80
3
[
鸡蛋吧
]
所商品都在涨,只有鸡蛋落,真是怪了
夜上浓妆008
09-05 09:48
09-05 09:56
43
0
[
多晶硅吧
]
牛皮,,绝对的牛皮
波动捕风者
09-05 09:56
09-05 09:56
45
0
[
纯碱吧
]
纯碱玻璃焦煤,只有纯碱不涨
账户已注销
09-05 09:55
09-05 09:55
49
0
[
A50期指吧
]
知名散户总是能快人一步发现商机
小司机2
09-05 09:55
09-05 09:55
68
0
[
多晶硅吧
]
昨天还说多点耐心,今早短期方向就明确了。大周期筑顶还是主升都无所谓。慢慢来。不急
察尔思道
09-05 09:55
09-05 09:55
211
5
[
棕榈油吧
]
外盘爆拉,今天要涨停
股友Gvq05g
09-05 07:25
09-05 09:55
39
0
[
多晶硅吧
]
空方通通过来唱征服
痕迹部
09-05 09:55
09-05 09:55
49
0
[
国债期货吧
]
近来期货只要跌了利率就疯狂上涨!期货涨了利率活跃券也涨或者要死不活下不来!国债买
股友8em51351
09-05 09:55
09-05 09:55
50
0
[
多晶硅吧
]
真牛逼谁让它这么涨的呢
那就再等一分
09-05 09:55
09-05 09:55
65
1
[
鸡蛋吧
]
冷库蛋太多了,就是那种装纸箱的冷库蛋,大家不要买装纸箱的
胡掉扯
09-05 09:49
09-05 09:55
99
1
[
A50期指吧
]
在熊市赚的钱,在牛市加倍亏光了
揾D钱
09-05 09:41
09-05 09:55
35
0
[
多晶硅吧
]
今天看来破新高
我爱众和亏多
09-05 09:55
09-05 09:55
41
0
[
氧化铝吧
]
跌不下去啊,国泰实力不行哦
蓝天y
09-05 09:55
09-05 09:55
41
0
[
PVC吧
]
黑色系最弱的品种、家人们千万别觉得他便宜就去抄底这品种已经不好玩了
控制贪欲丶
09-05 09:55
09-05 09:55
66
0
[
锰硅吧
]
恶心巴拉的一个劲地砸锰硅,就这里的小散好欺负。有本事去砸下多晶硅、工业硅啊!
FZSFSS
09-05 09:55
09-05 09:55
465
8
[
尿素吧
]
$尿素601(CZCE|UR601)$
奇异投资
09-04 17:50
09-05 09:55
51
0
[
多晶硅吧
]
国青就这样拿各种人当燃料需要的时候谁都可以点燃
为国空矿
09-05 09:54
09-05 09:54
129
2
[
燃油吧
]
这个形态我熟悉,筑底
敏捷的鲁越柏
09-05 00:29
09-05 09:54
52
0
[
鸡蛋吧
]
和前面一模一样,增仓加速下跌,后面绝对跌最少一个礼拜还有可能创新低!
Jadw123
09-05 09:54
09-05 09:54
65
0
[
股指期货吧
]
有一种给你机会跑的感觉
我观察了很久
09-05 09:54
09-05 09:54
42
0
[
多晶硅吧
]
期货要我命啊
股友0P0927q0
09-05 09:54
09-05 09:54
42
0
[
烧碱吧
]
加多一手
慎重开单
09-05 09:54
09-05 09:54
45
0
[
棕榈油吧
]
加多
炒的是一种心
09-05 09:54
09-05 09:54
49
1
[
螺纹钢吧
]
震麻了
sws1314
09-05 09:28
09-05 09:54
53
1
[
鸡蛋吧
]
10合约比较抗跌啊
熊来了快跑啊
09-05 09:46
09-05 09:54
52
1
[
纯碱吧
]
本周没什么行情了
山海_逍遥
09-05 09:47
09-05 09:54
108
2
[
多晶硅吧
]
跳了,再见
相信比持有更
09-05 09:26
09-05 09:54
47
0
[
碳酸锂吧
]
这不就起来了么?耐心,耐心,做这玩意儿耐心很重要。
股期通炒
09-05 09:54
09-05 09:54
48
0
[
碳酸锂吧
]
卧槽,又拉起来了
AAABBBCC
09-05 09:54
09-05 09:54
140
2
[
NYMEX原油吧
]
老美开盘半小时了,你在干嘛。。。居然没动弹
超大只
09-04 22:00
09-05 09:54
47
0
[
多晶硅吧
]
止盈早了
黄三剑
09-05 09:53
09-05 09:53
54
0
[
铁矿石吧
]
785搞多
牛犇犇的牛牛
09-05 09:53
09-05 09:53
53
0
[
鸡蛋吧
]
真的想死来回动赔了1万5了,不动现在也就赔6千,我也是见鬼了,早上不动的时候一直
股友rPmJZE
09-05 09:53
09-05 09:53
84
2
[
玻璃吧
]
房地产不行玻璃凭什么涨
赢风飞扬
09-05 09:34
09-05 09:53
285
4
[
NYMEX原油吧
]
今天要慎重
sucksid
09-03 07:04
09-05 09:53
46
0
[
鸡蛋吧
]
套进去了,老实多了
一手哥们儿
09-05 09:53
09-05 09:53
126
3
[
焦煤吧
]
美联储降息,和焦煤有关系吗
拉萨东城檀雨
09-05 09:44
09-05 09:53
59
1
[
鸡蛋吧
]
3020建仓11多单
日进多谋得陆
09-05 09:43
09-05 09:53
71
0
[
多晶硅吧
]
以往主力合约持仓大概也就8万手左右,现在到了17万手,看来分歧越来越大了,上还是
向阳而生的周
09-05 09:45
09-05 09:53
157
1
[
焦煤吧
]
煤有,钱没了。啥限产小作文,不存在的。供给过剩,需求不足,用脚丫子想都知道。
股市期市重磅
09-05 09:35
09-05 09:53
42
0
[
碳酸锂吧
]
要停产了?赣锋暴涨
超级成长为皇
09-05 09:53
09-05 09:53
193
3
[
沪铜吧
]
横有多长,跌有多深!
欧纳
09-04 22:34
09-05 09:53
96
4
[
鸡蛋吧
]
我说过无数次了,散户别玩鸡蛋
慌忙的青漫
09-05 09:37
09-05 09:53
43
0
[
工业硅吧
]
不跟你儿子,跟锂电
黑色一四五
09-05 09:53
09-05 09:53
51
0
[
焦煤吧
]
焦煤起不来。。。算了不玩你了。也不敢空。蛋痛
没有时间炒股
09-05 09:52
09-05 09:52
62
1
[
烧碱吧
]
国泰还不发力,跌了好几天了
灵动机敏的丁
09-05 09:32
09-05 09:52
70
0
[
A50期指吧
]
先导智能是我去年和今年多次强调的一只股,今天最高触及涨停,20%,不错
小司机2
09-05 09:52
09-05 09:52
47
0
[
多晶硅吧
]
都是量化
认认真真地栾
09-05 09:52
09-05 09:52
45
0
[
玉米吧
]
上不去就下来!
二十年的计划
09-05 09:52
09-05 09:52
47
0
[
鸡蛋吧
]
玉米涨,鸡蛋跌?
打枣英雄
09-05 09:52
09-05 09:52
46
0
[
鸡蛋吧
]
快多起来,要涨了
股友0A522l68
09-05 09:52
09-05 09:52
56
2
[
纯碱吧
]
玻璃是起来了,就等纯碱了!
师兄999
09-05 09:42
09-05 09:52
51
0
[
铁矿石吧
]
面粉比面包贵了最少2%
账户已注销
09-05 09:52
09-05 09:52
46
0
[
焦煤吧
]
晚上升白天降
股友uc1EPB
09-05 09:51
09-05 09:51
42
0
[
多晶硅吧
]
增仓3万,你牛。看样子下不去了,,收盘再看,等你五万五再空
只做单边永不
09-05 09:51
09-05 09:51
50
0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现价3555入场空,3563补,笋3566。目的地3545
芳芳短线
09-05 09:51
09-05 09:51
39
0
[
鸡蛋吧
]
哈哈,鸡蛋跟螺纹钢一个价格
强18888
09-05 09:51
09-05 09:51
44
0
[
原木吧
]
小盘子谁接盘?
主力知盘中不
09-05 09:51
09-05 09:51
88
2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砸得可真凶啊,目标直指2860啊
股友669775H5
09-04 13:45
09-05 09:51
41
0
[
玻璃吧
]
不科学啊
股友he60RR
09-05 09:51
09-05 09:51
60
1
[
玻璃吧
]
下跌了
卡卡看开5792
09-05 09:11
09-05 09:51
57
0
[
原油吧
]
481.7两手多单被套了,神阿救救我吧!涨停板
跟国泰作对的
09-05 09:51
09-05 09:51
45
0
[
多晶硅吧
]
今天暂时到这,散会,震荡三五天后再拉,第三目标位56000,逐步上台阶多头就持仓
无定飞环
09-05 09:51
09-05 09:51
100
5
[
尿素吧
]
卧槽 老子空单1730的止损 有种你来扫老子的损 怂货
禅师一休
09-05 09:17
09-05 09:51
55
0
[
沪银吧
]
当白银雄风不再当年,也就是空单进场之时?
包容的夏茹雪
09-05 09:51
09-05 09:51
74
1
[
铁矿石吧
]
如果今天晚上不出意外的话,应该还会回到770左右
股友ShoKf0
09-05 09:28
09-05 09:50
41
0
[
多晶硅吧
]
涨停吧,我好做空
股友f1hYOX
09-05 09:50
09-05 09:50
68
2
[
玻璃吧
]
为什么上不去
我是王逸锋
09-05 09:10
09-05 09:50
48
0
[
纸浆吧
]
真狗der
股友6qFTEW
09-05 09:50
09-05 09:50
43
0
[
氧化铝吧
]
横在这里不动,是几个意思
股友33l51700
09-05 09:50
09-05 09:50
56
0
[
原油吧
]
涨停板
跟国泰作对的
09-05 09:50
09-05 09:50
58
1
[
PVC吧
]
这个品种彻底控盘,没玩头,全是套保,主力想怎么玩就怎么玩,换品种,谁玩谁傻
生意积玉得李
09-05 09:45
09-05 09:50
64
1
[
纯碱吧
]
纯碱会不会跟着多晶硅走!
三十号_制造
09-05 09:43
09-05 09:50
88
0
[
小型纳指吧
]
【20250905】今天标科最新净值约5.4452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
股市大割2100
09-05 09:50
09-05 09:50
62
0
[
多晶硅吧
]
真的牛,熬到期权最后一天才拉,老子昨天看53000的期权给清了,磨蹭三天。可惜了
玻璃850
09-05 09:50
09-05 09:50
共有帖子数
16524710
篇
首页
上一页
28088
28089
28090
28091
28092
28093
28094
28095
28096
28097
2809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