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6
0
[
多晶硅吧
]
做低多以后
蝸牛小仔仔
09-05 09:25
09-05 09:25
47
0
[
多晶硅吧
]
今天加仓真猛2万了。
只做单边永不
09-05 09:25
09-05 09:25
43
0
[
鸡蛋吧
]
涨停吧
股友0A522l68
09-05 09:25
09-05 09:25
54
1
[
橡胶吧
]
还是突破不上去
袁小二
09-05 09:25
09-05 09:25
184
5
[
烧碱吧
]
1,看同类产品纯碱。2,看上游产品氧化铝。3,看经济大环境。4,看烧碱本身202
股友3C023D57
09-05 07:21
09-05 09:25
43
0
[
多晶硅吧
]
末日轮
立羽165523
09-05 09:25
09-05 09:25
99
2
[
多晶硅吧
]
这次利好全部出尽了吧?
韭菜要团结起
09-05 09:17
09-05 09:25
46
0
[
多晶硅吧
]
你倒是涨啊,价差7000拉到4000不到了,离谱
一手到千万
09-05 09:25
09-05 09:25
96
0
[
甲醇吧
]
$甲醇509(CZCE|MA509)$
刚正不阿的冰
09-05 09:25
09-05 09:25
83
2
[
鸡蛋吧
]
家人们都转到11了,哈哈
强18888
09-05 09:18
09-05 09:25
49
0
[
A50期指吧
]
不装了?
光头强250
09-05 09:24
09-05 09:24
113
5
[
纯碱吧
]
发言的人没几人晒单,为什么?
你是阴人
09-04 14:18
09-05 09:24
47
0
[
多晶硅吧
]
不跟趋势作对,多龟儿早晚会崩
股市小命
09-05 09:24
09-05 09:24
68
0
[
COMEX白银吧
]
金秋十月,是黄金白银的销售旺季,主力怎么能放弃这么好的拉升机会?强者横强。
股友Z5IBxW
09-05 09:24
09-05 09:24
48
0
[
南华期货吧
]
太弱了
张婷婷777
09-05 09:24
09-05 09:24
97
1
[
弘业期货吧
]
儿子不要撤单哦
磐石771
09-05 09:17
09-05 09:24
54
0
[
甲醇吧
]
昨晚上涨忽悠了一批抄底的,白天准备收割了
一茬_韭菜
09-05 09:24
09-05 09:24
54
0
[
纸浆吧
]
本小韭菜,只会拿多单。68多单,
亏完了吗8392
09-05 09:24
09-05 09:24
44
0
[
PVC吧
]
完犊子玩艺儿
有毅力的棒棒
09-05 09:24
09-05 09:24
37
0
[
碳酸锂吧
]
就是按地板,多晶硅也不会跟你想啥了
股友K1m52005
09-05 09:24
09-05 09:24
59
0
[
烧碱吧
]
主力有本事跌停
账户已注销
09-05 09:24
09-05 09:24
46
0
[
PVC吧
]
空头头寸快到极限了,叫易所要发函。
执著追月
09-05 09:23
09-05 09:23
48
0
[
不锈钢吧
]
805轻仓空
股友3267vP83
09-05 09:23
09-05 09:23
56
1
[
玉米吧
]
我还是耐心等着120分钟以上的准空介入点吧!不管谁做多,这是疯了!一定是疯了!
红吉绿利
09-05 09:19
09-05 09:23
50
0
[
纸浆吧
]
纸浆这是要步入LPG的后尘吗,多头被杀到片甲不留
亿买九涨
09-05 09:23
09-05 09:23
52
0
[
多晶硅吧
]
只要不涨了,马上又有小作文!!
永远不空
09-05 09:23
09-05 09:23
217
1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主力真给力哈,运作闪飞神线追涨,爽歪歪
闪飞量化
09-05 09:20
09-05 09:23
109
1
[
淀粉吧
]
开始开火。兄弟们拿稳多,吃大肉
犀利的小马甲
09-05 09:21
09-05 09:23
58
0
[
玉米吧
]
终于抄底了,不容易,这波等暴涨
只买买买科技
09-05 09:23
09-05 09:23
48
0
[
鸡蛋吧
]
前天随便空哪个合约都是挣钱的!空到了个最硬的,解套难了!
股友P020969p
09-05 09:23
09-05 09:23
44
0
[
苹果吧
]
全天分时又是上下来回缩量交织?
股友HpjTf1
09-05 09:23
09-05 09:23
44
0
[
多晶硅吧
]
今天多半涨停二次上涨来了
谦虚的沈锐4
09-05 09:23
09-05 09:23
50
0
[
多晶硅吧
]
咋办呢,两部委都出来了
仙居竹海
09-05 09:23
09-05 09:23
50
0
[
A50期指吧
]
昨天的故事又来了
基民vwI9TK
09-05 09:23
09-05 09:23
67
1
[
多晶硅吧
]
新老空头被团灭了
股友7976kQ01
09-05 09:18
09-05 09:23
66
2
[
多晶硅吧
]
空头要爆了
布衣青山
09-05 09:10
09-05 09:23
96
1
[
多晶硅吧
]
相信庄家,硅价一定会超过铜价的
会唱歌的股神
09-04 12:30
09-05 09:23
53
1
[
烧碱吧
]
不装了开跌
什么叫追涨韭
09-05 09:17
09-05 09:22
52
2
[
A50期指吧
]
A50红,个股跌
足智万贯的止
09-05 09:15
09-05 09:22
44
0
[
鸡蛋吧
]
鸡蛋你就品吧,增仓就跌,减仓能涨点,全是空头说的算
慌忙的青漫
09-05 09:22
09-05 09:22
61
1
[
多晶硅吧
]
2万增仓了,真是不把空散拉爆不罢休
赚到3千万就
09-05 09:19
09-05 09:22
46
0
[
PVC吧
]
平空观望吧
执著追月
09-05 09:22
09-05 09:22
78
0
[
碳酸锂吧
]
存在即合理,赣锋老板认为没有一家企业可以操纵锂价,锂价低迷就是供应问题,供应大于
超级成长为皇
09-05 09:22
09-05 09:22
52
0
[
A50期指吧
]
一开盘你就开始砸了?
我等你2026
09-05 09:22
09-05 09:22
44
0
[
多晶硅吧
]
过会再拉,空头爆仓噼里啪啦声源源不断
无定飞环
09-05 09:22
09-05 09:22
210
0
[
永安期货吧
]
竞价的量..可怜呀...今天又完犊子了...没戏!!!!!!!
核弹911
09-05 09:22
09-05 09:22
106
1
[
A50期指吧
]
跳水回落迎大A开盘。
佛山街赌徒
09-05 09:15
09-05 09:22
85
3
[
COMEX黄金吧
]
8月央行又大举增持黄金两阳夹一阴赶紧来做多
PSR股市观察
09-05 09:11
09-05 09:22
51
0
[
焦煤吧
]
又是习惯的走势!晚上涨白天跌!
boshandameih
09-05 09:22
09-05 09:22
57
0
[
原油吧
]
跌,等待暴跌,耐心持有就行了,欧佩克增产的暴跌在星期一
冬虫夏冰
09-05 09:22
09-05 09:22
46
0
[
多晶硅吧
]
这是一个超级短波,必出新高哈,
闪飞量化
09-05 09:22
09-05 09:22
166
3
[
甲醇吧
]
这么多看多的,我就知道我的空单安全了
看的挺准
09-05 06:15
09-05 09:22
127
3
[
沪银吧
]
一一一一看看是高位追多的多单套死,还是高位做空的吃肉?
我只是个小期
09-04 21:28
09-05 09:22
53
0
[
多晶硅吧
]
广七所的功劳
股友vZPstb
09-05 09:22
09-05 09:22
51
0
[
欧线集运吧
]
暴跌开始,
拼命三郎447
09-05 09:22
09-05 09:22
48
0
[
鸡蛋吧
]
空头在组织力量反扑,这已经是强弩之末了。各位当坚守本心,切勿动摇,隧道尽头已经现
股友7k3778z8
09-05 09:22
09-05 09:22
67
0
[
尿素吧
]
期货市场的多变性,没有规律便是规律,1730-1735之下弱势结构对待。
先研究K线再
09-05 09:22
09-05 09:22
104
3
[
碳酸锂吧
]
看样子75000有戏,吓死我了,购74000留着搏一搏,60批啊
股友97T681R0
09-05 09:08
09-05 09:22
45
0
[
螺纹钢吧
]
快到碗里来
就要中国红
09-05 09:21
09-05 09:21
46
0
[
多晶硅吧
]
有本事拉爆顺飞爷爷
丶网友张顺飞
09-05 09:21
09-05 09:21
57
0
[
焦煤吧
]
连1115都冲不破,空
股友3708YJ16
09-05 09:21
09-05 09:21
65
3
[
A50期指吧
]
大跌三天,今天回本吧
风轻云淡6376
09-05 09:12
09-05 09:21
45
0
[
多晶硅吧
]
其他的基本都不跟,就这硅儿子猛有意思
Wither
09-05 09:21
09-05 09:21
49
0
[
鸡蛋吧
]
期货这套路确实玩的好呢?
赤道x
09-05 09:21
09-05 09:21
47
0
[
焦煤吧
]
每次都不过高,这是要爆拉?
反向节奏大师
09-05 09:21
09-05 09:21
42
0
[
碳酸锂吧
]
时刻准备着高空
日进多谋得陆
09-05 09:21
09-05 09:21
36
0
[
多晶硅吧
]
感谢多头末日起飞亏损全回来了爽
为国空矿
09-05 09:21
09-05 09:21
51
0
[
工业硅吧
]
反内卷题材能玩一年了
作手一新XJS
09-05 09:21
09-05 09:21
60
1
[
碳酸锂吧
]
车厂都减产,看你能演到什么时候!
娃娃韭菜
09-05 09:17
09-05 09:21
40
0
[
鸡蛋吧
]
周末是多头赌行情的快乐日子
勇气是路
09-05 09:21
09-05 09:21
94
0
[
沪金吧
]
9.5【刘仕奇】:黄金多头冲高未破,日内震荡待非农
刘仕奇1990
09-05 09:21
09-05 09:21
54
0
[
多晶硅吧
]
通用说了,又要涨停
我不行我得再
09-05 09:21
09-05 09:21
77
2
[
氧化铝吧
]
恐慌盘已经出了,到底了,多起来
一鼓作气周一
09-05 09:04
09-05 09:20
43
0
[
多晶硅吧
]
没想到期市还有可以做多的品种
日进多谋得陆
09-05 09:20
09-05 09:20
44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又拉高?????明着演是吧
Ars的右手
09-05 09:17
09-05 09:20
43
0
[
A50期指吧
]
开跳
基民5319A8r0
09-05 09:20
09-05 09:20
66
0
[
原油吧
]
今晚还有一波暴跌,看看能不能低开破475了,目前无脑空趋势
冬虫夏冰
09-05 09:20
09-05 09:20
42
0
[
焦煤吧
]
砸盘咯
坚定的公孙杰
09-05 09:20
09-05 09:20
57
0
[
多晶硅吧
]
别跟趋势作对
金玉斗金的苏
09-05 09:20
09-05 09:20
50
0
[
乙二醇吧
]
来大行情吧震荡有啥意思
高吸低抛868
09-05 09:20
09-05 09:20
共有帖子数
16524337
篇
首页
上一页
28088
28089
28090
28091
28092
28093
28094
28095
28096
28097
2809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