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0
0
[
焦煤吧
]
在等铁矿石下来
一二三四五六
09-05 09:43
09-05 09:43
43
0
[
氧化铝吧
]
这是明牌做空了
方向都说飘柔
09-05 09:43
09-05 09:43
79
0
[
沪金吧
]
18号议息还早着呢,不至于现在就玩这么大吧,那一路向上,岂不是要1000以上
我是俗人
09-05 09:43
09-05 09:43
52
0
[
玻璃吧
]
要么涨,要么跌,给个痛快的,什么玩意,磨磨唧唧的
富贵必胜
09-05 09:43
09-05 09:43
52
0
[
工业硅吧
]
多晶硅今天想创新高,必须得把工业硅带上,才能上去,一带一路嘛
黑色一四五
09-05 09:43
09-05 09:43
47
0
[
多晶硅吧
]
横盘拉升,横盘拉升,这个套路屡试不爽,不服不行啊
股友nukZ8w
09-05 09:42
09-05 09:42
45
0
[
工业硅吧
]
跟不上多晶硅
标0769
09-05 09:42
09-05 09:42
39
0
[
多晶硅吧
]
没吃饭啊主力,拉爆我啊,58000的2607空
股友8Yqust
09-05 09:42
09-05 09:42
44
0
[
多晶硅吧
]
马上3万手了,盘口涨停概率90%以上了
国色天香的空
09-05 09:42
09-05 09:42
98
2
[
棕榈油吧
]
三十分钟线出避雷针,必有下跌趋势
勤快的小小宋
09-05 09:16
09-05 09:42
44
0
[
玻璃吧
]
没见过怎么恶心的玩意,
策师郑
09-05 09:42
09-05 09:42
40
0
[
多晶硅吧
]
涨停的可能性
永远的一手姐
09-05 09:42
09-05 09:42
145
0
[
黄金/美元吧
]
李槿:9/5黄金多头韧性不改!非农前关注3530-40支撑!【汇金趋势掌乾坤,每
李槿黄金
09-05 09:42
09-05 09:42
46
0
[
苹果吧
]
昨天上下折腾,今天继续缩量来回震荡交易?
股友HpjTf1
09-05 09:42
09-05 09:42
40
0
[
多晶硅吧
]
半个小时增仓27000还玩个屁啊
我不行我得再
09-05 09:42
09-05 09:42
47
0
[
纯碱吧
]
到了80直接空,拉不上去的
交易之道活得
09-05 09:42
09-05 09:42
37
0
[
多晶硅吧
]
多金贵
蝸牛小仔仔
09-05 09:41
09-05 09:41
3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今天24000,明天23000
恒科快冲2000
09-05 09:41
09-05 09:41
47
0
[
碳酸锂吧
]
空头当心赣锋全球停产,16万吨就没了,买不到锂了!
超级成长为皇
09-05 09:41
09-05 09:41
44
0
[
PVC吧
]
无关点位,空它就赚钱
股友97788e53
09-05 09:41
09-05 09:41
36
0
[
多晶硅吧
]
今天能涨停算你厉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必必须红
09-05 09:41
09-05 09:41
59
0
[
股指期货吧
]
9:40,If2509,4355做多
地球pz123456
09-05 09:41
09-05 09:41
533
6
[
国债期货吧
]
明天投放那么大额逆回购利好利空
红oo
09-04 21:48
09-05 09:41
45
0
[
多晶硅吧
]
只有拉升,才能有机会空,主力加油拉升。
光伏协会刘大
09-05 09:41
09-05 09:41
45
0
[
纯碱吧
]
涨5天,空30天,空空空起来
交易之道活得
09-05 09:41
09-05 09:41
46
2
[
PVC吧
]
上不去了,大力加空大力加空
只做日内波动
09-05 09:20
09-05 09:40
113
2
[
鸡蛋吧
]
今天是分水岭,前面已经说过,涨不过3天,如果今天下跌,那就一针见血,警惕一阴包三
自信的李白
09-05 09:07
09-05 09:40
40
0
[
多晶硅吧
]
这增仓不涨停?
赌狗不赌
09-05 09:40
09-05 09:40
55
0
[
焦煤吧
]
焦煤晚上得跌下来
三十号_制造
09-05 09:40
09-05 09:40
54
0
[
菜粕吧
]
缩量交易!太不活跃了?
你的妖怪在找
09-05 09:40
09-05 09:40
51
0
[
鸡蛋吧
]
说了多少次了,空头主导的鸡蛋。增仓就跌,减仓能涨点。
慌忙的青漫
09-05 09:40
09-05 09:40
41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一样的套路
基民0021E006
09-05 09:27
09-05 09:40
49
0
[
PVC吧
]
小作文骗我,空增仓无上限,再次空进去!紧跟空头主力,赚足这一波!
执著追月
09-05 09:39
09-05 09:39
171
0
[
多晶硅吧
]
交割品缺货什么的都不存在。大家错怪广期所了。浙江榜扰乱视听。
完善的左功碧
09-05 09:39
09-05 09:39
49
0
[
A50期指吧
]
涨多跌也很正常。
明哥仔777
09-05 09:39
09-05 09:39
40
0
[
工业硅吧
]
多多晶硅空工业硅跟随主力脚步
楞到了
09-05 09:39
09-05 09:39
158
1
[
沪锡吧
]
空单已加到166,磨磨唧唧令人生困,不看了。猪力,有本事等我睡觉拉爆我!
富有多谋de钟
09-04 23:02
09-05 09:39
149
1
[
永安期货吧
]
长期在发行价之下运行,就是耍流氓。
有战略眼光的
09-04 18:24
09-05 09:39
51
0
[
PTA吧
]
下不去,就上去吧
顺为人生
09-05 09:39
09-05 09:39
56
0
[
PTA吧
]
砸到4613要6万手谁能吃得下?30个点花1.1个亿主力不是傻的就是在这里出货呢
花开利市de尔
09-05 09:39
09-05 09:39
178
1
[
焦煤吧
]
不想说啥了。。期货这规则。。动不动就限仓,涨手续费。。
账户已注销
09-05 00:45
09-05 09:39
49
0
[
多晶硅吧
]
牛逼,多金硅,名字取得好
AAABBBCC
09-05 09:39
09-05 09:39
115
2
[
PTA吧
]
主要是聚酯太弱,最新pta库存337.95万吨,较高峰时已去库200万吨左右,这
期市大白
09-05 08:30
09-05 09:39
65
1
[
多晶硅吧
]
势如破竹,55000
心中有浪东山
09-05 09:32
09-05 09:39
65
0
[
生猪吧
]
成本下降的太厉害。就算供需平衡。价格高点也会下移。何况厂家参加套保。这玩意没戏。
期哦期啊
09-05 09:39
09-05 09:39
44
0
[
碳酸锂吧
]
如果是仓位没控好被爆了是散户没本事,如果是没在低价期充分补库是产业公司没本事
股友5816eG77
09-05 09:39
09-05 09:39
99
4
[
玻璃吧
]
多3935止损以小博大
沉稳的灭火器
09-05 09:15
09-05 09:39
114
2
[
红枣吧
]
天气怎么样了?
你的妖怪在找
09-05 09:26
09-05 09:38
47
0
[
纯碱吧
]
真对称哈哈哈,这种行情看都不想看
富有来财的丁
09-05 09:38
09-05 09:38
44
0
[
纯碱吧
]
一空到底
交易之道活得
09-05 09:38
09-05 09:38
49
0
[
沪银吧
]
一万一万一万
小猫破破烂烂
09-05 09:38
09-05 09:38
79
1
[
碳酸锂吧
]
我去,这才几分钟没看,赚几千变成亏一万多
股友97T681R0
09-05 09:28
09-05 09:38
57
1
[
纸浆吧
]
不会再破5000吧?
陈亮亮66
09-05 09:29
09-05 09:38
50
0
[
工业硅吧
]
看了看多晶硅果断做多了工业硅
日进多谋得陆
09-05 09:38
09-05 09:38
132
4
[
鸡蛋吧
]
散户多,总有人相信还会继续大跌,也总有人相信会V型反转,能骗一个是一个,主力才好
波波女
09-05 09:09
09-05 09:38
55
0
[
焦煤吧
]
$焦煤主连(DCE|jmm)$
zrysss
09-05 09:38
09-05 09:38
53
0
[
碳酸锂吧
]
今天锂电又是爆发的一天。
期货人生的诗
09-05 09:38
09-05 09:38
47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金价可能在3535—3565之间震荡,市场也在等待非弄数据提供方向性指引,整
账户已注销
09-05 09:38
09-05 09:38
43
0
[
PVC吧
]
资金盘,中信国泰哥牛
谦虚之皮卡丘
09-05 09:37
09-05 09:37
152
0
[
沪金吧
]
不管夜间非农如何,白天要警惕北上新高的可能
三旬老汉掘金
09-05 09:37
09-05 09:37
50
0
[
纯碱吧
]
神经病的废碱,日夜量化织布,真烦人!
背后的落寞
09-05 09:37
09-05 09:37
60
0
[
弘业期货吧
]
都是卖公司的
股友7P531V00
09-05 09:37
09-05 09:37
70
0
[
铁矿石吧
]
这控盘牛逼哄哄,就算满世界都是石头,也不会让钢厂白捡,必须超高价卖!我们可是买9
期货混资
09-05 09:37
09-05 09:37
286
1
[
焦煤吧
]
我的期权第二次又归零了,以后不买期权了,多晶硅直接拉黑,杀猪盘
又双叒叕叠
09-05 09:34
09-05 09:37
52
0
[
鸡蛋吧
]
还要跌,这波跌穿
股友q9220e98
09-05 09:37
09-05 09:37
45
0
[
碳酸锂吧
]
8月29日走势
论成败在此一
09-05 09:37
09-05 09:37
44
0
[
玉米吧
]
2247
涅槃翻身
09-05 09:37
09-05 09:37
74
1
[
鸡蛋吧
]
鸡蛋弱的很,多晶硅强到没边
那就再等一分
09-05 09:34
09-05 09:37
197
7
[
多晶硅吧
]
无法无天了
股友900x57F1
09-05 09:07
09-05 09:37
49
0
[
A50期指吧
]
是大a把你带下来了!
优游昊
09-05 09:37
09-05 09:37
60
1
[
苹果吧
]
乱势合约基差,俩个合约涨跌互现?
股友HpjTf1
09-05 09:32
09-05 09:37
56
1
[
PVC吧
]
猎杀多头时刻
极极极123
09-05 09:32
09-05 09:36
44
0
[
碳酸锂吧
]
真拉胯,多晶硅都要涨停了,这碳酸锂居然暴跌,看不懂了,如果多晶硅回调一下,这货就
趋势王一
09-05 09:36
09-05 09:36
193
4
[
欧线集运吧
]
临近开航还会有船公司突然降价揽货,比如HMM下午11号的船降价400/1700
一汽股东
09-04 15:39
09-05 09:36
39
0
[
碳酸锂吧
]
卖出购沽73000,今天铁定归零
内盘品种是真
09-05 09:36
09-05 09:36
162
1
[
PTA吧
]
大宗都反弹,建议PTA空单平掉了,差不多了哈
闪飞量化
09-04 22:41
09-05 09:36
1083
5
[
COMEX黄金吧
]
黄金长牛逻辑:美元霸权下沉下的全球货币锚重构
fzdzd
09-04 03:21
09-05 09:36
63
0
[
多晶硅吧
]
赶紧抢货!多金硅已超过黄金了。
基民8KyqPo
09-05 09:36
09-05 09:36
70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有望带领大盘强势反弹,不要转眼了
闪飞量化
09-05 09:36
09-05 09:36
98
3
[
鸡蛋吧
]
涨不过3天,国泰估计杀回来了,涨也是国泰平空单涨的
自信的李白
09-04 09:59
09-05 09:36
共有帖子数
16524710
篇
首页
上一页
28090
28091
28092
28093
28094
28095
28096
28097
28098
28099
2810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