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6
0
[
多晶硅吧
]
打不过就加入
靠又爆仓了
09-05 10:00
09-05 10:00
67
1
[
多晶硅吧
]
这走法基本又是有小作文了,还好昨天全清了
嘟嘟嘟囧
09-05 09:19
09-05 10:00
47
0
[
鸡蛋吧
]
恐惧了吧,哪就差不多可以上了
XXIII2
09-05 10:00
09-05 10:00
44
0
[
纯碱吧
]
上涨动能不足,赶紧空啊家人们
孟德本德
09-05 10:00
09-05 10:00
53
0
[
螺纹钢吧
]
增仓下跌,不用想着拉起来,底还没到,10的多散应该是出不来的。
坚定的公孙杰
09-05 10:00
09-05 10:00
64
0
[
沪银吧
]
太阳能重要组件多晶硅和白银必涨
股友F799723f
09-05 10:00
09-05 10:00
57
0
[
多晶硅吧
]
只能劝你们,千万不要被爆拉缓跌式给诱空了,还会再爆拉的,甚至可能被封板~
乡下来的韭菜
09-05 10:00
09-05 10:00
43
0
[
多晶硅吧
]
太可怕了,6—8万可能真会实现,这帮王霸度子搞垄断。
否极的多哥
09-05 10:00
09-05 10:00
36
0
[
PVC吧
]
自选里面全在涨,就这货是绿的
一枚小散光
09-05 10:00
09-05 10:00
734
0
[
豆二吧
]
巴西对外贸易秘书处:巴西今年8月出口大豆9,338,292.80吨
豆二资讯
09-05 10:00
09-05 10:00
40
0
[
多晶硅吧
]
虽然我没买,但是看见泰君吃瘪我就捧场
股友8U575E99
09-05 10:00
09-05 10:00
87
4
[
COMEX黄金吧
]
第五天,我还在,我的空单还在,继续坚持,一定会成。加油!
股友1R079p31
09-05 09:06
09-05 10:00
52
0
[
沪银吧
]
金银比还会降低白银最起码涨到11000以上
wj1011
09-05 10:00
09-05 10:00
315
3
[
菜油吧
]
加拿大油菜籽要恢复了
wj1011
09-04 14:10
09-05 10:00
45
0
[
多晶硅吧
]
真会玩
股友305317cH
09-05 10:00
09-05 10:00
104
7
[
多晶硅吧
]
总感觉在这个位置来回震荡,像是在发套,各位小心了
逆势不得势
09-05 09:39
09-05 09:59
54
0
[
焦煤吧
]
大a反弹了,商品大部分都在涨,就差老大哥您了。
天龙八部357
09-05 09:59
09-05 09:59
41
0
[
鸡蛋吧
]
看来真的断头刀,一阴包三阳?
期货大魔旺
09-05 09:59
09-05 09:59
49
0
[
菜粕吧
]
一个小时下来一动不动,真是服了
我来也1978
09-05 09:59
09-05 09:59
40
0
[
PVC吧
]
空头持仓再创天量!空,捡钱吧。
执著追月
09-05 09:59
09-05 09:59
38
0
[
多晶硅吧
]
看样子,今天又会涨停
股友YxBoyJ
09-05 09:59
09-05 09:59
81
0
[
A50期指吧
]
看谁跑的快
股友JzB25M
09-05 09:59
09-05 09:59
52
2
[
烧碱吧
]
别装了,暴跌吧
从来凡尘入富
09-05 09:35
09-05 09:59
47
0
[
多晶硅吧
]
为什么没敢买看涨期权,气死了,早都计划好了末日期权双开赌一下,但是昨天一点波动率
泗玉5061
09-05 09:59
09-05 09:59
53
0
[
A50期指吧
]
十年一大牛,涨多了回调是为了走得更远更高。
明哥仔777
09-05 09:59
09-05 09:59
114
4
[
多晶硅吧
]
向市场监管总局,商务部举报龟业协会联合各大厂联合抬价,垄断经营,散布各种不实言论
漫长的路
09-05 09:48
09-05 09:59
40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这些品种目前最好的玩法还是期权安全第一
控制贪欲丶
09-05 09:59
09-05 09:59
39
0
[
国债期货吧
]
做空
勇敢的菲中峰
09-05 09:59
09-05 09:59
110
0
[
NYMEX原油吧
]
上周新申请失业救济金人数增幅超过预期,支持了美联储本月降息的预期,宽松的氛围也会
天安点金tian
09-05 09:59
09-05 09:59
243
6
[
股指期货吧
]
有没有这种感觉:北证、各种高价股等,正在想方设法找人接手?这届散户太难上钩。
股友ifMqVh
08-25 11:49
09-05 09:59
154
0
[
黄金/美元吧
]
张婉雅:隔夜回撤机遇逢,多头无畏向前冲黄金昨日回调测试3510区域获得支撑再次来
张婉雅
09-05 09:59
09-05 09:59
51
1
[
碳酸锂吧
]
今天收阴订了,就是不知道收多大阴线
股友Hg6qWj
09-05 09:43
09-05 09:59
44
0
[
玉米吧
]
$玉米2511(DCE|c2511)$
股友3251vM35
09-05 09:59
09-05 09:59
39
0
[
鸡蛋吧
]
牛逼早上能赔1万6买你
股友rPmJZE
09-05 09:59
09-05 09:59
59
1
[
纯碱吧
]
现在的行情是想开多不敢开,震荡?或还有一跌?
牛散的牛
09-05 09:28
09-05 09:59
168
6
[
碳酸锂吧
]
通过多晶硅期货就可以看出来,同样是反内卷商品,碳酸锂期货明显有资本恶意做空,一直
齐天大王
09-05 09:20
09-05 09:58
86
1
[
红枣吧
]
东财加多,徽商加空,都是自己人,怎么打起来了。
冰凉大果
09-04 15:58
09-05 09:58
39
0
[
多晶硅吧
]
2300点了一早反应再慢,也能有2000点吧,期权50%盈利了
股友123456hh
09-05 09:58
09-05 09:58
92
0
[
沪镍吧
]
维哲论期:沪镍空单没走出什么空间,暂时震荡
维哲论期2号
09-05 09:58
09-05 09:58
42
0
[
碳酸锂吧
]
,做不了老大,只能别人带着玩
股友305317cH
09-05 09:58
09-05 09:58
53
0
[
黄金/美元吧
]
回顾咋日行情:早盘企图站稳3563未果,便快速下跌至3512后,立马反弹3532
枫哥短线
09-05 09:58
09-05 09:58
49
0
[
沪银吧
]
必然是长阳拔起拔起创新高。
股友Z5IBxW
09-05 09:58
09-05 09:58
138
6
[
焦煤吧
]
1102空进去了,干了兄弟们。止损1116
三省吾身何时
09-04 14:45
09-05 09:58
78
2
[
螺纹钢吧
]
2510一小时的连续阴线越来越少,空头力量衰竭
上海麦叔
09-05 09:36
09-05 09:58
46
0
[
鸡蛋吧
]
增仓大跌,下周新低,多头还是等新低后反弹再抄底安全
股友20270t18
09-05 09:58
09-05 09:58
54
0
[
铁矿石吧
]
下来吧,我的儿,铁矿石
账户已注销
09-05 09:58
09-05 09:58
45
0
[
COMEX黄金吧
]
在等一个回调
股友91191Zu6
09-05 09:58
09-05 09:58
46
0
[
多晶硅吧
]
末日期权暴涨
AAABBBCC
09-05 09:58
09-05 09:58
9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在近期上涨这么多的前期下,昨日走出一波像样的回调,也是在为非农作铺垫~·但是
李岚Lilan250
09-05 09:58
09-05 09:58
44
0
[
碳酸锂吧
]
感觉要涨
牛散的牛
09-05 09:58
09-05 09:58
98
3
[
PTA吧
]
要涨了,2次探底5640,下不去
塑料大王WST
09-05 09:11
09-05 09:58
47
0
[
多晶硅吧
]
大腿拍断,现货55000,我是真的,昨天52000进入也是吃肉啊!!!
氧化一万金
09-05 09:57
09-05 09:57
38
0
[
纯碱吧
]
2万空单,又要消化一个星期了
交易之道活得
09-05 09:57
09-05 09:57
47
0
[
A50期指吧
]
天天这种情况,难道不是量化在作妖?
基民ws198
09-05 09:57
09-05 09:57
47
0
[
豆二吧
]
跌不下了,错过了低价抄底
煤烯杏
09-05 09:57
09-05 09:57
38
0
[
LPG吧
]
演都不演了
股友9D539339
09-05 09:57
09-05 09:57
39
0
[
国债期货吧
]
啊,啊
基民15198EU3
09-05 09:57
09-05 09:57
658
9
[
多晶硅吧
]
坚决要求广期所把多晶硅这个品种退市。
乐乐归来
09-05 04:35
09-05 09:57
100
1
[
多晶硅吧
]
高利贷崩盘跑路前,哪个庄家不照样牛逼拉乎。真的就是真的,假的真不了。
股友36838x05
09-05 09:49
09-05 09:57
124
0
[
碳酸锂吧
]
谢谢主力
期海长眠
09-05 09:57
09-05 09:57
40
0
[
纯碱吧
]
玻璃纯碱真要涨,从来不会这么墨迹,包新低的
小鲨鱼aaa
09-05 09:56
09-05 09:56
43
0
[
多晶硅吧
]
多龟儿可以崩,可以暂时不崩;你做多,它马上崩,你不做多,它暂时不崩,等些日子后崩
股市小命
09-05 09:56
09-05 09:56
45
0
[
甲醇吧
]
加油干猛猛冲
股友czyNZW
09-05 09:56
09-05 09:56
53
1
[
多晶硅吧
]
下来做个多
九菲特负婆
09-05 09:45
09-05 09:56
136
2
[
鸡蛋吧
]
想死的心都有了买涨赔6千,马上反过来买跌赔2千,又反过来买涨又赔2千,太牛逼
股友rPmJZE
09-05 09:44
09-05 09:56
39
0
[
碳酸锂吧
]
没准又涨停咋办。
一般都对
09-05 09:56
09-05 09:56
35
0
[
多晶硅吧
]
要涨停了。我丢
生意万贯地段
09-05 09:56
09-05 09:56
80
3
[
鸡蛋吧
]
所商品都在涨,只有鸡蛋落,真是怪了
夜上浓妆008
09-05 09:48
09-05 09:56
43
0
[
多晶硅吧
]
牛皮,,绝对的牛皮
波动捕风者
09-05 09:56
09-05 09:56
45
0
[
纯碱吧
]
纯碱玻璃焦煤,只有纯碱不涨
账户已注销
09-05 09:55
09-05 09:55
49
0
[
A50期指吧
]
知名散户总是能快人一步发现商机
小司机2
09-05 09:55
09-05 09:55
68
0
[
多晶硅吧
]
昨天还说多点耐心,今早短期方向就明确了。大周期筑顶还是主升都无所谓。慢慢来。不急
察尔思道
09-05 09:55
09-05 09:55
211
5
[
棕榈油吧
]
外盘爆拉,今天要涨停
股友Gvq05g
09-05 07:25
09-05 09:55
39
0
[
多晶硅吧
]
空方通通过来唱征服
痕迹部
09-05 09:55
09-05 09:55
49
0
[
国债期货吧
]
近来期货只要跌了利率就疯狂上涨!期货涨了利率活跃券也涨或者要死不活下不来!国债买
股友8em51351
09-05 09:55
09-05 09:55
50
0
[
多晶硅吧
]
真牛逼谁让它这么涨的呢
那就再等一分
09-05 09:55
09-05 09:55
65
1
[
鸡蛋吧
]
冷库蛋太多了,就是那种装纸箱的冷库蛋,大家不要买装纸箱的
胡掉扯
09-05 09:49
09-05 09:55
99
1
[
A50期指吧
]
在熊市赚的钱,在牛市加倍亏光了
揾D钱
09-05 09:41
09-05 09:55
35
0
[
多晶硅吧
]
今天看来破新高
我爱众和亏多
09-05 09:55
09-05 09:55
41
0
[
氧化铝吧
]
跌不下去啊,国泰实力不行哦
蓝天y
09-05 09:55
09-05 09:55
共有帖子数
16524806
篇
首页
上一页
28089
28090
28091
28092
28093
28094
28095
28096
28097
28098
2809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