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1
0
[
玻璃吧
]
听说新生产线点火?
股友92t0M992
09-05 09:10
09-05 09:10
51
0
[
生猪吧
]
空头钱真好挣,继续加
luohasi
09-05 09:10
09-05 09:10
52
0
[
A50期指吧
]
鱼身鱼尾,今天见分晓
游客一个
09-05 09:10
09-05 09:10
64
0
[
A50期指吧
]
千股涨停
谦虚的诸葛亮
09-05 09:10
09-05 09:10
50
0
[
纯碱吧
]
坑
天保李凤祥
09-05 09:10
09-05 09:10
53
0
[
生猪吧
]
好消息是家人们开始平仓了,坏消息是平仓的力度不够大
微凉六月天
09-05 09:10
09-05 09:10
51
0
[
A50期指吧
]
美降息预期大增,今天暴力反弹了
风轻云淡6376
09-05 09:10
09-05 09:10
45
0
[
A50期指吧
]
调整结束,涨停潮
沉不住气得关
09-05 09:09
09-05 09:09
62
1
[
生猪吧
]
13320好像底部了
微凉六月天
09-05 09:03
09-05 09:09
52
0
[
螺纹钢吧
]
铁矿石不跟焦煤也不跟
顺势而为晓
09-05 09:09
09-05 09:09
59
1
[
氧化铝吧
]
这氧化铝是什么情况呢
o散户中的霸
09-05 09:05
09-05 09:09
48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今天站上75000
生机大展的洪
09-05 09:09
09-05 09:09
51
0
[
A50期指吧
]
跳水也就三秒钟的事
股友2cp00076
09-05 09:09
09-05 09:09
74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一阳穿三阴
作手旧衣
09-05 09:09
09-05 09:09
53
0
[
苹果吧
]
乱势资金盘!乱搞了?
你的妖怪在找
09-05 09:09
09-05 09:09
57
0
[
多晶硅吧
]
拉到60000不是开玩笑,空单全爆了
赚到3千万就
09-05 09:09
09-05 09:09
52
0
[
纯碱吧
]
可以下跌了
牛魔王二号00
09-05 09:09
09-05 09:09
55
0
[
生猪吧
]
看多的散户太多了,其中包括我,所以跌
罗bt
09-05 09:09
09-05 09:09
49
0
[
多晶硅吧
]
要突破了梭哈
豆问你还叼
09-05 09:09
09-05 09:09
44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观戏
神秘密码
09-05 09:09
09-05 09:09
53
0
[
A50期指吧
]
反弹卖出不解释
希望你能记住
09-05 09:09
09-05 09:09
56
0
[
纯碱吧
]
农产品果然拉升,哈哈
逛逛华而街
09-05 09:09
09-05 09:09
61
1
[
PTA吧
]
空就是了,涨一点不跟
绿绿青青壮壮
09-05 09:00
09-05 09:09
146
3
[
多晶硅吧
]
还是这句话:多晶硅多头的漏洞在于垄断,只要有人去法院起诉几家大厂串通抬价,涉嫌垄
n26821373244
09-05 07:41
09-05 09:09
423
6
[
多晶硅吧
]
豆粕那次只是9个月涨了50%,多晶硅一个月涨80%广7锁跟没看见似的而且豆粕摸顶
小手冰凉aaa
09-04 23:14
09-05 09:09
60
0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必须上5%
取个拉风的网
09-05 09:09
09-05 09:09
34
0
[
A50期指吧
]
稳住千万别拉裤子
足智为富的雨
09-05 09:09
09-05 09:09
44
0
[
多晶硅吧
]
真是无法无天,资金盘真是无语
多行不义必自
09-05 09:09
09-05 09:09
79
0
[
焦煤吧
]
没实力的被套多头赌徒又发言了,结合我前面的说的5分钟顶背离,30分钟60分钟底背
亢慢慢
09-05 09:09
09-05 09:09
53
0
[
焦煤吧
]
空头多头都在跑呢。。。
没有时间炒股
09-05 09:09
09-05 09:09
92
3
[
A50期指吧
]
今天顶得住寒王继续砸吗?
随波逐流飞上
09-05 09:04
09-05 09:09
50
0
[
鸡蛋吧
]
现货涨期货跌?
赤道x
09-05 09:09
09-05 09:09
48
0
[
A50期指吧
]
别拉起来啊,我昨天空仓的啊
股友1698W390
09-05 09:08
09-05 09:08
56
0
[
A50期指吧
]
前天和昨天开盘前这玩意也是大涨,没啥意义
满山的牛我最
09-05 09:08
09-05 09:08
93
2
[
玉米吧
]
这就给反弹上去了,不是说马上大丰收要降价的吗?
ely2035
09-05 09:03
09-05 09:08
73
0
[
A50期指吧
]
中信的2000手空单被吃掉了
pcbcposuvufo
09-05 09:08
09-05 09:08
78
2
[
A50期指吧
]
果然,昨天尾盘一割肉今天就要涨,大家感谢我吧
自在乐逍遥
09-05 09:05
09-05 09:08
190
3
[
生猪吧
]
空头这价格还敢加仓,大写的服。
走在曲线之前
09-05 00:01
09-05 09:08
52
0
[
多晶硅吧
]
1500点已到手
股友123456hh
09-05 09:08
09-05 09:08
55
0
[
A50期指吧
]
不大妙啊这是要反抽再下去。。。
大道至简不求
09-05 09:08
09-05 09:08
50
0
[
玻璃吧
]
买多多晶硅,玻璃就是一个空头产品
能者隐于市
09-05 09:08
09-05 09:08
56
1
[
焦煤吧
]
全是多平空开,
顺利的许意澄
09-05 09:04
09-05 09:08
53
0
[
多晶硅吧
]
都说了散户就别碰了,让主力自己玩
山崖之下
09-05 09:08
09-05 09:08
52
0
[
A50期指吧
]
银行还得创新高啊
可靠的盛言秋
09-05 09:08
09-05 09:08
79
1
[
A50期指吧
]
昨天跳水不是一般级别可以模仿的,今天不会有同样的故事吧?
股市在烧钱
09-05 09:06
09-05 09:08
59
0
[
A50期指吧
]
散户们,割肉了,割肉了,踏空了,踏空了
大A复利哥
09-05 09:08
09-05 09:08
51
0
[
工业硅吧
]
还是反内卷题材牛
作手一新XJS
09-05 09:08
09-05 09:08
54
0
[
玻璃吧
]
空就完了,没有理由
经纶来财地韦
09-05 09:08
09-05 09:08
79
2
[
A50期指吧
]
高开低走,今天继续昨天走势。
基民8FYgpo
09-05 09:06
09-05 09:08
47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不买就真的踏空了
小D哥
09-05 09:08
09-05 09:08
58
0
[
红枣吧
]
今天围绕11000窄幅震荡
kong91
09-05 09:08
09-05 09:08
62
2
[
A50期指吧
]
利好银行,小盘科技就别指望了
恒跌外卖消费
09-05 09:05
09-05 09:08
53
0
[
A50期指吧
]
高开低走砸盘,周末出利好,下周一强力反弹。上午不要急于抄底。
世界股尊
09-05 09:07
09-05 09:07
52
0
[
A50期指吧
]
有些人昨天中期布局9主线大消费,有些人尾盘买入高标波今天3%反弹,在我看来后者无
半导体板块5
09-05 09:07
09-05 09:07
50
0
[
多晶硅吧
]
亏死了,真厉害
互帮互助
09-05 09:07
09-05 09:07
48
0
[
橡胶吧
]
今天可以涨仃不
有子弹就有未
09-05 09:07
09-05 09:07
63
2
[
生猪吧
]
为什么家人们总是被狙击
钱程似錦
09-05 09:01
09-05 09:07
5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不会123就跳了吧
有幽默感的章
09-05 09:05
09-05 09:07
59
0
[
A50期指吧
]
涨几天到3860然后到3500,年底4900
精致的陶若宸
09-05 09:05
09-05 09:07
46
1
[
A50期指吧
]
开盘立马绿起来
捂了嚎风
09-05 09:03
09-05 09:07
57
0
[
烧碱吧
]
纯碱氧化铝都起来了,快跟上节奏
慎重开单
09-05 09:07
09-05 09:07
54
0
[
氧化铝吧
]
这几个月,每逢星期五,不跌的时候也就两三次。
东方钽途
09-05 09:07
09-05 09:07
44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破3800?
保持敬畏xin
09-05 09:07
09-05 09:07
78
0
[
碳酸锂吧
]
韭菜真是香,锂矿和锂盐都分不清的,居然还有勇气来玩期货。
牛马22
09-05 09:07
09-05 09:07
143
1
[
不锈钢吧
]
乾坤还在龙头榜,东财又出现在多头榜,哎,这会儿估计涨不动了
股道难y
09-04 22:26
09-05 09:06
115
0
[
A50期指吧
]
老乡别走
骑扬腾达地风
09-05 09:06
09-05 09:06
101
0
[
A50期指吧
]
银行发红包
小雪很粉
09-05 09:06
09-05 09:06
43
0
[
多晶硅吧
]
看到那些啥b天天到处找利空就想笑,在股吧里找空散救你活该你亏钱
拉黑广期所有
09-05 09:06
09-05 09:06
46
0
[
A50期指吧
]
和昨天一样
股友7W89612c
09-05 09:06
09-05 09:06
54
0
[
A50期指吧
]
暴力反弹
坚持坚持716
09-05 09:06
09-05 09:06
49
0
[
A50期指吧
]
不要说些消极的话,我相信A股会有自己的优势,也会逐步上升
热情的哥念茜
09-05 09:06
09-05 09:06
54
0
[
焦煤吧
]
今天最好1120做空
有战略眼光的
09-05 09:06
09-05 09:06
77
0
[
A50期指吧
]
这个涨,a股跌的更厉害
天娱数科股东
09-05 09:06
09-05 09:06
157
5
[
玉米吧
]
哪位高手可以指导一下几成仓位最合适呢?
账户已注销
09-04 22:02
09-05 09:06
294
3
[
碳酸锂吧
]
财联社连发俩篇反内卷的公告,其中重点标注了光伏和锂
赚够叁百万就
09-05 07:07
09-05 09:06
49
0
[
纯碱吧
]
大家空,我也空,我不想一个人亏
你是阴人
09-05 09:06
09-05 09:06
59
0
[
碳酸锂吧
]
多晶硅价格快赶上碳酸锂价格!
股友f96r3506
09-05 09:05
09-05 09:05
62
0
[
菜粕吧
]
还是菜粕比较硬
只求还本
09-05 09:05
09-05 09:05
76
0
[
豆粕吧
]
现在豆粕价格低用量大持续在消耗,4季度供需错配
大道至简之
09-05 09:05
09-05 09:05
48
0
[
PVC吧
]
感觉还是要上4900去
zhuiaideli
09-05 09:05
09-05 09:05
共有帖子数
16524711
篇
首页
上一页
28096
28097
28098
28099
28100
28101
28102
28103
28104
28105
2810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