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5
1
[
工业硅吧
]
多头来了,空头躲避吧
股友63L965C8
09-19 16:30
09-19 17:10
206
0
[
黄金/美元吧
]
昨天三金共5单拿下4单180点,空头的势头顺势吃上大肉,今天的空头依然强势,持有
账户已注销
09-19 17:10
09-19 17:10
168
2
[
黄金/美元吧
]
李槿:9/19昨日高点空大赚!黄金连阴定空势!昨日走了一个震荡下跌的走势,反复修
李槿黄金
09-19 08:58
09-19 17:09
142
0
[
黄金/美元吧
]
这是准备把空头耐心磨没才能下来,防护带上大家黄金3664附近加仓空,防护带366
小辣妹390143
09-19 17:09
09-19 17:09
216
4
[
小型纳指吧
]
加油,今天又得靠你回血了
GDPbuilding
09-19 15:55
09-19 17:08
227
2
[
焦煤吧
]
最近东证和永安比较厉害啊,空多晶硅,多工业硅和焦煤
没事洗洗睡了
09-19 16:52
09-19 17:08
259
7
[
甲醇吧
]
2398见,不见不散
重学期货
09-18 15:20
09-19 17:08
144
0
[
国债期货吧
]
不如余额宝
A股带头人
09-19 17:07
09-19 17:07
168
4
[
豆粕吧
]
那么多利空不信你能涨起来,空就对了
金丹期道友
09-19 09:09
09-19 17:07
597
5
[
工业硅吧
]
多头加仓这么多,有什么消息吗?
鑫财华
09-19 15:06
09-19 17:07
332
6
[
工业硅吧
]
尾盘进了80手空单。周一开盘跌停的节奏。立帖为证。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停跌
牧歌响起了
09-19 16:43
09-19 17:07
146
0
[
国债期货吧
]
跌三四bp玩的一样,涨一两bp都费劲
我便逆天
09-19 17:06
09-19 17:06
157
0
[
国债期货吧
]
去年快年底将近100转大额存单吃到2.4,侥幸逃过一劫
股友qW518091
09-19 17:06
09-19 17:06
161
0
[
欧线集运吧
]
这玩意最能反映经济好不好
日进多谋得陆
09-19 17:06
09-19 17:06
193
0
[
黄金/美元吧
]
李槿:日内空单实战拿下三连胜!早盘公开思路3660附近空也是精准兑现,现在来看接
李槿黄金
09-19 17:06
09-19 17:06
135
2
[
菜油吧
]
国庆节前空头千万不要参与,内资中信国泰,外资摩根乾坤联合绞杀空头,菜油牛市来了
股友vpyhQu
09-19 11:25
09-19 17:05
260
2
[
A50期指吧
]
获利盘估计要几年才能消耗掉太恐怖了看看工业富联寒武纪,易中天严重泡沫,走势参考疫
基民lVnjLb
09-19 16:59
09-19 17:05
243
0
[
COMEX黄金吧
]
生命之树的秘密高密度宇宙能量场
欢天喜地的蝴
09-19 17:05
09-19 17:05
212
1
[
小型纳指吧
]
蓝宝又出来干活了
江苏蓝宝总宝
09-19 16:55
09-19 17:05
140
1
[
燃油吧
]
晚上低开2750附近下面
冬虫夏冰
09-19 13:37
09-19 17:05
183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已经出掉的同学,现价3657附近可以重新进,防护带十,目标继续3635附近。
股友35z6d532
09-19 17:05
09-19 17:05
207
2
[
A50期指吧
]
又想红了骗散进?
会煮茶的曾阿
09-19 16:49
09-19 17:05
183
5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实在看不懂啊昨天看,一飞冲天,今天看,深不见底。
价值投资5855
09-18 06:39
09-19 17:05
254
4
[
焦煤吧
]
期货想做日内精准控盘以胜率发财,我问一句焦煤吧有这样长期盈利的人吗?我是现实中一
挣够一亿就退
09-19 16:17
09-19 17:04
175
1
[
焦煤吧
]
晚上继续涨1250!最好压住回踩1210-1200-1190。1165大支撑,点
期货忍者神龟
09-19 16:52
09-19 17:02
147
0
[
国债期货吧
]
感觉不是长期持有了。跌的太狠了
股友k7o16033
09-19 17:02
09-19 17:02
141
0
[
A50期指吧
]
咋不死呢
孜然最好味
09-19 17:01
09-19 17:01
147
0
[
工业硅吧
]
不用看了,东征一日游
一年赚两倍
09-19 17:01
09-19 17:01
136
0
[
工业硅吧
]
就看他们出货不出逃了
股友9879X26q
09-19 17:00
09-19 17:00
140
0
[
国债期货吧
]
CS东西
股友Qw9ueP
09-19 17:00
09-19 17:00
572
6
[
国债期货吧
]
华子今晚感觉要跌一个点,太狠了不断抛,现在香港股市拉起来了,真的功不可没
股友27325zx3
09-19 16:36
09-19 17:00
425
1
[
焦煤吧
]
东证期货席位今天各种搞事情啊,工业硅也是他干的,都说是一日游东证真的假的?
电动小摩托
09-19 16:40
09-19 17:00
284
3
[
菜油吧
]
棕油外盘,原油,豆油全部跳水,今晚肯定低开了
马刺邓肯哥
09-19 16:36
09-19 17:00
132
3
[
纯碱吧
]
这个买多就可以了
基民u7h0MR
09-18 22:34
09-19 16:59
264
3
[
多晶硅吧
]
11合约,中信和东证两个哈皮整天横跳,永安和国泰都在持续加空了,国庆前浙商估计只
没事洗洗睡了
09-19 16:25
09-19 16:59
254
4
[
玻璃吧
]
1214的多1219走了。晚上明天继续。空单一直扛着呢
期坚强
09-19 14:42
09-19 16:59
168
1
[
玻璃吧
]
晚上破1200下周1100
股友9316d2K9
09-19 16:04
09-19 16:58
193
2
[
永安期货吧
]
资金在悄悄进货,拉升不会一蹴而就。洗盘会洗到你怀疑人生,才有可能涨。
股友1vH77791
09-19 11:25
09-19 16:58
407
6
[
鸡蛋吧
]
看来星期一找不到空的机会,要直接下去了
每天赚三百五
09-19 15:56
09-19 16:58
147
0
[
纯碱吧
]
今日东证在很多品种减空加多啊
內豿寿司
09-19 16:57
09-19 16:57
356
2
[
工业硅吧
]
多晶硅收盘已经比9月10日的价格还低。完美出货了。工业硅9月10日拉到这个位置,
股友Km929625
09-19 16:10
09-19 16:57
283
1
[
焦煤吧
]
这保证金太高了!有低点的吗?介绍一下
错就平仓别抗
09-19 16:42
09-19 16:56
151
0
[
COMEX黄金吧
]
棋盘难下跌
诺亚无形
09-19 16:54
09-19 16:54
149
0
[
纯碱吧
]
又到了买定离手的关键时期!
风向那边
09-19 16:54
09-19 16:54
187
1
[
螺纹钢吧
]
猎杀时刻中信要完了跌停
起飞10000000
09-19 16:01
09-19 16:54
158
0
[
烧碱吧
]
SH2601 做多就对了
LADYFIRST
09-19 16:54
09-19 16:54
445
4
[
A50期指吧
]
还是T+1好点港股一战摇裤都没了
修心定力
09-19 15:47
09-19 16:54
184
0
[
股指期货吧
]
上证指数下周一周二弱势盘整,周三之后还有一根中阴线。
老股民玩期指
09-19 16:54
09-19 16:54
283
5
[
多晶硅吧
]
原来是东证跑了
我注定发达发
09-19 16:23
09-19 16:53
248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现在白菜价,周一创新高
股友we666
09-19 16:29
09-19 16:53
72
1
[
黄金/美元吧
]
9月19日XAU
阿赟做交易
09-19 15:49
09-19 16:53
182
2
[
多晶硅吧
]
很多散户热衷于收盘后从小作文中找原因,这种做法只是寻找安慰,盘后你亏的钱会回来吗
股友28i69k66
09-19 16:30
09-19 16:52
337
7
[
欧线集运吧
]
很多人是不是不知道欧线的历史点位是长期处于一千点以下的啊?真以为一千点的欧线很低
山青竹秀
09-19 14:32
09-19 16:52
279
1
[
欧线集运吧
]
美西美东为什么狂跌?
期待恬淡日
09-19 16:44
09-19 16:52
112
1
[
生猪吧
]
日经指数涨1.15大A跌1.15这是要杠上的节奏啊
鄂HC7T03
09-18 18:20
09-19 16:52
153
1
[
NYMEX原油吧
]
是我判断错误???
随手点下
09-19 16:49
09-19 16:52
148
0
[
南华期货吧
]
真是只好票啊,每天轻轻松松绿五六个点
茫茫基海一棵
09-19 16:52
09-19 16:52
137
2
[
沪铜吧
]
我小欧纳跟大空军走到底!!!
欧纳小号
09-19 13:39
09-19 16:52
149
1
[
多晶硅吧
]
250919周五多晶硅每次下跌都有工业硅续命丸。
逼空暴富期权
09-19 16:18
09-19 16:51
138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又加了点大漂亮
健康熊
09-19 16:51
09-19 16:51
172
2
[
纯碱吧
]
做空捡钱了,赶紧来做空
别墅靠海春暖
09-19 14:48
09-19 16:51
156
0
[
螺纹钢吧
]
信哥太猛了,恭喜多头兄弟赚钱,战毕锋芒看电影
趋势来了
09-19 16:50
09-19 16:50
147
0
[
A50期指吧
]
这次就是真下跌了,不会再往上走了
谨慎的孙淼洋
09-19 16:49
09-19 16:49
253
1
[
豆粕吧
]
建议看看豆粕菜粕龙虎榜再来评论,那些喊空的都是托
股友n4URjR
09-19 16:44
09-19 16:49
213
5
[
COMEX黄金吧
]
,周一黄金暴涨
你公司在哪
09-19 12:48
09-19 16:48
906
1
[
A50期指吧
]
惨烈的一周
平凡小股民
09-19 16:37
09-19 16:47
541
1
[
A50期指吧
]
中金所:股指期货和股指期权新合约定于9月22日上市
乐逍遥188
09-19 16:31
09-19 16:47
100
1
[
焦煤吧
]
夜盘如果第一支撑不破,短多上方缺口。如果破了继续跌就好了,目标中轨下10点。横盘
期货忍者神龟
09-18 18:09
09-19 16:47
109
5
[
A50期指吧
]
空仓看戏。坐等暴跌。柚子机构砸起来吧
单中单
09-18 08:59
09-19 16:47
170
1
[
COMEX黄金吧
]
好消息感觉黄金期货将很快超过大A指数
江湖闲剑客
09-19 16:14
09-19 16:47
153
0
[
菜粕吧
]
都是喊空的托
股友n4URjR
09-19 16:47
09-19 16:47
239
1
[
NYMEX原油吧
]
真稳定啊,两个月稳定63左右
一只十斤饼
09-19 16:36
09-19 16:46
234
0
[
NYMEX原油吧
]
石油下跌对中国石油利空,对中国石化利好!因为中国石化以炼油为主,生产化工产品,石
万事满堂得逍
09-19 16:46
09-19 16:46
165
2
[
沪金吧
]
终点580
股友Pq71Jg
09-19 16:08
09-19 16:46
163
1
[
菜粕吧
]
看准了,拿不住,早上赚2000,下午亏6000
广东肇庆
09-19 14:31
09-19 16:46
356
1
[
菜粕吧
]
$菜粕601(CZCE|RM601)$
小小期货能手
09-19 15:34
09-19 16:45
273
11
[
工业硅吧
]
别涨了,我都平仓落袋为安了。
大空头神之手
09-19 14:51
09-19 16:45
535
3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乐逍遥188
09-19 14:53
09-19 16:45
350
5
[
国债期货吧
]
看到110
玩弄于股涨之
09-19 15:52
09-19 16:45
164
1
[
多晶硅吧
]
这个庄已经在偷偷的跑路了,继续参与就是给他跑路的机会,杀猪盘别买了
股友ISwiao
09-19 16:23
09-19 16:44
共有帖子数
16564113
篇
首页
上一页
27592
27593
27594
27595
27596
27597
27598
27599
27600
27601
2760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