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9
0
[
黄金/美元吧
]
注意黄金短线的三角震荡区间末端方向上的选择!可以关注上沿承压布局做空的思路;关注
Mr黄hyy2705
09-19 19:44
09-19 19:44
158
0
[
小型纳指吧
]
如果按四巫日放大波动性来看,今天有可能会出现逼空行情嘛
早见沙织QAQ
09-19 19:44
09-19 19:44
171
0
[
黄金/美元吧
]
怎么回事?怎么跌了?
做多大黄
09-19 19:44
09-19 19:44
149
3
[
沪铜吧
]
立个贴,3个月内到85000.各地清理欠供应商款项,底层有钱了会继续活跃进行工程
中年炒期养小
09-18 14:30
09-19 19:43
189
0
[
黄金/美元吧
]
午盘黄金3658空dan拿下90个点,今天下午的行情虽然走的慢,几个小时都在36
刘雪LX013666
09-19 19:43
09-19 19:43
97
8
[
焦煤吧
]
05,1290.5开的多,1318.5跑路
只做日内的小
09-19 10:42
09-19 19:42
323
3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技术性回踩,下周继续北上
账户已注销
09-19 18:54
09-19 19:41
434
16
[
小型纳指吧
]
从现在起,远离大A
赵走肖
09-18 20:17
09-19 19:41
143
1
[
黄金/美元吧
]
来来来黄金反弹3655-3658附近空,防守3665,看3640-3635。
laozhang206
09-19 16:45
09-19 19:41
207
1
[
沪银吧
]
看样子指望空军是没戏了,只能指望多头减仓踩踏了
杰西卡卡
09-19 19:27
09-19 19:41
244
3
[
纯碱吧
]
今晚起飞信不信
股友71g79699
09-19 17:20
09-19 19:40
111
0
[
黄金/美元吧
]
【宁神每日三胜】第三胜拿下
溪宁13166794
09-19 19:39
09-19 19:39
159
0
[
碳酸锂吧
]
周期,春夏秋冬,日月星辰
尼奥1998
09-19 19:39
09-19 19:39
252
3
[
螺纹钢吧
]
中信加多2万8,空头不服来战
少说为妙
09-19 16:08
09-19 19:39
383
5
[
焦煤吧
]
现货都没涨期货涨那么高什么意思?
三十号_制造
09-19 17:11
09-19 19:38
144
7
[
PTA吧
]
等会拉起来多空双杀?
抄底小分队长
09-19 12:57
09-19 19:38
17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在下来3649,3658/3649空单9点,全部走掉拿下点爽一把先
金市令狐冲
09-19 19:37
09-19 19:37
636
11
[
玻璃吧
]
晚上开启暴涨模式!成功站上1250!
冠军桃宝北丐
09-19 15:04
09-19 19:37
374
0
[
黄金/美元吧
]
手里3652/3658空单现在给到3649这里也是拿下一笔不小的收获,今天行情走
jin56158
09-19 19:36
09-19 19:36
322
3
[
氧化铝吧
]
小亚全面停工停产了
勤奋的韦扬菁
09-19 14:51
09-19 19:36
166
0
[
焦煤吧
]
主力合约比蒙5高了100块有点能慌啊
candon
09-19 19:36
09-19 19:36
161
0
[
国债期货吧
]
啥时候这个吧没人说话了,就会反弹了
陈志程
09-19 19:34
09-19 19:34
16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欧盘有一波li没抓住,煎熬了一个下午,现在行情下来3649这个位置,咱们还是
彭苗zmq0902s
09-19 19:33
09-19 19:33
416
5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3的大面看来你们是躲不掉了。利空来了
江苏蓝宝3专
09-19 18:41
09-19 19:33
226
0
[
黄金/美元吧
]
美盘必拉起
赚点挺好
09-19 19:33
09-19 19:33
29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前面多单都已经去到3659这里,空仓的3649可以继续多。
李岚Lilan250
09-19 19:33
09-19 19:33
165
0
[
沪锌吧
]
伦锌一枝独秀
树叶过河全靠
09-19 19:32
09-19 19:32
220
2
[
沪银吧
]
纽约白银历史最高也才50,难道这波外盘能破50,对应内盘做多12000。只向上没
lw女孩2294
09-19 17:18
09-19 19:32
171
0
[
COMEX黄金吧
]
前面黄金给到3658进的空,现在来到3650稳稳拿下80点~稳健的可以先撤了~还
雪baoxue1699
09-19 19:32
09-19 19:32
162
1
[
沪银吧
]
为什么这仓单减这么多?
广丰宝总
09-19 16:07
09-19 19:31
112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9.19黄金日内观点(19.27分)
金熵说
09-19 19:31
09-19 19:31
181
1
[
多晶硅吧
]
你怎么这么萎了呢,不但跟不上焦煤焦炭,连工业硅和碳酸锂都超过你了,以前老大的威风
mkinger
09-19 18:38
09-19 19:31
215
1
[
鸡蛋吧
]
这个位置说实话,让我空,我是不敢的5日线金叉形态还没破,让我空进去,可能吃到点肉
期货小二哥
09-19 18:39
09-19 19:31
258
2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开门
青龙盘枝雀
09-19 06:40
09-19 19:31
19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维持在30/60走区间震荡,空单位置卡的不好~高位反复震荡了一下午,现在下来
陈陈C1C25678
09-19 19:31
09-19 19:31
569
5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空仓的下午行情反抽上去3650/52继续做空,防守3662这里~看震荡下跌~
陈陈C1C25678
09-19 15:04
09-19 19:30
179
1
[
烧碱吧
]
头部空头全转多头了,后面几天肯定要涨了,下午做多做少了,晚上开盘还要加点搏一把。
扬扬得亿2026
09-19 19:12
09-19 19:30
168
0
[
A50期指吧
]
跌,继续跌。不急。
唯有自渡别无
09-19 19:30
09-19 19:30
169
0
[
黄金/美元吧
]
来,老铁们,前面给出一单的空,57-60,哪个点位进都有肉吃,奈何行情不支持,日
Y一瑶AHrzy41
09-19 19:28
09-19 19:28
175
0
[
COMEX黄金吧
]
来,老铁们,前面给出一单的空,57-60,哪个点位进都有肉吃,奈何行情不支持,日
Y一瑶AHrzy41
09-19 19:28
09-19 19:28
132
2
[
欧线集运吧
]
1700左右有空的人,赢麻了!
全是你Money
09-18 19:17
09-19 19:28
170
0
[
甲醇吧
]
01合约多单没问题。年年年底上升趋势
FZYY319
09-19 19:05
09-19 19:28
155
3
[
生猪吧
]
我鸡蛋赚的钱都被猪肉拿去了!平了!再也不碰猪肉盘了
全是你Money
09-19 12:07
09-19 19:27
199
1
[
焦煤吧
]
高开高走,主升浪
北方的狼083
09-19 18:49
09-19 19:27
182
0
[
碳酸锂吧
]
期权涨幅不大,目前还是看空为主。
凤磐先生
09-19 19:26
09-19 19:26
206
2
[
PTA吧
]
我总感觉节前PTA会来个跌停把散多赶跑
盘绿账红星期
09-19 17:15
09-19 19:25
236
0
[
A50期指吧
]
警惕!
券业独狼
09-19 19:24
09-19 19:24
337
1
[
沪金吧
]
外盘黄金在3618-3635区间形成了坚实的底部区域,可能将开启新一轮的大涨。目
股友82U23839
09-19 19:17
09-19 19:23
746
30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2511(GFEX|si2511)$
飞黄来财地柳
09-19 13:41
09-19 19:23
183
1
[
黄金/美元吧
]
最近黄金多空反常,对看多看空也是比较多的争议,今晚黄金能把周线吞噬,那今晚黄金是
金宏财富
09-19 18:02
09-19 19:23
204
2
[
生猪吧
]
2511合约就别想涨了,我平多了,等反弹拉高开始2511合约,2603拉高260
全是你Money
09-19 17:42
09-19 19:23
256
4
[
沪金吧
]
央行买,散户卖,最后谁赢呢??好好想一想!!!
买了会涨
09-19 15:13
09-19 19:23
234
1
[
焦煤吧
]
05合约逼近前高,所以大涨的可能性不大,15分钟线有压制,今晚虽然会冲高看124
有战略眼光的
09-19 19:01
09-19 19:23
267
1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行业龙头联合挺价限产,有没有垄断嫌疑?
股友vZPstb
09-19 18:07
09-19 19:23
179
0
[
生猪吧
]
8800-9200
股神都是王九
09-19 19:22
09-19 19:22
162
0
[
小型纳指吧
]
阶段性看涨,不预测,交给市场
一切随风ZS88
09-19 19:22
09-19 19:22
363
3
[
玻璃吧
]
黑色系暴涨主升浪即将来临
冠军桃宝北丐
09-19 13:54
09-19 19:22
223
1
[
工业硅吧
]
2025年四川丰水期电费优惠政策以低谷电价为核心,居民用户在丰水期(6月至10月
独一无二8888
09-19 19:13
09-19 19:22
170
1
[
螺纹钢吧
]
蕞低的交易成本螺纹三,记十改作小写就是微行信
记十5566
09-19 19:15
09-19 19:22
163
0
[
纯碱吧
]
全部看多很好很好
生机高升de古
09-19 19:21
09-19 19:21
220
1
[
菜粕吧
]
什么原因涨这么多,
空军世家
09-19 19:09
09-19 19:21
166
0
[
PTA吧
]
美油又张起来了
福拉哥
09-19 19:20
09-19 19:20
155
0
[
国债期货吧
]
越来越像美元走势
股友91191Zu6
09-19 19:20
09-19 19:20
179
0
[
黄金/美元吧
]
介于今日是周五,很有可能会发生任何意外,则晚间黄金如先反抽于3665-70附近继
李mthgh6383
09-19 19:20
09-19 19:20
229
0
[
沪金吧
]
外盘黄金在3618-3635区间形成了坚实的底部区域,可能将开启新一轮的大涨。目
股友82U23839
09-19 19:20
09-19 19:20
159
2
[
COMEX黄金吧
]
不贪心,下周超过大A
北梦宫
09-19 18:42
09-19 19:19
202
5
[
股指期货吧
]
ih跌破了2900,我快回本了。你们的多单还好吗
我不是很懂
09-18 14:49
09-19 19:19
200
1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有机会了
融化的冰2025
09-19 18:55
09-19 19:18
282
3
[
PTA吧
]
一直空反手早了,4640做多被套了。连着跌两天大的。这很少见。错了也认了。
抄底小分队长
09-19 18:35
09-19 19:18
713
28
[
沪银吧
]
负债60万,我又回来做空啦
深圳坪洲众包
09-19 10:15
09-19 19:18
166
0
[
鸡蛋吧
]
牛啊
记十5566
09-19 19:18
09-19 19:18
318
1
[
烧碱吧
]
家人又集体加空国泰竟然翻多了,真是意外多空力量一天变天了
八荒先生
09-19 16:26
09-19 19:18
289
0
[
焦煤吧
]
多简单的市场一个前两天提前提醒全球未来格局路径,甚至连港股发财机会都告诉,原油暴
在春天52劳动
09-19 16:02
09-19 19:17
210
2
[
工业硅吧
]
下周到10000,暴富了
股友X49HrF
09-19 18:35
09-19 19:16
583
5
[
玻璃吧
]
这个招商什么情况?龙虎榜不能看了,绝对的造假!
摸顶小能手
09-19 16:12
09-19 19:16
172
0
[
A50期指吧
]
万丰奥威,臭,上涨没有,下跌你一次不落
一路长虹大牛
09-19 19:16
09-19 19:16
170
0
[
玻璃吧
]
蕞低的交易成本玻璃六,记十改作拼音就是微行信
记十5566
09-19 19:16
09-19 19:16
229
2
[
对二甲苯吧
]
今天精准走了1小时的第5浪到5960。这个位置如果短期是底部,后面应该还会有一波
心如止水195
09-19 16:22
09-19 19:15
199
1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再涨就爆仓了,星期一再涨几个点就爆仓了。
股友23EL0836
09-19 19:05
09-19 19:14
432
4
[
多晶硅吧
]
高盛进场做空,浙商算小卡拉米了,兄弟们满仓空它,让浙商打钱给我们,发大财的机会到
用户2026
09-19 18:33
09-19 19:14
共有帖子数
16564113
篇
首页
上一页
27587
27588
27589
27590
27591
27592
27593
27594
27595
27596
2759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