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8
0
[
烧碱吧
]
烧碱上午讲到关键位置的情况,下午如期而至,现在要想接多我朋友只能等回踩了
时间复利研修
09-19 14:34
09-19 14:34
125
0
[
多晶硅吧
]
有没有最低点追进去的
冯衍慕慕
09-19 14:34
09-19 14:34
122
0
[
多晶硅吧
]
多空双杀
别信评论区
09-19 14:34
09-19 14:34
143
0
[
氧化铝吧
]
壹万五千手被埋,可怜,可怜。
股友ICTbNu
09-19 14:34
09-19 14:34
161
0
[
玻璃吧
]
中信今天没少减持空,增加多还有东证这个一日游
英俊de哈迪斯
09-19 14:34
09-19 14:34
136
0
[
玻璃吧
]
不如焦煤一根毛
温馨的秦明雪
09-19 14:34
09-19 14:34
171
1
[
国债期货吧
]
本来是图稳定,真是稳定
我便逆天
09-19 14:21
09-19 14:34
138
0
[
生猪吧
]
让空单获利离场才是根本
飞过那片水
09-19 14:34
09-19 14:34
284
0
[
黄金/美元吧
]
上车的朋友们坐好。3650继续追空下去,不要犹豫,市场不等人
账户已注销
09-19 14:34
09-19 14:34
136
0
[
工业硅吧
]
久旱逢甘露
期货如歌
09-19 14:34
09-19 14:34
133
0
[
工业硅吧
]
庄家宝批龙
股友bXCS06
09-19 14:34
09-19 14:34
137
0
[
纯碱吧
]
啥情况
基民5v5216h7
09-19 14:33
09-19 14:33
132
0
[
玻璃吧
]
弱的很啊
C40S1Y
09-19 14:33
09-19 14:33
136
1
[
欧线集运吧
]
大概率破700
风生水起虎啸
09-19 13:34
09-19 14:33
132
0
[
焦煤吧
]
突破了,晚上冲新高!!!
螺纹加仓到三
09-19 14:33
09-19 14:33
242
0
[
沪银吧
]
拭目以待十月份的美联储降息
庄家狙击手
09-19 14:33
09-19 14:33
220
3
[
氧化铝吧
]
铝土矿价格跌了,2900是不是撑不住了
股友I56k7363
09-19 13:31
09-19 14:33
130
0
[
国债期货吧
]
股票涨ni跌!股票跌ni还是跌
James0626
09-19 14:33
09-19 14:33
153
0
[
欧线集运吧
]
搞了三天亏2千,手续费2千。不再碰这掉毛欧线
碳酸锂之30倍
09-19 14:33
09-19 14:33
143
0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代表消费涵盖服装汽车家电轮胎等。可以看得出来都很差
双顺交易
09-19 14:33
09-19 14:33
134
0
[
多晶硅吧
]
这货怎么这么强,我是服了
富可四海的花
09-19 14:32
09-19 14:32
163
4
[
碳酸锂吧
]
一分钟跌1小时涨幅,看看什么叫趋势
趋势王叁
09-19 13:32
09-19 14:32
140
0
[
南华期货吧
]
一句慢牛套牢一个月还亏十来个点,某对真恶心
买的要早跑的
09-19 14:32
09-19 14:32
436
0
[
A50期指吧
]
地产涨停,发生了什么
小司机2
09-19 14:32
09-19 14:32
71
2
[
纯碱吧
]
试着开l手多试试
波段追踪者
09-19 10:50
09-19 14:32
163
0
[
沪银吧
]
期货要吃你,期权多空通吃,不是一般的黑
花开富贵噶
09-19 14:32
09-19 14:32
881
0
[
沥青吧
]
局部地区供需矛盾仍然突出 沥青现货延续跌势
沥青资讯
09-19 14:32
09-19 14:32
176
0
[
焦煤吧
]
1230的1700手压单。。。国泰中信,真是玩命了
账户已注销
09-19 14:32
09-19 14:32
215
2
[
纯碱吧
]
空头完全控盘
你的大哥
09-19 14:18
09-19 14:32
143
3
[
菜粕吧
]
菜粕:降息题材消失!未达预期!下跌趋势!跌向2100,空!
股友7m8676g5
09-18 22:35
09-19 14:32
127
0
[
工业硅吧
]
最后半个小时还要继续爆拉?
敬畏永远正确
09-19 14:31
09-19 14:31
133
0
[
烧碱吧
]
多单上车机会,晚上大涨
金火水
09-19 14:31
09-19 14:31
129
0
[
多晶硅吧
]
最不可能涨的就是你了
股友he60RR
09-19 14:31
09-19 14:31
152
1
[
NYMEX原油吧
]
咋不跌了?你赶紧跌啊!
有教养的蓝清
09-19 14:03
09-19 14:31
133
0
[
多晶硅吧
]
都被化债了吧,大型收割机啊
股友8x7A8239
09-19 14:31
09-19 14:31
136
0
[
烧碱吧
]
原来你才是龙头!
股友08O9035I
09-19 14:31
09-19 14:31
103
2
[
多晶硅吧
]
关注54000的压制,
时间复利研修
09-19 09:32
09-19 14:31
127
0
[
国债期货吧
]
割了吧
股友79H3530M
09-19 14:31
09-19 14:31
132
0
[
烧碱吧
]
烧碱把我洗出去咯,呜呜
生无可念
09-19 14:31
09-19 14:31
178
3
[
焦煤吧
]
搞了半天跟着大盘走。那我可要空了
有自信的意之
09-19 14:09
09-19 14:30
337
5
[
多晶硅吧
]
惨不惨
黎某某
09-19 14:18
09-19 14:30
129
0
[
烧碱吧
]
不用看了,夜盘继续高开高走
生机发财的周
09-19 14:30
09-19 14:30
133
0
[
国债期货吧
]
某队开空呢,又可以拉股市,又可以做空赚钱。两边赚钱,还有个好名声!完美!
穿越时空的念
09-19 14:30
09-19 14:30
130
0
[
烧碱吧
]
明显诱多,空它下周必跌。
股友06312YF8
09-19 14:30
09-19 14:30
128
0
[
国债期货吧
]
w
股友3L015v17
09-19 14:30
09-19 14:30
147
0
[
股指期货吧
]
拉过7300空头集体阵亡
路飞V
09-19 14:30
09-19 14:30
130
0
[
国债期货吧
]
发图片说说也不让你们机构玩心思吗不让人说?
股友2887UU79
09-19 14:30
09-19 14:30
172
0
[
黄金/美元吧
]
3655/3657分批南下的,现3647附近,同步朋友可收10个站点去低留高减苍
金Lu1500771
09-19 14:30
09-19 14:30
146
0
[
沪银吧
]
白银12月期权双买,分别买的10100的购权和9900的沽权
投资要有战略
09-19 14:30
09-19 14:30
146
2
[
多晶硅吧
]
打开软件,54680打止盈了,虽然少赚了很多,但是还是很满足了
轻仓慢等
09-19 13:51
09-19 14:30
163
0
[
玉米吧
]
不管认不认同,都会跌,大趋势,降价,降低消费,全球经济差,不信看看外面房价,车价
三万变一百万
09-19 14:29
09-19 14:29
502
3
[
玻璃吧
]
9月19日,玻璃和纯碱
顺勢而爲
09-18 23:40
09-19 14:29
135
0
[
苹果吧
]
早上买别人赔钱出掉就涨出掉买你跌你涨,又出掉你又跌,买别人涨别人又跌,真的是操控
股友rPmJZE
09-19 14:29
09-19 14:29
126
0
[
多晶硅吧
]
拉尾,干
小鲜肉夹馍馍
09-19 14:29
09-19 14:29
129
0
[
国债期货吧
]
垃圾真的垃圾
股友79H3530M
09-19 14:29
09-19 14:29
132
0
[
瑞达期货吧
]
这死货,每次到下午就开始废
第六年小韭菜
09-19 14:29
09-19 14:29
200
3
[
欧线集运吧
]
多晶硅比欧线还刺激
小小荒
09-19 13:56
09-19 14:29
204
4
[
多晶硅吧
]
52000轻仓试多,择机补仓
期海纵横之T
09-19 13:55
09-19 14:29
134
0
[
淀粉吧
]
30分钟线可以做一波大瀑布。
深渊抄底人
09-19 14:29
09-19 14:29
133
0
[
工业硅吧
]
这货已经不知不觉的走多头了
要清楚游戏规
09-19 14:29
09-19 14:29
883
17
[
股指期货吧
]
9月19日,星期五。昨天股指冲高回落,收带上下影线的中阴,一阴断三线…!各位还记
股海狂龙1562
09-19 09:26
09-19 14:29
193
0
[
沪银吧
]
黄金都跌了,快下来,别坑我啊,主力
黄长烽
09-19 14:29
09-19 14:29
130
0
[
工业硅吧
]
增仓一万多手,尾盘看空头跑路
封板就没有流
09-19 14:29
09-19 14:29
186
2
[
鸡蛋吧
]
估计会拉一波吧,太多人看空了,空头拥挤!不是好事情!
许仙天天进入
09-19 14:12
09-19 14:28
138
0
[
玉米吧
]
大量上量了,暴跌将至。。
复利再复利9
09-19 14:28
09-19 14:28
121
0
[
多晶硅吧
]
颤抖吧空空们
刘秘书驾到
09-19 14:28
09-19 14:28
183
1
[
玻璃吧
]
致猴急的空头资金们!1、这段时间你们赚到钱了吗?2、一个个猴急,下方明显阻力大,
股友065WN701
09-19 13:58
09-19 14:28
131
0
[
沪银吧
]
满仓多赶紧去了别问多少是满仓。就十首
斐然多谋得古
09-19 14:28
09-19 14:28
126
0
[
国债期货吧
]
就问你服不服
晼秋c
09-19 14:28
09-19 14:28
151
2
[
生猪吧
]
反转了,做多,冲!
芒果多多
09-19 13:37
09-19 14:28
135
0
[
铁矿石吧
]
等空投跪下
正反挨打
09-19 14:28
09-19 14:28
134
0
[
氧化铝吧
]
记住口诀,拉高就砸
打枣英雄
09-19 14:28
09-19 14:28
46
0
[
黄金/美元吧
]
韭菜们~周五了稳一点吧~黄金后面在3654-57接回的空~该减仓就减仓~不贪心~
慧儿29870171
09-19 14:28
09-19 14:28
149
1
[
纯碱吧
]
纯碱这一波在20附近还是有些忧虑,并且结合玻璃都没站上20
时间复利研修
09-19 14:01
09-19 14:28
151
0
[
股指期货吧
]
黑色星期四,红色星期五
牛哪去啦
09-19 14:28
09-19 14:28
107
1
[
淀粉吧
]
不玩了,走了,这个走势,头发熬白了也赚不到钱
科兰黎
09-18 22:07
09-19 14:28
89
3
[
焦煤吧
]
大家不要狂,空头主力国家队,主力决定价格,时刻要对主力保持敬畏感,很多人做多主力
简单随心顺其
09-17 15:07
09-19 14:28
126
0
[
国债期货吧
]
创业板拉红了这里就等亖
股友19653v70
09-19 14:28
09-19 14:28
125
0
[
多晶硅吧
]
工业硅直线拉起都带不动了
Wither
09-19 14:28
09-19 14:28
148
1
[
沪金吧
]
多黄金
新鲜的蓝韭菜
09-19 14:07
09-19 14:28
共有帖子数
16562395
篇
首页
上一页
27582
27583
27584
27585
27586
27587
27588
27589
27590
27591
2759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