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39
3
[
工业硅吧
]
下午是哪家机构在疯狂拉升?!?!
敬畏永远正确
09-19 20:03
09-19 21:55
228
0
[
小型纳指吧
]
不?
看趋势赚大钱
09-19 21:55
09-19 21:55
201
0
[
A50期指吧
]
没利好
股友2130qt
09-19 21:54
09-19 21:54
195
0
[
菜油吧
]
为什么他比豆油强那么多呢
秀外慧中的玄
09-19 21:54
09-19 21:54
200
0
[
焦煤吧
]
东证啥情况,怎么不一日游了
wwcty
09-19 21:54
09-19 21:54
200
0
[
菜油吧
]
油脂三兄弟,就菜油最牛逼
恐龙抗浪抗浪
09-19 21:54
09-19 21:54
200
1
[
玻璃吧
]
菜粕:台风几个连续来袭!鱼儿受惊不吃饲料!需求大减!利空!空菜粕90%都是用来喂
京朝阳
09-19 21:40
09-19 21:54
209
0
[
沪金吧
]
慢悠悠的,一步三回头,是想让人接盘?
惠天大获全胜
09-19 21:54
09-19 21:54
202
0
[
螺纹钢吧
]
尾盘拉到3200收盘完美
只做单边永不
09-19 21:54
09-19 21:54
224
4
[
烧碱吧
]
空
一往无前888
09-19 21:33
09-19 21:53
247
3
[
黄金/美元吧
]
58挂个空。轻仓操作
隔壁灬老李
09-19 21:34
09-19 21:53
455
4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电子盘浙商20000多单出不了货,五大家人们这回又要赢麻了,每天做差价赚浙
用户2026
09-19 19:18
09-19 21:53
201
0
[
沪银吧
]
今晚涨到10500!今晚涨到10500!今晚涨到10500!
石家庄王锴1
09-19 21:53
09-19 21:53
204
2
[
玻璃吧
]
为什么每次我隔夜它就暴跌,不隔夜就暴涨,真无语
股友583o0w01
09-19 21:32
09-19 21:53
189
0
[
焦煤吧
]
真狗啊,
股友0A522l68
09-19 21:53
09-19 21:53
201
1
[
纯碱吧
]
螺纹钢今晚做榜一大哥了
战狼游击战
09-19 21:45
09-19 21:53
223
4
[
黄金/美元吧
]
45多一个
隔壁灬老李
09-19 21:09
09-19 21:53
194
0
[
纯碱吧
]
动力不足,掉头就麻烦了
稳住别动啊
09-19 21:53
09-19 21:53
198
0
[
生猪吧
]
这生猪感觉是涨不了了这远期他们还在加空单。。
股友K3CeJp
09-19 21:53
09-19 21:53
173
1
[
菜粕吧
]
菜粕:多单!看谁跑得快!几个台风来袭!鱼儿受惊不吃饲料
股友7m8676g5
09-19 21:10
09-19 21:52
191
0
[
纯碱吧
]
散户都买定离手了,让主力资金和量化在那里胡易吧!还在那里上下几个点的墨迹吧!
五步穿杨
09-19 21:52
09-19 21:52
154
2
[
沪镍吧
]
呼叫空军!
林中鸟不在林
09-19 14:42
09-19 21:52
196
0
[
豆粕吧
]
继续诱空
要想富多吃素
09-19 21:52
09-19 21:52
274
0
[
期货吧
]
定力,助你成功了80%,谋略,让你成功10%
修缓修全
09-19 21:52
09-19 21:52
214
0
[
焦煤吧
]
我的煤炭ETF今天出了
大蓝鲸十三低
09-19 21:52
09-19 21:52
186
0
[
氧化铝吧
]
韭菜们天天叽叽歪歪的,难道它们账户不让开空吗?
一鼓作气周一
09-19 21:52
09-19 21:52
202
0
[
PTA吧
]
白天我就说了,即将跟46开头永别了
盘绿账红星期
09-19 21:51
09-19 21:51
194
0
[
菜油吧
]
仿佛已经看到了11
卖塑料的老杜
09-19 21:51
09-19 21:51
198
0
[
燃油吧
]
燃油空起来吃肉
恒心的车言秋
09-19 21:51
09-19 21:51
187
0
[
PVC吧
]
越来越软,
执著追月
09-19 21:51
09-19 21:51
185
0
[
烧碱吧
]
2649空了
坦诚的高念茜
09-19 21:51
09-19 21:51
196
0
[
对二甲苯吧
]
小心涨停
昂立复古
09-19 21:51
09-19 21:51
187
0
[
焦煤吧
]
直接拉吧不然开盘价守不住的
candon
09-19 21:50
09-19 21:50
186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是不是也要反内卷啊!
逼空暴富期权
09-19 21:50
09-19 21:50
230
4
[
黄金/美元吧
]
3698/71空还在持有,早上激进空损出局
dubs李姐bhs9
09-19 15:00
09-19 21:50
203
2
[
焦煤吧
]
谁说高开低走,我地叫声哥
鳄鱼的守候
09-19 21:33
09-19 21:50
256
0
[
期货吧
]
现在刷视频看到的women,急切急躁,妄信暴利翻倍,不看风险,不看机会,没有定力
修缓修全
09-19 21:50
09-19 21:50
192
0
[
玻璃吧
]
回调了十多个点?
有条理的凌禹
09-19 21:49
09-19 21:49
19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天天上蹿下跳的,有多动症似的
股友92E662n9
09-19 21:49
09-19 21:49
199
0
[
烧碱吧
]
【交易参谋长】烧碱一旦破高点就要注意,这个品种最近强
交易参谋zhan
09-19 21:49
09-19 21:49
316
2
[
NYMEX原油吧
]
9.19周五晚间原油天然气策略
李云cwkxw888
09-19 19:51
09-19 21:49
18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下周看调整了
研学持股
09-19 21:49
09-19 21:49
209
0
[
焦煤吧
]
星辰大海,继续玩吧
有条理的凌禹
09-19 21:49
09-19 21:49
1474
3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期货:一致行动人苏豪汇鸿及弘业物流减持594.82万股
弘业期货资讯
09-19 11:56
09-19 21:49
191
1
[
玻璃吧
]
做玻璃不如做生猪
股友h93E3682
09-19 21:35
09-19 21:49
268
4
[
焦煤吧
]
假突破然后来一个跳水让你看不懂了
创世张京城
09-19 21:06
09-19 21:48
291
0
[
焦煤吧
]
没有极端的利好,红两天,绿两天的节奏,看分钟线支撑操作
拿捏的谆谆的
09-19 21:48
09-19 21:48
195
0
[
甲醇吧
]
感觉是被板块拖累了
甲三休
09-19 21:48
09-19 21:48
587
10
[
玻璃吧
]
今晚主升浪如何暴涨!
冠军桃宝北丐
09-19 20:45
09-19 21:48
194
0
[
焦煤吧
]
有点意思,一直守着开盘的价格,高开然后要顺势创新高但是跑路的太多了。
candon
09-19 21:48
09-19 21:48
209
0
[
焦煤吧
]
刚开的空单
生龙活虎的何
09-19 21:47
09-19 21:47
198
0
[
白糖吧
]
现货价五千七百多,怕?熬也能熬到赚钱出来
花花很花
09-19 21:47
09-19 21:47
24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为什么这个场外基每天的净值涨跌幅和同一产品的场内基收盘涨跌幅差距这么大?
基民vxoeaN
09-19 21:33
09-19 21:47
190
2
[
氧化铝吧
]
天天跌
小豆豆135
09-19 21:21
09-19 21:47
345
5
[
纯碱吧
]
晚上能回本吗?回本就跑多头的大哥放我一马
奇怪的小胖子
09-19 21:25
09-19 21:47
184
2
[
弘业期货吧
]
有人要举报这货吗
起锅烧油炒韭
09-19 14:04
09-19 21:47
665
6
[
多晶硅吧
]
今天下跌很可能是由于隆基和晶科和解,两家组件老大老二接下来要联手和通威协鑫斗,目
华发1006545
09-19 20:37
09-19 21:47
188
0
[
焦煤吧
]
整个黑色,有问题了,该跌不跌
期货忍者神龟
09-19 21:47
09-19 21:47
185
0
[
焦煤吧
]
给你们空头机会你们不中用呀,这下关门打狗了,嘲笑我1500的,这不是1350了么
股友6696F7F7
09-19 21:47
09-19 21:47
198
0
[
玻璃吧
]
说不好今晚涨3个点,跟以前一样,来一波快拉
坚定的公孙杰
09-19 21:47
09-19 21:47
211
1
[
黄金/美元吧
]
三金说的3650的多单,3655是不是就可以收割50点离场了?
账户已注销
09-19 21:35
09-19 21:47
185
0
[
原油吧
]
从8月震荡到现在,该出结果了吧,震的我快要吐了
瀚海藏金待风
09-19 21:47
09-19 21:47
193
0
[
玉米吧
]
多20手,跌了这么久了,反弹一点吧
ely2035
09-19 21:47
09-19 21:47
181
0
[
烧碱吧
]
黎蔴脉批,十个点波动不到
鸭脉跌
09-19 21:46
09-19 21:46
219
1
[
焦煤吧
]
不多说,睡觉最好,且看周一小丑表演
不贷套
09-19 21:23
09-19 21:46
182
0
[
苯乙烯吧
]
5500是极限,不要着急
波波女
09-19 21:46
09-19 21:46
312
1
[
纯碱吧
]
【4#锅炉一次点火成功,标志着阿碱二期项目进入了全面试车阶段】金十期货9月19日
蒹葭苍苍0701
09-19 20:33
09-19 21:46
216
0
[
玉米吧
]
之前的横盘大跌,有意思吗?现在横盘震荡,继续震好久才会有量,拉那几天吃独食有意思
PMC
09-19 21:46
09-19 21:46
184
0
[
纸浆吧
]
君子不立危墙之下。撤退,小陪认了,合适的机会了再来。
尔等大胆
09-19 21:46
09-19 21:46
400
1
[
白糖吧
]
5440的5年大底支撑住了,5450附近做空的被套住了后面就要开始往上拉了,按白
股友65953p06
09-19 21:16
09-19 21:46
522
3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主连(DCE|im)$
富贵小金蝉
09-19 21:07
09-19 21:46
190
0
[
沪银吧
]
老外更贪婪黄白
一金银铜一
09-19 21:46
09-19 21:46
186
0
[
焦煤吧
]
跌不动,看来要突破了
股友3708YJ16
09-19 21:46
09-19 21:46
203
0
[
南华期货吧
]
立贴为证,周一大跌10个点
睿智沉稳的陈
09-19 21:46
09-19 21:46
22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盘过后最低给到36433644位置,大空没有守到,美指强势反攻,黄金都没给
金宏财富
09-19 21:45
09-19 21:45
185
1
[
棕榈油吧
]
9296继续加空一小手
股友88U97662
09-19 21:26
09-19 21:45
188
0
[
氧化铝吧
]
国泰天天空他他马的
账户已注销
09-19 21:45
09-19 21:45
84
1
[
淀粉吧
]
即将收复2484!
天懋投资
09-18 21:05
09-19 21:44
192
0
[
原油吧
]
制裁俄罗斯影子油轮利好还是利空?
AAABBBCC
09-19 21:44
09-19 21:44
185
2
[
纯碱吧
]
继续空,不要手软
别墅靠海春暖
09-19 21:25
09-19 21:44
共有帖子数
16564113
篇
首页
上一页
27579
27580
27581
27582
27583
27584
27585
27586
27587
27588
2758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