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5
0
[
燃油吧
]
日线下跌趋势,千万别多,现在原油被高估
股友vpyhQu
09-19 21:04
09-19 21:04
191
0
[
焦煤吧
]
勾庄够狠啊,亏惨了
股友Gvq05g
09-19 21:04
09-19 21:04
167
0
[
沪银吧
]
白银即将起飞
风一样的男人
09-19 21:04
09-19 21:04
164
0
[
焦煤吧
]
跳空高开高走就是多头实力
北半球的犹豫
09-19 21:04
09-19 21:04
566
3
[
A50期指吧
]
大级别复合头肩底反转,月线级别,三一重工,买点20.6-20.7
半导体板块5
09-19 20:32
09-19 21:04
356
0
[
黄金/美元吧
]
这种行情,只要大家单子拿得住,利润都不会小。想继续博弈下看的,自行做好风险把控,
股友35z6d532
09-19 21:04
09-19 21:04
568
3
[
A50期指吧
]
收盘的时候各大平台都在说要变盘了,这走势要等周一再发力?
做多准赢
09-19 20:21
09-19 21:03
176
0
[
烧碱吧
]
跟着机构做多吧
项鸿燊
09-19 21:03
09-19 21:03
257
3
[
焦煤吧
]
现在全网都在喊多!!!
o散户中的霸
09-19 20:03
09-19 21:03
148
1
[
A50期指吧
]
最多给个平开
希望你能记住
09-19 20:16
09-19 21:03
160
0
[
黄金/美元吧
]
前面空单已经拿下,晚盘黄金还是在3630-60大区间震荡,下方短期有效支撑位在3
刘雪LX013666
09-19 21:03
09-19 21:03
314
12
[
焦煤吧
]
按趋势理论算,焦煤会到1440附近
神马斯基
09-19 20:13
09-19 21:03
185
1
[
玻璃吧
]
今晚多头跑路的最后机会
大道叁千
09-19 20:53
09-19 21:03
199
0
[
黄金/美元吧
]
给到3643附近加个多。防守3635。上去先走高留低。
李岚Lilan250
09-19 21:03
09-19 21:03
167
0
[
燃油吧
]
抄抄抄。。。
超大只
09-19 21:03
09-19 21:03
191
0
[
焦煤吧
]
跳空高开,今晚已经没悬念了
我投哪只不套
09-19 21:01
09-19 21:03
167
3
[
螺纹钢吧
]
阿信寡不敌众,反弹不及预期,看样子又要回到空头趋势了。
Shishi_Bigpi
09-18 16:15
09-19 21:03
177
0
[
螺纹钢吧
]
3192平掉多单
少说为妙
09-19 21:03
09-19 21:03
194
0
[
焦煤吧
]
必然新高。为什么这么石更?
交易快乐谦啊
09-19 21:03
09-19 21:03
166
0
[
玻璃吧
]
疯了吧
股友0EH77813
09-19 21:02
09-19 21:02
199
3
[
纯碱吧
]
企稳了
第一次盘感21
09-19 20:35
09-19 21:02
191
0
[
螺纹钢吧
]
不要做空单,反内卷加降息,空头
股友55P5r995
09-19 21:02
09-19 21:02
294
3
[
欧线集运吧
]
这个品种没有期权吗?那怎么做风险对冲呢?
A恭喜发财先
09-19 17:55
09-19 21:02
161
0
[
焦煤吧
]
高开低走
账户已注销
09-19 21:02
09-19 21:02
168
0
[
玻璃吧
]
高开这么多
稳步前进800
09-19 21:02
09-19 21:02
158
0
[
焦煤吧
]
37平多单了,1225能到再开多了
股友88U97662
09-19 21:02
09-19 21:02
179
0
[
PTA吧
]
很流畅
专注的许睿博
09-19 21:02
09-19 21:02
199
0
[
南华期货吧
]
这垃圾涨一天跌两天都是争倒一倒二,真是行大衰买了这样的出生……
水汪汪的帖曼
09-19 21:02
09-19 21:02
165
0
[
沪银吧
]
冲冲冲,打爆空头
风一样的男人
09-19 21:01
09-19 21:01
176
0
[
豆二吧
]
跟你们拼了
A股的长期股
09-19 21:01
09-19 21:01
186
1
[
鸡蛋吧
]
好歹毒,把2510打跑到2511,然后又要从2511打跑到2510,如此打来打去
葛本山
09-19 20:54
09-19 21:01
167
0
[
烧碱吧
]
还好没有高开,微亏,跑调了
幕后姓吴
09-19 21:01
09-19 21:01
163
1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苹果带头冲25000
鸡蛋拉面
09-19 20:53
09-19 21:01
164
0
[
纸浆吧
]
太狠了高开直接打下来
铁头娃战神
09-19 21:01
09-19 21:01
159
0
[
焦煤吧
]
回调加多赚钱了
北半球的犹豫
09-19 21:00
09-19 21:00
162
0
[
焦煤吧
]
1220完美抄底,今晚起飞
北半球的犹豫
09-19 21:00
09-19 21:00
176
1
[
原油吧
]
今晚继续跌,看看能不能到475
冬虫夏冰
09-19 19:46
09-19 21:00
193
0
[
菜粕吧
]
晒孑抛了下,晚上显示跌,不知凶吉,就信你一次卖空他
多晶硅的趋势
09-19 21:00
09-19 21:00
216
3
[
焦煤吧
]
今天会不会1300?
股友mGTryb30
09-19 20:01
09-19 21:00
166
0
[
焦煤吧
]
求涨停
跟信哥的空投
09-19 21:00
09-19 21:00
165
0
[
沪银吧
]
可能赌对了,我的沽,低开低走发大财
翡翠满堂地雨
09-19 21:00
09-19 21:00
168
0
[
菜油吧
]
大涨
雷厉风行汇期
09-19 20:59
09-19 20:59
463
1
[
焦煤吧
]
走这个趋势吗
云南小妹
09-19 19:36
09-19 20:59
156
1
[
纸浆吧
]
5016空,5020止损
盘绿账红星期
09-19 14:48
09-19 20:59
161
2
[
工业硅吧
]
紧跟国泰浙商做空!
克里斯汀基
09-19 15:09
09-19 20:59
183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黄金没有昨天下来的痛快,磨蹭了半天,黄金3645已经减仓了,留点空等待21.
金宏财富
09-19 20:58
09-19 20:58
244
1
[
A50期指吧
]
大跳水
小F益
09-19 20:33
09-19 20:58
424
1
[
多晶硅吧
]
龟龟每到破位下跌,就有小作文冷饭强行热炒?
滴水泛舟
09-19 20:33
09-19 20:58
87
0
[
黄金/美元吧
]
遇事不慌,自然就打回来了。
黄鱼超短线
09-19 20:58
09-19 20:58
390
5
[
焦煤吧
]
今晚梅超风上线
冠军桃宝北丐
09-19 20:33
09-19 20:57
615
3
[
白糖吧
]
外盘涨疯了
股友65953p06
09-19 18:36
09-19 20:57
423
9
[
螺纹钢吧
]
我是3161空50手的韭菜!有没有高手告诉我一下!晚上高开的几率有多少!我怕爆仓
胜利的微笑丶
09-19 15:19
09-19 20:57
276
1
[
欧线集运吧
]
跌幅第一!跌破1100!再创1月以来新低!1、资金面:机构一致看空,下调估值!2
混石量化
09-19 09:40
09-19 20:56
255
2
[
焦煤吧
]
十几个群里的大佬叫开空仓,我看今晚敢拉起来的话起码上我不会动
空头家主
09-19 20:06
09-19 20:56
161
1
[
纯碱吧
]
东证真是搅棍,一天空一天多的
道趋自然
09-19 16:49
09-19 20:56
316
0
[
纯碱吧
]
这就是胜利,已经快翻倍了
不急吧
09-19 20:56
09-19 20:56
19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目前来看是有点跌不动的样子,既然是跌不动,晚间或许还是会回归到上升的大趋势中
秦璐97019025
09-19 20:55
09-19 20:55
161
0
[
菜油吧
]
今晚跌停板
勇敢的泉之蓝
09-19 20:55
09-19 20:55
226
0
[
股指期货吧
]
玩弄股民
股友iwYhPw
09-19 20:55
09-19 20:55
631
3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22好号开大会,24号启动
会飞的肥啾
09-19 19:18
09-19 20:55
430
2
[
工业硅吧
]
龙头融资买入这么多,看涨?
飞黄腾达H财
09-19 17:31
09-19 20:54
171
1
[
玻璃吧
]
今晚理论上应该没波动吧
蠢得霸道
09-19 20:22
09-19 20:54
348
6
[
氧化铝吧
]
浙商领着散户要干国泰中信?
涅槃重生444
09-19 16:42
09-19 20:53
173
1
[
菜油吧
]
3手1092的空单!
信心还在
09-19 18:45
09-19 20:53
313
1
[
综合铝03吧
]
这图有问题吧
股友v683632B
09-19 15:46
09-19 20:53
162
0
[
黄金/美元吧
]
把你们空头信心磨没,这不就下来了来跟上小辣妹收米黄金3652的空,目前3645位
小辣妹390143
09-19 20:52
09-19 20:52
5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3657的余仓,现在行情下来3646这里,黄金目前没有好的位置,稳健的可以收
彭苗zmq0902s
09-19 20:52
09-19 20:52
474
9
[
玻璃吧
]
今晚高开30个点
临沂的牛
09-19 19:47
09-19 20:52
172
2
[
玻璃吧
]
静等北风来,北上行情马上开启
赢政勋
09-19 16:22
09-19 20:52
160
1
[
玻璃吧
]
招商加多,乾坤加空,这行情肯定涨啊
股友66lL0697
09-19 16:12
09-19 20:52
176
1
[
玻璃吧
]
金叉死叉,趋势为王。要主升浪了
滑头散户
09-19 16:52
09-19 20:52
221
3
[
玻璃吧
]
外面全部利好,转多单
心细如发的南
09-19 17:37
09-19 20:52
250
3
[
工业硅吧
]
下周直接涨停开盘让国泰爆仓
好运当头来88
09-19 17:40
09-19 20:52
292
4
[
氧化铝吧
]
上次日MACD金叉升700点,这次升多少猜猜看
王日金
09-19 19:57
09-19 20:52
155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晚上不抽风了?你拉上去呀
天下无敌大魔
09-19 20:51
09-19 20:51
169
0
[
沪银吧
]
老套路,越临近内盘越跌。
胡同虫二
09-19 20:51
09-19 20:51
194
0
[
螺纹钢吧
]
今天所有的半仙统一闭口不谈了
学习终生
09-19 20:51
09-19 20:51
420
0
[
工业硅吧
]
吧里一片喊涨停的!人家都是一伙的,今天可以拉起来,那么多散户追高!爆仓了那么多空
全是你Money
09-19 20:51
09-19 20:51
675
5
[
欧线集运吧
]
简直就是给我发工资
冠军桃宝北丐
09-19 17:20
09-19 20:50
441
4
[
沪镍吧
]
平空1手。121060,开多6手。
阳光开朗的天
09-19 15:19
09-19 20:50
共有帖子数
16564113
篇
首页
上一页
27584
27585
27586
27587
27588
27589
27590
27591
27592
27593
2759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