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还好坚持住了,3645空单现在下来3633一线,周五一样开门红拿下。
陈宝看金市
09-19 09:57
09-19 09:57
54
0
[
焦煤吧
]
马上继续上,我说的,拦不住
诗酒拭流年
09-19 09:57
09-19 09:57
60
0
[
菜油吧
]
各合约价差非常大的品种都是割韭菜的,鸡蛋苹果菜油远离
扬帆启航11
09-19 09:57
09-19 09:57
323
1
[
生猪吧
]
老屠夫做多生猪之250919昨天走势非常失望,全天几乎没怎么拉升1、昨天早上挂单
勇者无惧1688
09-19 07:52
09-19 09:57
114
0
[
焦煤吧
]
不知道能不能回到1300以下
漫漫牛途路
09-19 09:56
09-19 09:56
59
0
[
焦煤吧
]
复盘为什么上冲:空头看到早上多晶硅爆拉,吓坏了,主动平仓,根本不是多头主动增仓,
电动小摩托
09-19 09:56
09-19 09:56
272
3
[
COMEX黄金吧
]
大量的黄金流入市场,金价会不会直500?
银珠发哥
09-19 08:05
09-19 09:56
55
0
[
花生吧
]
花生也拉升了,花生米没得吃了
勇者无惧1688
09-19 09:56
09-19 09:56
129
2
[
焦煤吧
]
涨上去挺好的,这样国庆提保,空头都炸了,开心
股友8X309307
09-19 09:31
09-19 09:56
59
0
[
焦煤吧
]
菜粕:上涨20点空间,下跌300点!淡季来临!速做空!空!菜粕:上涨20点空间,
京朝阳
09-19 09:56
09-19 09:56
81
1
[
纯碱吧
]
开盘半小时散户盯盘时间,减仓拉高上行不够利索,诱惑接多散盘。大趋势还是下,,我的
关注的都发财
09-19 09:40
09-19 09:56
56
0
[
沪银吧
]
设好止盈止损,赚了就赚了,亏了就亏了,下一笔再来,权且当做一个游戏打发时间。小散
一金银铜一
09-19 09:56
09-19 09:56
45
0
[
苹果吧
]
毫无量价关系的K线缩量交易走势?
你的妖怪在找
09-19 09:56
09-19 09:56
42
0
[
PVC吧
]
诱多完毕,杀空开始。。。。
ZW88888
09-19 09:56
09-19 09:56
45
0
[
碳酸锂吧
]
蓄势,马上大涨,多
沉默一下
09-19 09:56
09-19 09:56
55
0
[
纽约金TN12吧
]
还在拉高?
Piry
09-19 09:32
09-19 09:56
53
0
[
沪金吧
]
的又在砸盘
股友0N5239u2
09-19 09:56
09-19 09:56
44
0
[
PVC吧
]
多杀多!空还要诱多啊,力度不够。
执著追月
09-19 09:55
09-19 09:55
173
3
[
白糖吧
]
上不去的,顶多横盘几天,然后继续下行一个月后估计能到5000
呜呜神车
09-19 09:01
09-19 09:55
38
0
[
生猪吧
]
今年的烤乳猪应该会卖的好,便宜
轻舟舵主
09-19 09:55
09-19 09:55
90
3
[
棕榈油吧
]
刚刚好100点的反弹,太规律了
凌凌漆啊
09-19 09:41
09-19 09:55
44
0
[
多晶硅吧
]
现在的价格下降,我认为会比较凶猛。
基民8KyqPo
09-19 09:55
09-19 09:55
365
7
[
焦煤吧
]
这波,多空双吃轻松拿捏空单拿稳,10月底你会感恩的
西郊蛇王
09-18 23:15
09-19 09:55
4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说了短线走弱,反弹3648干空,现在不是下来3633一线了,开门红拿下。
黄金导师6
09-19 09:55
09-19 09:55
45
0
[
菜油吧
]
原油不跟,豆油棕油外盘不跟,妥妥资金盘收割散户
马刺邓肯哥
09-19 09:55
09-19 09:55
84
2
[
苹果吧
]
我一个果农看这高昂的苹果期价,就是不敢套保,交割规则太严了,这不是为果农服务,纯
小豆粒
09-19 09:35
09-19 09:55
44
0
[
多晶硅吧
]
倒车接人了
小韭菜002
09-19 09:55
09-19 09:55
58
1
[
多晶硅吧
]
远月套保大军已进场
万物守恒
09-19 09:42
09-19 09:55
61
1
[
氧化铝吧
]
底部企稳,看3235
认真赚钱好好
09-19 09:30
09-19 09:55
45
0
[
烧碱吧
]
2622开空,早了点。期待一个2570
止损要带好
09-19 09:55
09-19 09:55
189
2
[
COMEX黄金吧
]
国内一开盘,多头资金就蹭蹭的上串
股友9pLb9I
09-19 09:41
09-19 09:54
98
0
[
螺纹钢吧
]
重点关注螺纹反弹机会
时间复利研修
09-19 09:54
09-19 09:54
67
1
[
沪银吧
]
金银的期权还剩十几天到期的时候期货一拉期权都会跟随波动还很大反而快到期了就在那里
生动的吴言秋
09-19 09:41
09-19 09:54
50
0
[
玻璃吧
]
都在喊多,我多单先撤
坚定的公孙杰
09-19 09:54
09-19 09:54
125
3
[
碳酸锂吧
]
0d都开始预付款抢了,你们觉得是过剩还是紧缺?店大欺客,一般不得把你的钱压着,怎
股友386y3e28
09-19 09:30
09-19 09:54
270
0
[
COMEX黄金吧
]
今日第一单拿下!3649附近的空见好就收!今天我们收好尾!
淘金者志新
09-19 09:54
09-19 09:54
96
2
[
欧线集运吧
]
交割大概是多少?一路跌不回头吗。。多头扛不住了。
有条理的钟炯
09-19 09:31
09-19 09:54
45
0
[
小型纳指吧
]
空空来来!
落升世界
09-19 09:54
09-19 09:54
78
0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重点看63.07附近强支撑多上看63.5-64.12附近若63破位下看62
Hsi01234
09-19 09:54
09-19 09:54
40
0
[
多晶硅吧
]
打了止损就回来,太精准了
欺货不客气
09-19 09:54
09-19 09:54
133
0
[
多晶硅吧
]
远月绿了?
呃呃呃鹅鹅鹅
09-19 09:53
09-19 09:53
42
0
[
碳酸锂吧
]
马上提速
股友3Xc97301
09-19 09:53
09-19 09:53
59
0
[
黄金/美元吧
]
亚盘太简单了,看到拉直接就开空单!!!
无敌大邱总
09-19 09:53
09-19 09:53
56
0
[
欧线集运吧
]
远月敢不敢来一个跌到1000以下的合约抄个底安全性高
了无牵挂心如
09-19 09:53
09-19 09:53
69
1
[
甲醇吧
]
反弹而已,还要继续下跌。国庆之前必跌到2200
清新脱俗的鹿
09-19 09:38
09-19 09:53
56
0
[
豆二吧
]
庄家就站在你背后,盯着你的单反着逼仓。
是系统在操作
09-19 09:53
09-19 09:53
42
0
[
A50期指吧
]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晨晨爱学习
09-19 09:53
09-19 09:53
66
0
[
黄金/美元吧
]
前面做多上去,空单位置3655给的太保守了没进去,不过思路是没问题的,现在下来3
李岚Lilan250
09-19 09:52
09-19 09:52
66
0
[
硅铁吧
]
乱势资金盘!毫无量价关系?
你的妖怪在找
09-19 09:52
09-19 09:52
44
0
[
多晶硅吧
]
出货?急拉慢跌?
别慌技术调整
09-19 09:52
09-19 09:52
148
0
[
不锈钢吧
]
美联储降息对不锈钢影响较大
股友26H7e277
09-19 09:52
09-19 09:52
56
0
[
豆二吧
]
双节来临,库存增加,放假期间累库加大,反弹继续空,下跌趋势看3800以下
牛熊都要跟
09-19 09:52
09-19 09:52
62
1
[
烧碱吧
]
烧碱可真是妖碱啊,挣40点没有走,现在被套了
股友P3q15090
09-19 09:27
09-19 09:52
48
0
[
甲醇吧
]
这又值钱了?
股友K81Z0526
09-19 09:52
09-19 09:52
44
0
[
甲醇吧
]
把我甩下车了,你咋这样呢,哎
强18888
09-19 09:52
09-19 09:52
48
0
[
沪银吧
]
多头跑了没,给机会了,别不中用啊
鸭脉跌
09-19 09:52
09-19 09:52
52
0
[
焦煤吧
]
今天做周阳线了,空头要小心了。
要清楚游戏规
09-19 09:52
09-19 09:52
61
0
[
沪金吧
]
真恶心,庄家太坏了。
万有引力弹星
09-19 09:52
09-19 09:52
64
1
[
PTA吧
]
基本是破位了
西郊蛇王小号
09-19 09:08
09-19 09:52
58
0
[
股指期货吧
]
乱拉
牛哪去啦
09-19 09:51
09-19 09:51
51
0
[
欧线集运吧
]
加油,破1000,我买30手
天道大势
09-19 09:51
09-19 09:51
50
0
[
棕榈油吧
]
不要下跌!跌停就穿仓了
yyyz2009
09-19 09:51
09-19 09:51
43
0
[
苹果吧
]
让机构自己玩吧?
你的妖怪在找
09-19 09:51
09-19 09:51
48
0
[
烧碱吧
]
今天可是带头大哥,吸引多点跟风盘在继续拉
生机发财的周
09-19 09:51
09-19 09:51
69
1
[
焦煤吧
]
怎么回事?诱多?
电动小摩托
09-19 09:42
09-19 09:51
51
0
[
南华期货吧
]
连中油一根毛都比不上
做手燕坤
09-19 09:51
09-19 09:51
53
1
[
碳酸锂吧
]
涨起来咋这么费劲
日进民丰地李
09-19 09:14
09-19 09:50
78
0
[
沪银吧
]
昨天的损失回来一半吧。还是害怕。那就不做了,今天
曲阿老将
09-19 09:50
09-19 09:50
46
0
[
焦煤吧
]
有奖竞猜,今天会不会哪里来锤回哪里去?
电动小摩托
09-19 09:50
09-19 09:50
55
0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期货是否属于资本市场板块!
不二1518
09-19 09:50
09-19 09:50
65
1
[
焦煤吧
]
感谢主力给的高空机会,一路坐t真舒服
炒股只为回本
09-19 09:40
09-19 09:50
57
2
[
沪银吧
]
高空下面有缺口空空空空
新鲜的蓝韭菜
09-19 09:23
09-19 09:50
59
0
[
永安期货吧
]
看周线还得调整一两周,看月线还在平整,躲避牛市利器
冷若冰霜的苗
09-19 09:49
09-19 09:49
55
0
[
苹果吧
]
每天几十个点折腾,来回上蹿下跳,严重缩量控盘操控机制?
你的妖怪在找
09-19 09:49
09-19 09:49
121
4
[
碳酸锂吧
]
强预期强现实,补涨在即
唯一真实
09-19 09:17
09-19 09:49
3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开盘就扎
好好学习天天
09-19 09:49
09-19 09:49
146
2
[
鸡蛋吧
]
今天盘3000,赶紧涨点吧,我好加个单
每天赚三百五
09-19 09:30
09-19 09:49
51
0
[
多晶硅吧
]
位置很高吗
传奇挂机王19
09-19 09:49
09-19 09:49
283
7
[
螺纹钢吧
]
3150上面随便做空,至少本月内多头根本没有能力站稳。
孤影23
09-18 22:47
09-19 09:48
68
0
[
股指期货吧
]
这时候还不低吸?
短线小空空
09-19 09:48
09-19 09:48
共有帖子数
16560875
篇
首页
上一页
27591
27592
27593
27594
27595
27596
27597
27598
27599
27600
2760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