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6
0
[
A50期指吧
]
飞流直下
欢喜的帝摩斯
09-19 09:29
09-19 09:29
47
1
[
生猪吧
]
又来诱多
平房24Qh1099
09-19 09:20
09-19 09:29
100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又完了
A股常虹
09-19 09:29
09-19 09:29
51
0
[
碳酸锂吧
]
420就是顶了吗
勇哥发发发
09-19 09:29
09-19 09:29
49
0
[
多晶硅吧
]
杀猪盘今天又要涨停,散户碰不得,25手强平了
又双叒叕叠
09-19 09:29
09-19 09:29
43
0
[
多晶硅吧
]
又没小作文,硬拉什么,空它
股友19839P3F
09-19 09:28
09-19 09:28
320
2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接下来的造型
期海猎手
09-18 22:37
09-19 09:28
192
0
[
A50期指吧
]
全球最差的....
股友3D79151U
09-19 09:28
09-19 09:28
55
1
[
多晶硅吧
]
01上6万有70%的可能性
期货小作手66
09-19 09:22
09-19 09:28
51
0
[
A50期指吧
]
加空单一时爽,一直加一直爽
路易十六厘米
09-19 09:28
09-19 09:28
51
0
[
焦煤吧
]
没按预期走,预测错误,突破1210果断追多半仓
北方的狼083
09-19 09:28
09-19 09:28
61
0
[
沪金吧
]
多头们,机会来了。赶紧开多。
wuuwuueuueu
09-19 09:28
09-19 09:28
46
0
[
菜油吧
]
菜油是真假呀?
股友88590ZO8
09-19 09:28
09-19 09:28
48
0
[
焦煤吧
]
这是咋了、突然就应上了
创艺制版
09-19 09:28
09-19 09:28
140
4
[
鸡蛋吧
]
鸡蛋肯定跌不下来,因为有我在托单
勇者无惧1688
09-19 07:54
09-19 09:28
51
0
[
沪银吧
]
跌到位了,又又又要开始起飞了!加油!奥利给
柳岸扶风
09-19 09:28
09-19 09:28
77
0
[
焦煤吧
]
焦煤还没收线目前来说1215这个位置没给到什么抛压,
时间复利研修
09-19 09:28
09-19 09:28
64
0
[
螺纹钢吧
]
中信1v3还能赢
都拉七
09-19 09:28
09-19 09:28
75
4
[
菜粕吧
]
消费十分疲软!菜粕的消费终端就是十分惨淡!速做空!空!
股友7m8676g5
09-18 09:59
09-19 09:28
59
0
[
焦煤吧
]
交易所新发出来的交割新规办法征求意见。课代表去解读下。
一卖就涨一买
09-19 09:28
09-19 09:28
118
0
[
豆粕吧
]
既使美豆的关税恢复到3%,先不说在特朗普全球开关税的前题下这个难度大不大,豆粕还
博学地山楂
09-19 09:28
09-19 09:28
98
1
[
焦煤吧
]
1220
淡静的六也
09-19 09:24
09-19 09:28
50
0
[
玻璃吧
]
焦煤那么强,对比起来你那么弱
红牛mini88
09-19 09:28
09-19 09:28
126
1
[
多晶硅吧
]
唉,只要我敢加空,对面就敢涨
波动捕风者
09-19 09:23
09-19 09:28
78
0
[
工业硅吧
]
[图片]
Q爱吃麻辣烫
09-19 09:27
09-19 09:27
105
2
[
焦炭吧
]
昨天焦炭操作非常成功
勇者无惧1688
09-19 07:53
09-19 09:27
65
1
[
玻璃吧
]
1203开多进去等一晚上不涨,平仓了就涨了z这个品种克我
耐心等待大道
09-19 09:17
09-19 09:27
86
1
[
烧碱吧
]
简单点猜一下,让你养成区间高抛低吸的惯性,下次到2580横盘一天都做多,再一网打
模式大于运气
09-19 09:09
09-19 09:27
58
1
[
鸡蛋吧
]
敢空的,尾盘继续偷袭
期界巴菲龙
09-19 09:15
09-19 09:27
50
0
[
淀粉吧
]
服了,大宗上涨,你下跌,大宗下跌,你横盘,
股友cmxW0G
09-19 09:27
09-19 09:27
48
0
[
沪银吧
]
又继续涨了,开多
股友bieIkV
09-19 09:27
09-19 09:27
46
0
[
焦煤吧
]
拉爆空头今天涨停
ok棒
09-19 09:27
09-19 09:27
44
0
[
焦煤吧
]
还是涨起来容易
期货真心假
09-19 09:27
09-19 09:27
51
0
[
菜粕吧
]
菜粕:降息题材消失!未达预期!下跌趋势!跌向2100,空4
京朝阳
09-19 09:27
09-19 09:27
57
0
[
豆粕吧
]
反弹结束就是空
吕小白
09-19 09:27
09-19 09:27
63
1
[
玻璃吧
]
上去只是昙花一现,还是要下来的
富贵必胜
09-19 09:23
09-19 09:27
113
0
[
纯碱吧
]
[图片]
Q爱吃麻辣烫
09-19 09:27
09-19 09:27
46
0
[
纯碱吧
]
空你嘛的一个个丝韭菜活该做空赔死
童真还是
09-19 09:27
09-19 09:27
56
0
[
玻璃吧
]
看似是暂时达到了平衡状态
胸怀与气魄
09-19 09:16
09-19 09:27
65
2
[
螺纹钢吧
]
不跟焦煤走了?
大道无形无相
09-19 09:09
09-19 09:27
49
0
[
多晶硅吧
]
要记住多金龟他姓多
镜总股市收米
09-19 09:27
09-19 09:27
103
4
[
菜粕吧
]
菜粕:速平多!速平多!要感谢多方主力给解套机会!
股友7m8676g5
09-18 09:51
09-19 09:27
46
0
[
苹果吧
]
主力在出货硬拉多
股友H7730U39
09-19 09:27
09-19 09:27
109
1
[
A50期指吧
]
不敢高开要补缺口
八倍镜要不要
09-19 09:18
09-19 09:27
84
0
[
菜油吧
]
菜油继续持有看能上高点吗
Q爱吃麻辣烫
09-19 09:27
09-19 09:27
53
0
[
甲醇吧
]
跌不动了
财神来我家来
09-19 09:26
09-19 09:26
45
1
[
生猪吧
]
麻溜的下来吧,别装了,想套多散
股友i0722Q88
09-19 09:18
09-19 09:26
251
6
[
玻璃吧
]
明天一根大阳线
股友80u8W277
09-18 22:45
09-19 09:26
72
0
[
A50期指吧
]
空仓好开心
生龙活虎的周
09-19 09:26
09-19 09:26
46
0
[
菜油吧
]
请问还能抢救一下吗?
期待恬淡日
09-19 09:26
09-19 09:26
79
3
[
菜粕吧
]
菜粕:降息题材消失!且没达预期!再归下跌趋势!跌向2100,空!
股友7m8676g5
09-18 09:23
09-19 09:26
63
0
[
菜油吧
]
看看这玩意是不是有毒?做多的时候秒跳水,现在高点做空他要高点基础上起飞,问题豆油
修改昵称修改
09-19 09:26
09-19 09:26
39
0
[
多晶硅吧
]
这个品种好啊有人涨了他跟涨。没人涨他震荡别人回调的时候他就变领涨
刘秘书驾到
09-19 09:26
09-19 09:26
53
0
[
橡胶吧
]
V字反转,生吃散空。
股友52700pU9
09-19 09:26
09-19 09:26
153
0
[
A50期指吧
]
空仓的笑死了
生龙活虎的周
09-19 09:26
09-19 09:26
96
0
[
多晶硅吧
]
涨停的节奏
我只要你一个
09-19 09:26
09-19 09:26
86
0
[
焦煤吧
]
1240.5/1233分水岭,过则多,反之空,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一起进步
超级短线错过
09-19 09:26
09-19 09:26
51
0
[
烧碱吧
]
满仓抄底做多,今天领头羊了,黑色也跟着反弹
生机发财的周
09-19 09:26
09-19 09:26
50
0
[
多晶硅吧
]
这货怎么这么硬。。。。。。。。。
富可四海的花
09-19 09:26
09-19 09:26
47
0
[
菜油吧
]
开始加速,空散准备跳车吧,你们不走,不会跌的
股友183x88t7
09-19 09:26
09-19 09:26
56
0
[
欧线集运吧
]
赶紧跌破1000,我抄底10手
天道大势
09-19 09:26
09-19 09:26
64
0
[
欧线集运吧
]
幸好前天平了多单,要不然又亏几大千
取个拉风的网
09-19 09:26
09-19 09:26
51
0
[
纯碱吧
]
菜粕:淡季了,千万不能持多单!早一天平多,就少一天损失!点赞!
京朝阳
09-19 09:26
09-19 09:26
51
0
[
焦煤吧
]
还叫吗?
digbick
09-19 09:26
09-19 09:26
45
0
[
焦煤吧
]
跌吧,求你了,让我活一口
股友3708YJ16
09-19 09:26
09-19 09:26
89
2
[
甲醇吧
]
甲醇转单价格2100,最低的2030
股市贾诩
09-19 06:57
09-19 09:26
81
0
[
COMEX黄金吧
]
大A操控黄金了
泰然人生
09-19 09:25
09-19 09:25
48
0
[
小型纳指吧
]
脏东西又出来了
唱多做空选手
09-19 09:25
09-19 09:25
64
0
[
烧碱吧
]
烧碱小波段基本反转。可以无脑逢低多了。从这个品种的2年走势来看。这个品种非牛市也
唯一真神j
09-19 09:25
09-19 09:25
52
0
[
多晶硅吧
]
诱多
你的大哥
09-19 09:25
09-19 09:25
49
0
[
焦煤吧
]
快下来,根深蒂固
黄长烽
09-19 09:25
09-19 09:25
44
0
[
多晶硅吧
]
梭哈梭哈梭哈!!!!一把输光
不愿透露姓名
09-19 09:25
09-19 09:25
45
0
[
A50期指吧
]
割肉了我们
生龙活虎的周
09-19 09:25
09-19 09:25
69
0
[
豆粕吧
]
下的我又开了一单空
股友157W5315
09-19 09:19
09-19 09:25
55
0
[
菜油吧
]
菜油没有大空头,只是有些套保盘。没人敢大规模做空,没有增加货源了
一浪千尘
09-19 09:25
09-19 09:25
47
0
[
焦煤吧
]
信哥的加多赚钱了
北半球的犹豫
09-19 09:25
09-19 09:25
62
1
[
NYMEX原油吧
]
30/桶合理公平价
PSR股市观察
09-19 08:56
09-19 09:25
56
1
[
碳酸锂吧
]
今天会再破下70000吗
买股必长红
09-19 09:08
09-19 09:25
80
0
[
A50期指吧
]
快跑黑色星期五
经纶积玉的关
09-19 09:25
09-19 09:25
67
0
[
玉米吧
]
$玉米2511(DCE|c2511)$
股友yhnFar
09-19 09:25
09-19 09:25
共有帖子数
16560894
篇
首页
上一页
27595
27596
27597
27598
27599
27600
27601
27602
27603
27604
2760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