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5
0
[
PVC吧
]
加空,上不去的。
执著追月
09-19 09:42
09-19 09:42
48
0
[
沪银吧
]
国内一开盘,多头就蹭蹭的涨
股友9pLb9I
09-19 09:42
09-19 09:42
65
0
[
多晶硅吧
]
这么点成交量就拉这么高,看来确实没什么人参与了
迷茫的驴子
09-19 09:29
09-19 09:42
62
0
[
玻璃吧
]
今天涨停延续2024年9月23日开始暴涨
换个方向进钱
09-19 09:42
09-19 09:42
52
0
[
尿素吧
]
成交量越来越低了 散多难道真不上当了?怪哉
禅师一休
09-19 09:42
09-19 09:42
76
0
[
黄金/美元吧
]
朋友们,大家早,咱们多一手,黄金3643-45附近多,保守的建议3641-42多
金石长阳Lxu9
09-19 09:42
09-19 09:42
77
2
[
生猪吧
]
11减仓,立刻就不跌了,真神奇。
走在曲线之前
09-19 09:29
09-19 09:42
54
0
[
焦煤吧
]
抄底赚了2万跑了,感谢
期货炼金者
09-19 09:42
09-19 09:42
51
0
[
沪铜吧
]
79000的空昨天没割,果然大反弹
逆风翻盘破茧
09-19 09:41
09-19 09:41
201
0
[
A50期指吧
]
诱盘后下午破3800
哈的嘛
09-19 09:41
09-19 09:41
51
0
[
沪银吧
]
菜粕:上涨20点空间,下跌300点!淡季来临!速做空!空!菜粕:上涨20点空间,
京朝阳
09-19 09:41
09-19 09:41
77
2
[
多晶硅吧
]
整个市场的多头都得给多晶硅磕一个。夜盘全绿,早上开盘5分钟也都绿着不动想往下跌,
股友56360U3f
09-19 09:20
09-19 09:41
60
0
[
弘业期货吧
]
利用承诺的眼球实为大股东批发式的减持打掩护!
不二1518
09-19 09:41
09-19 09:41
521
11
[
鸡蛋吧
]
我还有救嘛
干亖柳如烟
09-16 10:15
09-19 09:41
51
0
[
苹果吧
]
快了,又该来一下子
小豆粒
09-19 09:41
09-19 09:41
411
12
[
碳酸锂吧
]
上来就空他,一弹就空,底仓不动,天天钓鱼,谁买套谁,坐等复产动员大会召开,十一月
dy豪道投资
09-18 15:39
09-19 09:41
45
0
[
棕榈油吧
]
跑了,永远不见
股友vOmgdW
09-19 09:41
09-19 09:41
51
0
[
菜油吧
]
主力多头趋势,不管啥情况只能多了
股友55L88311
09-19 09:41
09-19 09:41
60
0
[
鸡蛋吧
]
除非发生突发性事件,东财和徽商要想赚到主力的钱,难如登天
内盘品种是真
09-19 09:41
09-19 09:41
50
0
[
生猪吧
]
开始下跌,马上开始
认清现实的残
09-19 09:40
09-19 09:40
152
0
[
多晶硅吧
]
拉高出货
云南山村
09-19 09:40
09-19 09:40
67
1
[
鸡蛋吧
]
满仓抄底10合约
低尔夫球赛
09-19 09:24
09-19 09:40
47
0
[
菜油吧
]
出货就爆涨,厉害
日内三颗米
09-19 09:40
09-19 09:40
111
1
[
纽约金TN12吧
]
会不会是将计就计?是空是多,就在这节骨眼上了。对于短期,降息预期早就涨完了,降息
股友893109iQ
09-18 15:59
09-19 09:40
55
0
[
菜油吧
]
还是菜油强,无脑做多,散户不敢追高
一手哥们儿
09-19 09:40
09-19 09:40
59
0
[
焦煤吧
]
国庆节快到了。。不想提保被套,差不多清仓,准备过节了
账户已注销
09-19 09:40
09-19 09:40
4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拉了一个大
基民5277
09-19 09:40
09-19 09:40
44
0
[
生猪吧
]
清仓,换欧线
雷厉风行的荷
09-19 09:40
09-19 09:40
46
0
[
PVC吧
]
咋回事啊这么猛
西郊蛇王小号
09-19 09:40
09-19 09:40
52
0
[
生猪吧
]
去看看欧线的机会收益更大
雷厉风行的荷
09-19 09:39
09-19 09:39
72
1
[
欧线集运吧
]
bdi接近一年内新高。
克里斯汀基
09-19 09:26
09-19 09:39
57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继续砸
牛哪去啦
09-19 09:39
09-19 09:39
57
0
[
生猪吧
]
平盘换去欧线,这里没什么看的
雷厉风行的荷
09-19 09:39
09-19 09:39
57
0
[
A50期指吧
]
以卧龙电驱为代表的高位股开始腰斩了
基民lVnjLb
09-19 09:39
09-19 09:39
57
0
[
菜粕吧
]
菜粕:上涨20点空间,下跌300点!淡季来临!速做空!
京朝阳
09-19 09:39
09-19 09:39
52
1
[
多晶硅吧
]
请注意,远月合约弱了,龟会弱
万丈长缨
09-19 09:33
09-19 09:39
85
5
[
燃油吧
]
有谁知道多少开盘的
小小韭菜321
09-19 08:42
09-19 09:39
42
0
[
多晶硅吧
]
没小作文小涨,有小作文暴涨
顺利的慕容晨
09-19 09:39
09-19 09:39
48
0
[
纯碱吧
]
菜粕:上涨20点空间,下跌300点!淡季来临!速做空!
京朝阳
09-19 09:39
09-19 09:39
4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降息首日,全球唯二
你们都是有钱
09-19 09:38
09-19 09:38
57
0
[
螺纹钢吧
]
信哥好厉害哦
趋势来了
09-19 09:38
09-19 09:38
41
0
[
COMEX黄金吧
]
天天喊江西,降了一年了,终于降息了,看你还怎么涨。
热情的贺淼7
09-19 09:38
09-19 09:38
111
0
[
欧线集运吧
]
10合约最迟周一见底。目标依然是1千以下。12合约目前变数大,中欧班列不通的话,
渝浩哥
09-19 09:20
09-19 09:38
54
0
[
玻璃吧
]
菜粕:上涨20点空间,下跌300点!淡季来临!速做空!1
京朝阳
09-19 09:38
09-19 09:38
49
0
[
沪银吧
]
大哥不要搞了下来吧
新未来主力
09-19 09:38
09-19 09:38
50
0
[
碳酸锂吧
]
昨天刚割了赣锋
魅影dos
09-19 09:38
09-19 09:38
47
0
[
沪锌吧
]
菜粕:上涨20点空间,下跌300点!淡季来临!速做空!
京朝阳
09-19 09:38
09-19 09:38
128
2
[
螺纹钢吧
]
多头拿到月底,2510次合约要交割,我只说一次
期货界的白佛
09-19 09:20
09-19 09:38
87
1
[
焦煤吧
]
大师兄回来了
转运锦鲤
09-19 09:22
09-19 09:38
77
0
[
弘业期货吧
]
苏豪集团这个国资企业以有违规前科!被证监会处罚过!
不二1518
09-19 09:37
09-19 09:37
66
0
[
A50期指吧
]
三期半导体大基金又来吸金了
君子竹先生96
09-19 09:37
09-19 09:37
64
1
[
生猪吧
]
二师兄自己怕是都不相信自己能涨价了
哈哈哈哈哈尼
09-19 09:23
09-19 09:37
85
4
[
A50期指吧
]
8票没动持股3个月新低,谁说牛市,我一巴掌打了她他5颗牙齿!
娴淑典雅的施
09-19 09:25
09-19 09:37
590
0
[
COMEX黄金吧
]
差不多了
leehyi117
09-19 06:19
09-19 09:37
257
0
[
黄金/美元吧
]
就这样了
leehyi117
09-19 06:19
09-19 09:37
174
0
[
A50期指吧
]
买空稳赚
我之前是
09-19 09:37
09-19 09:37
55
0
[
国债期货吧
]
定投纳指天天赚钱,想亏一次都难,咱们这国债,啧啧啧,害人不浅
股友8x7A8239
09-19 09:37
09-19 09:37
107
3
[
多晶硅吧
]
多头主力看似强大,但已经到了穷途末路。今天不破53000明天必破!他绝对改变不了
股友6P31386h
09-18 13:59
09-19 09:37
584
10
[
A50期指吧
]
今天这么砸放这么大量货谁接走了难道都是小散
睿智英明的怜
09-18 16:15
09-19 09:37
48
0
[
国债期货吧
]
有兴趣做个交易吗,大哥?又整这死出
股友980Lu197
09-19 09:37
09-19 09:37
40
0
[
多晶硅吧
]
06和11价差又缩小了,
一手到千万
09-19 09:37
09-19 09:37
53
0
[
PVC吧
]
PVC钛合金底已成向下几无空间向上空间巨大任何的回调都是加仓和进多的绝好机会
新干线超大号
09-19 09:37
09-19 09:37
47
0
[
焦煤吧
]
要拉爆啊今天,看多了
股友wl168
09-19 09:36
09-19 09:36
51
0
[
多晶硅吧
]
你可以不做多但不能做空
专攻右侧交易
09-19 09:36
09-19 09:36
58
1
[
COMEX黄金吧
]
听说黄金要上5000
买啥啥就崩的
09-19 09:29
09-19 09:36
53
0
[
沪银吧
]
速度加空下面缺口
新鲜的蓝韭菜
09-19 09:36
09-19 09:36
127
1
[
黄金/美元吧
]
周五震荡为主
L指南针
09-19 08:29
09-19 09:36
74
1
[
焦煤吧
]
怎么突然拉高
玉皇天帝888
09-19 09:29
09-19 09:36
52
0
[
生猪吧
]
慢慢收储中,周一见
日内止损保本
09-19 09:36
09-19 09:36
62
0
[
玻璃吧
]
反弹完了,开空
反指组组长反
09-19 09:36
09-19 09:36
47
0
[
棕榈油吧
]
加油拉升
炒的是一种心
09-19 09:36
09-19 09:36
53
0
[
菜油吧
]
菜油控盘太严重
股友88590ZO8
09-19 09:36
09-19 09:36
50
0
[
焦煤吧
]
我是空头拉爆我
基民zsGJg1
09-19 09:35
09-19 09:35
89
0
[
焦煤吧
]
半小时吃掉昨天一天跌幅
期货真心假
09-19 09:35
09-19 09:35
46
0
[
甲醇吧
]
多单也不是吃素的
福运绵绵不绝
09-19 09:35
09-19 09:35
54
0
[
碳酸锂吧
]
稳一下
杀阡陌666
09-19 09:35
09-19 09:35
47
0
[
多晶硅吧
]
这货太。。。我是服了。
富可四海的花
09-19 09:35
09-19 09:35
52
0
[
焦煤吧
]
要创新高喽!!!
愿望开仓就赚
09-19 09:35
09-19 09:35
69
1
[
尿素吧
]
没人玩了?又诱多?自己玩吧
复利唐皇
09-19 09:22
09-19 09:35
53
0
[
多晶硅吧
]
我已经锁仓了,等涨停了出
又双叒叕叠
09-19 09:35
09-19 09:35
共有帖子数
16560893
篇
首页
上一页
27593
27594
27595
27596
27597
27598
27599
27600
27601
27602
2760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