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8
1
[
焦煤吧
]
难跌,1295止盈了,上去再空
两元坐庄中石
09-22 23:05
09-22 23:20
170
1
[
PVC吧
]
高点做空从来没输过
账户已注销
09-22 22:53
09-22 23:20
145
0
[
COMEX黄金吧
]
已经涨得无法无天了
梦浩动漫风
09-22 23:20
09-22 23:20
163
0
[
沪铝吧
]
大家可以看看外盘是什么位置再换算成我们的价格
股友9R8Q3805
09-22 23:20
09-22 23:20
168
0
[
COMEX黄金吧
]
乖离率大,随时都有调整的可能,目前看看就好
拆谎言7370
09-22 23:20
09-22 23:20
231
2
[
黄金/美元吧
]
这种单边趋势这么强烈的情况下,没什么好说的,回落就是多,石盘无限薅羊毛也能吃的盆
葛楠WTFYMM
09-22 22:59
09-22 23:19
285
0
[
大豆吧
]
大豆跌价的原因:1、采购地改变,南美巴西比老美的便宜!成本减低了!2、中国人口降
我是小刘82
09-08 08:36
09-22 23:19
175
2
[
沪银吧
]
227出完了,一身冷汗
耐心的蒋翡翠
09-22 23:05
09-22 23:19
207
0
[
PTA吧
]
化工
蘑菇头菜菜
09-22 23:19
09-22 23:19
321
0
[
豆粕吧
]
豆粕夜盘时隔63天,盘间击穿超卖关键点位,最低探2966,没接到多单,空头就开启
账户已注销
09-22 23:19
09-22 23:19
89
0
[
小型纳指吧
]
9月22日今日给单子总结如下恒指1单2200港币纳指1单690美金黄金分析如同排
股友hame6607
09-22 23:19
09-22 23:19
287
5
[
菜油吧
]
中加关系好久没动静了,如果突然来个关系缓和,取消反倾销关税,会怎么样?
基民RhNmR3
09-22 22:43
09-22 23:18
144
0
[
黄金/美元吧
]
哪有小孩天天哭梭了空
道心种魔
09-22 23:18
09-22 23:18
237
3
[
玻璃吧
]
反内卷要来了哦
雲气对流
09-22 22:34
09-22 23:18
163
0
[
COMEX白银吧
]
又创新高了
风一样的男人
09-22 23:18
09-22 23:18
165
1
[
沪银吧
]
明显的主力在诱空杀多!就多头能否坚持住,下车估计也不敢接回来了!
诸葛瑾老吕
09-22 22:35
09-22 23:17
1452
1
[
铸造铝吧
]
上期所铸造铝合金期货首批标准仓单生成 已签发3878吨
铸造铝资讯
09-22 19:51
09-22 23:17
195
0
[
玻璃吧
]
玻璃纯碱多半还是震荡,玻璃破了20周线再说空,周线一直不破只能看成震荡,玩的很没
风行道心
09-22 23:17
09-22 23:17
171
0
[
COMEX白银吧
]
直线起飞
超级巨擘
09-22 23:17
09-22 23:17
290
5
[
豆粕吧
]
难道2900
alai696969
09-22 22:31
09-22 23:16
229
0
[
黄金/美元吧
]
随便怎么洗,该持有持有,今天这大肉没吃到就可惜了,3690加3700附近多,一波
赢者有道5013
09-22 23:16
09-22 23:16
270
7
[
多晶硅吧
]
太蠢了,我今天刚转了多,亏了不少了,天天拿着空,看他诱多,以为今天不会诱多了,结
快乐小散打游
09-22 20:04
09-22 23:16
159
0
[
A50期指吧
]
明天金融科技和科创芯片继续吃肉
股友879332yk
09-22 23:16
09-22 23:16
153
0
[
原油吧
]
这个原油近期,只要涨就空它。大涨大空准没错,太弱了,下趋势根本憾不动。
穿越时空的念
09-22 23:16
09-22 23:16
234
4
[
沪金吧
]
能空了吗
疯笑而过
09-22 22:37
09-22 23:16
157
0
[
沪金吧
]
感觉黄金这波强势现在才刚开始所有线调整完毕要来一波急涨了
足智多谋得雁
09-22 23:16
09-22 23:16
808
11
[
多晶硅吧
]
高盛看空多晶硅,会引起什么后果
股友036e3f58
09-21 23:15
09-22 23:15
157
0
[
棕榈油吧
]
因为啥呀?跌成这个德行
老僧不爱说佛
09-22 23:15
09-22 23:15
140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来事愿做梅果人
股友817U8538
09-22 23:15
09-22 23:15
114
1
[
烧碱吧
]
再反弹一点诱多?
小鲨鱼aaa
09-22 22:02
09-22 23:15
255
2
[
沪银吧
]
焦煤,白银日内策略
盛匡义
09-17 10:21
09-22 23:14
149
0
[
20号胶吧
]
空起来,库存不断增加大丰收
勤劳地佐助
09-22 23:14
09-22 23:14
183
0
[
黄金/美元吧
]
慧姐黄金操作稳步跟进慧姐已经成功把3713附近的多单出场,稳稳收获12个点!从3
钟姐短线
09-22 23:14
09-22 23:14
271
2
[
COMEX黄金吧
]
中金黄金提示:主升浪多香港近日宣布要增持黄金至2OOO吨9月17日,香港特区行政
PSR股市观察
09-22 23:04
09-22 23:14
152
0
[
生猪吧
]
使劲跌,跌到11000进场
可口可乐2021
09-22 23:14
09-22 23:14
171
0
[
豆粕吧
]
吧里好多还在幻想上涨
涨停IN
09-22 23:14
09-22 23:14
162
0
[
氧化铝吧
]
多多多多抄底末日期权十倍
新鲜的蓝韭菜
09-22 23:13
09-22 23:13
158
0
[
菜油吧
]
独立行情,牛逼。跟金银?
快看又涨了a
09-22 23:13
09-22 23:13
168
0
[
玻璃吧
]
玻璃1170-1180低多,1200-1210止盈
短线复利i
09-22 23:13
09-22 23:13
224
0
[
螺纹钢吧
]
兄弟们救你们到这里了!大家后会有期!
壹登大师888
09-22 23:13
09-22 23:13
157
0
[
橡胶吧
]
明早开盘直线下砸
商品牛市已结
09-22 23:13
09-22 23:13
13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问题不大
噪音0014
09-22 23:12
09-22 23:12
146
0
[
20号胶吧
]
直接做空,早就收割进仓库了,库存满天飞
低吸多晶硅爽
09-22 23:12
09-22 23:12
154
0
[
玻璃吧
]
果然要跟吧里的情绪反着来
股友H3XDit2y
09-22 23:12
09-22 23:12
14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怎么就跳水了
有自信的恋飞
09-22 23:12
09-22 23:12
227
4
[
A50期指吧
]
买啥跌啥,明天科技etf买一手,把它买蹦,让资金回流其他板块
玲珑剔透的舒
09-22 22:59
09-22 23:12
215
6
[
玻璃吧
]
明天台风,今晚急砸一下诱空,明天涨停空仔直接傻眼
喜欢大皮古
09-22 22:18
09-22 23:12
156
0
[
沪银吧
]
在拉个100点我就先睡了,明天早上看能到多少
期货米其林餐
09-22 23:11
09-22 23:11
215
0
[
豆油吧
]
出口免税,真坑,应该不会长久,美国应该不会允许吧。要不美豆不都烂地里
望山赏流水
09-22 23:11
09-22 23:11
162
1
[
橡胶吧
]
这都能砸回去真能啊
只干期权
09-22 22:54
09-22 23:11
147
5
[
COMEX黄金吧
]
都是些破石头也当宝,能吃能喝
生财利市地文
09-22 21:45
09-22 23:11
165
2
[
棕榈油吧
]
成功抄底
娴雅文静的温
09-22 22:35
09-22 23:11
172
0
[
沪银吧
]
想放空了,又怕涨到10500去
股友97T681R0
09-22 23:11
09-22 23:11
152
0
[
COMEX白银吧
]
突破45就会走加速看50美元
y333333q
09-22 23:11
09-22 23:11
216
0
[
豆粕吧
]
指标的内涵——上涨缩量——追涨开多者少;缝高做空者更少上涨放量——追涨开多盘多;
天汇九宫守月
09-22 23:11
09-22 23:11
182
0
[
纯碱吧
]
记住大神的经典语录,低于成本的期货价格肯定是不持久的,宁愿空仓也千万不要追空
股友533zi726
09-22 23:10
09-22 23:10
152
0
[
沪银吧
]
真把白银当硬通货了?啥都不是
反T我在行
09-22 23:10
09-22 23:10
155
0
[
沪铝吧
]
垃圾,真垃圾,不玩了,拜拜,日得,操盘是儿
炒期货必胜
09-22 23:10
09-22 23:10
222
4
[
菜油吧
]
真的笑死人,另外两个跌170点
股友w50L8003
09-22 22:54
09-22 23:10
152
0
[
沪银吧
]
316的成本线晃悠,
强18888
09-22 23:10
09-22 23:10
176
1
[
沪银吧
]
这东西冶炼金属的附加品,竟然想和黄金比,真是!!!
娃娃韭菜
09-22 23:02
09-22 23:10
160
0
[
沪银吧
]
10320又空进去了,之前10315均价空的10250出了
两元坐庄中石
09-22 23:09
09-22 23:09
149
0
[
对二甲苯吧
]
底在哪里
明暗深渊
09-22 23:09
09-22 23:09
160
0
[
菜油吧
]
涨的越高越好,加油涨,加油涨到10350元走人,加油、
股友3797120U
09-22 23:09
09-22 23:09
147
0
[
COMEX黄金吧
]
冲4000
腰缠万贯的沈
09-22 23:08
09-22 23:08
159
0
[
沪银吧
]
牛逼了,又拉上来了
AAABBBCC
09-22 23:08
09-22 23:08
175
1
[
A50期指吧
]
银行保险最近跌的稀里哗啦
玉皇天帝888
09-22 22:49
09-22 23:08
137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尾盘徘徊震荡,回落3715多,目标37233725位置,防守3709位置。
金宏财富
09-22 22:22
09-22 23:08
173
2
[
菜油吧
]
给他再延长1个小时,他能拉回10100以上
股友w50L8003
09-22 22:56
09-22 23:08
180
1
[
COMEX黄金吧
]
单边上涨真可怕,上次历史上的单边上涨套了多少年
清澈的单瑛
09-22 22:38
09-22 23:07
222
1
[
小型纳指吧
]
真是造福世界股民的股市,只要你买入就能赚钱!
好运时常伴随
09-22 22:52
09-22 23:07
161
0
[
棕榈油吧
]
今天期货晚上都基本上大跌,什么原因?
英气俊朗的陶
09-22 23:07
09-22 23:07
162
0
[
棕榈油吧
]
要过节了,这伙人现开始跑了、哈哈!加油跌,跌到8700元加油!
股友3797120U
09-22 23:07
09-22 23:07
155
0
[
沪镍吧
]
大家都知道是利好,主力你压着何必呢
贴心的石佑超
09-22 23:07
09-22 23:07
165
0
[
A50期指吧
]
晚上不绿,明天白天可怎么办
Annalyya1986
09-22 23:07
09-22 23:07
213
3
[
豆粕吧
]
完了,98开的多
牛崩熊现
09-22 22:09
09-22 23:07
149
1
[
小型纳指吧
]
-0.00?瞧不起谁呢,能不能多跌一点!
我不是沪上股
09-22 21:46
09-22 23:06
4212
3
[
迷你黄金吧
]
金价再创新高!现货黄金突破3720美元/盎司
迷你黄金资讯
09-22 17:09
09-22 23:06
208
1
[
A50期指吧
]
明天注定暴涨
哈的嘛
09-22 23:01
09-22 23:06
14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美股才是
股友n67k8520
09-22 23:06
09-22 23:06
共有帖子数
16568776
篇
首页
上一页
27522
27523
27524
27525
27526
27527
27528
27529
27530
27531
2753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