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8
11
[
白银T+D吧
]
继续加仓做空白银
富有如意得武
09-18 21:52
09-23 00:10
160
1
[
COMEX白银吧
]
做空的小可爱们还好吗
JaYZ
09-22 23:59
09-23 00:10
223
0
[
COMEX黄金吧
]
湖南黄金发来贺电,祝贺黄金再创历史新高!
秋老虎A
09-23 00:10
09-23 00:10
208
4
[
沪银吧
]
12点准时暴跌
天道大势
09-22 23:52
09-23 00:10
203
2
[
沪金吧
]
846.22做多一手,一直盯着盘面849.44平仓,受不了了一点回撤都心蹦蹦跳,
小韭菜怕输
09-23 00:06
09-23 00:09
159
1
[
沪银吧
]
冲过昨天的新高才有戏
没有时间炒股
09-23 00:00
09-23 00:09
163
1
[
COMEX黄金吧
]
真猛
股友6623Q885
09-23 00:01
09-23 00:09
307
6
[
玻璃吧
]
还好白天减仓,锁单保护了一下。不然晚上裤衩子亏没了。明天上午弱反弹,下午继续回到
玻璃850
09-22 23:07
09-23 00:07
171
2
[
COMEX黄金吧
]
用什么可以压压黄金,走慢牛
基民560g58q1
09-23 00:00
09-23 00:07
276
0
[
NYMEX原油吧
]
等明天再看呗收工
sucksid
09-23 00:06
09-23 00:06
231
1
[
黄金/美元吧
]
3738到位,给到你们新的目标点位又精准到达,这有意味着又带你们止盈一单,提示你
云开雾散dfyg
09-23 00:06
09-23 00:06
149
0
[
黄金/美元吧
]
空空空
股友0xz35287
09-23 00:06
09-23 00:06
148
0
[
沪金吧
]
上天了
钢笔上的海棠
09-23 00:05
09-23 00:05
145
0
[
黄金/美元吧
]
继续空啊要看懂宏观再来做投资,我只能告诉你,黄金上不封顶
股友O6666w35
09-23 00:05
09-23 00:05
157
1
[
COMEX黄金吧
]
今夜直接3800,超级牛
糊里糊涂的过
09-23 00:00
09-23 00:05
155
0
[
沪银吧
]
磨期权
沉浮有生
09-23 00:05
09-23 00:05
527
2
[
玻璃吧
]
纯碱
蘑菇头菜菜
09-22 23:17
09-23 00:04
171
0
[
COMEX黄金吧
]
比A股牛
我是邢剑锋
09-23 00:04
09-23 00:04
228
0
[
黄金/美元吧
]
3738目标马上到位,各位做好多单平仓的准备!又可以数钱
云开雾散dfyg
09-23 00:04
09-23 00:04
158
0
[
沪银吧
]
这个节段只剩庄家即买多也卖空稳住,让小散自己卖掉筹码
忠诚1217
09-22 23:53
09-23 00:03
161
0
[
天然气吧
]
这是要去1元时代吗
陈霖枫
09-23 00:03
09-23 00:03
14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不拿一针一线,其他全部n走
股友817U8538
09-23 00:03
09-23 00:03
244
4
[
纯碱吧
]
1273进多,一个月不看手机,大家说一个月后我是收个红包还是提前收个爆仓电话
账户已注销
09-22 22:46
09-23 00:02
191
3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问一下大神们,这个涨幅影响港股创新药吗,
不一样的数字
09-22 23:28
09-23 00:02
147
0
[
原油吧
]
偷偷摸摸回到482还是可能的
股友10X65698
09-23 00:01
09-23 00:01
151
0
[
综合铝03吧
]
神经病?
俏丽的欧阳思
09-23 00:01
09-23 00:01
256
6
[
COMEX白银吧
]
一片喊多声,看来危险快来临了!
思自在
09-22 19:33
09-23 00:01
154
0
[
沪银吧
]
11000等你晚上
爱的音箱
09-23 00:01
09-23 00:01
191
1
[
焦煤吧
]
跌不下去,1200都破不了,明天要暴力拉升!
股友33l51700
09-22 23:10
09-23 00:01
103
2
[
PVC吧
]
PVC4923开多
心灵幸福
09-22 21:12
09-23 00:01
155
0
[
氧化铝吧
]
抄了两次底,爽啊
天道大势
09-23 00:00
09-23 00:00
297
5
[
玉米吧
]
玉米为何暴跌??我原来想着2180来空的,现在PVC还套着我
派大星重庆分
09-22 15:23
09-23 00:00
9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东生9.23恒指思路分享
HK0908666
09-22 23:58
09-22 23:58
159
0
[
沪铜吧
]
不愧是废铜烂铁,太弱了,继续半死不活横着吧,最好再来一次大跌,
新手操作123
09-22 23:58
09-22 23:58
40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直接3730以上了,今早给出的点位到现在40点以上了,包括浮盈加的仓算上就是
赢者有道5013
09-22 23:58
09-22 23:58
173
6
[
棉花吧
]
600下面1.5万张看空期权,怎么都要拉上来的,主力就算打穿了后面还是要收回来的
今天又掉了
09-22 14:46
09-22 23:57
377
4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冲1.4个点,货币就要贬值2.8个点抵消,世界疯了,百分百为了金融危机做准备
牛气冲天带火
09-22 23:16
09-22 23:57
177
1
[
COMEX黄金吧
]
要涨到什么时候??
铭铭铭虎虎生
09-22 23:52
09-22 23:57
344
1
[
A50期指吧
]
高低切换,细品
股友TQKS4R
09-22 12:55
09-22 23:57
146
0
[
甲醇吧
]
耐心等待反弹再空
股友10X65698
09-22 23:57
09-22 23:57
393
4
[
焦煤吧
]
观察盘面,相关品种全部跌破60日均线,焦煤庄家会在跑差不多之后,一根放量大阴线击
西郊蛇王
09-22 23:10
09-22 23:56
245
2
[
COMEX黄金吧
]
`央行不增持黄金,是错误的决定
股友666N85n6
09-22 23:43
09-22 23:56
103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为什么期货每天都上蹿下跳的
股友762267On
09-22 21:32
09-22 23:56
162
1
[
纽约金TN12吧
]
今晚站上3760,国内突破850
龙大吉
09-22 23:49
09-22 23:56
201
1
[
沪银吧
]
当年沪锡从8000干到4万,
AAABBBCC
09-22 23:50
09-22 23:56
145
0
[
COMEX黄金吧
]
想飞上天,和太阳肩并肩。
一百万100万
09-22 23:56
09-22 23:56
257
2
[
沪银吧
]
这样画线对吗?
账户已注销
09-22 23:39
09-22 23:56
191
3
[
沪银吧
]
轻仓做空软件删掉,过两个月回来看
潜伏玩家
09-22 23:37
09-22 23:56
229
0
[
黄金/美元吧
]
学不会顺势,永远只能做市场边角料3708顺势买涨波段止盈3735、单边拿下27$
速战速决_兵
09-22 23:55
09-22 23:55
169
1
[
沪金吧
]
85O多5手
PSR股市观察
09-22 23:50
09-22 23:55
141
0
[
COMEX黄金吧
]
疯了!
股友3661E507
09-22 23:55
09-22 23:55
15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对砸盘的农民从骨子里恨透了
股友817U8538
09-22 23:54
09-22 23:54
158
1
[
PVC吧
]
今天正式的告诉你们,pvc跟玻璃走。。。
笑一笑很奇妙
09-22 22:37
09-22 23:54
122
0
[
黄金/美元吧
]
3735目标位已经到达,说了晚上会拉伸的呢!
葛楠WTFYMM
09-22 23:54
09-22 23:54
151
0
[
黄金/美元吧
]
这是要到4000吗
我觉得很好
09-22 23:53
09-22 23:53
167
0
[
沪银吧
]
牛逼啊,2800多一路干到了10300多
AAABBBCC
09-22 23:48
09-22 23:51
160
1
[
燃油吧
]
居然保本还转点不错
纸浆主力无线
09-22 23:02
09-22 23:51
148
0
[
燃油吧
]
明天05能不能拉一波
超大只
09-22 23:51
09-22 23:51
151
0
[
COMEX黄金吧
]
第二个比特币
股友r9XNHF
09-22 23:50
09-22 23:50
199
0
[
黄金/美元吧
]
有毒吧唧
猎豹突击队长
09-22 23:50
09-22 23:50
170
1
[
沪银吧
]
美银暴涨,继续无脑跟多,顺势而为!
股友88vv
09-22 23:41
09-22 23:50
155
0
[
黄金/美元吧
]
隔壁
猎豹突击队长
09-22 23:50
09-22 23:50
352
1
[
玉米吧
]
【玉米行情】9月22日,截止到晚上十一点,东北地区没有企业涨价,九家企业落价。辽
掠夺者视界
09-22 23:13
09-22 23:49
177
3
[
沪金吧
]
创新高放心追多
PSR股市观察
09-22 23:39
09-22 23:49
156
1
[
COMEX黄金吧
]
做空的那群哈哈还活着吗
股友oD398376
09-22 23:46
09-22 23:49
153
0
[
COMEX黄金吧
]
做空的完了,今天不知道多少爆仓的
腌嘛咪无量
09-22 23:49
09-22 23:49
155
0
[
COMEX黄金吧
]
明天大a又危险了
霸州贾克斯
09-22 23:49
09-22 23:49
213
2
[
生猪吧
]
完蛋了,明天可能不止低开低走外盘内外农产品暴跌
钱钱钱9
09-22 22:37
09-22 23:48
144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对面又涨了,他们不担心涨多了压不住啊,这边要慢牛,涨一天要爹几天的
热情的珍妮
09-22 22:59
09-22 23:48
152
0
[
COMEX黄金吧
]
可笑,沪指连这个都跑不过了
凛冬里的寒梅
09-22 23:48
09-22 23:48
152
0
[
COMEX黄金吧
]
妈耶,涨不到头了
丹若77
09-22 23:48
09-22 23:48
173
0
[
沪银吧
]
我就不信你能一直长不下来
勤劳地佐助
09-22 23:48
09-22 23:48
245
4
[
棕榈油吧
]
都在暴跌,有什么利空
股友1C50088E
09-22 21:35
09-22 23:47
653
27
[
COMEX黄金吧
]
不可能再涨了,降息就是主力获利了结的时候,坐等崩盘
师之决338
09-16 17:20
09-22 23:47
182
1
[
沪金吧
]
空头出来走两步
化风七万里
09-22 23:42
09-22 23:46
85
0
[
COMEX黄金吧
]
欧盘黄金策略多空布局,回撤触及3717-12多,最低触及3712美元附近,371
股友15798EP0
09-22 23:46
09-22 23:46
165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暴涨会带来什么?可以安排思考了
经七路纬十二
09-22 23:36
09-22 23:46
186
1
[
碳酸锂吧
]
73000左右开盘吧
默默做好自己
09-22 23:21
09-22 23:46
161
0
[
沪银吧
]
外盈看到50
金火水
09-22 23:45
09-22 23:45
164
0
[
沪银吧
]
最多横盘,不可能下跌,多头赚了那么多,守一下多简单,空头就煎熬了
股友e187C598
09-22 23:45
09-22 23:45
共有帖子数
16568776
篇
首页
上一页
27519
27520
27521
27522
27523
27524
27525
27526
27527
27528
2752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