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8
0
[
鸡蛋吧
]
机会是跌出来的
CT豆糕礼盒
09-23 00:38
09-23 00:38
181
0
[
COMEX黄金吧
]
豫金光铅来来来
牛批的一批
09-23 00:37
09-23 00:37
150
0
[
沪银吧
]
外盘创新高,看能破纪录不
金火水
09-23 00:37
09-23 00:37
134
0
[
COMEX黄金吧
]
可了不得了,疯牛啊
花城羊城不倒
09-23 00:37
09-23 00:37
153
0
[
沪银吧
]
继续诱空
ok棒
09-23 00:37
09-23 00:37
239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一黄金强势突破3700且站稳,老戴2多1空增长率5%叔叔1000$账户目前来到
速战速决_兵
09-23 00:37
09-23 00:37
173
0
[
COMEX黄金吧
]
地里天天可以挖出来的东东,也太不正常了吧
概念消息
09-23 00:28
09-23 00:36
181
2
[
原油吧
]
跟跌不跟涨,连原油都可以控盘,开仓就是套。不管你多空,就盯着你开仓搞。这到底是什
三省吾身何时
09-22 23:51
09-23 00:36
152
0
[
玻璃吧
]
多转空了,破支持了
股友6579t289
09-23 00:36
09-23 00:36
208
5
[
沪银吧
]
国庆节白银提保多少?
赢顺88
09-22 23:33
09-23 00:35
139
0
[
COMEX黄金吧
]
这黄金要上天了
满仓满融的老
09-23 00:35
09-23 00:35
217
2
[
沪银吧
]
天天逛贴吧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多头做单靠技术,空头做单全靠意念。空头说:到头了,
量化AI助手
09-23 00:24
09-23 00:35
180
3
[
沪金吧
]
855多多
PSR股市观察
09-23 00:08
09-23 00:35
215
1
[
黄金/美元吧
]
激进短线,仅供参考。黄金现在3736追多,止损3730,目标3745-3750;
财气滚滚滚
09-23 00:26
09-23 00:34
202
3
[
沪银吧
]
10325空了,应该不会有大幅度的上冲了
股友97T681R0
09-22 23:58
09-23 00:34
147
0
[
沪银吧
]
下来吧,知道你了
股友Qpt0O8
09-23 00:34
09-23 00:34
200
5
[
小型纳指吧
]
-3
江苏蓝宝4专
09-22 20:09
09-23 00:33
140
0
[
COMEX黄金吧
]
姓黄的发来贺电
老大玄
09-23 00:33
09-23 00:33
156
1
[
沪银吧
]
空头还有没绝望的就会继续涨!
执着的夏美波
09-23 00:25
09-23 00:33
378
3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WTI原油$黄金3709多单3726可以出,强势上行这是日内第二波
陈鸢24418160
09-22 18:38
09-23 00:33
184
3
[
沪银吧
]
这也敢做空的,都是连起码的信号都不看的吗?
基民R8yGD3
09-22 23:29
09-23 00:32
17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泡沫太小了,只要中美贸易战不结束,美金继续保持贬值,黄金就会保持不断升值,并
股友vR617237
09-23 00:32
09-23 00:32
178
1
[
沪金吧
]
多单可以一直拿,
贪狼孤夜
09-23 00:29
09-23 00:32
170
0
[
螺纹钢吧
]
十一快到了,主力减仓,别想太多,节后才有趋势
TMaker
09-23 00:31
09-23 00:31
146
0
[
沪银吧
]
到处拉,你不涨
股友2x21P957
09-23 00:31
09-23 00:31
173
1
[
COMEX黄金吧
]
直逼上证指数
股友eBHt1p
09-23 00:19
09-23 00:30
150
0
[
沪金吧
]
plus,又创新高
期市鉴宝师
09-23 00:29
09-23 00:29
256
1
[
沪金吧
]
龙虎榜16万手多单只有5万手手空单,剩余11万手空单呢?期货市场一手多单必然对应
执行厉
09-23 00:08
09-23 00:28
13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去看看美股,再看看你,啥都不是
噌噌涨
09-23 00:28
09-23 00:28
195
2
[
COMEX黄金吧
]
拉黄金还美债
玄同777
09-23 00:17
09-23 00:27
159
1
[
氧化铝吧
]
这个估计这个月底要破2800
浪天涯2003
09-22 23:28
09-23 00:27
143
0
[
沪银吧
]
外围大升了,全部多单了,@沪银2512,10328满仓多单
全部仓寒武纪
09-23 00:26
09-23 00:26
198
3
[
沪银吧
]
别看多头现在狂的狠,现在击鼓传花,总有一批倒霉蛋在山顶!
桃花落影飞神
09-23 00:17
09-23 00:26
130
0
[
纽约金TN12吧
]
845多多
PSR股市观察
09-23 00:26
09-23 00:26
1405
1
[
COMEX黄金吧
]
香港在未来三年内增持2000吨黄金,将追赶上中国的2300吨黄金储量!根据香港金
罗袋惟安
09-23 00:25
09-23 00:25
149
0
[
红枣吧
]
明天又完了
股友w22823n2
09-23 00:25
09-23 00:25
164
1
[
沪银吧
]
就回调这么一点又往回拉,真醉了
永远记住做空
09-22 23:12
09-23 00:24
144
0
[
沪银吧
]
怎么不跟了?做市商呢
多空易断
09-23 00:24
09-23 00:24
160
1
[
COMEX黄金吧
]
疯了
不抓庄敏天理
09-23 00:17
09-23 00:23
227
1
[
豆粕吧
]
减仓上涨,增仓下跌。还是向2700走吧,不然05不会这么低的
豆粕3500
09-23 00:12
09-23 00:23
167
0
[
原油吧
]
白盘硬是压着不长不给解套。夜盘就直接跳空低开,就摆明抢你。做了原油就是给送钱来了
三省吾身何时
09-23 00:23
09-23 00:23
170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疯了
愤怒的桑峰
09-22 23:42
09-23 00:22
321
1
[
纯碱吧
]
我想问国内的几大机构就只会联合起来和散户做对手盘吗,先通过较低的手续费用把家人们
账户已注销
09-23 00:22
09-23 00:22
3656
3
[
沪银吧
]
商品日报(9月22日):金银再创新高 多晶硅震荡下跌
沪银资讯
09-22 17:17
09-23 00:22
146
1
[
COMEX黄金吧
]
杀空头
腰缠万贯的沈
09-22 23:56
09-23 00:21
160
0
[
沪银吧
]
磨磨唧唧的
超级短线小王
09-23 00:21
09-23 00:21
145
1
[
棉花吧
]
又在鼓吹拉尼娜,
勤奋的尘林海
09-22 22:24
09-23 00:21
243
4
[
南华期货吧
]
倒数第一怎么做到顺二的,明天10cm吗
ACH独行侠
09-22 20:27
09-23 00:21
152
0
[
原油吧
]
做空就能发财
塘桥肉皮厂
09-23 00:21
09-23 00:21
274
0
[
沪银吧
]
伦敦银纽约白银下方承接力强大,这样行情不会震荡了,要走加速了,上方空间也不大了,
人覺非常麏
09-23 00:20
09-23 00:20
239
2
[
原油吧
]
多单平仓,落袋为安按图形来看,突破区间小箱体,未来1-2周有到515-520的机
通往大户之路
09-17 01:56
09-23 00:20
166
0
[
小型纳指吧
]
天天涨的我心慌,活在上涨的恐惧之中
学名刘伟
09-23 00:19
09-23 00:19
161
0
[
焦煤吧
]
慢慢下跌节奏!
波段追踪者
09-23 00:19
09-23 00:19
190
1
[
氧化铝吧
]
一路上5000
天道大势
09-23 00:00
09-23 00:19
148
1
[
COMEX黄金吧
]
上天了呀
偷宝鼠
09-23 00:16
09-23 00:18
165
0
[
沪银吧
]
12000完啦
一支棉花糖是
09-23 00:18
09-23 00:18
233
0
[
小型纳指吧
]
达子是不是磕药了,涨的我心慌……
学名刘伟
09-23 00:18
09-23 00:18
108
1
[
黄金/美元吧
]
周一美盘,美盘3720附近多,笋100点。
十年作手
09-22 21:07
09-23 00:17
173
1
[
COMEX黄金吧
]
西部黄金发来贺电
坚韧的山星
09-23 00:15
09-23 00:17
188
3
[
COMEX黄金吧
]
资金正在大量进入
股友666N85n6
09-23 00:06
09-23 00:17
173
1
[
COMEX黄金吧
]
又发生战争了吗
V武87
09-23 00:17
09-23 00:17
211
2
[
COMEX黄金吧
]
现在上车还来得及么
老四赶股
09-23 00:11
09-23 00:16
154
0
[
COMEX黄金吧
]
白银发来贺电,明天涨停
张小琪2662
09-23 00:16
09-23 00:16
163
0
[
沪铜吧
]
没看到利空消息,等下翻红
象棋小生9975
09-23 00:15
09-23 00:15
215
6
[
沪银吧
]
本来想赚个买菜钱,谁知道裤衩都赔掉了。
牛牛巴巴
09-22 23:22
09-23 00:14
18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又创历史新高了,黄金涨一切皆跌的局面并没有出现。是意外吗?还是宁静背后的风险
家财纳福得白
09-23 00:14
09-23 00:14
157
0
[
菜油吧
]
来吧,阿根廷,豆油大量来吧
股友8771r22Y
09-23 00:14
09-23 00:14
301
0
[
COMEX黄金吧
]
当所有人都认为会怎么样的时候他们就会这样
水上运动员
09-23 00:14
09-23 00:14
218
4
[
氧化铝吧
]
老天爷,亏嘛了,什么时候才是个头啊
小陳爱理财
09-22 23:12
09-23 00:14
212
5
[
沪金吧
]
我780左右的时候看多黄金,有些RZ还来嘲讽我,现在这些RZ估计都爆仓了吧,哈哈
乐于助人de大
09-22 23:42
09-23 00:14
231
3
[
沪金吧
]
别碰金银,会让你亏到毛都没
奥德彪不吃香
09-22 23:33
09-23 00:13
185
1
[
黄金/美元吧
]
历史最高点。我空了哈
股友0xz35287
09-23 00:06
09-23 00:13
184
2
[
COMEX黄金吧
]
我的晓程
股友1599070K
09-23 00:00
09-23 00:12
308
3
[
沪银吧
]
银子到顶了,可以跌下来了
股友328l95W7
09-23 00:00
09-23 00:12
169
2
[
沪银吧
]
一手留着玩,你随便拉吧,只要下跌一些马上空五首
忠诚1217
09-23 00:07
09-23 00:12
227
2
[
股指期货吧
]
2025.9.23日内股指交易策略-IF2512
老王操盘
09-22 21:26
09-23 00:12
169
2
[
沪银吧
]
空开316睡觉。
强18888
09-22 23:11
09-23 00:11
160
0
[
小型纳指吧
]
市场消息:OpenAI和英伟达(NVDA.O)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部署1
亮哥价值投资
09-23 00:11
09-23 00:11
152
0
[
国债期货吧
]
反弹就是卖出机会,起码熊一年半载
股友8609T3e3
09-23 00:10
09-23 00:10
174
0
[
小型纳指吧
]
达子起飞
湘西小叶
09-23 00:10
09-23 00:10
共有帖子数
16568776
篇
首页
上一页
27518
27519
27520
27521
27522
27523
27524
27525
27526
27527
2752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