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7
0
[
纽约金TN12吧
]
今晚可以站上3760美元
龙大吉
09-22 23:45
09-22 23:45
149
0
[
COMEX黄金吧
]
我还要买三金呢愁死了
斐然高升地令
09-22 23:45
09-22 23:45
193
1
[
白糖吧
]
整整等了6天才在5447开了半仓多,开进去瞬间就被套,我以为我好霉,中粮这个天生
耐心等待大道
09-22 23:04
09-22 23:45
206
0
[
COMEX黄金吧
]
真是的,狗大户美金换真金,连爆空头
小兔仔仔
09-22 23:45
09-22 23:45
200
0
[
COMEX黄金吧
]
你是要上天嘛???
基民iOQ9uq
09-22 23:44
09-22 23:44
214
4
[
沪银吧
]
好了可以开空了,暴跌开始。我加了5万沽
专拔牛毛
09-22 22:55
09-22 23:44
163
0
[
黄金/美元吧
]
【多单进账4100美金】前面3706进场的多单,全部在3720离场,拿下14个点
傅哥短线1
09-22 23:44
09-22 23:44
160
0
[
COMEX黄金吧
]
明天早上还能买入吗?会不会一字板
吊儿郎当红红
09-22 23:44
09-22 23:44
238
0
[
豆粕吧
]
美国农业部数据显示,美国出口检验量:大豆484116吨,小麦854454吨,玉米
大滑头
09-22 23:44
09-22 23:44
159
0
[
股指期货吧
]
看这意思明天又是大涨的一天,形态完好,冲劲十足。坚定持有多单。
股友6I0159Z6
09-22 23:44
09-22 23:44
312
0
[
黄金/美元吧
]
老陈今天多次提到的3730目标点位已到达,黄金再次打开新的纪元,大家手上还在持有
股友35z6d532
09-22 23:44
09-22 23:44
152
0
[
沪银吧
]
哈哈期货市场搞成这样哈哈哈
账户已注销
09-22 23:44
09-22 23:44
153
0
[
沪银吧
]
我大胆了,开了一手空,本事你拉爆我。
疯笑而过
09-22 23:43
09-22 23:43
182
1
[
沪镍吧
]
全是利多,主力何必压着,总有忍不住要先撤退的,明天白天开盘又是一根直线
贴心的石佑超
09-22 23:34
09-22 23:43
150
0
[
沪银吧
]
全是大佬做多
AAABBBCC
09-22 23:43
09-22 23:43
161
0
[
小型纳指吧
]
天天涨
财运来吧
09-22 23:43
09-22 23:43
160
1
[
沪银吧
]
继续做多,金银永远不能做空
账户已注销
09-22 23:28
09-22 23:43
124
2
[
多晶硅吧
]
拿到48000再考虑减少部分仓,不然岂不是辜负了这两个月的坚持
多金小乌龟
09-22 19:09
09-22 23:43
173
1
[
沪银吧
]
牛逼,看到一个1400多手的多平
AAABBBCC
09-22 23:24
09-22 23:43
788
6
[
螺纹钢吧
]
永安今天360度转弯,不知道什么意思
AAA向前冲AAA
09-22 17:44
09-22 23:43
18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涨无止尽啊,盘面强势突破3730,短线上涨还在继续,估计要去3740-50了
解盘米娜
09-22 23:43
09-22 23:43
293
2
[
小型纳指吧
]
老马又牛逼了
浙江蓝宝
09-22 23:10
09-22 23:42
141
0
[
COMEX黄金吧
]
又要超过A股了
经纶发财地风
09-22 23:42
09-22 23:42
156
0
[
豆油吧
]
期货不好搞啊,多孔双杀……
lucky中国
09-22 23:42
09-22 23:42
164
2
[
沪银吧
]
下来了,破不了新高,新高止损
浮浮沉沉
09-22 23:12
09-22 23:42
160
0
[
COMEX黄金吧
]
3776多周期共同高点今天很难过去不如在此续势待发
欢天喜地的蝴
09-22 23:42
09-22 23:42
154
0
[
沪金吧
]
做空下不来,只有多平才行!!!
账户已注销
09-22 23:41
09-22 23:41
145
0
[
COMEX黄金吧
]
这周必站稳3800,空头玩完喽!
带你游青岛
09-22 23:41
09-22 23:41
201
2
[
纯碱吧
]
丫的我信机构的时候,机构分析做空我做空,然后被带走,我不信吧,机构说做空我最多也
万馥善良
09-22 22:44
09-22 23:41
168
1
[
COMEX黄金吧
]
创新高要大胆追进
PSR股市观察
09-22 23:36
09-22 23:41
152
0
[
COMEX黄金吧
]
全世界的黄金都在美国金库里,这回、美国又减轻一半负债了。
章鱼游戏
09-22 23:41
09-22 23:41
251
0
[
黄金/美元吧
]
让我我尝尝多头的滋味
dubs李姐bhs9
09-22 23:41
09-22 23:41
146
0
[
COMEX黄金吧
]
又又又新高了
chlljy
09-22 23:41
09-22 23:41
169
1
[
小型纳指吧
]
肯定跳水,黄金3760以上纳指不可能涨
半导体板块5
09-22 23:32
09-22 23:41
119
2
[
黄金/美元吧
]
3695/3704逆势空看回落85-75反手多,深度回落3660附近多,强势站稳
dubs李姐bhs9
09-22 11:48
09-22 23:41
151
0
[
沪金吧
]
黄金疯狂,股市休。
富贵摆渡人
09-22 23:40
09-22 23:40
177
1
[
黄金/美元吧
]
老胡就问你们!这波怎么说!是不是告诉你们直接干多就行!3732!3720无脑多上
老胡LH26uu
09-22 23:32
09-22 23:40
172
3
[
沪金吧
]
85O多多
PSR股市观察
09-22 23:24
09-22 23:40
159
0
[
沪银吧
]
后悔啊晚上保本没有跑
钢笔上的海棠
09-22 23:11
09-22 23:40
14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被汽车砸破脑壳了
股友70y32670
09-22 23:40
09-22 23:40
149
0
[
沪银吧
]
真他么牛逼啊
AAABBBCC
09-22 23:40
09-22 23:40
151
0
[
多晶硅吧
]
库存比天高,还会跌吗
买入并祈祷
09-22 23:40
09-22 23:40
286
0
[
COMEX黄金吧
]
谁做空这玩意儿裤衩都没了
西郊蛇王
09-22 23:39
09-22 23:39
164
0
[
沪银吧
]
真是黑良心
股友900x57F1
09-22 23:39
09-22 23:39
224
0
[
纯碱吧
]
期货的作用就是帮助企业稳定利润的,当下大环境不好,产销不好没客户,散多不就是客户
股友76l693T9
09-22 23:39
09-22 23:39
105
2
[
黄金/美元吧
]
【多单减仓收米2000美金】1.前面3706进场的多单,3720减仓离场,拿下1
傅哥短线1
09-22 16:54
09-22 23:39
88
1
[
纽约金TN12吧
]
以后真的只买不卖,来回操作根本没赚什么
股友91191Zu6
09-22 16:43
09-22 23:38
243
3
[
COMEX黄金吧
]
这个是T加0的吗?怎么买?
去年冬季
09-22 22:57
09-22 23:38
277
0
[
黄金/美元吧
]
来吧!美盘我们继续干一个!3720/21直接多!止损3712,目标待定!上方37
老胡LH26uu
09-22 20:57
09-22 23:38
142
0
[
COMEX黄金吧
]
越来越买不起了
股友eBHt1p
09-22 23:38
09-22 23:38
163
0
[
沪银吧
]
今晚又是一个爽爽夜睡觉了多单一直拿着等待新高,新高也必然所致!
ok棒
09-22 23:37
09-22 23:37
209
3
[
COMEX黄金吧
]
3764闪电进场多
PSR股市观察
09-22 23:13
09-22 23:37
97
1
[
COMEX白银吧
]
开空单的小朋友,还好吗
minerv
09-22 13:58
09-22 23:37
158
0
[
沪银吧
]
国庆节提高保证金空头等着被强平吧
赢顺88
09-22 23:37
09-22 23:37
151
0
[
白银/美元吧
]
涨的这么猛,感觉未来两年美联储降息的涨幅都预支了吧
Tafel_z
09-22 23:37
09-22 23:37
315
10
[
弘业期货吧
]
承诺兑现今晚公告
不二1518
09-22 10:53
09-22 23:37
182
1
[
沪镍吧
]
80%的持仓空单都在主力手里,价格下又下不来,一旦遇到突发事件,就是涨停。
贴心的石佑超
09-22 23:24
09-22 23:37
302
1
[
纯碱吧
]
[图片]
不要慌慢慢来
09-22 23:18
09-22 23:36
148
2
[
A50期指吧
]
9月的每个节点,都是伤痛,节前空仓好好休息。
a_0爱在初冬
09-22 18:15
09-22 23:36
170
1
[
黄金/美元吧
]
尾盘黄金建议:反弹3738/43空,回踩3692/97多,止损止盈各10美金休息
金油神策8
09-22 22:39
09-22 23:36
156
1
[
COMEX黄金吧
]
1克1万元的时代不久的将来会变成现实
股友666N85n6
09-22 23:09
09-22 23:36
161
1
[
沪金吧
]
今晚必跌
股友75511v6C
09-22 22:47
09-22 23:36
309
6
[
纯碱吧
]
继续加空,目前持仓合计30手!假期提保打爆散多。
股友509mKr
09-22 21:20
09-22 23:35
1135
3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2511(GFEX|ps2511)$
金币君
09-22 22:39
09-22 23:35
140
0
[
COMEX黄金吧
]
这种情况果断加多
股友bieIkV
09-22 23:35
09-22 23:35
159
1
[
沪银吧
]
下半夜10130
股友328l95W7
09-22 23:21
09-22 23:35
178
1
[
沪银吧
]
难道真能到12000?前期随口一说的10000已经突破,这玩意儿也太猛了
东子割股
09-22 23:17
09-22 23:35
140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涨科技明天涨资源,三傻稳住
韭花儿汤芸芸
09-22 23:35
09-22 23:35
198
0
[
短纤吧
]
短纤
蘑菇头菜菜
09-22 23:34
09-22 23:34
163
0
[
沪银吧
]
还在涨,要不要这么夸张?上涨的坡度不正常,太陡了
耐心的周莎莎
09-22 23:34
09-22 23:34
168
3
[
沪银吧
]
下半夜铁定跳水
股友328l95W7
09-22 23:21
09-22 23:34
172
3
[
沪银吧
]
今晚能不能破10432?
方向盘
09-22 23:16
09-22 23:34
251
4
[
COMEX黄金吧
]
类似击鼓传花了,就看最后花落谁家。
瓦蓝妹妹
09-22 21:53
09-22 23:34
727
8
[
A50期指吧
]
今天股票全清了,玩了5年多发现自己就是赌,一直满仓,倒是也抓过几只龙头,但是拿不
壮志凌云之苍
09-19 22:30
09-22 23:34
187
0
[
沪金吧
]
黄金3724追的多单,已扫了3732止盈查看下。离场后,可以重新挂个3718多单
股圣点金
09-22 23:34
09-22 23:34
159
0
[
纯碱吧
]
家人们就自我安慰吧,机构完美套住家人们8万手多单,等1000吧,明天我也翻空
股友3883zT90
09-22 23:34
09-22 23:34
113
2
[
沪金吧
]
多单撤了,勇士们继续,下来我再买
账户已注销
09-22 13:55
09-22 23:34
213
4
[
焦煤吧
]
要砸 就快点砸。。。
账户已注销
09-22 22:29
09-22 23:34
160
1
[
沪银吧
]
不到10500坚决不走!!!!
股友8y522156
09-22 23:22
09-22 23:33
264
1
[
烧碱吧
]
今晚重要推荐做空烧碱,理由秋神从多反空,短线必定暴杀
闪飞量化
09-22 17:48
09-22 23:33
共有帖子数
16568776
篇
首页
上一页
27520
27521
27522
27523
27524
27525
27526
27527
27528
27529
2753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