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2
0
[
生猪吧
]
再跌500点应该差不多了
股友0n385929
09-22 23:33
09-22 23:33
152
0
[
沪铜吧
]
作市商的家人还好吗
股友79u7223p
09-22 23:33
09-22 23:33
150
0
[
沪银吧
]
别碰金银,会让你血完
奥德彪不吃香
09-22 23:33
09-22 23:33
206
0
[
苹果吧
]
苹果
蘑菇头菜菜
09-22 23:32
09-22 23:32
431
1
[
氧化铝吧
]
你们能看到吗?
小白龙投顾
09-22 23:26
09-22 23:32
168
1
[
纽约金TN12吧
]
这里可以做空了,已满仓空,等你下来
端庄秀丽的耿
09-22 22:47
09-22 23:32
293
0
[
COMEX黄金吧
]
星辰:今日共提示三单,正确两单!共获利49点!损一单3696的空,在3690提示
q星辰q814084
09-22 23:32
09-22 23:32
113
2
[
沪金吧
]
840的购权必须杀掉。
井中哈
09-22 21:50
09-22 23:32
149
0
[
燃油吧
]
没有意思,啥垃圾
无奈ing
09-22 23:32
09-22 23:32
185
0
[
沪金吧
]
猛
渊谷为陵
09-22 23:32
09-22 23:32
186
2
[
沪铝吧
]
哦豁,外盘跌那样内盘居然快红了
抄底摸顶专业
09-22 23:00
09-22 23:32
185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要缺货了
股友666N85n6
09-22 23:11
09-22 23:32
151
0
[
沪金吧
]
从小多缺爱,才会去做空黄金
一手多单闯江
09-22 23:32
09-22 23:32
160
0
[
COMEX黄金吧
]
直接4千好吧,别天天涨,一步到位
股友ybfp62
09-22 23:32
09-22 23:32
146
0
[
沪金吧
]
赌徒们加油
庄哥带我飞
09-22 23:31
09-22 23:31
473
1
[
棕榈油吧
]
是因为这个大跌的吗
ajbdxhidbd28
09-22 23:09
09-22 23:31
179
0
[
COMEX黄金吧
]
前面黄金给到3718进的多,现在来到3730可以撤了。稳稳拿下120点~今天的行
雪baoxue1699
09-22 23:31
09-22 23:31
272
3
[
纯碱吧
]
没人提远兴4#锅炉点火成功?
如果想要如何
09-22 23:00
09-22 23:31
170
1
[
原油吧
]
今天保证金比例是提高了吗?
一骑绝尘2019
09-22 23:08
09-22 23:30
148
2
[
焦煤吧
]
有人说焦炭这玩意到不了700,2016年这玩意400,2016年经济可比现在好多
股市期市重磅
09-22 21:32
09-22 23:30
164
0
[
沪银吧
]
每天开盘秀空,唉,大亏
金火水
09-22 23:30
09-22 23:30
146
3
[
股指期货吧
]
lM何时变盘?大家都来猜猜
老股民玩期指
09-22 13:55
09-22 23:30
150
0
[
乙二醇吧
]
空单抓紧逃吧,小心被埋
气贯长虹14
09-22 23:30
09-22 23:30
109
0
[
黄金/美元吧
]
上涨持续进行中,我都跟你们说过了,给到回撤的机会就要大胆放心的去做多,好好把握住
云开雾散dfyg
09-22 23:30
09-22 23:30
163
0
[
玻璃吧
]
是不是,很简单!睡醒就数钱!
飞黄成金得牛
09-22 23:30
09-22 23:30
216
0
[
红枣吧
]
红枣
蘑菇头菜菜
09-22 23:30
09-22 23:30
155
3
[
烧碱吧
]
推荐开盘价竞价跌停做空烧碱,必暴跌哈
闪飞量化
09-22 20:57
09-22 23:30
148
0
[
COMEX黄金吧
]
等下就下来了,
山山而川不过
09-22 23:29
09-22 23:29
219
1
[
多晶硅吧
]
明天拉涨停了
神秘蚂蚁
09-22 23:10
09-22 23:29
147
0
[
沪金吧
]
冲向8848
还可以d
09-22 23:29
09-22 23:29
152
0
[
沪银吧
]
9964上不能空,小时做顶后才行。
期货忍者神龟
09-22 23:29
09-22 23:29
184
3
[
玻璃吧
]
明天拉红就好笑了
天天赚天天嗨
09-22 22:53
09-22 23:28
127
3
[
PTA吧
]
4576买多一手,赌新闻发布会出利好
陈亮亮66
09-22 14:24
09-22 23:28
155
0
[
沪银吧
]
回调100点就瞬间又拉起来了,没法做了
股友328l95W7
09-22 23:28
09-22 23:28
151
0
[
沪银吧
]
强势品种只能短空
宁波阿三头
09-22 23:28
09-22 23:28
173
0
[
氧化铝吧
]
胆子小,空单2900就止盈了,条件单2899自动买入空,到2889看跌不动了,小
zzg108
09-22 23:28
09-22 23:28
176
1
[
沪银吧
]
316我贡献一手.
强18888
09-22 23:07
09-22 23:28
143
2
[
PTA吧
]
节前提保反手,每跌500点加层仓。嘿嘿,懂得都懂
盘绿账红星期
09-22 22:25
09-22 23:27
68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总结3单损一单收获80点第一单3687多3693出收获60点第二单3617空
老财37600550
09-22 23:27
09-22 23:27
149
0
[
沪银吧
]
呵呵,又创历史新高了。睡不着了。
有条理的邱亿
09-22 23:27
09-22 23:27
120
1
[
COMEX白银吧
]
分时双顶破位,下跌调整一波
朝气蓬勃的鹤
09-22 22:05
09-22 23:27
142
4
[
沪锡吧
]
今天锡会拉升给老锡头做空创造了条件
勇者无惧1688
09-22 08:21
09-22 23:27
184
1
[
淀粉吧
]
何时加仓啊!全部跳水了
日月星汉
09-22 22:22
09-22 23:27
158
1
[
COMEX黄金吧
]
今年有望突破4000,黄金,看好你哟()加油!
一棵树77蝴蝶
09-22 23:11
09-22 23:26
693
13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已经3760附近了,逼近我上半年的定的年底目标价3800-4000
股友Q0F8CK87
09-22 18:36
09-22 23:26
213
3
[
沪银吧
]
以后再不相信格局了,挣钱就要跑。不跑又拉回去了。!
期市搬砖
09-22 23:02
09-22 23:26
153
0
[
沪金吧
]
无脑多,全部押上多,
摸透自己
09-22 23:25
09-22 23:25
146
3
[
PTA吧
]
爽啊,有巨大的烧碱空单加沽权利润在手,
闪飞量化
09-22 21:34
09-22 23:25
137
0
[
纽约金TN12吧
]
85O多多
PSR股市观察
09-22 23:25
09-22 23:25
284
3
[
沪金吧
]
中美谈话了,为什么黄金还涨??
月夜捕手
09-22 22:57
09-22 23:25
230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越涨,各位存款越贬值,你不花钱,存钱,到头一场空
牛气冲天带火
09-22 23:10
09-22 23:25
145
1
[
纽约金TN12吧
]
合理吗
谨慎的祝娴寒
09-22 23:02
09-22 23:24
164
0
[
纯碱吧
]
这么低的价格有什么理由做空呢,首先向下本来就没多大空间,还是那句话,亏损不可能一
股友533zi726
09-22 23:24
09-22 23:24
131
1
[
豆油吧
]
下午豆油的空单有肉吃了
信念必胜
09-22 20:06
09-22 23:24
188
1
[
玻璃吧
]
各位大神,明天会低开吗
叶一一
09-22 23:10
09-22 23:24
40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没啥好怕的,位置足够漂亮
送钱给脏稼
09-22 23:24
09-22 23:24
140
0
[
纽约金TN12吧
]
请问这个交易费率是多少?
基民lA2bCW
09-22 23:24
09-22 23:24
173
0
[
豆粕吧
]
遇事不决空豆粕
鸡蛋煎韭菜
09-22 23:23
09-22 23:23
152
0
[
沪银吧
]
外盘创新高了
金火水
09-22 23:23
09-22 23:23
305
1
[
NYMEX原油吧
]
怎么原油越来越不值钱了?中东和俄乌问题,油价反而跌?
月有圆缺
09-22 22:45
09-22 23:23
154
0
[
原油吧
]
增产大背景反弹空
不做赌徒追随
09-22 23:23
09-22 23:23
176
4
[
棉花吧
]
这是要把种棉花的人撤底整爬下吗?300个点了,开盘本来就跌底了,结果没几秒又跌好
只看不玩因为
09-22 21:06
09-22 23:23
184
1
[
沪银吧
]
美联储发话降息一次都打不下去啊。太牛了
潜伏玩家
09-22 23:01
09-22 23:23
150
0
[
沪银吧
]
厉害啊,亏300割肉
金火水
09-22 23:23
09-22 23:23
104
1
[
铁矿石吧
]
买不起黄金的,都跑来买石头了吧?
奋发的董芷森
09-22 21:55
09-22 23:23
149
0
[
氧化铝吧
]
心电图模式已开启
和庄对干的韭
09-22 23:23
09-22 23:23
142
1
[
沪银吧
]
美国本次降息25点,低于预期的50点,由于美国的关税政策的不确定性,美国的通胀压
股友l51N7737
09-22 21:51
09-22 23:22
140
0
[
COMEX黄金吧
]
别涨了
擇時定乾坤
09-22 23:22
09-22 23:22
151
0
[
棕榈油吧
]
多头,真好
期货养家0224
09-22 23:21
09-22 23:21
194
3
[
期货吧
]
顺趋势做主流2025-09-22,继续持仓尿素空单,黑色双焦虽然各方面都向多头,
期友n863D287
09-22 11:40
09-22 23:21
168
0
[
氧化铝吧
]
看贴吧我就知道还没有到头
青色伴烟雨
09-22 23:21
09-22 23:21
217
3
[
豆二吧
]
3628开多,有点慌,但是还是感觉没错
吴魏东
09-22 22:40
09-22 23:21
148
0
[
生猪吧
]
价格多少
股友0n385929
09-22 23:20
09-22 23:20
299
0
[
COMEX黄金吧
]
老阳:稳定的收获才是长久之计
阳Lyangv190
09-22 23:20
09-22 23:20
160
0
[
COMEX白银吧
]
真牛批
一把钝小刀
09-22 23:20
09-22 23:20
153
0
[
COMEX黄金吧
]
苹果涨疯了,17卖疯了,主力,你懂我的意思吧!工业富联的跟屁虫!
生财有道的陈
09-22 23:20
09-22 23:20
194
0
[
黄金/美元吧
]
不知不觉周一又过去了,早盘黄金从3685一路上行,来到现在的3728高点,行情没
金宏财富
09-22 23:20
09-22 23:20
352
2
[
大豆吧
]
本质原因是即使中国开放市场,需求也少
股友mpsw2y
09-22 21:13
09-22 23:20
162
0
[
菜油吧
]
被套的人只能等国庆后才有机会解套了
股友w50L8003
09-22 23:20
09-22 23:20
124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数次下探测试3710支撑,最后还是守住了,回撤3717-3715可以多,防守
laozhang206
09-22 21:58
09-22 23:20
共有帖子数
16568776
篇
首页
上一页
27521
27522
27523
27524
27525
27526
27527
27528
27529
27530
2753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