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88
18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周五跳水54000除了止盈了全部期权,顺便降了2手期货底仓,下周往上拉56
专攻逆趋势
09-20 19:55
09-23 15:12
66
0
[
COMEX白银吧
]
晚上一锅端了
韭菜炒鸡蛋灬
09-23 15:11
09-23 15:11
79
1
[
欧线集运吧
]
1070附近多的
蝸牛小仔仔
09-23 14:55
09-23 15:11
85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跌至负数也夜开启。
二加一等于一
09-23 14:50
09-23 15:11
77
0
[
焦煤吧
]
尾盘收起来,今晚高开高走等着吧!
ok棒
09-23 15:11
09-23 15:11
169
0
[
锰硅吧
]
十手,正好把卧室空调换了。我谢谢你
摇滚动力火车
09-23 15:11
09-23 15:11
73
0
[
沪银吧
]
空了5手
盘升哥
09-23 15:11
09-23 15:11
76
0
[
国债期货吧
]
吃泻药都没这么丝滑
生机勃发de巨
09-23 15:11
09-23 15:11
67
0
[
A50期指吧
]
半导体糊的盘
生财有道的陈
09-23 15:11
09-23 15:11
124
0
[
生猪吧
]
先T100块钱再持仓,降低点成本,就是干它
明天早上扔点
09-23 15:11
09-23 15:11
70
0
[
A50期指吧
]
才4266家下跌算什么
行运王子
09-23 15:11
09-23 15:11
209
3
[
国债期货吧
]
又金针探底了,有没有人继续玩的?
股友91191Zu6
09-23 14:44
09-23 15:11
73
0
[
沪银吧
]
白银的牛市还会持续,耐心是散户最好的朋友
睡醒没了
09-23 15:11
09-23 15:11
75
0
[
黄金/美元吧
]
既然你们拿工资的说我在各种拿工资的专家你们既然在东财看黄金,我想请问你们一下
黄金大哥
09-23 15:11
09-23 15:11
74
0
[
国债期货吧
]
演了一天了,不累吗
六个点规则
09-23 15:11
09-23 15:11
65
0
[
国债期货吧
]
妈呀,这玩意怎么没底的啊
股友19653v70
09-23 15:10
09-23 15:10
79
0
[
菜油吧
]
阿根廷进口的豆油已经跌破6000成本了
有条理的苗衡
09-23 15:10
09-23 15:10
76
0
[
原油吧
]
石油:低位震荡,低吸高抛
水手2019
09-23 15:10
09-23 15:10
98
0
[
股指期货吧
]
模拟盘第五日记录,昨天尾盘进来40手空单,本该是200多点的超级大肉,盘中看一眼
烈火哥
09-23 15:10
09-23 15:10
95
1
[
国债期货吧
]
好了,可以开始瀑布了
股友6509g260
09-23 15:01
09-23 15:10
144
5
[
焦煤吧
]
我发现了。1200是很难破
我投哪只不套
09-23 13:57
09-23 15:10
145
3
[
烧碱吧
]
这个点位能反弹吗上去吗
基民7125808y
09-23 10:59
09-23 15:09
114
0
[
纸浆吧
]
又是主力糊弄鬼子的一天,上蹿下跳表演,无非就是想偷偷换仓,价格不动又偷鸡摸狗跑了
不玩大的
09-23 15:09
09-23 15:09
592
15
[
玻璃吧
]
下午会被玻璃爆仓吗?
黎某某
09-23 11:39
09-23 15:09
90
0
[
原油吧
]
分仓
财畀德易B
09-23 15:09
09-23 15:09
1381
2
[
南华期货吧
]
破堵点、稳预期、通全球 期货业多维度发力护航实体经济
南华期货资讯
09-13 06:23
09-23 15:09
87
1
[
玻璃吧
]
83损了,你就拉
一夜之粥
09-23 14:56
09-23 15:09
75
0
[
焦煤吧
]
交了200万学费,换来跌倒还能站起来的勇气,值吗
改变投资理念
09-23 15:09
09-23 15:09
68
0
[
玻璃吧
]
90的空没买到
玻璃不能多啊
09-23 15:09
09-23 15:09
80
1
[
20号胶吧
]
不信20号胶有这么头铁还能涨~反正大胆空开
复福复
09-23 11:16
09-23 15:09
69
0
[
综合铜03吧
]
这拉几的走势和大a一样恶心
林林先生
09-23 15:09
09-23 15:09
167
2
[
玻璃吧
]
最怕924重现!买了两手多,果然,重现了
蓝色梦想3
09-23 14:57
09-23 15:09
108
1
[
棕榈油吧
]
尾盘抢筹,当天反弹100点,准备90度报复性反弹
抄底摸顶专业
09-23 14:52
09-23 15:09
174
5
[
沪铜吧
]
10期权还有最后一天,目前看10合约所有的期权只有p80000这一个梦存活下来,
倚天九阳
09-23 13:12
09-23 15:09
154
0
[
棉花吧
]
怎么做多单呢?
捡炮壳
09-23 15:08
09-23 15:08
120
1
[
股指期货吧
]
中证尾盘拉了150个点.主力有病吧
Beck888
09-23 14:53
09-23 15:08
102
0
[
小型纳指吧
]
隔壁逃荒的涌来尾盘
咬定娜娜不放
09-23 15:08
09-23 15:08
71
0
[
玻璃吧
]
最后我都想笑。
玻璃不能多啊
09-23 15:08
09-23 15:08
70
0
[
生猪吧
]
不服不行,空头牛。
股友Z5IBxW
09-23 15:08
09-23 15:08
78
2
[
A50期指吧
]
大盘指数涨回来了股票没涨回来
家财满腹地任
09-23 15:01
09-23 15:08
67
0
[
国债期货吧
]
做空的人吧
股友8621f37Y
09-23 15:08
09-23 15:08
106
0
[
黄金/美元吧
]
这两天慢涨可能是10月份降息现在消化,这波份上一波暴涨跟9月份降息走势差不多的,
刘雪LX013666
09-23 15:08
09-23 15:08
70
0
[
国债期货吧
]
关门打狗!
股友OE217088
09-23 15:08
09-23 15:08
73
0
[
沪银吧
]
10445
东芸rainbow
09-23 15:08
09-23 15:08
98
2
[
鸡蛋吧
]
还有人多?那就接着空!专职不服
果敢de柚子
09-23 14:39
09-23 15:08
109
1
[
淀粉吧
]
西方难民加剧,国际粮价必定要涨!
打板补丁
09-23 14:37
09-23 15:07
122
0
[
玉米吧
]
今年收成不好,又赶上西方难民加剧,国际粮价必涨!
打板补丁
09-23 15:07
09-23 15:07
107
1
[
弘业期货吧
]
我没看懂这回回尾盘拉什么意思
股友1Ze13816
09-23 15:01
09-23 15:07
105
2
[
甲醇吧
]
不管做空还是做多,感觉总是这样,一直看着它就是不跌,你感觉跌不下去平了,它就跌了
l___c
09-23 10:33
09-23 15:07
173
1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看控理由:1:4大均线排列往下;五日线形成较强鸭力;2:新低不断出现,本
成都期神股神
08-28 21:25
09-23 15:06
220
3
[
焦煤吧
]
大家不要狂,空头主力国家队,主力决定价格,时刻要对主力保持敬畏感,很多人做多主力
简单随心顺其
09-19 14:22
09-23 15:06
79
0
[
COMEX白银吧
]
44.77
东芸rainbow
09-23 15:06
09-23 15:06
997
22
[
股指期货吧
]
9月23日,星期二。昨天尾盘的过夜空现在看来有点冲动,做好90锁仓准备吧…从技术
股海狂龙1562
09-23 09:26
09-23 15:06
104
0
[
黄金/美元吧
]
实时分享:黄金3750-3751多,止损位3745
账户已注销
09-23 15:06
09-23 15:06
230
3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WTI原油$黄金3743多单咻咻3758可以出,都说单边之下顺势而
陈鸢24418160
09-23 13:54
09-23 15:06
106
0
[
国债期货吧
]
今天银行股大涨个股跌
股友2887UU79
09-23 15:06
09-23 15:06
96
0
[
尿素吧
]
1660小浮亏走了,以后再也不做这个无人问津的小品种了
驭风的少年
09-23 15:06
09-23 15:06
93
0
[
白糖吧
]
甘蔗≠糖,台风≠糖供应受损,糖需求≠直接吃甘蔗。不是我不信,我认为会有反弹震荡,
账户已注销
09-23 15:06
09-23 15:06
117
2
[
燃油吧
]
受广东台风影响,今晚燃油将暴涨20%
双狮地球牌
09-23 10:47
09-23 15:06
117
2
[
棕榈油吧
]
反弹太猛了,9050的空单看样子要被套。
多空有分歧
09-23 14:55
09-23 15:06
72
0
[
国债期货吧
]
一直跌,做空的人吧
股友8621f37Y
09-23 15:05
09-23 15:05
274
5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2930多,目标3200。今晚目标3030-3050
账户已注销
09-22 17:06
09-23 15:05
67
0
[
国债期货吧
]
三点后不要演了大跌到起点
股友2887UU79
09-23 15:05
09-23 15:05
92
1
[
氧化铝吧
]
快收盘吧受不了了,真就收盘才止跌
全体牛回速归
09-23 15:00
09-23 15:05
93
1
[
玻璃吧
]
握草90进了多就跌
天天赚天天嗨
09-23 15:00
09-23 15:05
69
1
[
燃油吧
]
倒是跌跌跌跌跌
无奈ing
09-23 14:02
09-23 15:05
118
3
[
氧化铝吧
]
都有了!!!!!!2913空,止损2950,目标2800继续空啊
账户已注销
09-22 21:49
09-23 15:05
62
0
[
国债期货吧
]
有必要这样吗我真服了
股友2L233i27
09-23 15:05
09-23 15:05
67
0
[
国债期货吧
]
一直跌
股友8621f37Y
09-23 15:05
09-23 15:05
81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有没有买空被坑的
材大经济学人
09-23 15:05
09-23 15:05
105
1
[
棕榈油吧
]
开始拉涨,台风把树吹倒了
一浪千尘
09-23 14:45
09-23 15:05
81
0
[
沪银吧
]
挣钱没出,回本没出。生气,不走了,这次做把大的,慢慢加,继续拉吧。决战。来把大行
期市搬砖
09-23 15:04
09-23 15:04
67
0
[
原油吧
]
放量下跌还要跌,看跌期权搞上
基民Pc5iP0
09-23 15:04
09-23 15:04
80
0
[
燃油吧
]
又和昨天套路一样
纸浆主力无线
09-23 15:04
09-23 15:04
90
0
[
多晶硅吧
]
实际上只跌了700点。就早上一哆嗦,给多头打了止损。就拉回来,一直震荡了。这种行
快看又涨了a
09-23 15:04
09-23 15:04
78
0
[
菜油吧
]
怎么感觉近月比远月牛
抄底摸顶专业
09-23 15:04
09-23 15:04
62
0
[
黄金/美元吧
]
开始站岗
白银9000我空
09-23 15:04
09-23 15:04
189
1
[
沪金吧
]
感觉黄金今年会涨到不可思议的点位。然后套住急速下跌。就跟大妈抢黄金似的。套了三年
翡翠成金的苑
09-23 14:50
09-23 15:04
88
0
[
螺纹钢吧
]
应该是夜盘会拉,白天被大盘带下来了,没有修复好,至少还有15点的空间需要修复。
股友ftByU714
09-23 15:03
09-23 15:03
14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实物变现的第一天你就发现钱币贬值了
股友91191Zu6
09-23 15:03
09-23 15:03
共有帖子数
16569384
篇
首页
上一页
27472
27473
27474
27475
27476
27477
27478
27479
27480
27481
2748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