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2
0
[
玻璃吧
]
1185的压力好强啊
CY6822
09-23 14:21
09-23 14:21
74
0
[
豆粕吧
]
感觉尾盘要偷袭
小tao爱做空
09-23 14:21
09-23 14:21
101
1
[
焦煤吧
]
多头基本是毒打。没啥动力上涨了。南下检钱。
一卖就涨一买
09-23 13:43
09-23 14:21
10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止损了
金小芳ryc618
09-23 14:20
09-23 14:20
129
1
[
COMEX黄金吧
]
比特币疯涨,黄金应该更疯涨
雪烟晴渡
09-23 13:52
09-23 14:20
66
0
[
氧化铝吧
]
怎么还不收盘
玛卡巴卡335
09-23 14:20
09-23 14:20
71
0
[
焦煤吧
]
反内卷快拉起来啊,一点力度没有,曹
跟信哥的空投
09-23 14:20
09-23 14:20
63
1
[
氧化铝吧
]
按计划执行完毕,目前持仓成本2901,起飞吧
生机发财的周
09-23 10:47
09-23 14:20
76
0
[
沪银吧
]
我之前说的这个月底站上10500,现在还有谁不服,下一步就是我之前说的,年底前站
风一样的男人
09-23 14:20
09-23 14:20
100
0
[
A50期指吧
]
退市不补偿,上市太拉夸。原始股一堆,套现没商量!!!!!!
前路漫漫
09-23 14:20
09-23 14:20
69
0
[
焦煤吧
]
下不动了,多他
股友3C00869k
09-23 14:19
09-23 14:19
81
0
[
碳酸锂吧
]
其他品种都开始反弹了,这玩意又不动了
不破不立wh
09-23 14:19
09-23 14:19
62
0
[
PVC吧
]
开干!
执著追月
09-23 14:19
09-23 14:19
97
1
[
沪银吧
]
涨跌主要还是机构主导,跟涨不跟跌,在要钱和要脸选择要钱。脸值几个钱
只做单边永不
09-23 14:08
09-23 14:19
959
19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老股:9月23号恒指操作策略,今日大跌?
老股mbbn888
09-23 08:53
09-23 14:19
80
0
[
鸡蛋吧
]
3353搞了10手多
我只追求完美
09-23 14:19
09-23 14:19
72
0
[
花生吧
]
跟着摩根吃肉
买啥啥涨停66
09-23 14:19
09-23 14:19
72
0
[
纯碱吧
]
焦煤太强了,要不早跌了
微笑直销店
09-23 14:19
09-23 14:19
86
0
[
多晶硅吧
]
九月份估计也就这样了,高点下来7000点了,也差不多了,没有小作文很难向下突破,
小灰灰594288
09-23 14:19
09-23 14:19
119
1
[
橡胶吧
]
15分钟孕线上破,K线形态看,后续应该继续震荡向上。
maco_xiao
09-23 11:02
09-23 14:18
68
0
[
纯碱吧
]
纯碱就是用来做空套现的
能者隐于市
09-23 14:18
09-23 14:18
71
0
[
沪银吧
]
这一直涨?
zaiwanshihag
09-23 14:18
09-23 14:18
69
0
[
焦煤吧
]
服了。
微笑直销店
09-23 14:18
09-23 14:18
88
1
[
A50期指吧
]
也许还涨,已三浪。也许还有延长浪,你们享受吧。
小胜之德胜
09-22 13:46
09-23 14:18
71
0
[
玻璃吧
]
感觉跌不动了,随时都有可能拉大阳了!
boshandameih
09-23 14:18
09-23 14:18
64
0
[
沪银吧
]
一直亏
zaiwanshihag
09-23 14:18
09-23 14:18
63
0
[
氧化铝吧
]
这个庄真的坏的很。
股友6zT17699
09-23 14:18
09-23 14:18
84
0
[
生猪吧
]
天天发信息骗人
不能乱买会倾
09-23 14:18
09-23 14:18
76
1
[
鸡蛋吧
]
蛋蛋应该涨到4块。。。
火星空气
09-23 14:02
09-23 14:17
130
0
[
A50期指吧
]
尾盘肯定是要有抢筹的!!然后就是看盘后了,也肯定会有消息!!毕竟这么快从3900
哈的嘛
09-23 14:17
09-23 14:17
75
0
[
玻璃吧
]
你祖先
一不见
09-23 14:17
09-23 14:17
66
0
[
苹果吧
]
开多了,下不来,感觉随时要新高啊
股友w56E2367
09-23 14:17
09-23 14:17
276
7
[
螺纹钢吧
]
下午看多头表演
少说为妙
09-23 11:34
09-23 14:17
172
9
[
股指期货吧
]
你们加油空吧,一会拉上去全拉暴你们。
急急如律令涨
09-23 12:06
09-23 14:17
67
0
[
焦煤吧
]
的你就来回折腾
账户已注销
09-23 14:17
09-23 14:17
69
0
[
氧化铝吧
]
没怎么玩工业品,咋回事啊,都在暴跌,农产品也是
无蟹可鸡
09-23 14:17
09-23 14:17
118
4
[
黄金/美元吧
]
3743附近的多单继续持有40下方可加仓仓位小的朋友带好止损目标先看50上方,大
老财37600550
09-23 12:21
09-23 14:17
62
0
[
纯碱吧
]
继续咂呀
十六笔画2
09-23 14:17
09-23 14:17
63
0
[
纯碱吧
]
从两个月前就一直让你们做空了这个玻璃纯碱真不能做多
华尔街_股神
09-23 14:17
09-23 14:17
79
0
[
黄金/美元吧
]
【9.23黄金日内分析及操作建议】黄金哆头强势上升,有多方因素影响,比如美联储的
无忧25370743
09-23 14:17
09-23 14:17
81
1
[
纯碱吧
]
绝望处就是反转处
越来越强地袭
09-23 14:02
09-23 14:16
138
0
[
玉米吧
]
西方难民加剧,国际粮价必涨!
打板补丁
09-23 14:16
09-23 14:16
72
0
[
玉米吧
]
多空平仓
股友7R82q702
09-23 14:16
09-23 14:16
64
0
[
多晶硅吧
]
这个位置抄底的真是多
聪颖的姜渝芬
09-23 14:16
09-23 14:16
76
0
[
玻璃吧
]
空平5万手,然后上1270
C40S1Y
09-23 14:16
09-23 14:16
113
2
[
沪金吧
]
高价黄金收割全世界!!!
YY118
09-23 14:07
09-23 14:16
65
0
[
低硫燃油吧
]
这个吧冷
dbg906来了
09-23 14:16
09-23 14:16
66
0
[
碳酸锂吧
]
先拿下8万
尼奥1998
09-23 14:16
09-23 14:16
67
0
[
玻璃吧
]
你不要给我娃娃叫
熊来了快跑啊
09-23 14:16
09-23 14:16
56
0
[
黄金/美元吧
]
9月23日XAU
阿赟做交易
09-23 14:16
09-23 14:16
87
1
[
甲醇吧
]
以后再有关于技术的书你可以做个反例了任何技术在你身上都不适用
念控人
09-23 13:58
09-23 14:16
75
0
[
玻璃吧
]
尾盘空平大涨,抄底成功
赚到3千万就
09-23 14:16
09-23 14:16
74
1
[
永安期货吧
]
13.46跌停
股友x51h9379
09-23 10:14
09-23 14:16
86
0
[
焦煤吧
]
开始收网哈哈,一箩筐空头
hshsvdj183
09-23 14:16
09-23 14:16
92
0
[
豆二吧
]
大涨之后不做多,大跌之后不做空,期货就是逆势而为
给我个面子
09-23 14:16
09-23 14:16
69
0
[
沪银吧
]
看着看着就想空,忍不住10350空了一批
股友97T681R0
09-23 14:16
09-23 14:16
139
0
[
沪银吧
]
熊弟们耐心等待,已准备B2轰炸机明天下午,或者或者明晚开启狂风乱炸模式?
滴水泛舟
09-23 13:47
09-23 14:15
73
0
[
玉米吧
]
没啥波动就是主力清仓节奏
股友7R82q702
09-23 14:15
09-23 14:15
79
0
[
A50期指吧
]
没救了,没上车的千万别进来
一闪一闪亮晶
09-23 13:46
09-23 14:15
76
0
[
沪银吧
]
沪银和沪金现在都不跟美银走
股友9pLb9I
09-23 14:15
09-23 14:15
104
1
[
焦煤吧
]
焦煤2601现在日内手续费是多少啊?兄弟们!
淡定人生苏打
09-23 14:05
09-23 14:15
416
16
[
尿素吧
]
目前尿素现货价格,只有水煤浆气化法工艺尿素稍有利润,其他工艺都是亏损,水煤浆气化
股友wgmGJR
09-22 18:20
09-23 14:15
5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今天我买的日径225又涨了,涨涨涨发发发
华尔街股神发
09-23 14:15
09-23 14:15
69
0
[
菜油吧
]
要买几手多单,要是多头反杀呢
豆粕不能做
09-23 14:15
09-23 14:15
74
0
[
沪金吧
]
打不过就加入,不用指望黄金跌了
新手操作123
09-23 14:15
09-23 14:15
75
0
[
焦煤吧
]
除了金银,万物皆空的时代
能者隐于市
09-23 14:15
09-23 14:15
198
3
[
豆粕吧
]
上次是菜粕上吃了个斗,我做空,菜粕涨停封死,这是豆粕做多,结果阿降低出口关税
nrs
09-23 10:06
09-23 14:15
74
0
[
焦煤吧
]
量化明显,1201做空,就拉倒1205,
账户已注销
09-23 14:14
09-23 14:14
65
0
[
焦煤吧
]
要不这1200咱不守了吧,这也太遭罪了
老登交易员
09-23 14:14
09-23 14:14
73
0
[
沪银吧
]
唱空的还?还有脸吗?
执着的夏美波
09-23 14:14
09-23 14:14
72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2512(GFEX|lc2512)$
股友1L2TAe
09-23 14:14
09-23 14:14
72
0
[
焦煤吧
]
尾盘爆拉
山不留水流
09-23 14:13
09-23 14:13
157
4
[
豆粕吧
]
会跌停吗
股友526k85X1
09-23 13:56
09-23 14:13
70
0
[
玻璃吧
]
晚上1150见
能者隐于市
09-23 14:13
09-23 14:13
69
0
[
烧碱吧
]
我坦白了,我做空赚钱了
从善如流嫉恶
09-23 14:13
09-23 14:13
81
1
[
PVC吧
]
坚持不住了,平空了。拿不住赚钱的单子。
执著追月
09-23 13:45
09-23 14:13
72
0
[
玻璃吧
]
尾盘会不会来个大跳水,感觉今天没动力,涨一点就回来。
期货要顺势而
09-23 14:13
09-23 14:13
194
4
[
股指期货吧
]
银行又拉冒烟了
窗边的小猫咪
09-23 13:39
09-23 14:13
98
2
[
PTA吧
]
5000还在不在
一鲸落萬物生
09-23 13:44
09-23 14:13
93
1
[
橡胶吧
]
下午来拉个涨停看看
账户已注销
09-23 13:38
09-23 14:13
共有帖子数
16569223
篇
首页
上一页
27477
27478
27479
27480
27481
27482
27483
27484
27485
27486
2748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