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7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金杀沽权,空空如也
又双叒叕叠
09-23 14:25
09-23 14:25
97
1
[
沪银吧
]
玛德,很疯狂,不断的诱空~
乡下来的韭菜
09-23 14:05
09-23 14:25
80
0
[
玉米吧
]
01合约开始买多了,但是并不知道什么时候是底,一周加个一手吧,如无上涨趋势,止步
多空是空
09-23 14:25
09-23 14:25
106
0
[
工业硅吧
]
散户之所以难做就是散户操作的条件很局限,1、就是看图形,2、就是听消息,而这两样
股期勇气干
09-23 14:24
09-23 14:24
52
0
[
黄金/美元吧
]
韭菜们~黄金回调基本完成~下方3735这里可以作为一个强有效的支撑点咯,目前盘面
慧儿29870171
09-23 14:24
09-23 14:24
77
1
[
纯碱吧
]
多开了
master666888
09-23 14:14
09-23 14:24
173
5
[
玻璃吧
]
我上去啦,我下来啦,我又上去啦,我又下来啦!啦啦啦啦!
君临天下先
09-22 10:01
09-23 14:24
58
0
[
多晶硅吧
]
起不来了,要放假了
无脑执行
09-23 14:24
09-23 14:24
69
0
[
碳酸锂吧
]
你个大的
地天板007
09-23 14:24
09-23 14:24
82
2
[
沪银吧
]
350空了1
蝸牛小仔仔
09-23 14:00
09-23 14:24
68
0
[
沪银吧
]
好久没有看到ok棒了
我觉得很好
09-23 14:24
09-23 14:24
62
0
[
多晶硅吧
]
抄底?抄家,快来呀宝子们
优雅的墙头草
09-23 14:24
09-23 14:24
63
0
[
多晶硅吧
]
抄底抄的底裤都没了
恒信72
09-23 14:24
09-23 14:24
66
0
[
玻璃吧
]
晚上应该能拉起来
我是春和景明
09-23 14:24
09-23 14:24
64
0
[
碳酸锂吧
]
来72000挂着
账户已注销
09-23 14:24
09-23 14:24
64
0
[
LPG吧
]
坐等破4000
缘起缘灭行陌
09-23 14:23
09-23 14:23
82
1
[
A50期指吧
]
节前空仓才是明智之举
一闪一闪亮晶
09-23 14:07
09-23 14:23
151
1
[
沪银吧
]
C0MEX纽约白银主力合约自前持仓量仅13.6万手,今天截止113时成交量1.2
股友7831uF03
09-23 13:09
09-23 14:23
58
0
[
生猪吧
]
死猪不怕开水烫
买啥都挣马内
09-23 14:23
09-23 14:23
83
1
[
玉米吧
]
明天涨停
笑往事任逍遥
09-23 14:15
09-23 14:23
87
1
[
白糖吧
]
台风明天到,多多多。涨到7000点
陈亮亮66
09-23 13:32
09-23 14:23
70
0
[
菜油吧
]
涨多了涨累了回调一下,目前趋势没有变
豆粕不能做
09-23 14:23
09-23 14:23
71
0
[
氧化铝吧
]
空头实在太狠了
谁主沉浮乎
09-23 14:23
09-23 14:23
85
1
[
南华期货吧
]
诸位,我大A屹立不倒,正是因为每逢危难之际总有人选择挺身而出,兄弟们下一个会是你
玲珑剔透的温
09-23 14:20
09-23 14:23
185
3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让娜娜再次伟大。
前女友娜娜
09-23 13:24
09-23 14:23
77
0
[
黄金/美元吧
]
金师姐周二第1⃣单:3740买涨大黄拉升3758,拿下18、日内第2⃣单:375
金师姐Xau007
09-23 14:23
09-23 14:23
255
6
[
PTA吧
]
一直增仓。空头主力钱真多。30天增仓20万手。
抄底小分队长
09-23 11:19
09-23 14:23
71
0
[
沪银吧
]
:外盘白银被玩坏了
亏损截断禁止
09-23 14:22
09-23 14:22
106
1
[
沪银吧
]
今天是空头死绝之日!!
o散户中的霸
09-23 13:58
09-23 14:22
224
5
[
棕榈油吧
]
这才第一天下跌。稳住。明天后天多头还会大批止损爆仓。密集成交下杀高空。。。
十年V2014
09-23 14:00
09-23 14:22
69
0
[
玻璃吧
]
请君入瓮,大还是小
账户已注销
09-23 14:22
09-23 14:22
100
1
[
氧化铝吧
]
杀破2900就是快速做底的过程,2850/2800/2760/2700,梯形建仓
damoluori123
09-23 14:08
09-23 14:22
74
0
[
生猪吧
]
等12600
雷厉风行的荷
09-23 14:22
09-23 14:22
63
0
[
多晶硅吧
]
这里只是触及上一波底部的中枢的自然停留,不要觉着下跌就结束了
风紧扯呼喽
09-23 14:22
09-23 14:22
65
0
[
氧化铝吧
]
反内卷反成啥了
水泥下面的韭
09-23 14:22
09-23 14:22
224
5
[
豆油吧
]
还有8400的多单扛着没走的吗
敬畏永远正确
09-23 11:32
09-23 14:22
71
0
[
沪银吧
]
低吸机会来了!
股友88vv
09-23 14:22
09-23 14:22
82
0
[
多晶硅吧
]
今天收在5万点以下。暂时不看大涨
船大难调头
09-23 14:22
09-23 14:22
76
0
[
豆粕吧
]
一天一百点牛币了做空发财了
童真还是
09-23 14:22
09-23 14:22
70
0
[
生猪吧
]
什么时候大幅减仓了,什么时候才会真正的反弹
牛魔王二号00
09-23 14:21
09-23 14:21
12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短线交易,只做趋势,结果说明一切。
HK0908666
09-23 14:21
09-23 14:21
194
2
[
生猪吧
]
买定离手愿赌服输
温婉可人的白
09-23 14:07
09-23 14:21
70
0
[
焦煤吧
]
空头开始跑路
云南山村
09-23 14:21
09-23 14:21
62
0
[
氧化铝吧
]
止损量有点,但是不多,晚上预计还要打-2%
涨的快感
09-23 14:21
09-23 14:21
77
0
[
菜油吧
]
放假农产品去库存,慎空,菜油适合多
常思韭菜
09-23 14:21
09-23 14:21
135
1
[
菜油吧
]
https://m.163.com/dy/article_cambrian/KA
雨雪山下
09-23 14:03
09-23 14:21
130
0
[
焦煤吧
]
有谁知道1200这算不算守住了?能不能冲了?
河图南
09-23 14:21
09-23 14:21
7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止损了
金小芳ryc618
09-23 14:21
09-23 14:21
72
0
[
玻璃吧
]
1185的压力好强啊
CY6822
09-23 14:21
09-23 14:21
74
0
[
豆粕吧
]
感觉尾盘要偷袭
小tao爱做空
09-23 14:21
09-23 14:21
101
1
[
焦煤吧
]
多头基本是毒打。没啥动力上涨了。南下检钱。
一卖就涨一买
09-23 13:43
09-23 14:21
10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止损了
金小芳ryc618
09-23 14:20
09-23 14:20
129
1
[
COMEX黄金吧
]
比特币疯涨,黄金应该更疯涨
雪烟晴渡
09-23 13:52
09-23 14:20
66
0
[
氧化铝吧
]
怎么还不收盘
玛卡巴卡335
09-23 14:20
09-23 14:20
71
0
[
焦煤吧
]
反内卷快拉起来啊,一点力度没有,曹
跟信哥的空投
09-23 14:20
09-23 14:20
63
1
[
氧化铝吧
]
按计划执行完毕,目前持仓成本2901,起飞吧
生机发财的周
09-23 10:47
09-23 14:20
76
0
[
沪银吧
]
我之前说的这个月底站上10500,现在还有谁不服,下一步就是我之前说的,年底前站
风一样的男人
09-23 14:20
09-23 14:20
100
0
[
A50期指吧
]
退市不补偿,上市太拉夸。原始股一堆,套现没商量!!!!!!
前路漫漫
09-23 14:20
09-23 14:20
69
0
[
焦煤吧
]
下不动了,多他
股友3C00869k
09-23 14:19
09-23 14:19
81
0
[
碳酸锂吧
]
其他品种都开始反弹了,这玩意又不动了
不破不立wh
09-23 14:19
09-23 14:19
62
0
[
PVC吧
]
开干!
执著追月
09-23 14:19
09-23 14:19
97
1
[
沪银吧
]
涨跌主要还是机构主导,跟涨不跟跌,在要钱和要脸选择要钱。脸值几个钱
只做单边永不
09-23 14:08
09-23 14:19
959
19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老股:9月23号恒指操作策略,今日大跌?
老股mbbn888
09-23 08:53
09-23 14:19
80
0
[
鸡蛋吧
]
3353搞了10手多
我只追求完美
09-23 14:19
09-23 14:19
72
0
[
花生吧
]
跟着摩根吃肉
买啥啥涨停66
09-23 14:19
09-23 14:19
72
0
[
纯碱吧
]
焦煤太强了,要不早跌了
微笑直销店
09-23 14:19
09-23 14:19
86
0
[
多晶硅吧
]
九月份估计也就这样了,高点下来7000点了,也差不多了,没有小作文很难向下突破,
小灰灰594288
09-23 14:19
09-23 14:19
119
1
[
橡胶吧
]
15分钟孕线上破,K线形态看,后续应该继续震荡向上。
maco_xiao
09-23 11:02
09-23 14:18
68
0
[
纯碱吧
]
纯碱就是用来做空套现的
能者隐于市
09-23 14:18
09-23 14:18
71
0
[
沪银吧
]
这一直涨?
zaiwanshihag
09-23 14:18
09-23 14:18
69
0
[
焦煤吧
]
服了。
微笑直销店
09-23 14:18
09-23 14:18
88
1
[
A50期指吧
]
也许还涨,已三浪。也许还有延长浪,你们享受吧。
小胜之德胜
09-22 13:46
09-23 14:18
71
0
[
玻璃吧
]
感觉跌不动了,随时都有可能拉大阳了!
boshandameih
09-23 14:18
09-23 14:18
64
0
[
沪银吧
]
一直亏
zaiwanshihag
09-23 14:18
09-23 14:18
63
0
[
氧化铝吧
]
这个庄真的坏的很。
股友6zT17699
09-23 14:18
09-23 14:18
84
0
[
生猪吧
]
天天发信息骗人
不能乱买会倾
09-23 14:18
09-23 14:18
76
1
[
鸡蛋吧
]
蛋蛋应该涨到4块。。。
火星空气
09-23 14:02
09-23 14:17
130
0
[
A50期指吧
]
尾盘肯定是要有抢筹的!!然后就是看盘后了,也肯定会有消息!!毕竟这么快从3900
哈的嘛
09-23 14:17
09-23 14:17
75
0
[
玻璃吧
]
你祖先
一不见
09-23 14:17
09-23 14:17
66
0
[
苹果吧
]
开多了,下不来,感觉随时要新高啊
股友w56E2367
09-23 14:17
09-23 14:17
共有帖子数
16569271
篇
首页
上一页
27477
27478
27479
27480
27481
27482
27483
27484
27485
27486
2748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