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2
0
[
沪金吧
]
黄金到1000
账户已注销
09-23 14:27
09-23 14:27
71
0
[
沪金吧
]
收盘外盘肯定下跌,跌多少的问题
slashliu
09-23 14:27
09-23 14:27
256
2
[
玉米吧
]
这种胆识请问还有谁
三千启百万途
09-23 14:04
09-23 14:27
344
6
[
沪银吧
]
空头们,我来救你门了,我空单平了做多了
深圳坪洲众包
09-23 13:59
09-23 14:27
90
0
[
热卷吧
]
暴跌模式开启明天跌破3300节前3200点节后继续回落到3000点左右,稳住了
机灵的章古力
09-23 14:27
09-23 14:27
361
8
[
棕榈油吧
]
还有吧友记得我说的话吗?无限靠近9600就空。我现在已经空单搞了800点了,锁仓
君临天下先
09-19 22:12
09-23 14:27
79
0
[
多晶硅吧
]
全是空平
瓶蓝清水
09-23 14:27
09-23 14:27
101
0
[
纯碱吧
]
纯碱又要11XX打头咯~~现在做空还有很大空间1!!!!!!
股友1761l821
09-23 14:27
09-23 14:27
111
0
[
尿素吧
]
尿素整体成交氛围偏弱,厂家也暂时是维持产销平衡,出货压力依旧存在,短期行情偏弱僵
马先生抓妖股
09-23 14:26
09-23 14:26
116
3
[
烧碱吧
]
今天有可能跌停,做多还是做氧化铝安全
股友23y0顺势
09-23 09:47
09-23 14:26
63
0
[
碳酸锂吧
]
大小通吃
股友12f18715
09-23 14:26
09-23 14:26
74
0
[
铁矿石吧
]
G庄还在演戏,我看你能拖过明天嘛?
静静想起
09-23 14:26
09-23 14:26
65
0
[
纸浆吧
]
不会还有傻多在硬挺吧
胡北人
09-23 14:26
09-23 14:26
107
4
[
多晶硅吧
]
50350是一个强支撑位
窗边的小猫咪
09-23 08:53
09-23 14:26
6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又给到3756位置了,可以轻仓减仓,别全出啊给到3750继续加仓上去即可,给
金宏财富
09-23 14:26
09-23 14:26
65
0
[
沪银吧
]
内盘又多涨了30个点,多头太厉害了
诸葛瑾老吕
09-23 14:26
09-23 14:26
97
2
[
沪金吧
]
855第一手空,877再加第二手,888再加第三手
账户已注销
09-23 13:57
09-23 14:26
98
0
[
沪金吧
]
基本面分析:现货黄金受美联储降息预期和地缘政治避险需求推动,站上3758美元/盎
宁采金
09-23 14:26
09-23 14:26
83
1
[
生猪吧
]
明年猪肉价钱一定会飞上天,耐心慢慢买
雷厉风行的荷
09-23 14:08
09-23 14:26
68
0
[
氧化铝吧
]
东财前几名,怪不得跌
顺利的许意澄
09-23 14:26
09-23 14:26
127
2
[
豆粕吧
]
买了三手空,跟老婆大人谈了,亏了算她的,赚了是我的!
潇洒不羁的齐
09-23 13:51
09-23 14:26
86
1
[
工业硅吧
]
今天都没跌,空头还想明天跌?明天直接拉上9100
生意善贾的嬴
09-23 14:10
09-23 14:26
71
0
[
玻璃吧
]
天然空头品种啊,2605这么高溢价。机构为啥做多呢?奇怪
candon
09-23 14:26
09-23 14:26
66
0
[
焦煤吧
]
量化来回数钱,散户一脸懵逼。
股友79987o58
09-23 14:26
09-23 14:26
103
2
[
尿素吧
]
稳住不跌就当它涨了,多头们不要悲观希望有的
祝大家多多赚
09-23 13:53
09-23 14:25
67
0
[
多晶硅吧
]
今天收到五万以下,明天再破震荡区间就得重新衡量方向了
海波波東
09-23 14:25
09-23 14:25
275
0
[
沪银吧
]
【上金所:2025年国庆节期间对黄金白银延期合约交易保证金水平和涨跌停板比例进行
影子传说
09-23 14:25
09-23 14:25
59
0
[
碳酸锂吧
]
今天吃的顺序空多空哈哈哈哈爽哦
观花走马8886
09-23 14:25
09-23 14:25
130
1
[
国债期货吧
]
垃圾,永远只跌不涨,不跌停看不起你
绿头怪大王
09-23 14:16
09-23 14:25
175
5
[
棕榈油吧
]
面对这泼天的富贵,奈何长了一双黄油手抓不住,空单拿不住赚了就想跑,手痒博个反弹埋
不资深老韭菜
09-23 11:55
09-23 14:25
62
0
[
国债期货吧
]
这走势明天很不看好
晚风叙旧信
09-23 14:25
09-23 14:25
79
2
[
甲醇吧
]
今天的空头格外的强势,全都在跌
来了哦去咯下
09-23 14:04
09-23 14:25
67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金杀沽权,空空如也
又双叒叕叠
09-23 14:25
09-23 14:25
97
1
[
沪银吧
]
玛德,很疯狂,不断的诱空~
乡下来的韭菜
09-23 14:05
09-23 14:25
80
0
[
玉米吧
]
01合约开始买多了,但是并不知道什么时候是底,一周加个一手吧,如无上涨趋势,止步
多空是空
09-23 14:25
09-23 14:25
106
0
[
工业硅吧
]
散户之所以难做就是散户操作的条件很局限,1、就是看图形,2、就是听消息,而这两样
股期勇气干
09-23 14:24
09-23 14:24
52
0
[
黄金/美元吧
]
韭菜们~黄金回调基本完成~下方3735这里可以作为一个强有效的支撑点咯,目前盘面
慧儿29870171
09-23 14:24
09-23 14:24
77
1
[
纯碱吧
]
多开了
master666888
09-23 14:14
09-23 14:24
173
5
[
玻璃吧
]
我上去啦,我下来啦,我又上去啦,我又下来啦!啦啦啦啦!
君临天下先
09-22 10:01
09-23 14:24
58
0
[
多晶硅吧
]
起不来了,要放假了
无脑执行
09-23 14:24
09-23 14:24
69
0
[
碳酸锂吧
]
你个大的
地天板007
09-23 14:24
09-23 14:24
82
2
[
沪银吧
]
350空了1
蝸牛小仔仔
09-23 14:00
09-23 14:24
68
0
[
沪银吧
]
好久没有看到ok棒了
我觉得很好
09-23 14:24
09-23 14:24
62
0
[
多晶硅吧
]
抄底?抄家,快来呀宝子们
优雅的墙头草
09-23 14:24
09-23 14:24
63
0
[
多晶硅吧
]
抄底抄的底裤都没了
恒信72
09-23 14:24
09-23 14:24
66
0
[
玻璃吧
]
晚上应该能拉起来
我是春和景明
09-23 14:24
09-23 14:24
64
0
[
碳酸锂吧
]
来72000挂着
账户已注销
09-23 14:24
09-23 14:24
64
0
[
LPG吧
]
坐等破4000
缘起缘灭行陌
09-23 14:23
09-23 14:23
82
1
[
A50期指吧
]
节前空仓才是明智之举
一闪一闪亮晶
09-23 14:07
09-23 14:23
151
1
[
沪银吧
]
C0MEX纽约白银主力合约自前持仓量仅13.6万手,今天截止113时成交量1.2
股友7831uF03
09-23 13:09
09-23 14:23
58
0
[
生猪吧
]
死猪不怕开水烫
买啥都挣马内
09-23 14:23
09-23 14:23
83
1
[
玉米吧
]
明天涨停
笑往事任逍遥
09-23 14:15
09-23 14:23
87
1
[
白糖吧
]
台风明天到,多多多。涨到7000点
陈亮亮66
09-23 13:32
09-23 14:23
70
0
[
菜油吧
]
涨多了涨累了回调一下,目前趋势没有变
豆粕不能做
09-23 14:23
09-23 14:23
71
0
[
氧化铝吧
]
空头实在太狠了
谁主沉浮乎
09-23 14:23
09-23 14:23
85
1
[
南华期货吧
]
诸位,我大A屹立不倒,正是因为每逢危难之际总有人选择挺身而出,兄弟们下一个会是你
玲珑剔透的温
09-23 14:20
09-23 14:23
185
3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让娜娜再次伟大。
前女友娜娜
09-23 13:24
09-23 14:23
77
0
[
黄金/美元吧
]
金师姐周二第1⃣单:3740买涨大黄拉升3758,拿下18、日内第2⃣单:375
金师姐Xau007
09-23 14:23
09-23 14:23
255
6
[
PTA吧
]
一直增仓。空头主力钱真多。30天增仓20万手。
抄底小分队长
09-23 11:19
09-23 14:23
71
0
[
沪银吧
]
:外盘白银被玩坏了
亏损截断禁止
09-23 14:22
09-23 14:22
106
1
[
沪银吧
]
今天是空头死绝之日!!
o散户中的霸
09-23 13:58
09-23 14:22
224
5
[
棕榈油吧
]
这才第一天下跌。稳住。明天后天多头还会大批止损爆仓。密集成交下杀高空。。。
十年V2014
09-23 14:00
09-23 14:22
69
0
[
玻璃吧
]
请君入瓮,大还是小
账户已注销
09-23 14:22
09-23 14:22
100
1
[
氧化铝吧
]
杀破2900就是快速做底的过程,2850/2800/2760/2700,梯形建仓
damoluori123
09-23 14:08
09-23 14:22
74
0
[
生猪吧
]
等12600
雷厉风行的荷
09-23 14:22
09-23 14:22
63
0
[
多晶硅吧
]
这里只是触及上一波底部的中枢的自然停留,不要觉着下跌就结束了
风紧扯呼喽
09-23 14:22
09-23 14:22
65
0
[
氧化铝吧
]
反内卷反成啥了
水泥下面的韭
09-23 14:22
09-23 14:22
224
5
[
豆油吧
]
还有8400的多单扛着没走的吗
敬畏永远正确
09-23 11:32
09-23 14:22
71
0
[
沪银吧
]
低吸机会来了!
股友88vv
09-23 14:22
09-23 14:22
82
0
[
多晶硅吧
]
今天收在5万点以下。暂时不看大涨
船大难调头
09-23 14:22
09-23 14:22
76
0
[
豆粕吧
]
一天一百点牛币了做空发财了
童真还是
09-23 14:22
09-23 14:22
70
0
[
生猪吧
]
什么时候大幅减仓了,什么时候才会真正的反弹
牛魔王二号00
09-23 14:21
09-23 14:21
12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短线交易,只做趋势,结果说明一切。
HK0908666
09-23 14:21
09-23 14:21
194
2
[
生猪吧
]
买定离手愿赌服输
温婉可人的白
09-23 14:07
09-23 14:21
70
0
[
焦煤吧
]
空头开始跑路
云南山村
09-23 14:21
09-23 14:21
62
0
[
氧化铝吧
]
止损量有点,但是不多,晚上预计还要打-2%
涨的快感
09-23 14:21
09-23 14:21
77
0
[
菜油吧
]
放假农产品去库存,慎空,菜油适合多
常思韭菜
09-23 14:21
09-23 14:21
135
1
[
菜油吧
]
https://m.163.com/dy/article_cambrian/KA
雨雪山下
09-23 14:03
09-23 14:21
130
0
[
焦煤吧
]
有谁知道1200这算不算守住了?能不能冲了?
河图南
09-23 14:21
09-23 14:21
7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止损了
金小芳ryc618
09-23 14:21
09-23 14:21
共有帖子数
16569223
篇
首页
上一页
27476
27477
27478
27479
27480
27481
27482
27483
27484
27485
2748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