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7
0
[
豆粕吧
]
尾盘万单出自广发之手
股友932V775A
09-23 15:57
09-23 15:57
162
2
[
生猪吧
]
开多的不知道想什么
超级小桀加强
09-23 15:35
09-23 15:57
269
10
[
焦煤吧
]
谁能告诉我1200是不是铁底???
河图南
09-23 14:58
09-23 15:57
260
0
[
生猪吧
]
无忧论期生猪2511布局9月24日终端白条市场出货节奏有所放缓,整体表现趋于疲软
无忧论期
09-23 15:57
09-23 15:57
142
1
[
豆粕吧
]
豆粕之前盘了这么久,是时候有大动作了,摩根都全力做空了,还不明白?
武田计
09-23 15:40
09-23 15:56
77
0
[
多晶硅吧
]
等下龙虎榜出来浙商都跑光了
股友6183991T
09-23 15:56
09-23 15:56
84
0
[
棕榈油吧
]
8980止盈尾盘又加回来一部分
挣够一亿就退
09-23 15:56
09-23 15:56
213
6
[
A50期指吧
]
如果剔除科技板块,现在就是妥妥大熊市,科技泡沫比纳斯达克还要大,一定等十月泡沫破
半导体板块5
09-23 15:24
09-23 15:55
10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63?
姐姐没低保
09-23 15:55
09-23 15:55
95
0
[
工业硅吧
]
又到发帖的时候,两个阴线,你牛应该有大阴线
只做工业硅
09-23 15:55
09-23 15:55
112
2
[
烧碱吧
]
刚涨一点,就往下跌,反弹2700什么时候才回本
基民7125808y
09-23 14:45
09-23 15:55
248
9
[
焦煤吧
]
今天洗盘晚上涨停!
ok棒
09-23 14:01
09-23 15:55
236
0
[
纸浆吧
]
无忧论期纸浆2601布局9月24日纸浆期货市场近期呈区间震荡走势,现货市场阔叶浆
无忧论期
09-23 15:55
09-23 15:55
180
2
[
焦煤吧
]
文华跌了那么多,焦煤却只是在横盘,说明了什么?
MTF摩诃
09-23 11:37
09-23 15:55
101
1
[
玻璃吧
]
收盘没过85,目测还是不行
谦虚谨慎之丁
09-23 15:27
09-23 15:55
84
0
[
多晶硅吧
]
虽然知道后面有两个跌停,但是不做了。赚点跑路
LSllc
09-23 15:53
09-23 15:53
203
0
[
铁矿石吧
]
无忧论期铁矿石2601布局9月24日铁矿石价格在高位震荡,主要由于三季度国内终端
无忧论期
09-23 15:53
09-23 15:53
83
0
[
焦煤吧
]
想啥呢,焦煤起不来,弹一弹,一波带走
股友23e62M16
09-23 15:53
09-23 15:53
122
4
[
A50期指吧
]
指数回来了,我的钱哪去了?
生财有道的陈
09-23 15:04
09-23 15:53
157
0
[
白糖吧
]
无忧论期白糖2601布局9月24日今年巴西甘蔗单产下降,但是由于制糖比例同比增加
无忧论期
09-23 15:53
09-23 15:53
97
0
[
大豆吧
]
阿根廷那点豆子低价卖完了肯定高价的时候没货只有哭
超短线老张
09-23 15:52
09-23 15:52
160
3
[
苹果吧
]
10合约成功突破8455今天站稳,应该还要继续向上,有机会就低多,以8455为止
股友32W2i283
09-23 15:05
09-23 15:52
119
2
[
玻璃吧
]
唉,73割的,一走就涨~~~~~~~~~~~~~~~~~~~~!!!!!!!!!
铸剑涅槃
09-23 15:15
09-23 15:52
6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
有自制力的凌
09-23 15:52
09-23 15:52
195
1
[
COMEX黄金吧
]
9月23日黄金观点
MT4明德至善
09-23 14:41
09-23 15:52
214
0
[
橡胶吧
]
无忧论期橡胶2601布局9月24日橡胶价格因宏观预期利好出尽而承压下跌,供给方面
无忧论期
09-23 15:52
09-23 15:52
127
1
[
豆粕吧
]
销售旺季不要空,抄底
股友683oF306
09-23 15:08
09-23 15:52
124
2
[
黄金/美元吧
]
给到35多最低回踩36,没进到手动在40跟进短线上来58减持留底持有
霖齊32718616
09-23 13:55
09-23 15:52
81
0
[
COMEX黄金吧
]
离3800近在咫尺一步之遥。与上证指数并驾齐驱,超过这个不争气的指数,算你狠。
家财纳福得白
09-23 15:51
09-23 15:51
84
0
[
小型纳指吧
]
今从隔壁逃过来一批韭菜
爱笑的甄甄
09-23 15:50
09-23 15:50
70
0
[
红枣吧
]
七公去哪了?没见人影都没有
dhvcrk
09-23 15:50
09-23 15:50
117
2
[
小型纳指吧
]
人家降息怎么啦,钱从银行出来,流入股市,一点没毛病,稳步上涨
白酒大哥财团
09-23 15:26
09-23 15:50
94
1
[
南华期货吧
]
太惨了,尾盘指数回来了,它还在大跌!买到你好霉
风姿绰约的苗
09-23 14:58
09-23 15:49
139
2
[
白糖吧
]
白糖:长线做多,捉拿乾坤
水手2019
09-23 15:14
09-23 15:49
84
0
[
纯碱吧
]
国泰里面究竟是什么机构一直在加空?
稳得一批得稳
09-23 15:49
09-23 15:49
77
1
[
COMEX黄金吧
]
还长脸啦我还以为没长呢这样就不好办啦说深说浅都不是不说啦
欢天喜地的蝴
09-23 15:44
09-23 15:49
82
0
[
小型纳指吧
]
现在除了科技,其他题材完全没有投资价值,科技只会强者恒强,纳斯达克永远没有尽头!
筹码交出来
09-23 15:48
09-23 15:48
123
0
[
COMEX黄金吧
]
任何事情都有人有天赋,当然选择大于努力,自己不会就跟上觉得靠谱的老师,跟上就能吃
文航汇金wh25
09-23 15:48
09-23 15:48
203
0
[
沪金吧
]
$沪金2510(SHFE|au2510)$
冠军桃宝北丐
09-23 15:48
09-23 15:48
85
0
[
生猪吧
]
底部12500左右
股友0n385929
09-23 15:48
09-23 15:48
112
0
[
多晶硅吧
]
黄金涨的越好,商品里跌得越惨
木森财
09-23 15:48
09-23 15:48
173
0
[
COMEX白银吧
]
白银进入无人区,在牛市中一路获利永远不会错,但要确保永远不会为了尝试时机或交易这
低估成长价值
09-23 15:47
09-23 15:47
111
3
[
黄金/美元吧
]
9-23黄金
laozhang206
09-23 10:43
09-23 15:47
79
0
[
黄金/美元吧
]
逆势死扛,等于自毁账户。当趋势性下跌遭遇RSI顶背离,你却在“价值投资”的自我安
老财37600550
09-23 15:47
09-23 15:47
87
0
[
欧线集运吧
]
8月服装出口141.5亿美元,下降10%。
一汽股东
09-23 15:47
09-23 15:47
88
1
[
大豆吧
]
1006守住吧,不要再跌了。受不了
豆粕大王
09-23 13:32
09-23 15:47
336
1
[
工业硅吧
]
一个月白玩
股友109917ho
09-23 15:21
09-23 15:47
110
1
[
股指期货吧
]
很明显,指数要维持在某个空间内,按照某个路线图推进。
ian_kuo
09-23 15:19
09-23 15:47
140
5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去吃个达美乐
大岛丈社长
09-23 13:45
09-23 15:46
93
0
[
氧化铝吧
]
只要砸不就往里砸
股友9218501f
09-23 15:46
09-23 15:46
73
0
[
燃油吧
]
产油国绝对继续增产,不可能让美国页岩油舒服的
我新手驾到
09-23 15:46
09-23 15:46
207
0
[
沪金吧
]
大多数人做空的时候,就会继续涨把空头拉爆,这个时候就很容易赚空头的钱,当你变换方
狂想割韭菜
09-23 15:46
09-23 15:46
114
1
[
鸡蛋吧
]
山东鸡蛋价格4.28元每斤,下货量较快
坚韧的许衡3
09-23 13:51
09-23 15:46
107
1
[
纯碱吧
]
东证这个搅棍又跑了?
追涨杀跌321
09-23 15:37
09-23 15:46
10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多头太强势了,短线一路上涨,基本没怎么回调很抗跌,所以操作上现在要么顺势做多
解盘米娜
09-23 15:45
09-23 15:45
119
7
[
A50期指吧
]
今天又是3家下跌
健康熊
09-23 09:06
09-23 15:45
70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晚上可能会震荡一下,然后收盘结束
股友y20050e7
09-23 15:45
09-23 15:45
102
1
[
纯碱吧
]
除了贵金属几乎全绿,卧槽这是在玩股票嘛
西北锤王prom
09-23 15:33
09-23 15:45
112
1
[
多晶硅吧
]
偏空
冠军桃宝北丐
09-23 15:18
09-23 15:44
97
0
[
沪银吧
]
分析持仓量情况,完全是人为资金在做盘。多头持仓量高期价就高。
正反常阴阳
09-23 15:44
09-23 15:44
126
2
[
多晶硅吧
]
以后的日子就是反弹就空,目标价位51500到52000左右空单介入,小伙伴们忍住
又双叒叕叠
09-23 15:30
09-23 15:44
81
0
[
热卷吧
]
呕吼,中信大韭菜被割了
格局大点慌什
09-23 15:43
09-23 15:43
75
0
[
NYMEX原油吧
]
为什么外盘美原油看不了盘面?
股友2865695q
09-23 15:43
09-23 15:43
139
6
[
氧化铝吧
]
我就好奇了,韭菜们账户不让开空吗?整天叽叽歪歪的
请出底牌
09-23 14:49
09-23 15:43
102
0
[
沪银吧
]
五手空单亏20000块走了,玩不过确实玩不过,如果一直逼空到十一节前,到时候11
桃花落影飞神
09-23 15:43
09-23 15:43
377
2
[
COMEX黄金吧
]
变现
ok念你
09-23 15:10
09-23 15:42
127
0
[
焦煤吧
]
看多不做多,区间震荡行情,不排除补库结束的回调,但是焦煤不要做空,遇到暴跌就是建
水军之首
09-23 15:42
09-23 15:42
199
0
[
棉花吧
]
【宏达观期】:棉花2601合约9.23晚盘前布局棉花后市预计震荡上行,大趋势震荡
HDGQ107
09-23 15:41
09-23 15:41
88
0
[
黄金/美元吧
]
最近黄金的行情我一直是告诉大家震荡偏多走势,操作上低多操作,中午一直没给到多单进
李mthgh6383
09-23 15:40
09-23 15:40
196
0
[
菜油吧
]
【宏达观期】:菜油2601合约9.23晚盘前布局菜油后市预计震荡上行,大趋势震荡
HDGQ107
09-23 15:40
09-23 15:40
154
0
[
铁矿石吧
]
【宏达观期】:铁矿石2601合约9.23晚盘前布局铁矿后市预计震荡上行,大趋势震
HDGQ107
09-23 15:40
09-23 15:40
96
4
[
螺纹钢吧
]
商品市场每天都绿企业还赚什么钱啊?就得把这些内卷企业都逼的倒闭了才甘心啊
驰生伟业
09-23 10:05
09-23 15:40
243
0
[
螺纹钢吧
]
【宏达观期】:螺纹钢2601合约9.23晚盘前布局螺纹后市预计震荡上行,大趋势震
HDGQ107
09-23 15:39
09-23 15:39
96
0
[
黄金/美元吧
]
第三波3751多单6点这不又掏上了,做减离留一点看能不能破3760,当然求稳也可
金市令狐冲
09-23 15:39
09-23 15:39
94
4
[
黄金/美元吧
]
又要创新高的节奏,空单不用想不可能开,多单又没啥把握追,只能看戏了
北斗股星
09-23 13:34
09-23 15:39
86
0
[
棕榈油吧
]
多头全跑了,哈哈,中信油脂小组的经理今年该被炒鱿鱼了
你坐马自达来
09-23 15:39
09-23 15:39
285
0
[
纯碱吧
]
【宏达观期】:纯碱2601合约9.23晚盘前布局纯碱后市预计震荡上行,大趋势震荡
HDGQ107
09-23 15:39
09-23 15:39
90
0
[
豆粕吧
]
最近豆粕高点就3100,低点2400,还有的跌
吕小白
09-23 15:38
09-23 15:38
91
0
[
国债期货吧
]
国债早晚变废纸
债市大牛太棒
09-23 15:38
09-23 15:38
181
0
[
甲醇吧
]
【宏达观期】:甲醇2601合约9.23晚盘前布局甲醇后市预计震荡上行,大趋势震荡
HDGQ107
09-23 15:38
09-23 15:38
共有帖子数
16569549
篇
首页
上一页
27471
27472
27473
27474
27475
27476
27477
27478
27479
27480
27481
下一页
尾页